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8-08
第28冊 第十章 明澤盟(下)
  雷星峰卻搖搖頭,張嘴反駁道:「一點不亂!」

  午陽稍稍注意也察覺到其中的奧秘,有人在維持秩序,然後一隊一隊的人快速離開,人數雖然眾多,而且大型傳送門中,還不停的湧入人群,外圍的人數卻逐漸減少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看遠處……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抬頭看去,只見飛起來的修煉者,就像群鳥起飛,遠處空中,密密麻麻全是黑點,一片一片的人群飛到空中,然後迅速遠去。

  雷星峰震撼不已,說道:「真是壯觀!」

  豈止是壯觀,幾千人一起飛起來,若是身在下方,那就是遮天蔽日了,遠處看去,就是一片片的烏雲升起,很快就有人來指揮他們,帶著一起向著遠方,等到午陽和雷星峰他們也飛起時候,後面又跟上了不知道多少人。

  雷星峰發現,和他們一起飛起的人,足有五六千人,黑壓壓的人群騰空起來,那種氣勢簡直駭人聽聞,最讓雷星峰驚訝的是,真君無數,天君到處都是,就算道君老祖,這一刻,他就見到了幾十個,都是氣勢磅礡,周圍跟著一群天君。

  午陽忍不住感慨道:「這實力……唉!」

  想當初他們秘門集合起來,想要攻打黎明大陸,結果被揍得狼狽逃竄,全都逼入域外星空的外大陸上,現在看明澤盟,一旦動員起來,這實力竟然是如此強悍,午陽的秘門,和明澤盟相比,估計就是一頭大象和一隻螞蟻的區別了,兩者根本就不在一條線上,差距實在是太大了。

  懵懵懂懂的跟著飛,別說是午陽和雷星峰了,就連寧厄阿巴也搞不清下一步該幹什麼,反正跟著大隊人馬飛就行了。

  很快,人群在空中分開,一部分跟著向左邊,一部分跟著向右邊飛,就算分成兩股人群,雷星峰估算了一下,他們這一隊也有幾千人,依舊是烏壓壓的一大群人。

  不時的有一小群人落下,可以看到下面的建築住宅,而午陽等人繼續跟著飛,也沒有人來告訴他們,到哪裡才是目的地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問道:「到底有飛到哪裡去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不知道,跟著就是了,明澤大陸很大的,我們不會飛的太遠,這些人一定會安排在傳送門周圍,不然以後集合也麻煩。」

  隨著不時的落下人群,午陽這群人也越來越少,大約還剩下七八百人的時候,終於前面帶路的人大聲道:「都到了,下去吧!」

  雷星峰向下看去,一排排的木屋,前面有一條小河,四周都是茂密的森林。

  等到落到地面上,有人說道:「都去前面的大木屋,登記後各自回房休息,還有一些手續要辦。」

  這群人中,有幾個道君老祖,不到幾十個天君,還有兩百多個真君級修煉者,其他就是隨從,都是真人級的修煉者。

  雷星峰落下,滿眼全是人,哪怕只有七八百人,但是依舊擁擠不堪,跟著大隊人馬一起順著土路向前走,很快就來到一處木製大棚,這就是他們所說的大木屋了,這木棚只有一邊有木牆,其他三面全是空著的,木牆前有一排桌子,後面坐著一排低級修煉者。

  雖然寧厄阿巴是午陽的隨從,但是大部分事情都是他來處理。

  寧厄阿巴在前,午陽和雷星峰跟著,三人一起排著隊,按照命令,他們需要將自己的身份證明,換一塊身份牌。

  輪到午陽三人,寧厄阿巴拿出門派證明,換取了三塊身份牌,這身份牌上有禁制,雷星峰一眼就看出,這種簡單禁制,可以防止身份牌被篡改,因為身份牌中貼了一小片星蟒錄,這東西記載了身份牌主人的面貌,所在門派和實力。

  午陽的身份牌很特別,是金黃色的牌子,而雷星峰和寧厄阿巴的身份牌,顏色是大紅色,寧厄阿巴解釋道:「金黃色的牌子,代表著道君老祖,我們紅色的身份牌,就代表著天君級修煉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綠色的是真君?」他看到有人拿著綠色的身份牌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是,沒錯。」

  真君以下的修煉者,一律都是白色的,除了領取身份牌外,還發了專門的服裝,每人四套,顏色也一樣有所不同,道君就有道君的服裝,天君有天君的服裝,真君和低級修煉者,也都有自己的服裝,只要穿上,地位就一目瞭然。

  雷星峰明白,這是因為來人太多,必須用這個辦法來區分,每人除了身份牌和衣物,還有一頁星蟒錄,不過,這一頁星蟒錄不是發給大家的,而是需要自己複製一份,就算明澤盟財大氣粗,也沒有那麼多的星蟒錄發放。

  寧厄阿巴複製了一份,然後午陽和雷星峰也跟著複製一份,寧厄阿巴這才說道:「大長老,我們的住所安排下來了,在幾排木屋的後面。」

  雷星峰路過木屋的時候,特意看了一下,發現這木屋簡陋到了極點,就是空著的房間,裡面什麼也沒有,寧厄阿巴說道:「這是真君住的,天君住的要稍好點,一個套間,傢俱什麼的都沒有。」

  而午陽居住的就不同了,有一棟小樓,雖然也極其簡陋,可地板上鋪著厚實皮毛,有一張木板床,其他就沒有了。

  寧厄阿巴有點不好意思的說道:「我們只是邊緣大陸的門派,所以地位在雲宗門和明澤盟相對低下,呵呵,先湊合著過吧。」

  午陽和雷星峰心裡微沉,他兩發現,就算實力不錯,他們的地位也有問題了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沒事的,我們只要完成任務,就有很豐厚的收穫,明澤盟的獎勵可不是說著玩的。」

  雷星峰好奇道:「有什麼獎勵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這要根據完成的任務來算的,各種東西都有,就看你有多大本事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樣啊,我們在哪裡可以看到任務和任務獎勵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現在看不到的,等去了征戰的大陸,就會有任務佈置下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時候開始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不知道,要等待通知,我估計,我們應該是第一批人。」

  午陽不解道:「為什麼我們是第一批?」

  雷星峰卻已經懂了,他說道:「炮灰!我們應該是消耗品。」

  寧厄阿巴臉上頓時露出一絲苦笑,雷星峰一針見血的道出他們的命運,他說道:「這個,你怎麼知道的?」

  雷星峰心裡暗罵,他說道:「用腳趾頭想也知道!我們是邊緣大陸的門派,我們是中小門派,不然我們做替死鬼,讓誰來做?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其實,我們也不是沒有好處的,只要能夠完成任務,任務獎賞是最豐厚的!」

  雷星峰失笑道:「呵呵,只怕是有命賺沒命花啊!」

  午陽道:「別人能不能保命,我不知道,但是我們無論如何也要活著回來。」

  寧厄阿巴笑道:「沒那麼嚴重,真正對手,一定由明澤盟的戰隊對付,我們……並不重要,所以危險反而不大。」

  傍晚時分,有幾個低級修煉者,來到門口,放下一大桶熱湯,兩大盆燒肉,還有就是一筐麵餅,這是專門留給午陽分配的晚飯。

  幾個在木屋的侍者抬著木桶和吃食進來,放在了地上,一個侍者說道:「這是剛送來的晚飯,請大人用餐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其他人吃什麼?」他指指前面的木屋。

  一個侍者很恭敬的回答道:「他們去大木屋吃,只要過去就可以坐下吃了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原來如此。」那個地方都有階層,修煉者的世界也不例外,他現在知道,就算天君大人,也必須自己去大木屋那兒去吃飯,不會有人送飯過去,也只有道君老祖,才會有這個待遇。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們可是沾了大長老的光了,不然也要去大木屋去吃。」

  午陽道:「早點吃完早點休息,也許明天就有行動。」

  雷星峰和寧厄阿巴答應了一聲。

  吃完晚飯,雷星峰回到自己的屋子,雖然房間裡什麼也沒有,但很清淨,雷星峰將複製的星蟒錄拿出來看,主要是一些對明澤盟的內部認知,各種標識的作用,各種規章制度,還有就是介紹明澤盟常用禁制,這些禁制對於擁有明澤盟身份牌的人無效,零零碎碎的很多內容,都是明澤盟想要告訴大家的情報,對於新加入的人,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內容並不算多,雷星峰只花了幾個小時就看完了。

  唯一的感覺就是複雜,裡面亂七八糟的規矩多如牛毛,各種各樣的下屬單位也同樣數不勝數,雷星峰也不由得感慨,這麼大的聯盟,這麼多的修煉者,的確是不容易捏合在一起,搞不好就是一盤散沙。

  午陽,雷星峰,寧厄阿巴原本以為第二天就會重新出發,沒想到住下後,竟然就不動了,一直住了將近二十天的時間,總算有人來通知。

  出發了!

[BOOK: 003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8:59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