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6
第30冊 第四章 殺陣威力 (下)

  一時間還在外面的修煉者被外族人徹底消滅,僅僅少數實力超強的道君老祖,才在禁制圈中的人接應下,逃入其中,這時候,整個禁制圈中,就剩下不到兩千五百人,其他人全部戰死。

  兩千五百人中,絕大部分都是天君和道君老祖,只有少數才是真君級修煉者,至於真人級的修煉者,死的一個都不剩。

  雷星峰在禁制圈中,看到遠處的山區,依舊還在源源不斷的湧出外族人,他說道:「竟然還有大隊的外族人出來,這次他們要來多少人?」

  邊上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不會少於二十萬,我們的估計,有三十多萬,山區還有不少沒有出來。」

  二十萬?三十萬!

  雷星峰難以置信道:「別逗了,我們才多少人?二萬多點而已,他們就來二三十萬?腦子壞掉了吧?」

  那個道君淡淡道:「我們毀掉他們的家,也就毀掉了他們的根基,就算人數再多一點,我都不奇怪。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還玩個屁啊,就算我們有禁制殺陣,也擋不住那麼多人衝擊啊!」

  那個道君老祖笑道:「兩天應該可以吧,對了,這禁制殺陣是你佈置的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為了保命,只好先佈置了,不然,我已經死掉了。」雷星峰依舊盯著遠處,看著密密麻麻出來的外族人。

  那個道君老祖道:「看不出來啊,你竟然是一個禁制師,呵呵,小傢伙,很不錯啊!」

  雷星峰發現這個道君老祖的口氣不對,一副很賞識的語氣,他心道:「這傢伙誰啊?一副長官模樣,還真是奇了怪了……」邊上泰德斯說道:「阿峰,這是督戰隊的隊長,阿齊伽,巔峰道君老祖。」

  難怪邊上沒有說話,原來還真是一個大人物,雷星峰急忙回身看去,一個中年大漢,笑瞇瞇的看著自己,這人濃眉大眼,一頭烏黑的長髮,一眼看去,當真氣勢非凡,只是這人長了一對無比顯眼的招風耳,頓時將形象破壞無遺,原本威嚴的氣勢,頓時就有種滑稽感,不過,雷星峰可不敢嘲笑,這傢伙是巔峰級道君老祖,伸出手指,大概就可以捏死他了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見過阿齊伽隊長。」

  阿齊伽擺擺手,說道:「不用客氣,既然大家都在一起,那就一起掙命吧!」他現在可不會下令撤退,好不容易才有拖住外族人的機會,他如何肯放棄。

  雷星峰想了想,說道:「兩天,堅持兩天就可以撤退了?」

  阿齊伽笑道:「這次,我保證!」

  周圍的修煉者頓時鬆口氣,有禁制殺陣的保護,他們認為兩天時間,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度過。

  雷星峰看了看遠處的外族人,苦笑道:「兩天,原來我還有把握,現在可就說不準了。」

  阿齊伽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禁制是需要能量的,耗盡能量,這禁制就沒有用了,尤其是禁制殺陣,不但耗費能量,還會耗費禁制構件,如果沒有高強度的使用,別說兩天,兩年都沒有問題,現在……可就難說了,就看外族人的攻擊力度了。」

  外族人暫時停止了攻擊,他們似乎在討論如何進攻。

  這邊的修煉者抓緊時間療傷休息,這個機會實在太難得了,修煉者只要有機會可以休息,恢復實力是非常快的,而且這裡非常適合修煉,每個修煉者心裡都明白,禁制殺陣帶來的時間,是不會太長的,外族人不殺光他們,是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。

  大量的外族人湧過來,一層層的將禁制殺陣圍住。

  很快,外族人重新發動進攻,這次只有幾百人的隊伍,而且只衝擊一個方向,嗷嗷叫著衝進禁制殺陣。

  雷星峰並沒有啟動禁制殺陣,為了區區幾百人,就啟動禁制殺陣,那麼這殺陣也堅持不了多久,很顯然阿齊伽看懂了,他說道:「阿峰,不用急著啟動,我們的人足夠抵擋了。」

  整個戰鬥再次進入消耗模式,外族人也不傻,他們每次都是派遣幾百人進入禁制圈廝殺,而修煉者輪流上前抵擋,這樣堅持了半天,外族人再次停止了戰鬥,他們很快就明白了,這佔不到任何便宜,而且局部力量是修煉者強大的多,每次上去幾百人,能夠活著回去就沒有幾個人,他們當然堅持不了。

  終於,外族人等不得了,可以看出,外族人的騷動一陣接著一陣,大概因為家鄉被毀,親人被殺,他們大部分人都陷入半瘋狂狀態中,就算知道危險,他們也不肯讓修煉者多活片刻,很快一隊隊的外族人準備開始進攻,這次進攻的大約有一千多人,依舊是沿著一個方向攻擊。

  不管如何,他們都不想對方啟動禁制殺陣,人數稍微少點,對方啟動一次禁制,就要耗去能量,他們要做的就是設法消耗禁制殺陣中的修煉者,如果開啟殺陣,那麼就耗去對方禁制殺陣的能量。

  吶喊著衝進來,又一輪的戰鬥開始。

  站在禁制圈內的修煉者,都是天君和道君級高手,稍稍接觸就殺了不少外族人。

  雷星峰站在阿齊伽身邊,至於午陽和達列霸都去前面戰鬥了。

  漸漸地外族人越來越多的進入殺陣,不是他們指揮官不明白,而是他們的指揮官自己都控制不住手下,眼看著手下按耐不住衝了進去。

  當四面八方的外族人都忍不住衝進來,雷星峰立即開啟禁制殺陣。

  整整五分鐘時間,將禁制殺陣中的外族人滅殺一空,剛剛停下禁制殺陣,外族人毫不猶豫的再次填滿禁制圈。

  雷星峰也無語了,他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啟動禁制殺陣,禁制樞紐中的大雷晶在快速消耗。

  夜色已深,外族人的攻擊一點也沒有放鬆,依舊一陣接著一陣的向禁制圈內衝擊,每個修煉者都精疲力竭,他們唯一能夠休息的時間,就是禁制殺陣全力發動,才有時間喘息和喝掉療傷藥劑。

  當天色泛白的時候,雷星峰找到午陽等人,他說道:「大雷晶快要耗盡了,就算我省著用也沒有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可以不可以加大雷晶進去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這次設計就是一次性的,大雷晶耗盡,如此強度的雷殺,禁制構件也徹底完蛋了,所以,我們沒有多少時間了,還有兩次發動殺陣的機會!」

  寧厄阿巴頓時傻眼,兩次開啟殺陣,那根本就不管什麼用,這時間只要過去,他們就沒有任何依托了。

  阿齊伽臉色微微一變,他說道:「只有兩次?這可就麻煩了!不到萬不得已,暫時不要開啟,現在靠我們來戰鬥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一下,阿齊伽大人,我還有一處禁制殺陣,距離這裡不到一千米,就在後面!」

  阿齊伽頓時一呆,他難以置信道:「還有一個禁制殺陣?」

  雷星峰很不好意思道:「是啊,當初覺得不保險,就佈置了兩個,只是現在這個比較強,而後面的那個禁制殺陣就要弱一點,威力也小了不少。」

  阿齊伽點點頭,他說道:「下面由我來安排!」

  雷星峰的心念一動,他說道:「阿齊伽大人,我需要保住三個人,如果轉移陣地,我要大人帶上他們!」

  阿齊伽心裡大讚,這人的腦子絕對靈,他說道:「是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午陽、達列霸、寧厄阿巴,他們是我的同伴。」

  這幾人除了寧厄阿巴外,阿齊伽都認識,寧厄阿巴就在邊上,他感激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我是寧厄阿巴。」

  阿齊伽道:「好,我知道了,你等我的消息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的,我會聽從命令。」

  交易達成,要知道從這裡撤退到後面的禁制殺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這段距離若是沒有人保駕護航,他還真是沒有信心衝過去,外族人實在太多了,搞不好就被困在,而一點困住,根本就沒法脫身,甚至都來不及進入鏡之界,更別提打開秘門了。

  阿齊伽的手下還剩下將近四百人,都是道君老祖,他的手下也折損了將近兩百人,結合剩下的道君老祖,按照阿齊伽的想法,也只有道君老祖才有這個能力突圍,其他人就可以放棄了。

  當然,阿齊伽是不會這樣說的,他身邊有幾十個道君老祖保護,順便加上三四個人,一點壓力也沒有。

  外族人的攻勢依舊瘋狂,他們根本就不受慘重傷亡影響,就像是一群不知道死亡為何物的人,一群群的衝進禁制殺陣,短短一天時間,就被禁制殺陣幹掉幾萬人,而禁制殺陣的運轉的最關鍵的大雷晶,也消耗的差不多了,就剩下一顆大雷晶,也快要到了耗盡的程度。

  阿齊伽很快就找來了午陽和達列霸,雷星峰小聲道:「別說話,等著突圍。」

  午陽心裡明白,他說道:「轉移到第二個禁制殺陣中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道:「我們要依靠督戰隊的力量,不然過不去!」

  達列霸感激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知道這是雷星峰幫忙。

  最後一擊很快就要來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12 14:26 編輯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21:16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