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3-03
第三十六冊 星空迷途 第五章 消失的家(上)

  眼看著四人落在眼前,這四人不是異族,而是人類,這點雷星峰可以清晰的辨別,也不知道為什麼,這個世界的異族很多,有人頭獸形,也有多一根長尾巴的,有多兩隻手臂的,千奇百怪,不一而足。

  而這四人明顯是人類,這種人類的味道,雷星峰幾乎一眼就可以辨別,兩個老者,兩個年輕人,是什麼樣的實力,雷星峰只能辨認兩個年輕人,大概是道君一級的高手,而兩個老者,他就看不出來,高深莫測,根本就看不出來。

  也就是說,這兩個老者很有可能是君王級的高手,或者說是君王級以上的高手,這已經不是他能夠抵擋的了。

  兩個老者看到邢風明顯一愣,因為他們看不透邢風的修為,這就證明了一件事,那就是邢風的修為比他們高。

  邢風道:「你們是從哪裡來的?」

  兩個老者對視一眼,其中一個說道:「前輩,我們是從高峰大陸來。」

  邢風問道:「高峰大陸……你們是?」

  一個老者說道:「我們只是帶著弟子過來見識一下天然禁制。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如此,你們隨意!」他一直戒備著,隨時準備動手,不過,看樣子他本心並不想戰鬥。

  兩個老者神情稍稍緩和,他們也怕邢風暴起傷人,帶著兩個弟子,沿著湖邊快速離開。

  等到那四人離開,一直看不到了,邢風才說道:「算你們運氣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前輩,你……」

  邢風道:「要不是我顧忌傳送門的安全……算了,不說這個,我們離開這裡,這次回去沒有問題了。」

  他也被傳送搞怕了,萬一再出問題,想要回去可就真的難了。

  雷星峰明白,邢風不想再出一點差錯,這次必須成功,而雷星峰唯一的希望,就是跟著邢風一起傳送後,能夠再次聯絡到鏡之界,不然的話,想要回去,實在是太艱難了。

  邢風帶著雷星峰貼著湖面飛過去,他一樣不敢高飛,這裡的禁制詭異,天知道會不會對高空中移動的目標發起攻擊,很快兩人就來到懸離地面的傳送門。

  邢風仔細檢查了一遍,因為有人剛剛傳送過來,所以這傳送門是不會有問題的,他檢查的目的,是看看傳送門的能量夠不夠用,填補了幾塊能量晶體,邢風立即開始啟動。

  這種中大型的傳送門,開啟就需要時間,也需要大量的能量晶體,不是高手,沒有一定的財富,根本就用不起,一個可以用在傳送門上的大的能量晶體,價值就很可怕了,所以這世上敢用這樣的傳送門,都是擁有大量財富的高手。

  就算有點遺憾不能留在這裡,但雷星峰也有一種解脫的感覺,他也厭煩了每天通過秘門趕路,能夠一次性跨越眾多大陸,不要每天趕路,這種漂泊的感覺實在不好受。

  邢風仔細算計了三次,這才開啟傳送門,帶著雷星峰衝入其中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兩人落在一個大陸的高空中,邢風穩住身形,向下看去,臉上頓時露出喜色,他爆喝一聲:「哇呀呀,我回來了!」那種欣喜的感覺,透著聲音流露出來。

  這是一個綠意盎然的大陸,植物茂盛,山巒起伏,遠處可以看到三座高聳入雲的大山,邢風指著大山道:「那就是我的家,我自從修為有成後,就帶著家人一直隱居在那裡。」

  邢風有點忐忑道:「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!」

  雷星峰能夠理解他的心情,可是他心裡頗不樂觀,這傢伙離開家應該很久很久了,天知道他的家還在不在。

  跟著邢風飛下去,邢風的速度極快,快到雷星峰都快要跟不上,也就是幾分鐘時間,邢風就已經飛到大山邊,然後就落了下去,雷星峰不敢怠慢,跟著也飛落​​下去。

  一片廢墟。

  雷星峰只是一眼就明白,這裡早就成為廢墟了,殘垣斷壁,雜草叢生,邢風呆呆的站立著,雷星峰急忙後退幾步。

  邢風突然噴出一口血,這血竟然烏黑腥臭,緊接著這傢伙身上升起滔天恨意,那股氣勢逼得雷星峰不停的後退,一個真身的影子幻滅幻生,雷星峰明白這傢伙的情緒極度不穩定,他並不知道,邢風這口血,讓他的舊傷去除,這股恨意竟然讓他修為恢復。

  「為什麼會這樣?為什麼!」陡然間,邢風的真身凝實,只見他猛地一掌打在山腰上,一聲霹靂巨響,他竟然將巨大的山峰打得搖搖欲墜,看的雷星峰眼角亂跳。

  雷星峰可不敢停留在原地,他不停的後退,很快就退到樹林中,要知道邢風正在暴怒中,若是拿他來撒氣,都沒有地方伸冤去,所以躲開一段距離,讓他能夠冷靜下來。

  邢風拳打腳踢,勢若瘋狂,周圍一切都遭殃了,真身顯露,這攻擊力最少上升幾倍,加上邢風實力恢復,每一擊都是驚天動地。

  雷星峰逐漸退到遠處,看著邢風在發神經病,濃煙滾滾,塵土飛揚,大地震顫,山崩地裂,看的雷星峰心裡直發寒,這人簡直可怕至極。

  足足發洩了有一個多小時,整個大地一片狼藉,所有的遺跡一掃而空,而三座大山,也被毀掉了兩座,山峰全都被打掉,到了這時候,邢風總算稍稍冷靜下來。

  雷星峰可不敢馬上過去,等了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,他才偷偷摸摸靠前,這時候煙塵已經落下,視野也清晰起來。

  只見邢風呆立著,他的頭低垂著,一動也不動。

  雷星峰心道:「難得這傢伙被氣死了?不可能啊,這樣的大高手,怎麼可能被氣死?」

  小心的繞著邢風轉了一圈,雷星峰沒敢說話,也沒敢驚動,他跑到一邊坐下,試圖聯絡鏡之界,可惜依舊不行,但他感覺比先前要好多了,似乎有一絲聯絡的跡象,大概太過遙遠,所以還是無法進入。

  其實,雷星峰心裡是有些疑惑的,照理他是鏡之界的主人,為什麼鏡之界沒有跟著他過來,而是留在原地,他並不知道,自己通過的是一種巨型傳送陣,這種傳送陣可以禁止類似鏡之界這樣的空間通過,其中復雜之處,是雷星峰無法想像的。

  等了很久,雷星峰就聽到一個沙啞的聲音:「小子,過來!」

  雷星峰只得走了過去。

  當看到邢風的臉,雷星峰吃了一驚,這人蒼老之極,彷彿一瞬間就抽空了他的精氣神,深深的皺紋,加上一雙無神的眼睛,雷星峰突然覺得他老的快要死掉了。

  「前輩。」雷星峰很是小心的說道。

  邢風道:「我要吃烤肉!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這算什麼節奏?打得累了,餓了?他說道:「沒有問題,我去燒烤。」

  邢風繼續發呆,雷星峰心裡卻發寒,不知道這傢伙是什麼毛病。

  擺開燒烤爐,雷星峰迅速串起拳頭大的肉塊,灑上作料開始烤製,眼光還不是偷看一下邢風。

  當烤肉香味開始飄散,邢風蹣跚的走了過來,他臉上似笑非笑,有著一抹不正常的紅暈,說道:「好香,肚子餓了。」說著就可是大吃起來。

  一邊吃一邊還嘟囔道:「好不容易回來了,你們卻都不在了……誰敢毀滅我的家啊……是誰啊!」咬牙切齒的吃著。

  雷星峰心道:「天啦,這老傢伙千萬別發瘋啊!」

  半晌,邢風放下手中烤串,仰頭看到天,雷星峰發現老頭眼角閃亮一下,心裡微微一動,知道那是淚光,老頭哭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一軟,雖然這傢伙很是蠻橫的將自己抓來,但現在看還是蠻可憐的,想要安慰一下,卻又無從說起,只能默默的烤著肉。

  過了片刻,邢風長嘆一聲,說道:「小子,放下烤肉,跟我去一個地方。」

  雷星峰放下烤肉,說道:「是!」

  邢風在前領路,雷星峰在後面跟著,一路走去,邢風還在絮絮叨叨的說道:「這裡是議事堂,這裡是一個家族糧庫……這是孩子修煉的地方……這是……」

  雷星峰可以看到火燒過的痕跡,還有各種戰鬥過的痕跡,也就是說,這裡的人不是遷徙後廢棄的,而是被人為破壞的,這些痕跡就可以告訴他,當初的戰鬥似乎很激烈,他能夠看出來,邢風更是沒有理由看不出來。

  三座大山,被邢風打塌兩座,還剩下一座山,是左側的那座,邢風去的就是這座山,雷星峰心裡嘀咕,這座山就算邢風暴怒之際,還是有意識的保留下來,看來這座山有問題。

  繞著大山,來到山的另一側,邢風查看了一下地形,說道:「就是這裡了。」說著伸手虛抓,一隻大手飛出,瞬間掀翻一片土地,接著用力一挖,下面出現一條石質通道,已經被邢風蠻橫的抓開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不是入口?」

  邢風道:「入口在那邊,我懶得過去,直接打開了,跟我來。」說著他跳了下去。

  雷星峰也跳了下去,通道很是寬敞,可以並排行走四人,裡面有發光的石頭,所以並不昏暗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26 22:39 編輯

[BOOK: 005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4:30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