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8-02
第七章天晶級人偶獸

重新排版好了,這一次的還真不好排,2卡幣,還真不好賺。

陀耶師道:「可惜什麼?呃,小子,那個就別想了,除非運氣特別好……」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看到眾人都笑了,奇道:「笑什麼?你們笑什麼?」

古奇笑道:「阿峰的運氣就特別好,呵呵。」

陀耶師搖頭道:「星獸偶就算得到了,也無法啟動吧,除非得到天衍之晶,這玩意……我也只是找到幾個,太難得了。」

午陽等人的臉色很是古怪,陀耶師一時也想不到他們早就得到了天衍之晶,他繼續道:「不過,就算不能啟動星獸偶,僅僅星獸偶本身,就是絕對的好東西,呵呵,要知道星獸就是用成年的星獸煉製而成的,我都奇怪,大禁地到底是什麼樣的修練者,僅僅是留下的東西,就能推測出,當初他們有 多麼的強大。」

星獸本身就是一個寶庫,那個時代的人,竟然將星獸煉製成星獸偶,就能明白,他們擁有多麼豐富的資源和恐怖的實力。

以雷星峰的眼光,那絕對是仰視的存在,若是那個時代的人還存在,雷星峰這些人根本就沒有資格出現在他們眼前。

午陽笑道:「幸虧他們都不在了,不知道是死絕了,還是遷移走了,呵呵,不過這不是我們可以操心的。」


雷星峰還在幻想:「我勒個擦的,要是有一頭雷星獸煉製而成的星獸偶,我就算晉級受天君,那身上的材料都夠我用的了,可惜啊,可惜!我可搞不定星獸……唉,可惜了 !要是有一頭耗盡能量的星獸偶……」

雷星峰眼前無數金星閃動,接著又暗淡下來。

陀耶師見雷星峰抓耳撓腮,臉上悲喜不定,好奇道:「阿峰想什麼?」

雷星峰有點尷尬道:「沒,沒想什麼。」

他怎麼好意思說自己在幻想得到一頭星獸偶,還他媽的是雷系的,這種做夢般的想象,還是不要說出去了。

陀耶師知道雷星峰不肯說,接著午陽的話題道:「是啊,如果他們還在,我們過去,就是找死啊。」

雷星峰已經將手頭的人偶獸全部設置完畢,除了從陀耶師那裡得到的三隻金級人偶獸,那是他打算留給阿爺和小妹的。

風琛宗也得到過金級人偶獸,藉著這個機會,他也設置好了,原本他打算賣掉人偶獸,現在徹底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
開玩笑了,一隻金級人偶獸,若是堂堂正正的戰鬥,他都打不過,這麼好的護衛,他如何肯賣掉。午陽和古奇也有人偶獸,同樣也藉著這個機會,改動控制核心,只要回去填充能量就可以了。

陀耶師很是驚訝,他說道:「好傢伙,你們打劫了禁地倉庫嗎?哪來那麼多人偶獸?」

午陽笑道:「那是運氣好,剛好這些人偶獸都失去了力量,才被我們撿了便宜」
陀耶師說道:「我進入大禁地五十多年,也就搞到這麼一些,你們每人的收穫都很大啊!」

雷星峰道:「我們可沒有你的運氣好。」

陀耶師道:「什麼意思?」

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你老人家可是得到了一具天晶級人偶獸,這東西要是能夠啟動,嘿嘿,這收穫可就大了。」


陀耶師笑罵道:「你個混小子,是不是想要這具人偶獸?」

雷星峰狂點頭,就算不能啟動,擺著也是好的,以後總能想辦法啟動,如果沒有,那就算有啟動的方式也沒用。

陀耶師很乾脆道:「別做夢了,除非你能給出我……無法拒絕的條件,不然我可不會換,那可是能夠抵擋道君的強大存在。」

雷星峰嘀咕道:「這不是還沒有啟動嘛,沒有啟動的人偶獸,什麼也不算啊。」

陀耶師嘿嘿一笑,說道:「說的是沒錯,可是擁有天晶級人偶獸,哪怕不能動彈,也能慢慢找到解決辦法。可沒有這樣的人偶獸,就算你知道開啟的辦法,又有什麼用。」

雷星峰嘀咕道:「沒法拒絕的條件……沒法拒絕的條件……」

眾人忍不住笑,一看就知道雷星峰已經陷入其中了。

午陽無奈地道:「阿峰,你根本就不需要天晶級人偶獸,難道你還想去挑戰道君嗎?完全沒有必要,有金級人偶獸足夠了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保險啊……保險!有了天晶級人偶獸,那才是真正的保險啊!」

午陽道:「你已經很保險了,有我們在,就算去了域外星空,不是也很安全的回來了嗎?」

雷星峰說道:「如果我一個人,不就回不來了,陀前輩啊,你缺什麼?」

陀耶師不由樂了,他說道:「我缺的東西很多……」

雷星峰打斷他的話頭,說道:「是那種和天晶級人偶獸一樣價值的東西?」

陀耶師頓時笑出聲來,他說道:「喲!小傢伙還不死心啊,看樣子你有不少好東西,好吧,我說幾樣……」

雷星峰急忙道:「你說,前輩只管說,我看看能不能搞到。」

眾人都笑,唯有午陽沒有笑,他一直覺得雷星峰手中有不少好東西,也許真的有陀耶師想要的。

陀耶師笑嘻嘻道:「神隕錦……有沒有?」

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這玩意聽都沒有聽說過,他搖頭道:「這是什麼玩意,不知道,我沒有。」
午陽一聽就惱了,他說道:「陀兄,你開什麼玩笑,這是道君用的材料,你問他一個九環真人有沒有,瞎胡鬧嘛!你自己都用不上,扯蛋!」

陀耶師說道:「好吧,好吧,開個玩笑嘛,嘿嘿,那麼天龍木有沒有?」

雷星峰搖頭。

陀耶師又道:「繁彩佰合,有沒有?希聖液,有沒有?梧紫荊,有沒有?碧色岩童水,有沒有?」

雷星峰徹底暈菜了,他說道:「呃,這個,那個……沒有。」

陀耶師還嫌打擊不夠,繼續說道:「艾裡娜軟金,有沒有?」

雷星峰無奈搖頭,這些他別說有沒有了,他都是第一次聽說,天君需要的材料距離他太過遙遠了,他如何能夠知道。

陀耶師嘆了一口氣道:「不是我不給你機會啊,而是你沒有東西換,好吧,我再說兩樣,紅線蟲和煙水液有沒有?」

雷星峰下意識道:「沒有。」

陀耶師兩手一攤,說道:「這,我就沒有辦法了。」

雷星峰突然反應過來,他大叫一聲:「這個我有。」

外面木棚有人呵斥道:「別吵!」

雷星峰小聲道:「這個……這個煙水液和紅線蟲,我有!」

陀耶師笑道:「你有啊,哦……呃……什麼?你有煙水液和紅線蟲?」

這玩意他找了很久了,也是為了配置藥劑,頓時他精神起來,說道:「你竟然有這種好東西?」

午陽當然知道雷星峰有,他的煙水液和紅線蟲也是從雷星峰那裡得到的,他笑道:「陀兄,這下麻煩了,你的天晶級人偶獸……可保不住了。」

陀耶師道:「那無所謂,只要我晉級到道君,天晶級人偶獸就沒什麼意義了。」

他和午陽一樣,都到了天君的巔峰境界,差一步就可以晉級到道君了,同樣努力收集晉級材料,可惜被大禁地困了五十多年,還缺很多的材料,大禁地雖然好東西不少,但是合適他用的材料可不多。

煙水液和紅線蟲,是配置藥劑的重要材料,而藥劑是幫助晉級的重要手段,無論怎麼重視都不為過,他說道:「質量如何?」

雷星峰心裡頓時樂開花,終於有一樣東西你需要,這讓他看到了希望,他說道:「極品煙水液,極品紅線蟲,呵呵。」

當初從斑蔗原得到幾樣寶貝,一個就是常用的漆烏木,一個是烏金石,另外就是煙水液和紅線蟲,尤其是紅線蟲,煙水液並不算很稀奇,但是紅線蟲很罕見,沒有一定的運氣,未必能夠找到。

除非你一個個石穴去尋找,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不大的石穴,想要找到幾條紅線蟲,那真是千難萬難,要不是雷星峰的目光與眾不同,他也未必能夠找到紅線蟲。
最有意思的是,雷星峰那時候,並不知道紅線蟲有什麼用,更加想不到的是,這是天君都需要的寶貝,也就沒有大規模的收集,只是找到一些就住手了,他決心有機會還要去一趟斑蔗原。

陀耶師有點為難,煙水液和紅線蟲雖然很珍貴,但真要和天晶級人偶獸相比,還是差了很多。只是自己的話已經說出去了,若是不換,他的面子過不去。

午陽忍不住笑,他說道:「陀兄,換了吧,好歹你也是一個天君了,可不能欺負人家小孩子。」

陀耶師說道:「好吧,兩對紅線蟲,還有極品煙水液。」

雷星峰心裡輕鬆下來,他說道:「好,兩對紅線蟲,極品煙水液。」

他已經拿了出來,其實他手中也就剩下一點了,當初得到紅線蟲和煙水液,送了一些,原本是給自己留下的。

陀耶師心裡叫苦,他剛才那句話,其實就是一個坑,賭雷星峰沒有兩條紅線蟲,沒想到雷星峰毫不猶豫的拿出來,他就找不到藉口,不給雷星峰天晶級人偶獸了,嘆了一口氣道:「我這是自找苦吃啊。」

眾人都笑,誰讓陀耶師炫耀,結果雷星峰就掏出一樣他要的東西。

這也難怪,誰讓他不知道雷星峰是有名的運氣好。

陀耶師掏出天晶級人偶獸,遞給雷星峰,說道:「算你小子機靈,算你運氣好。」

雷星峰看到天晶級人偶獸,整個人都呆住了,一尺長的人偶獸,和金級人偶獸完全兩樣,整個人偶獸就像是水晶雕刻而成的,都不知道是怎麼製作,更不明白這玩意如何啟動。

別說雷星峰沒有見過,就連午陽也沒有見過,午陽道:「阿峰,拿給我看看。」

雷星峰有點木然的將人偶獸遞給午陽。

午陽讚不絕口,說道:「好傢伙,真是精緻到了極點,奇怪了,怎麼這麼小?」

陀耶師說道:「小?呵呵,一旦啟動,大概會長到一米多一點,可是這玩意虛影能夠達到八米到九米,凝結成實體,那種攻擊,才叫可怕,只是這玩意我也不知道如何啟動。」

眾人傳看一遍,個個嘖嘖稱奇。

這玩意實在精緻到了極點,就算不能啟動,本身也是一件漂亮的擺件。

最後,人偶獸傳到雷星峰手中,他這才仔細觀看。

整體就像是水晶雕刻,但是雷星峰知道,這不是雕刻而成的,頭顱就像是一張大猩猩的臉,已經有了人的模樣,雷星峰可以看到極細微的毛髮,一絲一縷,清晰可辨,微微拱起的背部,倒是有點像陀耶師,兩隻手環抱在胸前,兩隻手扣在一起,可以清楚的看到手指已經化作刀鋒。

雕像呈現淡淡的彩光,偶爾會有一道光芒,從腳部一直蔓延到頭部。 雷星峰驚嘆道:「漂亮!精緻!就這小東西,竟然可以抗衡道君,簡直不可思議啊!可惜了,不能啟動……」

陀耶師沒好氣道:「要是能夠啟動,還輪到你拿走人偶獸?」

他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,礙於面子,最終給了雷星峰,心疼肉疼,暗自提醒自己,

以後沒事別炫耀,寶貝一下就炫耀沒了。

雷星峰笑嘻嘻的收起,說道:「多謝前輩了,呵呵。」

他心裡狂喜,沒想到真的搞到手了,這東西只要研究出來,就是手中的大殺器,就算天君見到,也一樣對付不了。

當然,這還是雷星峰的夢想,如何啟動天晶級人偶獸,他根本就沒有任何辦法,目前只能當成一件收藏品。

雷星峰收起人偶獸,他拿出一瓶魚人酒,喝了一大口,笑咪咪道:「 師爺,我還差幾樣材料,看看今天有沒有可能換到,如果換不到,我就回去了。」他不想在這裡繼續耗時間。

午陽點頭道:「也罷,待會兒我來開啟秘門,讓你回去。」

這時候,天色已經大亮,又一天開始了。

陸續還有真君到來,幾乎所有木棚都有人居住,還有少量的真君離開,隨著天光大亮,木棚內重新嘈雜起來。

雷星峰發現,雷系材料十分稀少,也許是因為雷屬性的修練者極少的原因,整整一天時間,竟然什麼材料也沒有換到。

雖然很多真君眼饞他的飩星金核,可是別的東西,他根本就不需要,倒是幫雷星瑤換了一些木屬性的材料,還有就是換到一些丁潛玉。

傍晚時分,雷星峰就離開交易會,重新回到秘藏空間。

至於午陽等人,他們還繼續留在交易會。

……

雷星峰迴到自己的住宅,瘋鷹迎上來說道:「阿峰,回來了,交易得怎麼樣?」

金大亞和嗜虎跟在瘋鷹身後,雷星峰道:「還行,對了,我阿爺和小妹呢?」

瘋鷹道:「老爺子跟著小妹妹離開了,他讓我轉告,過一段時間才會回來,他們應該去外世界收集材料了。」

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那麼急幹什麼,好吧,我休息幾天,過幾天,等祖師爺回來,我們也去外世界搜尋材料。」

回到自己的房間,雷星峰拿出星蟒錄,開始捉摸人偶獸的奧秘。

人偶獸在雷星峰自己成長起來之前,是他最好的護衛,最好武器,和瘋鷹、金大亞和嗜虎不同,人偶獸折損一個,他不會心痛,但如果是折損瘋縻 他們任何一個,都是他不能承受的。

他和三人已經不再是主人和護衛的關係,而是和家裡人一樣,是親人是朋友,無論誰都是他損失不起的。

因此,人偶獸就是最好的替代品,有了人偶獸,他甚至可以和真君對抗,對於人偶獸,無論怎麼重視都不為過。

星蟒錄記載得很詳細,當然這一張星蟒錄記載,並沒有如何煉製人偶獸,也沒有理論基礎,都是如何運用,如何修理,如何充能的方法,就像是一張說明書。

將手中的銀級人偶獸都放了出來,雷星峰開始仔細調整,在交易會畢竟有太多的人,也來不及仔細捉摸,所以設定什麼的都很粗糙,在自己的房間裡,就可以安心調整人偶獸了。

對照星蟒錄,再摸索著檢查人偶獸,雷星峰發現了很多自己忽略的地方,他心裡很是興奮,這種可以有簡單智慧的人形兵器,實在是讓他震撼。 就算前世也沒有如此進步的武器。

銀級人偶獸,攻擊幾乎靠本體,也就是拳腳或者用額外的兵器,力大勢沉,皮糙肉厚,屬於力戰型武士。在能量充足的情況下,實力完全發揮出來,可以和初入真君的修練者戰鬥,就算打不贏,也能周旋一段時間。

如果有兩隻銀級人偶獸,其實力就可以超過像風琛宗這樣的真君。

金級人偶獸,攻擊時可以帶著能量,其威力比銀級要大多了,但是耗費的能量也多,在能量充足的情況下,其速度之快,就算真君都會頭痛不已。

一隻金級人偶獸,可以和一個高階真君戰鬥,兩隻金級人偶獸,甚至可以和巔峰級真君交手,甚至天君都能抵擋一下。

其強大的實力,雷星峰都有點不敢相信。

在禁地的時候,其實人偶獸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的實力,主要就是因為能量不夠,幾乎能量見底,後來高塔傳輸的能量斷絕後,一個個人偶獸就成了一具具偶像,再也發揮不了作用。

就像陀耶師,他得到的天晶級人偶獸,就是因為耗盡能量,不然根本就不可能得到,甚至有可能被天晶級人偶獸殺掉。

星蟒錄看了最少五遍,雷星峰嘆了一口氣,他沒有找到任何記載天晶級人偶獸的說明,暗嘆道:「可惜了,若是能夠啟動,我都能夠獨自一人進入域外星空了。」

兩天後,所有的銀級和金級的人偶獸都充能完畢,要不是擁有天衍之晶,雷星峰就算有星蟒錄,也只能抓瞎,他不知道除了天衍之晶外,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人偶獸充能。

雷星峰走出房間,來到院子中,走入木棚,笑道:「金叔,師父他們回來了嗎?」
瘋鷹道:「還沒有回來。」

雷星峰挨著桌子坐下,笑道:「你們這段時間都沒有出去嗎?」

瘋鷹道:「沒有,一直都在家裡,呵呵,天天吃胖子燒的菜,出去的話,估計都不習慣了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嘴巴越吃越叼了。」

黑鳥從雷星峰的肩膀上蹦到桌子上,它說道:「給點肉,餓了。」

金大亞好奇的說道:「咦,鳥布德說話很簡潔嘛……不像以前是一個話 簍子。」

雷星峰切了幾塊金雕肉,放在盤子中,推到鳥布德面前,說道:「吃吧,吃吧。」

黑鳥已經習慣了金雕肉,雖然難吃,但是對身體極好,跳了一下就來到木盤邊,開始撕扯著吃肉。

現在它的吃相很好,那是一種很斯文的吃法,爪子扣住肉,用尖嘴撕開肉塊,然後吞吃下去。

雷星峰道:「這次我得了不少好東西,呵呵,因為剛剛啟動,我需要觀察一下,嗯,鷹叔、金叔、虎叔,幫幫忙,好不好?」

瘋鷹笑道:「有什麼幫不幫忙的,阿峰,你說吧,有什麼事情,我們三個接了。」

他很豪氣的說道。

雷星峰揚手間,三人眼前就出現一個巨大的人偶獸。

這是銀級人偶獸,身高兩米多,一股霸道的壓力撲面而來。

瘋鷹、金大亞、嗜虎猛地向後跳躍,三人發出戒備警告。

雷星峰頓時明白過來,他急忙道:「別亂,這是我拿出來的。」

瘋縻、金大亞和嗜虎都有點驚疑不定,瘋鷹道:「什麼玩意?」

雷星峰招手道:「回來坐,回來坐,這是我拿出的人偶獸,是戰鬥武器,別大驚小怪的。」

瘋魔三人這才慢慢走了回來,眼神還盯著人偶獸看。

雷星峰拿出來的是銀級人偶獸,專門設置為守護自己的人偶獸,別人如果不攻擊他,這只人偶獸是不會發起攻擊的,它只是靜靜的站立在雷星峰的身後。

拿出來後,它就走了兩步,站到雷星峰身後就不再動彈了。

瘋魔、金大亞、嗜虎圍住了人偶獸,一個個驚嘆不已。

雷星峰道:「呵呵,我想讓你們和人偶獸比試一下。」

謝謝看倌打賞!
本帖最後由 wlt61028 於 2016-12-18 22:58 編輯

[BOOK: 0018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1:59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