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1-08
第三十五冊 神秘高手 第五章 高超的眼力(下)

  青岩連聲感慨,這也太厲害點了,他記下的節點,也就很小的一部份,仔細査看了一番後,他只能補充很少的一部份,說道:「有這一份圖,想要破除禁制,就少了很多的工夫,太好了,我想再經過一次探測,應該就可以掌握大部份禁制奧秘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他禁制師還有什麼看法?」

  青岩可是帶著一隊禁制師,他招手讓其他禁制師過來,同時介紹道:「這是禁制大師雷星峰,手段和禁制學識,大家應該有所瞭解了吧,在某些方面,阿峰比我還要強,大家來見見。」

  一幫子禁制師,個個恭恭敬敬行禮,雷星峰剛才指揮探測時候高超的手段,大家看在眼裡,個個都感覺高深莫測,尤其是德馬大人,和青岩大人都無比推崇,他們是禁制師,知道其中難處,行禮更是佩服之極。

  將星蟒錄給禁制師們傳閱了一遍,青岩說道:「有什麼補充的,可以標識在圖上!」

  一圈下來,雷星峰再次査看星蟒錄,他失望的發現,沒有什麼太多新增加的東西,他說道:「青岩大人,我們來推測一下。」

  有了那麼多的節點和變化,那麼根據禁制運轉的規律,就可以推測出大部份節點運轉的軌跡,然後經過分析,就能夠找到禁制樞紐。

  按照雷星峰破解禁制的辦法,就是找到禁制樞紐,獲取禁制樞紐,來達到停止禁制運轉的目的。

  這其中的好處,就在於雷星峰能夠獲取整個禁制構造,經過改造,以後他還能使用這套禁制,要知道禁制製作不易,尤其是大型複合型禁制,更是很難製造,這裡不僅僅是材料問題,還有設計思路問題。

  雷星峰、青岩,還有上次主持的另外一隊探測的禁制大師,那人名叫元爺,一個相當小心謹慎的人,沒有太多的存在感,三人在一起推測這個禁制大陣,畢竟元爺也是禁制大師,雖然他現在的水平最低。

  一個禁制陣,加一個禁制陣,就是雙禁制,三個禁制陣聯合在一起,就可以叫複合禁制了。

  四個禁制陣,其中一個主陣,那就是大型複合型禁制大陣,這種大陣的層次就高了,而現在這個複合型禁制大陣,他們已經推算出四個禁制陣,卻還有苗頭,可能隱藏著一個禁制陣。當然,禁制主陣依舊找不到蹤跡。

  青岩嘆了一口氣道:「差了兩個禁制陣,不然這大陣沒法解釋,我們觸及的只是皮毛,太煩人了,這禁制怎麼這麼複雜!」

  雷星峰也承認這個禁制超級複雜,但是他還是有把握破解,他說道:「只要我們再測試一次,我相信就能抓住關鍵了,不用等德馬大人來,我們自己派人進去測試,我來指揮!」

  風恆和大眼都在身邊,聽到這話,都忍不住縮了一下脖子。

  雷星峰的護衛中,他們實力最強,聽到雷星峰這話,他們幾乎憑著本能,就知道不會有別人去,一定是他們兩人。

  果然,雷星峰回頭道:「風恆,大眼,怎麼樣?你們兩個去!」

  風恆和大眼心裡畏懼,若是和人廝殺,他們會毫不猶豫,但是去試探禁制大陣,說實話,勇氣有點不足。

  只是成為雷星峰的護衛後,這工作還真不能推辭,兩人苦著臉,有點可憐的看著雷星峰,一副想要求饒,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的模樣。

  雷星峰不由笑了,他說道:「沒事的,我會控制,不讓你們處於危險境地的。」

  兩人心不甘情不願的被雷星峰趕鴨子上架了,那是真不想去,這種鬼地方,當真有勁使不上,你都沒有見到一個敵人,就能被大陣殺得血雨漫天,死都不知道自己的死樣,太悲催了。

  禁制邊緣,雷星峰道:「青岩大人,你負責記錄連續變化,元爺,你記錄另外一邊,讓其他禁制師也幫助記錄,不管有用沒用,大家都要出力。」

  青岩點頭道:「沒問題,我來整合大家,沒人敢偷懶的。」

  雷星峰開始指揮兩人行走的路線,前端已經測試過了,變化都已經顯露,但是中後段卻沒有檢測過,雷星峰給了風恆幾尊鋼鐵人偶獸,這才讓他們走入大陣。

  不過,這步伐和方位卻要雷星峰來指點,在前端,兩人都不能觸碰到禁制節點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指點,兩人一絲不苟的行走,曲曲折折的走動,不時的雷星峰還發出指令,比如跳一步,比如蹲下身體,看得一幫修練者莫名其妙,都覺得很好笑。

  但是青岩這些禁制師就不同了,青岩最先發現,他駭然道:「這是無觸碰的入陣方式啊,這太厲害了吧!」

  他深知進入禁制陣,想要不觸碰到禁制節點,真的是千難萬難,就算他自己佈置的禁制,也做不到這種不觸碰禁制節點的前進方式。

  很快,兩人都深入到兩百多米遠,整個大陣靜悄悄的,沒有任何變化,也就是說,兩人走了兩百多米,竟然沒有觸動大陣,這種手段當真是高明到了極點。

  青岩忍不住嘀咕了一句:「這是怎麼做到的?太神奇了!」

  元爺苦笑一聲,都是禁制大師,雷星峰明顯比他強太多了,半晌,他想到一個問題,說道:「如果不觸動禁制,我們也看不到禁制的變化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很快,你們就會看到變化了。」

  當雨人又走了十來米,雷星峰找到一個節點相對稀少的地方,這裡也是禁剌的弱點,他說道:「好了,停在這裡不要亂動。」

  風恆和大眼,聽到命令,立即老老實實的站住,根本就不敢有任何舉動。

  雷星峰道:「風恆,向左轉身,只是轉身啊,別移動!」

  風恆聽聞立即左轉,面對雪山宮殿的方向,雷星峰道:「聽我的命令啊,扔出一尊鋼鐵人偶獸,能扔多遠就多遠,扔完了,你們兩人都蹲下身來,記住了嗎?」雷星峰一點也不敢大意,他必須將指令說得明明白白,不能有絲毫差錯。

  風恆心驚膽顫,說道:「記住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開始吧!」

  風恆一咬牙,猛地揮手,陡然間,鋼鐵人偶獸突然出現,隨即就被風恆拋了出去。

  這傢伙用了很大的勁力,那鋼鐵人偶獸,那麼重的東西,竟然被他扔出七八十米去。

  「轟!」

  沒等落地,大陣就開始急速運轉,當鋼鐵人偶獣落在地面的時候,身體上已經全是裂紋,那鋼鐵人偶獸,勉強走了兩步,龐大的禁制力量頓時爆發開來,絞殺力量暴漲,瞬間,鋼鐵人偶獸猶如沙子塑造般,一下子就坍塌下來。

  風恆在扔出鋼鐵人偶獸的同時,就和大眼蹲了下來。

  雷星峰清晰的看到禁制節點在瘋狂移動,順著鋼鐵人偶獸的方向移動,絞殺的力量也清楚地顯現出來。

  青岩緊張的記錄著,一直等到禁制平息,由於風恆和大眼站位極其精準,讓大陣的波動無法發覺到兩人,因此兩人都沒有受到大陣的影響和威脅。

  雷星峰大叫道:「都別動啊,就蹲著!頭低下點!」

  兩人團著身體,一動也不敢動,耐心的等待著。

  兩人臉上都是汗水,那是被嚇出來的,哪怕他們已經是中級道君老祖,在禁制大陣中,也有一種極度的無力感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3-5 13:48 編輯

[BOOK: 005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4:12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