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9
kodelu 發表於 2014-3-26 13:14
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七章 三次成功

三個正在奔跑模樣的冰雕,其中一個在小院的圍牆上,一個落在地面上還 ...


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八章 暴輪威力
雷星峰笑道:“走,出去試試去。”
宋譙心裡其實也很好奇,他自從得到了暴輪後,就從來沒有發揮過暴輪的真正實力,就算這樣,這件暴輪他也一直收藏著,甚至還修改過,要不是這次想要換取極品紫晶,他還捨不得拿出來。現在看到雷星峰徹底收攝了暴輪,也想看看這暴輪到底有多強。
辛兆侖、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更是想要看看專屬武器是什麼概念,另看他們都是九環真身的高手,可到現在也沒有自己的專屬武器,甚至都沒有看到過別人用專屬武器,好奇心就更重了。
眾人來到院子裡,經常極寒天氣後,氣溫已經升高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現在的溫度,差不多零下二十幾度,在這裡就算是非常溫暖的天氣,尤其是極寒天氣過後,狂風停止,雖然還是很冷,但已經讓眾人覺得很舒服了。
雷星峰來到院子中央,他說道:“大家退後點,我還沒有用過暴輪,也不知道有多大威力。為了保險點,大家離開我遠點。”
宋譙擺擺手道:“沒事,你們退後點,不用管我。”
以他真君的實力,帶真是沒有太在意,就算暴輪再厲害,畢竟也只是操控在一個六環真身的真人手中,想要威脅到真君,那就是一個笑話。
辛兆侖等人依言向後退去。
嗡嗡聲陡然響起,眾人集中注意力在雷星峰身上。
只見雷星峰身上閃爍出一層雷電,藍色幽光突然了一下,轟然一聲巨響,地面上竟然出現一個大洞。
除了宋譙外,沒有人察覺到雷星峰是如何攻擊的,就是覺得速度極快,堅硬如鋼鐵的地面,立即就出現了一個直徑達到五米的大洞。
辛兆侖嚇了一跳,說道:“太快了!”
宋譙也暗自吃驚,先別說威力,僅僅這速度就很嚇人,如果要偷襲的話,這種速度絕對可以輕易幹死一個高階真人。
雷星峰攻擊了一次,突然間,雙手下壓,就聽一連串巨響,環繞他身邊一圈,一共出現六個大洞。
眾人眼前也就是興過一道藍光而已,根本就看不清楚什麼東西打出來的大洞。
金大亞苦笑道:“好厲害,我都沒有把握抵擋……”
宋譙說道:“小傢伙,向我攻擊一次。”他想試試暴輪的威力。
雷星峰滿臉興奮,暴輪的威力出乎他的預料,就連他自己也看不清楚,暴輪是如何攻擊的,但是他能夠清晰的感受到暴輪是如何打出去的。
最重要的是,三個主暴輪並沒有打出去,而是六個小的副暴輪,其威力就讓他非常滿意。
宋譙要求攻擊,雷星峰當然會滿足他的要求,一個厲害的高手,只是防守,而不攻擊,這種好事情到哪裡去找?
雷星峰道:“宋前輩,小心點,我要攻擊了。”
宋譙說道:“沒事,放心大膽的攻擊,我能擋住。”
“轟!”
宋譙話音未落,雷星峰的攻擊就已經到了。
“好!”
一道猶如實質的紅色晶芒閃現,雷星峰的一擊就打在上面,那紅色晶芒也就是閃爍一下就穩定住,宋譙向後退了一步,這股巨大的衝擊力,有點意外,他忍不住高聲喝彩道:“好!”
“轟!”
又是一擊,這次宋譙沒有後退,他說道:“放開手來!”
緊接著的一幕讓所有人都傻了眼。
仿佛絕的閃電雷鳴,那滾滾的雷聲,震耳欲聾,所有的人心臟都開始瘋狂跳動,忍不住向後急退。
“轟!轟!轟……”
就在那刹那間,所有人心裡都冒出讚歎,這他媽的才是暴輪吧。
就算宋譙是真君也被這一輪暴揍,打得有點慒,當然以他的防禦,雷星峰還不足以破開,但是這如狂風暴雨的連續打擊,讓他不得不向後退去。
這還只是前奏,雷星峰大叫一聲:“厲害的來了!”
刹那間,暴輪猶如巨環出現在雷星峰的雙手間,就像他端著一個空心圓環,就聽他喝道:“去!”
那巨輪陡然增大,從車輪大小,突然增大三位,閃爍著耀眼藍色光芒,呼嘯著射了出去。
緊接著,雷星峰雙手間又出現一個,連續三個巨大的圓環被打出去,無數雷電閃爍。
宋譙只是擋住了一擊,第二擊就讓他的紅色晶芒徹底化作光點,宋譙都來不不及開啟第二輪防禦,急切間,宋譙人影閃爍,已經消失在原地,那巨輪就劈在宋譙身後的冰牆上。
這冰牆厚達三米,是當做院牆使用的,被巨輪一擊粉碎,還好雷星峰發現得快,身體猛地一震,那巨輪陡然消失不凶,若是他繼續,那巨輪絕對可以在地面上開出一條通道來。
“好!”
宋譙從空中落下,他臉色有點紅,竟然沒有接住一個六環真人的攻擊,他說道:“不比九環真人的攻擊差,太厲害了,這武器留在我手裡,實在是糟蹋了,呵呵。”
金大亞目瞪口呆地看著,半晌,他說道:“好傢伙,沒想到專屬武器會那麼變態啊,攻擊力成倍增加,哎,如果我有專屬武器,估計也能抵擋真君幾下了吧。”
宋譙道:“那可不一定,看什麼屬性的武器了,雷的攻擊力本來就強到級點,這種專屬武器才會有如此威力。”
金大亞道:“那也比沒有專屬武器強啊。”
宋譙道:“真人級的專屬武器,自己是煉製不了的,可有幾個真君願意打造?他們就連打造自己的專屬武器還來不及,別說各種珍稀的材料了,就一個專屬武器的設計星蟒錄,也未必能夠找到,而能夠種珍貴的星蟒錄,又有誰願意拿出來?”
金大亞頓時啞口無言,他說道:“難怪我也只是聽說過專屬武器,卻沒有看到誰拿出來用。”
宋譙笑道:“是小傢伙的運氣好,呵呵,我是孤家寡人,沒有弟子門人,不然也輪不到他拿到這個暴輪。”
辛兆侖道:“可惜了,如果我還是八環真身,也許我會想要找一件專屬武器,呵呵,現在就算了,我已經沒有時間折騰這事了。”
金大亞眼睛亮了,接著又暗淡下來,他也想要專屬武器,可是他不可能煉製,這是真君的手段。
瘋鷹和嗜虎都是剛晉級到九環,還在鞏固階段,兩人更是沒有這種想法,讓真君煉製專屬武器,別說材料了,有哪個真君願意幹這種事情?
所以兩人連想都沒有想過這種好事。
雷星峰道:“如果能發現遠古輪藏,嘿嘿,搞不好能夠搞到專屬武器,我就不明白了,遠古的修練者,在真人級別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專屬武器?”
宋譙好笑,他說道:“誰說真人級的遠古修練者都擁有專屬武器?別逗了,不是長輩幫助煉製,想都不要想。”
雷星峰道:“如果有真君級的輪藏空間,那就發財了。”
宋譙很是鄙夷的看了他一眼,說道:“不懂就別亂說啊,誰說真君級會留下輪藏空間的?真君的輪藏空間,呵呵,你要知道,一個真君級的高手,一旦隕落,除非他有自己的弟子和門人,不然他什麼也不會留下,而一旦要留下,那就是秘藏空間,也就是實質化的輪藏空間。”
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“啊?秘藏空間是真君……的輪藏空間實化?”
辛兆侖解釋道:“有很多說法,但是基本上……是這樣的。”
雷星峰搖頭道:“真是複雜。”
宋譙道:“不複雜,等你晉級到真君後就明白了。”

幾人還在說話,隔壁的人發作了,三個九環真人從冰牆的缺口過來,其中一個大聲道:“哪個混蛋把我們的冰牆打壞了?”
雷星峰等人頓時呆住了,他們也沒有想到有人找上門來。
半晌,雷星峰上前道:“抱歉,不好意思啊,我們在這裡試招,不小心打壞了冰牆……另外,要糾正一點的是,我們可不是混蛋。”
看著雷星峰彬彬有禮的說話,宋譙看得很好笑,他說道:“那是當然,我們肯定不是混蛋,他們才是。”
這傢伙火上澆油。
這三人頓時火大,其中一個盯著宋譙看,一開始說話的傢伙則盯著雷星峰看,以他們實力,可以很容易辨別對方的等級,當然,宋譙除外。
那個盯著雷星峰的人說道:“別胡說八道,你才是一個六環真身的真人,說什麼大話?還試招?這大話說的……也不怕閃了舌頭!”
宋譙一副不良老頭的模樣,他說道:“還真是他試招的,不信啊……你可以試度啊,人家可是六環,你是九環,差別那麼大,小心被揍哦!”
雷星峰很無語的看著宋譙,這老頭唯恐天下不亂,不過,他心裡卻躍躍欲試,也想看看如果用暴輪,能不能和九環真身的高手比試一下。
剛才和宋譙的交手,雖然宋譙沒有還手,但是也給了雷星峰極大的信心。
那三人難以置信的看著宋譙,你這是要讓自己人找死?六環和九環,不用打就知道,六環死定了,這個差距實在太大。
辛兆侖也很好奇,剛才雷星峰的攻擊實在很嚇人,如果能夠和九環真人對陣,也許能夠抵擋幾招?
那三人其實過來後就有點後悔了,對方有四個九環真人,一個六環,還有一個不明修練等級,這種實力,他們吃不下。
所以,其中一人以為自己抓住了機會,說道:“我還真是不信了,一個六環真身敢和我動手,來,來,我站著不動,讓你幾下,看看水準怎麼樣?”
雷星峰暗喜,對方越是大意,自己的機會就越大,他故作姿態道:“真的啊?如果我傷了你怎麼辦?”
那三人頓時哈哈大笑,其中一個說道:“如果我一個九環真人,被一個六環真人傷到,哈哈,那是我實力太差,絕對不會怪你。不過,我也有一個要求,我隨便你攻擊,打死打傷都算我的命,可要是你傷不到我,那你也要承受我一擊,要求不高,就是一擊,打完算完,如何?”
雷星峰道:“還有這種好事?真的假的?”
宋譙忍不住要笑,他突然發現雷星峰也不是好人,這就挖坑讓人跳了。
檢驗過雷星峰的攻擊力,他深知其中的厲害,對方又沒有準備,如果雷星峰全力攻擊,還真是不好說誰輸誰贏。
一個人站了出來,他說道:“易重,九環真人,別說我欺負人啊,我就 站在這裡,讓你打!”
雷星峰不懷好意地道:“如果你躲避了……算誰贏誰輸?”
這時候不逼他一下,那就不是雷星峰了。
易重冷笑一聲,說道:“如果閃避了,就算我輸,我們立即就走!”
宋譙暗自搖頭,這傢伙太傲氣了,估計他再也想不到雷星峰有專屬武器,按照他的估計,雷星峰就算有專屬武器,也不可能打得過九環真人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
但是如果站著被雷星峰打,這就不有任何便宜占了,雷星峰的攻擊,就算他是真君,也能(估計該是也得)避開鋒芒。
當然,如果宋譙認真起來,就算站著,雷星峰也沒有辦法逼迫他閃避,剛才只是宋譙大意了。
易重穩穩站著,他毫不猶豫地開啟自己的防禦,一面巨大的金屬盾牌,加上他本身的金屬性,頓時就形成了一個銅牆鐵壁,這種防禦,絕對很變態。
辛兆侖、金大亞、瘋鷹和嗜虎都松了一口氣,雷屬性本身就克制金屬性,而且還是直接克制,金屬導電,這種防禦對於雷星峰而言,沒有任何作用不說,還有利於雷星峰的發揮。
雷星峰差點笑出聲來,竟然是金屬性的修練者,他說道:“很好,準備好了就說一聲,咱不搞偷襲。”一副光明正大的樣子。
易重心裡突然有點不安,因為雷星峰太鎮定了,而且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樣,他心裡暗自嘀咕,再次加大了防禦,整個盾牌都泛出金屬的光芒來。
他這面盾牌是特製的,不是專屬武器,但是用特別的金屬加工製成的,其堅固程式,就算用巨斧劈斬,也很難破開防禦。
眾人退開,易重的兩個朋友也退到一邊去,這兩人臉上都露出一絲笑容,打算看著易重如果虐敵。
也難怪他們如此,這世上,就沒有六環真人挑戰九環真人的,兩者實在是天差地別,再妖孽的人也辦不到這種越級挑戰。
雷星峰緩緩醞釀著,他不停的驅動暴輪,源源不斷的印力湧入其中。
由於他的雷印與眾不同,可以大量提供印力,是以他的雷印是可以和暴輪相呼應,可以提升暴輪的威力,這還是剛才試招的時候發現的。
雷星峰心裡有點遺憾,熟悉暴輪的時間太短了,還有很多技能沒有摸索出來,現在能夠使用的招數,就是狂風暴雨般的攻擊。如果對方躲避,這些攻擊未必能打中人。
可雷星峰已經用話扣死對手,一旦躲避,就算輸,這種條件,就可以讓他肆無忌憚的發起攻擊,最美妙的是對方還不能還手。
易重說道:“小傢伙,來吧!”
雷星峰突然呲牙一笑,說道:“謝謝!”
易重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,謝謝?謝什麼?什麼意思?這一刹那間,他有點糊塗,可對方的攻擊就在這時候降臨了。
“轟!轟!轟!轟……”
雷星峰根本就沒有留手,他竭盡全力,瘋了一般狂攻,一點保留也沒有。

一道道藍色光芒閃爍,疾如狂風暴雨般的攻擊,瞬間就打出幾十次攻擊,而且根本就是不停歇的狂攻。
易重硬抗第一擊的時候就知道不好,因為這一擊就讓他全身發麻,直到這時,他才明白對方竟然是雷屬性的修練者,頓時心裡一驚,還沒有等他想出對策,無數攻擊已經落在盾牌上。
粗大的電流中夾雜著暴輪的瘋狂擊打,雷星峰只覺得痛快到了極點,這種發洩式的攻擊,絕對讓人心神俱爽,那是一種極限攻擊。
易重也就是扛過了最初的幾次攻擊,接著盾牌就碎裂開來,他根本就來不及有多餘的動作,暴輪就已經落在他身上,瞬間就將他擊打得飛了出去。
最可怕的是,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停手,直接追著攻擊上去,一副不死不休的模樣。
這麼好的靶子,如何能夠讓雷星峰住手,他狂喝一聲:“打!”雙手間陡然出現巨環,這是暴輪主輪攻擊。
易重的兩個朋友頓時嚇住了,他們再也想不到易重會被打得那麼慘,兩人一左一右沖上去,就在這時候,雷星峰的巨環打出。
“轟!”
那兩人根本扛不住暴輪的主輪攻擊,瞬間就被擊飛,雖然不致命,但是也狼狽不堪。
易重怪叫一聲:“住手!”
他突然間就明白了,雷星峰為什麼在動手前說了一句謝謝,這傢伙純粹在拿自己當靶子打,自己還傻乎乎說不動。
一隻巨環消失在雷星峰雙手間,既然對方喊住手了,他也就不再繼續,能夠有這次出手機會,讓他很是高興。
雷量峰說道:“你輸了!”
移動躲閃就是輸,對方不僅僅是躲閃了,還大喊住手,這輸贏就沒有任何話說。
易重有點喪氣,他心裡明白,若是直接對敵,哪怕他被克制,也能慢慢壓制住對方,級別的差異不是那麼容易克服的,但是自己自大傲慢,所以輸得一點也不冤枉。
到這一步,他很是光棍,沒人是傻子,就看雷星峰這種實力,而邊上還有那麼我高手,基本上可以肯定,這小傢伙一定是某個秘門的弟子,而且地位非常的高。
大家心裡都有數,更何況輸了也不輸任何東西,這件事情本身就是小事一樁,不值得為此拼命。
宋譙笑道:“果然不出我的所料,阿峰,如果你達到七環真身的話,一定可以正面抗衡九環真人,不一定能夠贏,但如果想要走,九環真人阻擋不了你,現在你還稍差一點,畢竟才晉級到六環。”
雷星峰道:“嗯,謝謝前輩。”
易重三人面面相覷,可以看出來,在場的幾個人中,雷星峰都是平常對待,唯有這個老頭,雷星峰顯得比較恭敬,這說明了,這老人很有可能是真君。
易重說道:“這位是?”他是對著雷星峰,卻指著宋譙說道。
雷星峰淡淡地道:“他是一位前輩。”
易重心裡嘀咕,以雷星峰目前的等級,他應該是在場所有人的晚輩,誰知道這個前輩是不是超越九環的存在,他想了想還是硬著頭皮上前,說道:“您是?”態度相當的謙恭。
宋譙笑道:“還不算太笨,好了,別亂猜了,反正我不是真人。”
易重心裡駭然,果然是真君,想想剛才自己實在是太狂了,幸好輸掉,若是贏了,可就難以上場了。惹上一個真君,估計師門都不會包庇,自己三人畢竟只是僕人,不是師門弟子。
易重三人立即上前,恭敬施禮道:“見過前輩。”
宋譙笑眯眯地道:“啊,不用那麼客氣,見面就是緣分嘛,我這人喜歡交朋友,尤其是小朋友,呵呵,來來,大家認識一下。”
易重道:“這是我的兩個朋友,易新普,易軸,都是九環真人,呵呵,奉師門命令來這裡收集幾樣材料。”
雷星峰也許不懂,但是辛兆侖一聽就明白了,三人是朋友?為什麼都姓易,三人長相年齡全不一樣,那麼就只有一個可能,他們都是某個秘門的僕人。
當然,就算是秘門中的僕人,達到九環真身,那麼在秘門中,也是有著相當高的地位,不是那種被隨意欺負的低級奴僕。
雷星峰等人也上前各自報名,由於雷星峰剛才使用暴輪,展現出了強大的實力,這三人對雷星峰的態度反而顯得比較好點。
他們心裡也明白,以雷星峰表現出來的潛力,這人絕對是秘門中的嫡傳弟子。
易新普看了一眼宋譙,突然他想起一件事,心裡猛地一動,也許可以利用一下這位真君前輩。
按照雷星峰的想法,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,能夠和別人和平相處,他也不願意多一個仇人,所以他的態度也相當的好。
易新普上前說道:“宋前輩,有件事不知道前輩知道不知道?”
宋譙道:“什麼事?”
本帖最後由 kodelu 於 2014-3-26 18:56 編輯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7:18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