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8-08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十章 營地生活(上)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了,就準備了一套,如果你要佈置,也可以,給我材料!」

  艾七頓時洩了氣,他說道:「我,我在這裡,到哪裡去搞材料?」

  雷星峰攤開雙手道:「那就沒有辦法了,對了,外面的禁制很強,待會兒我給你們禁制牌,千萬別觸動禁制,如果我不在的話,你們就危險了,那可是禁制殺陣,很厲害的。

  巴斯霸道:「放心吧,我才沒有那麼傻 。」

  其實雷殺陣的中樞在雷星峰的住所中,不啟動是不會觸發的,能夠觸發的是防禦禁制,他可不想什麼人都能進來。

  給了巴斯霸,麻爺和艾七,每人一塊禁制牌,雷星峰說道:「我先離開這裡,過一天才回來。」

  艾七道:「好吧,你先回去,等你回來,我們再商量,另外,再提醒一句啊,我住的地方被禁制了,如果貿然進去,會被雷劈的。」他的心態很放鬆,秘門沒有被封閉,那麼隨時可以離開,他心裡反而不著急了。

  其他人並不知道雷星峰是回鏡之界,而是以為他通過秘門到別的大陸,所以這次雷星峰走的光明正大。

  從房間離開了血色大陸,雷星峰進入鏡之界。

  午陽等人都在家中院子裡,雷星峰出來後,午陽招手,讓他進入木棚坐下,說道:「環晶礦基本上挖乾淨了,還有一些零碎的品質不高的環晶,我讓他們都放棄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對,必須放棄了,就算還有環晶礦也要放棄了,那裡已經被擱置了,為了這個礦,我被明澤盟的執法堂抓了。」

  午陽頓時一驚,說道:「什麼?」

  古奇,雷暴,高野等人也露出驚訝的神情。

  雷星峰將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仔細的敘說了一遍,午陽鬆口氣,他說道:「如果是這樣的,那就在血色大陸等三年吧,我還以為你是逃回來的,明澤盟……我們必須要利用啊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是啊,要不然我也不會乖乖去血色大陸的懲戒營,還好不是死鋒營。」

  雷暴道:「反正可以隨時回來,那就不用愁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只要和鏡之界能夠溝通,那麼無論到哪裡都無所謂,隨時都可以回來,別說三年了,就算三十年也沒有什麼可怕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啊,三十年,就算我能夠回來,也受不了,那個鬼地方,酷熱荒涼,還到處都是火山,煙霧騰騰,沒有食物和水,真是可怕的地方,難為明澤盟是怎麼找到這樣惡劣的地方。」

  高野道:「很正常,既然是懲戒營,那就不是一個享福的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且不管那裡,祖師爺,兩個礦的人,都撤回來了吧?」

  午陽道:「上一個礦區的人都撤回來了,環晶礦還留了兩個人,不過,他們並不是在挖掘礦石,而是挖掘一條地下通道,我們這裡隨時可以替換,已經挖了很長的通道了。」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你們想要礦區的礦?」

  環晶礦是一個大礦脈的衍生礦,真正的礦脈彙集點可不在那裡,距離差不多有幾十公里,挖掘一條幾十公里的礦道,進入大礦脈,是午陽他們的決定,雷星峰笑道:「方位對不對?」

  午陽笑道:「放心吧,我們只要找到礦,順著礦脈挖過去就行了,嘿嘿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要小心點,明澤盟最近有點亂,尤其是涉及到幾個大家族的爭鬥,就連我也牽連進去了,還好我是小人物,暫時問題不大。」

  雷暴道:「自己小心吧,實在不行,就回來,這個世界很大,離開明澤盟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明澤盟還是需要利用的,他們擁有太多的資源,也有很多我們需要的東西,離開的話,靠我們自己發展,困難很大的。」

  雷暴道:「嗯,如果能夠自己安全的話,那就繼續留在明澤盟吧。」

  午陽道:「有什麼需要我們幫忙的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水和食物,我需要的數量很大,給我多準備點,這次帶回去,應該可以換不少東西。」

  古奇道:「這個很容易,我去安排。」

  很快,大量的熟食麵食還有大桶大桶的清水送來,雷星峰收入輪藏空間,他也不能在鏡之界停留太久,得到食物後,雷星峰重新回到在血色大陸的住所。

  來到外面,就看到巴斯霸三人,一個個愁眉苦臉的呆坐著,他問道:「怎麼了?發什麼事情?一個個愁眉苦臉的。」

  艾七道:「完蛋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麻爺道:「周圍沒有合適的,比這裡還要荒涼,食物和水根本就沒有,我們慘了。」

  巴斯霸道:「這裡有限制的禁制,我費了很大的精力,才找到兩個,根本什麼都沒有,這裡還有點熱氣,那邊就連熱氣都沒有,全是岩石構成,我們麻煩大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對了,雷哥,你找到大陸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在找!」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,這裡竟然是絕地,必須通過大型秘門才能離開,不過,他心裡也有疑惑,就算不用鏡之界,也不至於這樣,直到這時候,他才隱約感受到,自己的秘門似乎比他們強。

  巴斯霸,艾七,麻爺全都苦了臉,半晌,巴斯霸道:「我的水已經喝完了啊,小七,還有水嗎?」

  艾七攤開手道:「沒了,我也喝完了,誰會準備那麼多水啊!」

  麻爺道:「別看我啊,我也沒有了,這地方,一刻不喝水都難受,我也喝完了!」

  三人頓時都看向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道:「看什麼看?看我就有水喝了嗎?」

  三人頓時就萎了,半晌,巴斯霸跳了起來,說道:「不對,不對,昨天你還給那個什麼玩意的……叫,叫什麼來著……」

  艾七道:「米加!」

  巴斯霸道:「對,對,就是那個米加,一大桶水啊!」

  麻爺道:「是啊,是啊,整整一大桶水啊,你應該不只那麼多的水!」

  雷星峰笑眯眯的看著三個傢伙,說道:「那也是我的!」

  巴斯霸三人一呆,這才想起來,雷星峰就算有水,為什麼要給他們三人喝?這水可不是他們帶的。

  艾七臉上頓時露出獻媚的笑容,他連聲道:「雷哥,哥!大哥……」

  雷星峰寒毛頓時豎了起來,說道:「停!雷哥就好,別哥啊哥的!要水是不是?」

  艾七猛點頭,巴斯霸和麻爺很慇勤期待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笑嘻嘻的挑逗三人道:「那材料來換!」

  巴斯霸,艾七和麻爺都暈了,這也要材料換?這可是水啊,又不是值錢的玩意,可是嘴裡乾渴無比,至於材料,不能吃不能喝的,艾七首先反應過來,他也是道:「換就換吧,先換一桶水!我都快渴死了!」

  雷星峰其實是開玩笑的,他並不缺這點材料,他說道:「老艾,你是真的很富裕啊,算了,和你們開玩笑的,你們的食物和水,我都準備好了。」

  說著雷星峰拿出一桶桶的水,還是各種食物,說道:「你們分一下,不夠再問我要好了。」

  巴斯霸,艾七和麻爺歡呼一聲,各自將食物和水收入輪藏空間。

  艾七很肉麻道:「哥,你最好了!」

  雷星峰抬手就給你一巴掌,說道:「叫雷哥,別叫的那麼親切,聽的我渾身不自在!」

  巴斯霸和麻爺哈哈大笑。

  艾七摸摸頭,笑道:「我這不是感激你嘛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感激個屁,給你們三人一個任務,如果完成的好,這三年,你們的吃喝都我包了。」

  艾七拍著胸脯,大聲道:「放心,都交給我,呃,交給我們三人,對了,是什麼任務?」

  巴斯霸和麻爺都忍不住苦笑,這個不靠譜的,還不知道什麼任務,就先拍胸答應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很簡單的任務,用水和食物換材料!」

  艾七不解道:「不是答應給我們食物和水了嗎?為什麼還要換?」

  巴斯霸都忍不住,用力給你腦袋一下,說道:「這個笨蛋,小七,以前看你挺聰明的人,今天怎麼這麼笨蛋的?」

  麻爺也說道:「真是笨,雷哥的意思,是和懲戒營中的人換材料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錯,我們有禁制保護,所以和他們換,一點都不用害怕,有了禁制保護,他們是沒有辦法對我們不利的。」

  艾七不好意思道:「熱糊塗了,這個辦法好,嘿嘿,這個我擅長。」

  麻爺道:「需要換什麼樣的材料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論高中低的材料全要,也不論屬性,我都需要!」

  三人心裡疑惑,你一個雷系的修煉者,什麼材料都要?什麼意思?不過,三人都沒有開口詢問,既然雷星峰願意出食物和水來交易,那麼他們也不需要知道太多,換就好了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5-2-4 21:06 編輯

[BOOK: 004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5:15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