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3
第二十三冊鏡界樞紐第八章禁制圈(上)

側著身子,彷彿兩邊就是懸崖峭壁,一點點挪動腳步,雷星峰道:“兩邊都是禁制,都和我一樣走,千萬別觸碰到禁制了。”

其實兩邊都是空蕩蕩的,什​​麼也沒有,眾人可看不到禁制,午陽驚訝道:“你,你能看到禁制?”

雷星峰理所當然道:“是啊,要不然怎麼會流淚。”

高野道:“啊,流淚就可以看到禁制,那我也流……”他很是乾脆的拍了眼睛一下,那淚水頓時嘩嘩流淌,睜著淚眼,看了一圈,他說道:“阿峰,你騙人啊!”

雷星峰頓時無語了,哪有這樣的,他說道:“你就是哭死了,也沒有用​​,這僅僅是我的辦法。”

高野頓時懊惱萬分,下手太快了,說道:“唉,你早說啊!”

午陽,古奇,雷暴都忍不住笑,這傢伙很有點老頑童的味道。

很快眾人無驚無險的走了大半的路途,午陽心裡震撼,他深知大禁地核心地帶有多難走,現在的位置,已經超過原來的路徑了。

有些禁制可以從邊上過去,有些禁制是不可以的,這條路就是找最少禁制阻隔的路,雷星峰算計過,最多也就是三道禁制擋路,必須破開穿過,這是無論如何也避讓不過去​​的。

很快就走到其中一道禁制邊,雷星峰再次將雷電之力湧入眼中,這次速度極快,也沒法不快,一旦慢了,那就是淚流滿面了。

之所以要用到眼睛,是為了尋找這道禁制的薄弱點,禁制圈也是有強弱之分的,同一道禁制,強的地方,也許道君也難以擊穿,但是弱的地方,一個真君就可以過去,這就是雷星峰眼睛厲害之處,別人要靠試探的,他只是看看就明白了。

找到一處相對薄弱點,雷星峰道:“從這個點攻進去。”

午陽有點好奇道:“這裡有禁制?”沒有接觸前,誰也不知道前面是什麼,禁制可是看不見的。

高野道:“我來!”

雷星峰立即拉著師傅向後退去,他可是知道高野的變態,冰系的攻擊力相當強,而且會影響周圍環境,瞬間,四周冰粒撲簌簌落下,轟然一聲震響,高野興奮道: “果然是禁止!”

瞬息間,禁止彷彿被凝結了一般,隨著高野的一擊,這一片禁止彷彿玻璃一般碎裂開來,就听高野喝道:“快進!”他已經竄了出去。

誰都沒有想到會如此容易,一個個緊跟著衝了進去,也就十幾息時間,整個禁制就恢復原狀。

午陽幾乎立即就明白了,雷星峰選擇進攻的位置極其講究,一定是禁制薄弱點,不由得暗自稱奇,要知道他們試探禁制的薄弱點,往往要一點點探索,一個不小心,就可能試探出另外一片禁制,而兩個禁制一旦爆發,會讓人極度狼狽,若是擁有​​反擊力量的禁制,更有可能危及到性命。

午陽忍不住大聲道:“了不起!”

高野道:“的確厲害,這地方選擇的太好了,一擊而穿,估計禁制都無法反應,這個點可不容易找到啊。”他剛才都沒有盡全力,僅僅是試探的一擊,竟然輕而易舉的通過,可想而知了,選擇的點是如何適合了。

擊穿這道禁制,雷星峰五人就進入一個禁制圈,而每一個禁制圈都有固定要保護的東西,或許是住宅,或許是種植園,或許是其他什麼重要的東西,所以能夠進入禁制圈,就意味著可以​​搜尋一些有價值的東西。

雷星峰的目的是盡可能抵達真正核心地帶,而這裡已經快要接近核心地帶了,這個禁制圈是因為阻擋過去的路,才被他找到薄弱處,一擊而穿衝進來,至於這個禁制圈內保護的什麼,他並不清楚。

午陽當然明白這個地方的價值,不論是誰,能夠進入到這種禁制圈中來,就一定意味著收穫,當雷星峰打算穿過這個禁制圈出去的時候,午陽立即阻止道:“別急,這個禁制圈內,我們還沒有搜索,且找找,有什麼好東西沒有。”

這種禁制圈,無論誰進入都不會放過,禁制圈很大,佔地最少上千畝,以大禁地如此復雜禁制,能夠走到這裡的人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,最少也要巔峰天君以上,一般道君進入是比較正常的,雷星峰沾光的就是能看到禁制,這讓他在這種禁制密布地帶,如魚得水,才如此容易到達這裡。

古奇道:“不知道這個禁制圈內是什麼,我去找找!”

五人分開,各自搜索,千畝地說起來不大,但真正千畝地想要跑一圈還是要不少時間的,尤其這裡還有很多林木和小池塘,一眼都無法看到盡頭,雷星峰獨自一人向一個方向搜索。

隨手招出晶紫雅,每次他一個人的時候,都希望帶上晶紫雅,這不但是有人說話,最主要的是晶紫雅是智慧型的人偶,對禁地和大禁地有自己的認識,他遇上一些難題的時候,也有人可以商量一下。

晶紫雅也沒有多話,默默的站在他身邊。

雷星峰道:“這裡是一個禁制圈,我們已經接近核心地帶了。”

晶紫雅道:“裡面是什麼所在?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剛進來,不知道這個禁制圈是什麼所在,需要我們探索。”

晶紫雅道:“那就向前吧,放心,不用小心翼翼,禁制圈一般不會有什麼危險了,除非是特定的地方,路上是不會有禁制了,放心大膽的走好了,而且不用往禁制邊中,到中間去,有什麼的話,一定在中央位置。”

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向禁制圈的中央地帶走去,他原本準備環繞禁制圈搜尋,然後再進入禁制圈中央地帶,聽晶紫雅說的有道理,直接向著中央地帶走去。

兩人速度很快,僅用了半個小時,就來到中央地帶,那裡是一片廢墟,大量的建築,基本上全部坍塌,只有極少數建築還留下半截,斷壁殘垣,處處皆是。

雷星峰看到廢墟,就苦笑起來,這種廢墟他見過太多了,大都沒有搜索價值,裡面基本上不會有太大價值的東西,就算有,他也沒有時間搜索,要知道,整個廢墟相當一個小城市了。

晶紫雅道:“嗯,你運氣不好,這裡應該是一個居住區,最沒有油水的地方,也最有可能得到有價值的地方,只是需要大量的時間。”

雷星峰想要調動鏡之界的人進來,想想先前遇上的牙史納,他又開始猶豫了,牙史納不一定會殺這些低階修煉者,但是他看到那麼多低階修煉者,那麼鏡之界這個秘密也許就保不住了,世上聰明人很多,更何況一個道君,一個站到目前修煉者頂峰的人,絕對不會是笨蛋。

片刻,幾人全到了中央地帶,午陽道:“這個禁制圈是居住區,沒什麼意思。”

古奇道:“在邊角,有一座倒塌的高塔,找到一些天衍之晶,數量不多,也算有點收穫了。”

午陽嘆口氣,說道:“其實這裡還是有點點搜索價值的,讓我們來有點不划算,不如召集鏡之界的人進來……”

雷星峰道:“如果牙史納進來,那就麻煩了。”

午陽道:“嗯,我也顧忌這個,牙史納進來看到低階修煉者,不用想就知道,我們擁有重寶鏡界了。”

雷暴道:“還是算了吧,我們有鏡之界,以後什麼時候不能進來?”

這話頓時提醒了大家,眾人釋然一笑,沒錯,等過幾個月再派人進來,絕對可以將這裡翻一個底朝天,普通人都可以進來,鏡之界的人手並不少,各個弟子帶的手下和家屬,還有原來依附的宗門,雜七雜八加起來,鏡之界已經擁有七八萬人了,這個底蘊,可說任何秘門都沒有,這也是擁有鏡之界的好處了。

午陽道:“走,我們繼續向前,這裡先擺著,我相信就算牙史納進來,看到這片廢墟也毫無辦法,嘿嘿。”

眾人都看向雷星峰,繼續向前,就必須他來領路了。

雷星峰一笑,說道:“這個點我記下了,還是阿爺說的多,以後有的是機會,嘿嘿,這裡是我們秘門定下的菜。大家跟我來。”他找到一個高處,迅速觀察了一圈,這期間,眾人驚訝的看到他眼裡吞吐的銀芒,都知道這傢伙眼睛絕對有問題。

這次時間極短,加上雷星峰已經逐漸習慣了,所以眼睛雖然有淚,卻沒有流下來,看上去眼淚汪汪的,讓人很是無語。

但是眾人都明白,吞吐銀芒,所以流淚,這點是確認無疑了,所以沒人說話,只有雷暴輕輕拍了拍雷星峰的肩膀。

雷星峰指著一個方向說道:“從這裡過去,雖然不是最薄弱點,但是我們必須要從那個點出去。”

有了雷星峰一雙銳利的眼睛,眾人幾乎不用操心如何走,大禁地最困難的就是行走,如果走不好就是寸步難行,雷星峰一馬當先,在前面領路,很快就來到禁制邊。

這次是雷暴出手,這處禁制雖然不是最薄弱點,卻也是相對薄弱之處,雷暴也就是兩擊,就打穿禁制,幾人快速闖過。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1:47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