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3
第二十四冊 徵召令 第四章 靈頜金髓珠(上)

  雷星峰坐在平台上,臉上露出極度喜悅的神情,這個發現等於打開了一片新天地,他仔細回想了一下以前的修煉,用到的材料並不多,但是無論是午陽,還是古奇,都強調了收集材料的重要性,這應該是秘門保留下來的指導,自己收集了那麼的材料,能夠用上的僅僅一小部分,曾經他也很疑惑,只是本著相信師傅和祖師爺,還有就是前世留下的思維。

  前世留下的思維中,任何發展都不能缺了物資基礎,所以材料當然是越多越好。

  雷星峰又拿出一塊骨頭,這塊比較大,一米多長,半米寬的碎骨,直接放在身前平台上,讓雷電進行最徹底淬煉。

  這種實驗性的修煉,雷星峰也是第一次遇上,忙了兩天,他也有點受不了,勞心勞力,所以他很快就退到石室中休息,同時將雷印放入雷液電漿中洗練,這一步也是他自己思索出來的,效果相當的好。

  休息了幾個小時,胡亂吃了點東西,雷星峰再次來到平台。

  大量的骨頭拿出來進行淬煉,然後吸收入雷印,大桶經過初步提純的星獸血使用。

  雷星峰發現,用了差不多十來噸骨頭,五桶半星獸血後,雷印似乎飽了,給他的感覺,反而是需要別的東西加入其中。

  一時半會兒,雷星峰想不出還可以加入什麼,所以暫時停了下來,這次他沒有去石室,而是直接去了鏡之界,他需要一段時間思考,同時也希望和阿爺交流一番。

  金大亞,嗜虎,瘋鷹早已經回來了,看到雷星峰回來,三人也很高興,雷星峰來到木棚坐下,笑道:「新的修煉功法得到了,有什麼想法沒有?」

  瘋鷹道:「沒啥想法,我有點不信能夠練成,很多修煉習慣都要改,我不知道能不能成功。」

  嗜虎道:「是啊,還需要一定奇怪的材料,我連聽都沒有聽過,到哪裡找去?」

  金大亞更是理都沒有理,以他的認知,自己根本就沒有可能修煉成功,年齡差不多快到極限了,現在就是靠印環在支撐,若是使用印環都沒有用的時候,也就是他死亡的時候。

  雷星峰沉吟了半晌,說道:「金叔,我覺得……你還是修煉一下,別覺得沒有信心,至於材料,我想辦法給大家找,秘門還是有不少儲存的材料,我可以用印環換,或者用材料換,總之……這是一個機會,不要輕易放棄。」他說的極其誠懇,這幾個人都是陪伴他的老人了,如果能夠幫助一把,他是絕對不會束手旁觀的。

  金大亞心裡一暖,他知道雷星峰的好意,說道:「好吧,好吧,我試試,成不成另說,可我會試試看的。」

  嗜虎和瘋鷹也點頭答應,雷星峰都說到這種程度,他們其實也想晉級,只是信心嚴重不足,有了雷星峰的保證,最少他們比金大亞要有希望的多。

  由於是通用的基礎修煉功法,並不需要像特有的屬性修煉功法那麼麻煩,所以他們只是需要一些本屬性的輔助材料,而不需要像雷星峰那樣,需要在特定的地點,需要特定的材料,才能修煉,通用的功法的好處,就是只要修煉者,就可以修煉,但是缺點同樣顯著,威力相對要差不少。

  可是,能夠晉級比卡在九環真身上,不知道要強多少,而金大亞他們三人,按照原來的修煉方式,都已經絕了晉級的路,現在有了新的修煉功法,不管如何,試一下也就必然,萬一可以晉級,他們這些用印環強行提升上來的人,就有了新的修煉之路。

  雷星峰道:「只要能夠晉級,其他就不管了。」

  金大亞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當然,我知道,若是能夠晉級,我們這些人的實力應該會比真君要差點,阿峰,別擔心,就算差點,也比九環真人要強。」

  雷星峰取出一些材料來,說道:「我這裡有一些你們需要材料,嗯,這是印環,你們可以拿著去秘門倉庫兌換需要的材料。」

  金大亞,瘋鷹和嗜虎也不客氣,收起東西,金大亞道:「雖然我沒有多大把握晉級,但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,我會努力修煉,哪怕不成功,也算我最後拼了一次,不遺憾。」

  瘋鷹和嗜虎也連連點頭,他們也是一樣的想法。

  雷星峰心裡稍稍放鬆,總算他們願意試一下,如果連試一下的勇氣都沒有,雷星峰也就徹底沒轍了。

  金大胖端來飯菜,雷星峰邊吃邊問道:「大胖,你要抓緊時間修煉了,早日修煉到九環真身,就可以換功法修煉了。」

  金大胖現在已經達到八環真身了,由於有充足的印環,所以他的修煉速度很快,只是這傢伙的興趣完全不在修煉上,有空餘的時間,他寧願去琢磨燒點別緻的菜餚,或者試驗一下食材,對於修煉,他只是完成任務而已。

  「新的修煉功法?是什麼?」

  金大胖並不清楚這次得到的基礎功法,他疑惑的問道。

  雷星峰嘆口氣,說道:「是從大禁地得到的修煉功法,和我們秘門的不同,嗯,等到你修煉到九環真身後,就讓金叔給你一份,需要什麼,就問金叔要。」

  金大胖笑嘻嘻的答應了一聲,他說道:「阿峰,上次給的星獸肉,我已經製成肉乾了,我留了一點,其他都給你嗎?」

  當初分割星獸的時候,雷星峰可是得到了將近百噸的肉和內臟,數量極其可觀,雷星峰說道:「給大家分配一部分,這玩意吃了對身體有好處。」

  金大胖拿出一盤蒸好的星獸肉乾,說道:「這是麻辣味的,味道極好,阿峰,你來嘗嘗。」

  黑鳥突然就從屋頂上飛落下來,它連聲道:「給鳥留點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麻辣的,你也敢吃?」

  黑鳥極聰明,它聞到味道就知道這是好東西,至於麻辣不麻辣,它才不管,說道:「給鳥一塊……嘗嘗味道。」

  雷星峰這段時間都沒有帶著黑鳥,好在黑鳥也明白,加上鏡之界越來越繁榮,收集進來的動物植物也越來越多,黑鳥倒是自得其樂,每天四處折騰,鏡之界的人,大都知道黑鳥是雷星峰的寵物,倒是沒人對它下黑手,讓它的感覺越來越好,當然,看到雷星峰,黑鳥還是會上前黏糊一番,總要得到一些好處。

  星獸肉的肌肉纖維,一條就有胳膊粗,所以金大胖都是將一根根肉纖維撕開,醃製和晾曬,都是按照肉纖維來處理,等到醃製好,晾曬好後,才將這些肉纖維切開,這些肉纖維都有一層類似金屬的壁,需要撕掉,才會露出柔軟的肉。

  雷星峰嘗了一口,不由得大讚,這肉口味一流,極好吃,咸鮮麻辣,口感韌滑彈牙,不管是當零食還做主菜,都非常的棒。

  黑鳥更是瘋狂,它只吃了一塊,就知道這玩意絕對可以讓它壯大起來,口氣都變了:「老大,大爺,多給鳥留一點啊,這肉和鳥是絕配啊,爺……」

  雷星峰寒毛都被它叫的豎起來了,說道:「停!再多說一句,一塊肉都不給你吃!」

  黑鳥嚇得一聲都不吭,只是拚命吃盤子裡的肉,它可不傻,以後還不知道有沒有,先把桌上的肉幹掉。

  雷星峰道:「大胖,給金叔他們留一部分肉乾,這玩意可以極大的改善身體。」

  金大胖答應一聲,其實他得到這部分星獸肉後,自己也吃了一些,數量雖然不多,但是他已經明顯感覺到了,身體在變強,哪怕他全身都是肥肉,也一樣覺得身體強壯起來,甚至精神也變得好了。

  星獸在這世界,就是頂級獵手,身體內蘊含著神秘的力量,不論是人和獸,吃了它的肉,都會變強,哪怕不會修煉,都會變得極其強壯,更何況是修煉者,更是好處極大。

  黑鳥嘎了一聲,卻沒有敢說話,只是眼巴巴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看了,有你一份。」

  黑鳥又是嘎了一聲,它飛回雷星峰肩膀,用小腦袋蹭著雷星峰脖子,一副討好的模樣。

  吃完飯,安排完家裡的事務,雷星峰又回到磁暴山脈,現在去磁暴山脈非常方便,當初僅僅是跑到磁暴山脈就要很長時間,現在只要一個念頭就可以到了。

  回到平台上,雷星峰繼續淬煉雷印,並且積蓄能量,雷印變強了,就可以積蓄更多的能量,雷星峰捨不得注入雷液電漿,所以直接從雷電中汲取,反正這裡的雷電無窮無盡,不用擔心雷電消失。

  半天時間,雷印差不多就獲取足夠的能量,這時,雷星峰就考慮自身防禦的問題了。

  這是因為雷星峰在星獸身上得到的十八顆靈頜金髓珠,這東西可以單獨用來煉製防禦,不過,雷星峰已經擁有了千葉銀防禦,千葉銀煉製的防禦,本身也是極好的防禦之一,可那畢竟是以前煉製的,不論是材料還是煉製理念,都落後了。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13 09:17 編輯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3:51:0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