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2-04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十章 暗系高手

  雷星峰估計了一下,差不多有三畝地的葛藤,爬得滿地都是,其中一部份已經被挖掘了,他說道:「這是人工種植的,嗯,這裡不會超過三個人,這點食物,也就是兩三個人的食物。」

  德馬道:「也就是說,這裡最少還有一個活人!」

  他的語氣有點興奮,緊接著,青木和雷星峰也跟著興奮起來,這是一個活著的證據啊!如果是這個遺蹟留下的人,或者後人,他也許知道整個遺蹟的地形和東西儲藏的地方。

  青木道:「無論如何,要找到他!」

  德馬眼中放光,說道:「沒錯,一定要抓住這個人!」

  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不過他沒有說話,而是跟著兩個大高手向裡面走去,他心裡捉摸,如果這裡的人是遺蹟擁有者的後裔,或者就是某個被困住的人,既然這個遺蹟的年代久遠,那麼這個人還能存活著,這實力就有點嚇人了。

  年齡雖然不能完全代表實力,但是活得越久,也就意味著成就越髙。這裡的修練者有一個特色,只要能夠晉級,就能活很久,那種感覺,就像是蛇蛻皮一樣,褪掉一層皮,就長大一圈,實力也增強一層。

  稍稍査看了片刻,三人沿著小路向裡面走去。

  大約走了有一刻鐘的時間,三人就看到一片平地,還有一座孤零零的木棚,也就是說,這是一個只有頂棚,而沒有四壁的建築,只能遮雨而不能擋風。

  木棚中央坐著一個人,那人給雷星峰的感覺就是一尊雕像。三人站在木棚外,靜靜的看著那人。

  那人紋絲不動,彷彿已經死掉很久了,但是三人的直覺都告訴自己,這人活著。

  雷星峰仔細打量著這個有點像是怪物的人。

  這人臉上的皮就像是風乾的橘皮,皮膚完全鬆弛了,因此無數的皺紋層層疊疊的堆在臉上,而且那人是閉著眼睛,頭髮全白,長達地面,眉毛也極長,足有半尺,倒是沒有什麼鬍鬚。他上身赤裸著,身上的皮膚和臉上差不多,也全是皺紋,還有大塊大塊的老人斑,腰胯繫著一根葛藤,一塊很小的獸皮系在葛藤上,遮擋住下胯。

  他就這麼坐著,給雷星峰的感覺卻非常的詭異,那感覺不是一個人坐著,而是一座山矗立在地面,雖然沒有任何氣勢的流露,但是那股無形的威勢卻奇怪的透露出來。

  德馬和青木一開始還有點輕視的味道,但是站了片刻,兩人的神情卻越來越嚴肅,原本挺直的腰部,竟然微微彎曲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退後一步,他本能的感覺到了危險,只是有德馬和青木在,他稍稍能夠忍住掉頭就跑的念頭。

  三人站了足足有一刻鐘,那老人突然睜開眼睛!

  那一瞬間,三人都感覺到了老者的凌厲目光,雷星峰有種在屍山血海中的感覺,這人透出一股龐大的血腥氣息。

  德馬和青木神情大變,兩人快速後退幾步,那種全力以赴的戒備,雷星峰看得一清二楚,他心裡猛地一跳。

  老者說了一句話,聲音有點嘶啞,但是三人都能夠聽得清清楚楚,只是三人誰也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。

  德馬硬著頭皮道:「前輩,我們聽不懂你的話。」

  老者臉上露出一絲訝色,說道:「你們是怎麼進來的?」

  他說得很生澀,但是三人都聽懂了。

  德馬道:「這裡是一片遺蹟,被我們發現,所以進來看看,前輩一直在這裡嗎?」

  雷星峰也好奇道:「前輩,這裡是前輩的師門?」

  老者臉上露出一絲嘲諷,說道:「我和你們一樣,都是外來者,先來後到而已。嗯,你們這幾個小傢伙,以後應該和我一樣,再也出不去了,沒想到臨到快死了,還有人來陪葬,有意思!」

  德馬三人苦笑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前輩進來的時候,這裡還有沒有人在?」

  老者淡淡地道:「當然,有很多人,哈哈,很多很多的人!」

  他的笑聲中充滿了冷漠和冰冷的殺意。

  德馬不解道:「那是什麼時候見到的人?他們人在哪裡?」

  老者嘴裡冒出兩個字:「殺了!」

  三人心裡都是一驚,雷星峰道:「這個……這個……這裡原來的門派的人是前輩殺的?」

  他覺得難以置信,因為他認為這個門派已經荒廢了很久,這人怎麼可能還活著?而且可以毀滅一個大型宗門的人,怎麼可能被困在這樣的一個禁制中?

  德馬突然道:「你受傷了?」

  老者淡淡地道:「好聰明的小娃兒!嘿嘿!」他的笑聲中,充滿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。

  德馬臉色頓時變了,他說道:「前輩,你要殺我們?」

  青木和雷星峰都忍不住退了一步,這人的實力他們完全看不穿,但是威脅的意味極重,三人心中警鈴大作,一個個戒備起來。

  老者淡然道:「就算我暫時不殺你們,你們以為這裡可以出去嗎?」

  德馬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  老者道:「什麼意思?哈哈,我說得還不明白嗎?你出不去了,要嘛被困死,要嘛被我打死,總之……你很難活著回去了,聽著是不是感覺不錯?」

  他的話越來越流利了。

  德馬可是君王級高手,幾乎沒有人敢在他面前這樣說話,他說道:「你要打死我?」

  老者抬眼看了他一下,眼中的精光刺人,他淡淡地道:「實力還算不錯,可是對上我,結果沒有第二個,一定是你死我活。嗯,加上你也沒用!」他轉頭對青木說了一句,至於雷星峰,直接就無視了。

  以雷星峰的實力,他根本就沒有探査,憑著直覺,他就知道這個最弱小,他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德馬和青木身上,這兩人的實力,還是相當不錯的,只是他對自己的實力更加有信心。

  德馬和青木都是大怒,但是兩人一樣忌憚對方透露出的強大氣息,本能的感覺到,一旦動手,很有可能會輸,這種感覺讓兩人心裡極度不自在。雷星峰可不想他們打起來,他說道:「前輩,我有辦法出去的。」

  老者微微一驚,他盯著雷星峰道:「你懂禁制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我是禁制師。」

  就這一句話,讓老者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他說道:「難怪,難怪,那麼弱的實力,卻能跟著兩個高手進來。」

  這話一出,雷星峰鬧了一個大紅臉,這也太看不起人了,不過他可不傻,為了這點和老者置氣,實話說,他的實力也的確是最弱的一個。

  德馬和青木都沒有說話,而是將雷星峰護在身後,一副戒備的模樣,兩人心裡都清楚,想要出去,雷星峰必不可少。

  老者淡淡的說道:「原本我打算殺了你們三個,嗯,既然有一個禁制師,那麼饒你們一命。小傢伙留下,你們兩個可以走了。」

  德馬和青木的臉色頓時變了,德馬道:「他不能留下!」

  老者淡淡地道:「好吧,既然你們兩個活得不耐煩了,我就送你們一程……」說著,就緩緩站起身來,一股令人窒息的氣勢頓時瀰散開來。剎那間,雷星峰都覺得呼吸都要停止了,這人實在是太強了。

  德馬和青木抓住雷星峰就向後急速退卻。

  老者雖然站起來,卻沒有任何行動,只是淡淡的看著三人,眼裡的輕蔑一覽無餘。

  「很久沒有殺人了,真是無聊啊!」老者很是感慨的說了一句,就這一句話,讓雷星峰等人寒毛都豎了起來。

  他們也不是一般的人,戰鬥殺人也不知道經歷了多少,偏偏老者帶來的殺意讓他們有種腦寒的感覺,就算是德馬也不例外。

  青木用力一甩,雷星峰就被向後拋去,德馬和青木對視一眼,兩人雖然有點畏懼,但他們同樣也知道。絕對不能逃,一旦開始逃,就沒有任何優勢了。

  德馬道:「上!」

  瞬息間,德馬和青木就放出真身,以君王級高手而言,一旦放出真身,那麼就是一場不死不休的戰鬥,真身對於他們這樣的高手而言,就是全部實力,全部的底蘊,全部的攻擊力,其他手段面對真身,都是沒有什麼作用的。

  雷星峰急速後退,他可不傻,以德馬和青木的實力,和老者相鬥,他在邊上就算不動手,也是找死的舉動,所以離開三人越遠越好。

  德馬的真身顯露,那是一個高達十來米的虛影,然後迅速凝實,真身也收縮了一點,這是他還保留了一點力量。

  青木的真身也顯露出來,也有十來米高,幾息間就凝實,不過,比起德馬的真身,他的真身稍嫌虛了一點,沒辦法,實力差了一層,真身也就差點。

  兩人一旦凝實了真身,當真是一點猶豫都沒有,直接就是一巴掌拍下。

  真身是一個很奇特的現象,就像是一個光和影的組合,一開始是虛影,灰濛蒙的影子,隨著修為加深,這影子會逐步變得凝實,到了德馬這種程度,除了真身能夠發出光外,就和實體已經相差不大了。這樣一個真身,一旦戰鬥,就可以爆發出極其恐怖的戰力,比如一拳砸塌十幾米高的岩石,那是輕鬆愉快的事情。

  當然,真身也可以結合劍印使用,一旦結合劍印,就有了遠程攻系的手段,方圓千米都是攻擊的範圍,威力同樣恐怖到了極點。

  雷星峰也有真身,他甚至有變異真身,只是看了德馬和青木的真身後,他心裡相當震撼,還有一絲自卑。

  要知道德馬和青木都是人形真身,他可是雷星獸外形的真身,威猛倒是威猛,可怎麼看也不是一個人,自從他有了這個真身,就沒有放出來戰鬥過。

  「轟!」

  雷星峰回頭張望,一股龐大無匹的力量擴散開來,瞬間就將他打翻在地,根本沒有任何抵擋的可能。

  趴在地上,雷星峰甚至動了退入鏡之界的念頭,只是他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,實在不想放棄,也只好咬牙堅持了。

  整個身體都伏在地上,雷星峰勉強抬頭看去,這一幕讓他記憶了一輩子。

  老者的真身也顯現出來,那是一尊非常特別的真身,讓雷星峰不解的是,老者的真身可不是人形,而是一股黑煙升起,迅速形成一個怪模怪樣的猶如魔鬼的形狀。

  所謂魔鬼的形狀,也就是黑色的彷彿濃煙般的玩意兒,迅速凝結在一起,形狀不定,兩隻猶如燈籠的赤色光點,在黑色濃煙中忽隱忽現,和見鬼沒有什麼兩樣。

  雷星峰僅僅一眼,就嚇了一跳,這玩意兒算什麼東西?

  隨即,雷星峰就想到一個極其罕見的屬性,難道是暗屬性?這個屬性的修練者,雷星峰根本就是第一次見到。

  德馬和青木連連吼叫,那聲音震撼大地,要知道這是真身發出的吼叫,比原身發出的聲音可就大太多了,震得雷星峰腦瓜子都痛。

  「轟!」

  德馬連連後退,他吃驚的發現,自己就算放出真身,也很難戰勝敵人,唯一讓他稍稍心安的是,對手的實力雖然強大之極,但似乎發揮不是很好,每一擊他都能抵擋住。

  當然,抵擋得非常吃力,好在有青木在一邊牽制,讓他不至於一下就敗了。

  這種戰鬥足最為凶險的,放出真身,對於他們這種層級的人而言,幾乎就是生死之戰了,雙方誰都無法收手。

  雷星峰已經不敢繼續停留在原地,他不停地向後移動,準確的說,是漂移向後方,前面三人的戰鬥,就算是餘波,他也受不了。

  一股股令人窒息的氣流不停的爆開,雷星峰移動得非常艱難,不時的被氣流拍下去,砸在地上,雷星峰心裡忍不住苦笑,這種程度的戰鬥,他別說是參與進去了,就算在一邊看都很困難。

  突然,老者一聲爆喝,真身陡然擴散開來,瞬息間就將德馬的真身包裹起來。

  這時候看德馬的真身,彷彿像是陷入一團黑煙湖中,看上去異常詭異。

  雷星峰心裡直發寒,他聽到德馬痛苦的嘶吼聲,原本凝實的真身開始一點點融化。

  青木一把抓去,他對著的是老者的核心部位,也就是印的所在,陡然間,一隻烏黑的手掌迎了上去,就聽一聲霹靂,整個大地都顫動起來。雷星峰頓時被震得趴在地上,心裡不由大罵,這也太坑人了。

  德馬在青木的幫助下,終於算是逃過一劫,他已經心寒不已,對手的剛才一擊,讓他根本就無法抵擋,要不是青木,他知道自己麻煩大了,隨即掙脫開來,也是一拳打出。

  青木剛剛一擊,被打得連連倒退,他比德馬要弱,比老者更是不如,這一擊已經讓他受了點傷。

  德馬吼道:「一起上!」

  兩人聯合攻擊,猶如瘋了一般,一時間,老者倒是被逼得手忙腳亂。

  其實按照老者的實力,擊敗兩人,甚至殺了兩人都不算很困難的事情,無奈他身上有傷,想要殺掉兩人就困難多了。

  連續攻擊,讓老者也不停的後退,一時間老者也騰不出手來,相當的被動。

  雷星峰終於站起來,瘋狂向外逃竄,他根本就連看都不敢看了。

  當雷星峰好不容易直起身來奔跑的時候,身後的動靜更是震天動地。

  一邊跑,雷星峰一邊罵,他沒有想到那個老頭說打就打,蠻不講理到了極點。他努力壓制自己通過鏡之界回去的念頭,瘋狂向前奔跑,這裡就算給他一個膽子,也不敢飛著走。

  身後突然傳出鬼哭狼嚎的聲音,那種聲音直入心扉,雷星峰抱著腦袋狂奔,依舊很難消除這種怪異的聲音,幾息後,雷星峰開始感覺到全身發軟,心裡大驚,他立即將雷電佈滿全身,瞬間,全身都是閃耀的電光。

  當雷電護體後,雷星峰驚訝的發現,這雷電可以有效防護自己,其實他並沒有想到,雷電才是克制暗系的最好武器,他已經被老者強悍的實力嚇到了,以老者的實力,他毫不懷疑,對方大概伸出一根手指,就可以壓死他。

  陡然間,身後一股壓力傳來,雷星峰本能的抬手要放出雷電,就聽德馬道:「是我!」

  緊接著,雷星峰的胳膊就被抓住,身體跟著急速向前,他扭頭看去,只見德馬抓住自己狂奔,那速度自己是無論如何也比不上的。

  有了德馬的攜帶,雷星峰終於稍稍平靜下來,他努力張望著,叫道:「向左側跑!」

  雷星峰看到幾個禁制節點,知道這裡是禁制所在的位置,利用禁制來阻擋敵人,一直是他非常擅長的。

  德馬聞言,毫不猶豫的轉向,他身後的青木跟著過來。

  三人極其狼狽的奔跑,在雷星峰指點下,三人在空地上左轉右轉,而老者一直跟著他們後面追趕。

  很明顯,老者是一個禁制盲,當雷星峰他們三人進入禁制後,他就一頭撞在禁制上。這裡的禁制雖然阻擋不了他的攻擊,可就這麼一耽擱,三人就越來越遠了。

  老者憤怒異常,暴喝連聲,可是這裡的禁制實在是很恐怖,就算他這樣的大高手,一樣無法破除,眼睜睜的看著三人突然消失,他心裡明白,對方到了另外一片禁制區了。

  三人很沒有形象的躺在地上,這一路狂奔,消耗的體力倒是沒有什麼,以他們的實力,就算狂奔幾天幾夜都不會有體力問題,但是這一次狂奔就完全不同了,這種精神壓力,讓三人都有精疲力竭的感覺。

  人躺在地上大口喘息,德馬突然笑了,他說道:「有多久沒有這樣緊張的感覺了,哈哈,真是一件扯蛋的事情,沒想到會碰到這麼一個老變態啊!」

  青木道:「這傢伙簡直強到沒邊了,我竟然一點辦法也沒有,這人……我們連名字都不知道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嚇人,我感覺他……應該有舊傷。」

  德馬道:「是,我也這麼認為,如果這傢伙沒有傷的話,估計我們是逃不出來的。」

  青木道:「是啊,是啊,這傢伙太強了!」

  三人感慨了片刻,德馬說出最要命的一點,他說道:「阿峰,我們怎麼出去?」

  青木的神情也嚴肅起來,他說道:「阿峰,這裡是絕地嗎?我看到那傢伙,那麼強悍的實力,竟然被困在這裡,我們能出去嗎?」

  雷星峰很老實的說道:「我不知道。在沒有査看前,我不知道能不能出去。」

  德馬和青木的臉色都陰沉下來,若是沒有那個老變態在,估計還有希望出去,可是那個老傢伙在這裡,他們想要勘察就難了,一旦碰上,又是一場戰鬥。打贏打輸且不論,想要冷靜勘察禁制,絕對沒有辦法進行。

  青木道:「這該如河是好?」

  德馬道:「先試著探査禁制,實在不行,我們等!我相信明澤盟會派高手來的,那時候應該可以破除這個禁制。」

  青木想想也只能這樣了,他說道:「也罷,這裡是總部重點探査的地方,我相信會有大量想要好處的人過來。」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嗯,等等也是一個辦法,只是總部的人一旦進入,就會面臨那個老傢伙的攻擊,除非有超級高手進來,不然……總部的人將面臨屠殺!」

  德馬道:「這就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了,到時候,若是能夠牽制,就牽制一下,不能的話,我們就離開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寒,不過這次他沒有說話,對於明澤盟,他沒有什麼認同感。作為一個鼪鼠式的人物,只要不傷及自己,他離開沒有任何心理負擔,說道:「嗯,也只有這樣了。」

  德馬道:「這裡不安全,我們找一個比較隱秘的地方。」

  青木道:「還是讓阿峰來領路吧,這裡似乎到處都是禁制。」

  雷皇峰道:「沒錯,這裡的禁制是投射過來的,解除很難,但是避開,或者臨時破開,問題不大。」

  有兩大高手在身邊,加上自己對禁制的把握,雷星峰有信心在這裡周旋一番。

  德馬起身道:「走,不能再留了!」

  三人起身剛要走,就聽到不遠處傳來的暴喝聲:「開!」

  「轟!」

  這是強行破除禁制的爆炸聲,雷星峰神情一變,說道:「跟我來!」他一聽就知道。附近的禁制全完蛋了,這傢伙竟然橫掃這片區域的禁制。

  當然,他也知道,這禁制只要幾分鐘就能恢復,這種強力掃除的方式,並不能真正破解禁制,可這片禁制被清掃,他們三人就要暴露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8 19:20 編輯

[BOOK: 0052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0:32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