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6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八章 天樂園(下)

  炎武笑道:「當然大了,這可是木靈形成的,周圍的禁制也是木靈控制的,如果你有本事進入到大樹下,嘿嘿,那麽你就發財了。」

  另一個修煉者道:「沒人能夠進去的,據我所知,以前曾有七環八環真身的高手,試圖攻進去,結果連續被禁制拋出來,最後幾個高手發狠,一路清除禁制,向裡面硬闖,呵呵,你猜怎麽樣?」

  沒等雷星峰說話,那人接著說道:「當幾人深入進去,他們身後又出現了大批禁制,仿佛一瞬間就長出來了,這次,那木靈全力反擊,各種禁制層出不窮,那幾個高手,最終還是不得不退出,每個人的真身都接近崩潰的狀態。」

  「自此以後,就沒有人敢試圖闖入其中了,不過,在大樹的禁制圈,嗯,外層禁制圈中,還是能夠發現很好的寶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除了這棵古樹外,還有什麽?」

  炎武道:「古樹算是最弱的了,古樹周圍算是一個不大不小的禁區,還有三處地方,也是禁區,在這裡時間長了,你就會逐漸了解了,只要不進入禁區內,這裡還是很安全的。」

  四大禁區,古樹是一個,還有三個是什麽

  雷星峰當真好奇之極,只是他也不想多問,再問下去,他自己也不好意思了,實在是什麽也不知道,一直詢問,是人都會煩的。

  可炎武還想著雷星峰問,這樣他會有高人一等的感覺,沒想到,雷星峰嗯了一聲後,就沒有繼續說下去。

  炎武道:「繞過古巨樹,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,你是跟著我們過去,還是自己尋找對手?」

  雷星峰什麽都不懂,當然願意和炎武一起走,他笑道:「一起吧,一起過去看看。」

  這裡是不能飛的,一般在禁制集中的地帶,都不能飛,這是一個基本常識,未必是禁制禁空,是因為在禁制圈中飛,有時候會發生意外的可能性極大,這點大家心裡都有數,所以幾人向前奔跑。

  隨著接近古巨樹,雷星峰越發覺得這樹大的可怕,他尋思著,若是小妹見到這棵古樹,也許會非常喜歡吧。

  繞過古巨樹,加上外圍的禁制大圈,這一路狂奔下去,雷星峰倒是見到無數的禁制。

  這些禁制的變化很多,讓雷星峰有目不暇接的感覺,其中有不少禁制都有讓其停下腳步,仔細研究一番的衝動。

  不過,雷星峰還是忍耐下來,既然來過這裡,那麽通過鏡之界,他隨時可以進來,有的是時間來研究,暫時不用著急。

  繞了一個大圈子,其中行走的路途也是曲曲折折,以避開那些禁制。

  足足走了半天時間,才繞過那棵巨大的古樹,幾人來到了目的地,雷星峰說道:「就是這裡?」

  一望無際的草原,其野草的高度達到十來米,人站在野草下,根本就像是耗子一般,不過,炎武進來就放出自己的真身,雷星峰也一樣,所以還能看明白,這裡就是一片草原。

  炎武笑道:「隨時準備戰鬥吧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沒見到什麽東西啊?和誰戰鬥?」

  炎武道:「走進去就知道了。」

  幾個人迅速排成一行,慢慢向草原深處走去,雷星峰好奇之下,也跟上去,由於都是真身,一步踏出,就是十幾米遠,這速度就很快了。

  大約走了幾十公里路,雷星峰就看到一個影子在草叢中閃動了一下,炎武道:「有了!」

  雷星峰心裡還好奇,有了什麽?

  然後他就看到一條成年星獸從草叢中冒出來,巨大的身軀,足有三百米多米長,碩大的腦袋看向他們幾人,眼中的敵意不加掩飾。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星獸?」

  炎武道:「這裡可是星獸平原,有無數的星獸活動。」

  星獸全身都是寶,其中有些部位,可以達到寶物級,只是星獸非常厲害,不是一般人能夠抵擋的,也就是二環真身以上的修煉者,可以對付真正成年的星獸。

  雷星峰道:「和星獸鬥?」

  炎武道:「是啊,和星獸鬥,才能全力以赴,如果能夠殺掉它最好,殺不掉也沒有什麽關係,戰鬥的目的就達到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,好吧,我知道了。」

  炎武道:「這次你參加嗎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先觀摩一下,另外,也幫著你們警戒,萬一再來一隻星獸,總是要有人防備的。」

  炎武也不勉強,對於單隻星獸,他們幾個人可以碾壓了,多一個雷星峰,還多一個分東西的人,所以他很爽快的答應了一聲。

  幾個人立即包圍過去。

  那隻星獸發現不對,掉頭就跑,同時發出嘶吼聲,其中一個修煉者,突然收起真身,猛地飛了出去,那速度奇快無比,瞬息間,就越過星獸,擋住星獸的去路,同時放出真身一拳轟出。

  這幾人早就默契異常了,一個人阻擋去路,其他人包抄上去,那隻星獸發現去路被堵,立即撲上去,試圖打開一條逃生的路。

  轟

  一拳打在星獸的身上,硬生生將奔跑的星獸打得停住腳步。

  其他人一湧而上,群起而攻。

  轟轟發發的攻擊,打得野草橫飛,這隻星獸的實力不錯,皮糙肉厚,就算挨了那麽多攻擊,依舊身形靈活,進退自如,只是幾人纏著它不放,暫時無法逃脫。

  雷星峰發現,這裡的修煉者實力的確高,只是戰鬥技巧,基本上沒有,真的就是靠實力碾壓,大概這裡修煉比較容易,而且戰鬥比較有保障,不大會出現生命危險,所以就算戰鬥,也是四平八穩。

  這讓雷星峰感覺到不可思議,這裡的修煉者,若是同等級,甚至高一等級,和秘門的修煉者相比,那就不行了,絕對被虐到死的程度。

  這裡的修煉者,戰鬥起來給雷星峰唯一的感覺,就是笨拙,無比的笨拙,每一拳每一腳都是那麽的笨拙。

  不過,若是實力低的話,和這種對手戰鬥,就無比的痛苦,人家打出的拳腳,都是實實在在的,只要觸碰,你就受不了,除非實力相當,不然就是死。

  塵土飛揚,轟鳴聲響徹大地。

  漸漸地星獸的身形開始緩慢下來,有血點飛出,雷星峰知道,星獸已經受傷了,這是硬生生打出來的傷。

  一開始雷星峰對這種戰鬥是不屑一顧的,可是看著看著,他竟然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,慢慢的他也開始認同了這樣的戰鬥,看上去大氣磅礡,兇猛絕倫。

  星獸發出激烈的嘶吼聲,一聲比一聲急,一聲比一聲響。

  一個修煉者大吼道:「快點,快殺了它……它在呼叫同伴!」

  雷星峰看著著急,幾個實力如此強悍的修煉者,卻只是傻乎乎的圍成圈,星獸向著一個方向撲,那個方向的修煉者,才會打出一拳,以至於這隻星獸竟然可以撐到現在。

  想了想,雷星峰叫道:「要幫忙嗎?」

  炎武大聲道:「沒事,很快它就不行了,大家加把勁!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的看著這幾人,一共五人,四環真身有兩人,三環有三人,如此恐怖的實力,竟然還在和星獸一拳一腳的對轟,實在是讓人無法理解。

  就在星獸的吼叫聲越來越淒厲的時候,遠處隱隱傳來一聲嘶吼,沈悶的聲音震得地面微微顫動。

  密集如鼓點的腳步聲,從輕微陡然放大,這速度好快!

  炎武回頭看去,大吼道:「幫我們攔住它!」

  雷星峰指指自己的鼻子,笑咪咪道:「我?」

  炎武大叫道:「對,拖延一點點時間就行了!」

  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星獸這種東西也沒有什麽了不起,自己就殺過幾隻,沒覺得有多厲害,這裡竟然五人圍攻一個,還打了十幾分鐘,竟然奈何不了星獸,還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。

  遠遠的看到一條線過來,那是塵土揚起形成的一道線。

  雷星峰由於放出真身,所以看到的很清楚,他笑道:「好吧,都交給我了。」

  他發力狂奔,迎著星獸而去。

  轟轟的腳步聲,和星獸的腳步聲交織一起,炎武百忙中回頭看去。

  轟!

  一股巨大的煙塵騰起,雷星峰正面衝撞,和星獸直接撞在一起,龐大的真身騰騰向後連退七八步,地上留下七八個坑。

  這股力量是如此龐大,就連雷星峰也覺得有點吃不消,他驚訝的發現,這裡的星獸似乎更加厲害。

  這頭星獸和剛才的星獸一樣,但明顯體型要大上一圈,雷星峰猛然明白過來,和炎武戰鬥的星獸,估計是母的,這隻應該是雄性的星獸。

  星獸同樣被雷星峰撞得連連倒退,只是它是四隻腳,還有一條巨大的尾巴,所以沒退多遠,咆哮一聲又撲了上來。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他的戰鬥風格,若是不需要硬拼的話,手段多多。

  讓過星獸上半截身軀,讓星獸從身側滑過去,他伸手就去抓星獸的尾巴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20 16:56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5:12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