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3
第28章冊第三章談合作上

黑鳥在空中盤旋,一邊飛一邊嘎嘎大笑,它還是第一次見到有人被雷星峰打得那麼狼狽,看著度里阿巴亂竄,黑鳥大叫道:“嘎嘎,有種別跑啊,孬種,膽小鬼!不要臉啊,逃什麼逃啊,要戰鬥啊!慫貨!”

息思阿巴和寧厄阿巴都恨不得殺了這只呱噪的鳥,只是黑鳥機警的很,它開罵後,就在午陽和高野頭上盤旋,根本就躲開兩個最厲害的人,至於其他人,包括那些真君級高手,它全都無視了。

終於,度里阿巴忍受不住,悲憤怒吼,直接就飛到空中去,雷星峰當然不會放過,跟著就飛了起來。

度里阿巴轉身向著禁制圈飛,雷星峰早就知道那裡是陷阱,如何肯跟著過去,瞬息間,他就放出自己的劍印,赤霞劍印早就被他修改的面目全非,又加上各種材料,甚至還加上了大雷晶,其形態和雷系劍印也差不了多少。

雷系劍印的特點就是快,一道閃電霹靂就打了過去。

度里阿巴一見對手放出劍印,就知道逃不掉了,這會被劍印打下來,劍印攻擊,最好的防禦,就是劍印對擊,不然很容易被劍印擊落,在飛行中,用劍印對攻,那是最危險的事情,因為你沒處可躲,只能用劍印格擋。

度里阿巴的劍印本質和雷星峰的赤霞劍印一樣,都是火系的,但是雷星峰的劍印,經過那麼多次的修改,早就不同了,雖然還達不到雷系的標準,但是雷系的特徵十分明顯。

兩劍相交,發出清脆的震響,雖然都是劍影攻擊,但是震顫的聲音和金屬沒有什麼兩樣,只是一接觸,度里阿巴就吃了大虧,要知道雷系的傷害和火系不同,雷係可以通過劍影,直接將雷電傳導到度里阿巴身上去,瞬間,度里阿巴全身毛髮都豎了起來。

怪叫一聲,僵直帶來的效果,就是從空中跌落,雷星峰緊跟著一巴掌拍了下去。

度里阿巴躲無可躲,只能絕望嚎叫。

息思阿巴陡然出手,一隻巨型手掌猛地推出去,寧厄阿巴身形微閃,瞬間就出現在度里阿巴身邊,同時劍印飛出。高野早就準備著,見對方兩人出手,毫不猶豫的打出寒冰大手,瞬間就砸在息思阿巴的手掌虛影上,連續幾聲轟鳴聲,息思阿巴,寧厄阿巴兩人聯手,算是救下了度里阿巴。

雷星峰落下來,說道:“你輸了!” 寧厄阿巴心有不甘,說道:“我們只是輸了一場,我和你打!”

雷星峰嘿嘿一笑道:“高伯,你來,試試手吧。”

在場三人,若是論修為的話,雷星峰是最低的,高野可是老牌天君了,不但經驗豐富,實力也是相當驚人的,尤其是得到了冰宮的傳承,實力更是突飛猛進。高野欣然上前,說道:“也好,我來試試。”

午陽沒有爭著上前,他已經發現了,對方的實力雖然很強,但是和他們三人相比,還是差了很多,尤其是雷星峰都沒有用真身,就是用了劍印和雷印手,就將對方打得狼狽不堪,要不是同伴救援,那傢伙最少也要挨上一巴掌,不死也去掉半條命了。

寧厄阿巴也不能盯著雷星峰,畢竟對方贏了,作為輸的一方,可沒有什麼選擇的權利,更何況高野上前,他覺得應該好對付,反而是雷星峰讓他有點頭痛,要知道,雷系修煉者最讓人難受了,雷電的速度不但快,而且攻擊力度很強,最好還是別和這種對手打。

高野笑嘻嘻的上前,經過雷星峰和度里阿巴的一場戰鬥,他發現了對手雖然是同階的,但是實力真的不如自己,他可不是初級天君,在天君這個級別,他已經停留了很久,加上得到了冰宮的傳承,他的實力早就大幅度提升,只是一直沒有機會驗證而已。

寧厄阿巴謹慎的放出自己的劍印,也是火系劍印,這三人是兄弟,都是火系修煉者,在大三門有著崇高的地位,他的實力比度里阿巴要強,劍印放出後,他打出自己的火印掌,呼嘯著奔著高野而去。

高野揚手,同樣一記冰印掌,冒出絲絲寒意,呼嘯而去。冰火不相容,轟然一聲巨響,兩隻虛形大手就撞擊在一起。

火焰四射,冰屑亂飛。雷星峰看的明白,那火焰手掌瞬息間就黯淡下來,冰印掌很霸氣的將火印掌擊退,在高野的爆喝聲中,再次龐大了一圈,呼嘯著繼續砸了過去。

寧厄阿巴也不示弱,兩人就這麼硬碰硬的砸,兩隻大手在空中盤旋對轟,打得是熱鬧之極。雷星峰和午陽在邊上指指點點。午陽道:“我總算明白了,這裡就是大力者勝啊!沒有一點技巧,就是硬打硬拼。

” 雷星峰道:“到了我們這個階層,這是最好用的一招,尤其是單對單的情況下,堂堂正正的用實力壓制對手,我覺得不錯。”

黑鳥還在空中盤旋,它也有自己的心得體會,它突然覺得自己也不弱,如果自己用上鳥的真身,估計可以和對手拼一下,輸贏且不說,最少它有了戰鬥的慾望。

從地面上,一直砸到天空中,兩人盤旋往復,來來回回就是這麼一招,兩人都是大呼酣戰,越打越是興奮。雷星峰揉揉鼻子,說道:“很無聊啊,高伯,別逗著玩了,認真點啊!” 午陽也看出高野沒有盡出全力,只是應付著和對手戰鬥,也不知道他在琢磨什麼。

高野其實是有想法的,他藉著對手來磨練自己的冰印掌,這個機會實在難得,所以他興高采烈折磨對手,僅僅比對手稍稍厲害一點點,讓對手保留希望,然後對手才會拼盡全力戰鬥,這就達到了高野自己的目的。

聽到雷星峰的話,他才笑道:“我還想多玩一會兒,就你心急,好了,看我的!”

高野的巨型大手,冒著寒氣,整個大手更加凝實,彷彿變成真的大手,手掌上的紋理都清晰可辨,這一瞬間,寧厄阿巴全身寒毛都豎了起來,一種巨大的威脅讓他氣息都不穩定了,他這才知道,對方根本就沒有全力攻擊,怪叫一聲,他拼命鼓盪自己的火印,抽取更多的力量,輸入自己的火印掌中。

兩隻大手都懸在半空中,都沒有出擊,而是快速變強。

火焰熊熊燃燒,整個大手上全是赤紅色的火,彷彿一把火炬一般。

高野的大手則是另外一番景象,白色泛出青光來,一絲絲寒意,讓周圍的空氣都凝結起來,沙啦啦的冰粒落下,看的人寒氣大冒。午陽和雷星峰不知不覺中,挺直腰桿,兩人盯著兩隻巨大的手掌,知道這一擊才是實力的體現。

度里阿巴和息思阿巴,兩人緊張的握緊拳頭,他們也看出到了關鍵的時候,若是寧厄阿巴輸掉,他們就徹底輸掉了,這個結果可不是他們想要的。

彷彿悶雷驟響,兩隻巨型手掌只是一動,就發出巨大的響聲。

一連串的轟鳴聲,緊接著兩隻巨型手掌就撞擊在一起。

一道白光,一道紅光,瞬間就撞擊在一起,這次就連聲音都沒有出來,一圈衝擊波陡然擴散開來。

雷星峰和午陽都是成精的人物,兩人幾乎同時向後急速狂飆,瞬間就脫離戰場,黑鳥更是機警,兩隻大手還沒有撞擊在一起,它就展翅向後飛去,嘴裡還亂喊:“要命啊……不要命啊,嘎嘎,坑人啊,不,坑鳥啊……”瞬間就遠去了。

這時候震耳欲聾的巨響才爆發出來。寧厄阿巴被巨大的衝擊力直接就掀飛,高野同樣站立不住,身體向後拋出,這股力量實在是太大了,僅僅是衝擊波就讓人受不了,更何況這是冰火撞擊的大爆發。

周圍靠的近的人,全都被掀飛出去,就算息思阿巴和度里阿巴也不例外,兩人被這股巨大的力量衝擊出去,至於其他人更是悲慘,這股龐大到了極點的力量,將人直接打飛,若是身後是平地倒也罷了,可身後是樹林,這可就慘了,有的人被這股力量推動著,連續撞擊幾十棵樹,等落下的時候,全身的骨頭都碎了。

也只有實力強悍的人,才能保住自己不受致命傷害,其他等級低的人,就沒有那麼幸運了。

這一掌對撼,讓寧厄阿巴的人,瞬間就死掉了十來人,還有一大半受了重傷。地面上出現一個巨大的坑,直徑足有幾十米,深達十來米的巨型大坑。

寧厄阿巴一口血就噴了出去,高野嘴角也流出一絲血痕,這一擊,不僅僅是他的力量爆發,也有寧厄阿巴的力量,兩者力量相加,然後爆發出來,就算高野的實力比寧厄阿巴高,也受不瞭如此近距離衝擊。

高野拿出一瓶藥劑,隨手就灌入口中,他的藥劑多得是,而且都是高品質的藥劑,就算有口氣都能救回來,更何況,他才受到一點輕傷,一瓶普通的療傷藥劑,就解決了震盪帶來的傷害。
本帖最後由 awecbbs 於 2014-11-20 22:17 編輯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05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