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5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六章 分開(上)

  邢風身體陡然暴漲,兩腳卻沒有離開地面,他也知道自己的雙足是絕對不能亂動的,兩隻拳頭猛地搗了過去,和暴起的火龍瞬間就撞擊在一起,這種戰鬥是沒有任何技巧可言的,都是硬碰硬,都是硬打硬撼,憑藉各自的實力,不是你壓到我,就是我壓到你。

  每次看到這種戰鬥,雷星峰都有一種笨拙的感覺,前世看到過的戰鬥,很少有這種情況,不過,修煉者到了這個地步,基本上,任何技巧都難以產生效果,實力低的人,就算技巧再好,被對方硬撼一拳,差不多也就完蛋了。

  這世界就這麼殘酷,實力就能決定生死。

  兩拳落在火龍身上,但是火龍的尾巴在抽擊上來,擊打在龐大的真身上。

  火龍被打得倒退,邢風的真身同樣劇烈晃動,雷星峰一把抵住他,可不能移動,一旦移動,誰知道禁制會發揮什麼作用,穩住了邢風,雷星峰才鬆口氣。

  邢風心裡卻異常吃驚,剛才一擊,幾乎用了全力,竟然沒有擊碎火龍,他明白不好,說道:「待會兒,我們合力,再次擊退火龍,我們就走,不玩了!」

  沒法繼續試探下去,邢風已經明白,在這個禁制大陣中,若不是到了邊緣,以火龍這種變態,估計最終自己是抵擋不住的。

  邢風和雷星峰聯手,轟然將藍色火龍擊退,兩人立即離開了禁制。

  一步之遙,天壤之別。

  彷彿整個世界都變了,兩人迅速收起真身,剛才爭鬥,消耗相當大,兩人都留下印,吸收了一部分能量晶體,幫助印恢復一下。

  雷星峰更是坐下,閉目休息,這個禁制大陣,第一次讓他過得如此吃力。

  雙目的刺痛,逐漸平復下來。

  休息了一會兒,雷星峰才站起身來,就看到邢風看著不遠處,那裡被一團濃重的霧氣所籠罩,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?」

  邢風有點喪氣道:「我們似乎沒有到,這裡還有一道阻礙,不知道是不是禁制。」

  雷星峰只是看了一眼,就點頭道:「沒錯,就是禁制,呃,我還看不出這是什麼禁制……」

  兩人都有崩潰的感覺,好不容易衝出來,沒想到又是一道禁制,這已經是第三道禁制了,真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禁制層層疊疊的,彷彿沒有了盡頭,更讓雷星峰頭痛的是這個禁制,直接就籠罩在霧氣中,根本就看不清禁制節點的運動。

  而且霧氣泛出淡淡的黑氣,看上去無比詭異。

  兩人都愣怔了半晌,邢風不停的搖頭,雷星峰忍不住也長歎一聲,說道:「這裡面真不知道有什麼好東西,竟然如此眾多的禁制,這要是進去,卻沒有得到什麼寶貝,我真的要瘋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別說你要瘋,我都要爆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難道這時候回頭嗎?」

  邢風道:「回頭?怎麼回頭?你的秘門能開啟嗎?」

  雷星峰苦笑道:「當然不能,這裡沒有足夠的縫隙離開。」其實他是有辦法離開的,只要開啟鏡之界就可以了,可這是他的秘密,怎麼敢亂說?

  邢風道:「所以啊,我們必須向前,沒有別的選擇!」

  雷星峰也只能點頭了,後退不能,那就只有前進了,至於這個被霧氣籠罩的禁制大陣,就是他下一個要克服的難題。

  觀察了很久,雷星峰苦笑道:「這個禁制……我沒法解,我甚至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禁制,既不是火系,也不是冰系,好像和屬性的禁制不合,除非進去,親自體驗一下,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禁制。」

  以雷星峰對禁制的認識和學識,竟然也沒有辦法辨別,倒是讓邢風暗自吃驚,他說道:「這個禁制很厲害嗎?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說不好,很難搞清楚,需要進入禁制後……隨機應變!。」

  這話說的邢風心都涼了,什麼叫隨機應變?這玩意就是沒準備的戰鬥,遇到實際碰到的情況,臨時處理,這裡可是一個未知的禁制,隨機應變的話,那就是及時反應,萬一來不及反應,有什麼後果,邢風自己也沒法估計。

  去還是不去,這個問題兩人沒有糾結多久,很快,兩人就做出決定,畢竟前進才是唯一的希望,如果後退,不說還要經歷一次考驗,僅僅是兩人同步躲避禁制節點,就已經折磨的兩人欲仙欲死了。

  兩人都沒有回頭的打算,這種選擇太難了,想想心裡都有畏懼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還是繼續衝吧,不過,這次我未必能夠幫忙了,要憑藉實力走了。」也就是說強行衝陣。

  邢風沉吟了半晌,他終於點頭,說道:「那就衝吧!」他知道在這種霧氣瀰漫的禁制陣中,雷星峰也未必能夠辨別方向,也就是大家憑著運氣衝,衝過去,算是運氣好,衝不過去,那就不好說了。

  這個決心一下,兩人也就沒有太多的想法了,既然憑藉實力硬闖,那麼就要充分休息好,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高。

  邢風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阿峰,這次衝陣,我們有幾成把握過去?」

  雷星峰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不知道,我是真的不知道,若是在進入這裡之前,我會說,你最少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過去,可經過上一個禁制,我才明白,這裡的禁制太強了,僅僅是攻擊可以不斷翻倍增強,這是我以前沒有見過的。」

  「所以,我對下一個禁制的威力,根本就無法把握!」

  邢風苦笑連連,當真是進退不得,雖然他下定決心要闖這個禁制大陣,但他還是希望知道一點這個禁制大陣的威力有多大,如果是必死的禁制,那就沒有什麼可以猶豫的,立即掉頭就走,為了寶物而送死,他是不幹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禁制有點詭異,應該和上兩個禁制有所區別,也許更凶險,也許……沒有什麼危險。」

  邢風恨得牙癢,說道:「喂,小子,你正反兩面說,到底確認哪個啊!好走就是好走,不好走就是不好走,聽得人頭暈啊!」

  雷星峰雙手一攤,說道:「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這種情況的話,我是不會過來的,不過,到了這一步,好像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選擇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好吧,看來老天要我們去闖,算了,也不要想太多了,該闖的還是要闖!」

  雷星峰也不再說話,其實他心裡並沒有像邢風一樣糾結,他畢竟是有退路的,和邢風這種孤注一擲完全不同,而邢風之所以這麼堅決的要闖,是因為雷星峰也決定闖入,雷星峰的水平他很清楚,既然他都不怕,自己有什麼可怕的,這其實是有點誤判形式了。

  可雷星峰不會說明的,他覺得已經將自己知道的都告訴了邢風,他任何決定,都是他自己的事情。

  兩人休息完畢,都站在禁制邊緣,雷星峰道:「你先進,還是我先進?」

  邢風道:「當然你先進去,難道還要我先進去不成?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這個選擇不出他的預料,就算邢風再無畏,遇上禁制還是有所顧忌的。

  邢風稍微有點不好意思的解釋道:「畢竟你對禁制熟悉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先進入。」

  剛走了一步,雷星峰突然想起一個問題,說道:「等我三天時間,三天後,不論我有沒有出去,你都可以硬闖了。」

  特意告訴邢風這一點的原因,就是雷星峰怕自己走到一半,還沒有觸動禁制的情況下,邢風會硬闖,那時候自己就麻煩大了,有三天時間,若是期間找到一些禁制空白點,他還是有點信心衝過去的。

  就算這個禁制籠罩在大霧中,雷星峰還是有辦法看到身周的禁制節點,這樣就給了他一絲機會,他可不想放棄這個機會,那麼對於他而言,這是通過這個禁制的唯一的一個機會,實在不行,也就只好硬闖了,一旦闖不過去,那就回鏡之界躲避,這地方就徹底放棄了。

  不管這裡有什麼寶貝,必須有命才能用,沒命的話,再好的寶物,也沒有必要了。

  邢風點頭答應,說道:「好吧,三天時間,一旦過去三天,我就會衝進去。」

  走到這一步,已經意味著兩人的分手,在這個神秘的幻天境中,很少有人能夠結伴而行的,雷星峰能夠帶著邢風走那麼遠,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。

  邢風退回幾步,直接坐下來,說道:「若是有機會,我相信,我們還會見面的,希望你能成功。」

  兩人經過那麼長時間的交往,也有一份情誼在,總體說來,邢風算是一個不錯的朋友了,尤其對雷星峰的幫助相當大,雖然當初是他抓雷星峰出來的。

  這一點,雷星峰心裡還是有點感激的,他說道:「給你一個建議,前輩,剛進入的時候,千萬別急著向裡面衝擊,而是站在禁制的邊緣,最好留一隻腳在外面,然後看看禁制的變化,同時抵擋禁制的攻擊,看看有沒有希望戰勝禁制,那時候再衝擊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28 10:16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2:06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