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9-06
第三十九冊 傳說之地 第六章 分開(下)

  邢風點頭道:「好,我聽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有一個建議,嗯,那就是毀滅,看看能不能毀滅這裡的禁制,如果能夠毀滅一部分,這禁制的威力會急速下滑,那時候,就會有機會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嗯,毀滅比較困難點,不過這也是一個不錯的辦法。」

  強推硬打,適合修為高深的傢伙,強行摧毀禁制,也是一個過禁制的辦法,而且是大部分修為高深的人的選擇,既然不瞭解,那麼就摧毀掉,用蠻不講理的辦法前進,對於邢風而言,是一個很不錯的解決方式。

  雷星峰這才來到禁制邊緣,仔細尋找可能進入的線路,可惜霧氣太大,幾步之遙,就完全看不清楚了。

  就算這樣,雷星峰也沒有急著進入,而是不停的和記憶中的禁制進行比對和分析,半晌,他苦笑著搖頭,這次真的要憑藉真本事進入了。

  邢風見雷星峰一直沒有進入,問道:「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感慨道:「就是簡單形成一個霧氣的狀態,就讓我束手無策,真是神奇到死的禁制啊!」

  邢風道:「你也有為難的時候啊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這禁制給我了很大的啟發,好了,我要進入了!」說著他沿著禁制邊緣,行走了大約十來步,一腳就踏入了禁制。

  瞬間,雷星峰就緊張了起來,這時候,邢風在身後大聲道:「記住,若是你順利出來,我也順利闖過去的話,我們在裡面又沒有辦法集合,那麼就到交易點去,我如果順利出來,會在交易點等你二十天!」

  雷星峰大聲道:「好!」

  邢風也很無奈,他希望得到好的寶貝,萬一雷星峰得到他需要的,只要能夠見面,那麼就設法交易出來,他手裡還是有不少好東西的,無論是修煉方面的功法,還是各種寶貝,有不少都是雷星峰需要的。

  雷星峰小心的躲避著禁制節點,由於周圍有霧氣環繞,所以他能夠看到的禁制節點有限,就無法推測節點運動的軌跡,只能隨機應變,這給他的反應時間極短,必須要及時作出規避的動作來,這樣前進的速度就變得極其緩慢。

  邢風眼看著雷星峰逐漸消失在霧氣中,他還在猜測,也許過不了多久,整個禁制大陣就要爆發了吧。

  雷星峰卻是手舞足蹈的前進著,由於有前面兩個禁制大陣的鍛鍊,加上現在就他一個人,少了很多的顧忌,那動作就更加劇烈,更加銷魂,他很多反應,都是本能,基於深厚的禁制學識,有很多禁制節點原本可以撞擊到他,可往往他一扭身、一轉折,抬手、跳躍,就躲避開來。

  由於沒有激發禁制,所以他現在看到的就是最本質的現實,周圍地形越來越複雜,不時的有巨大的灰白色石頭,腳下也有很多裂縫,其中有些裂縫甚至寬闊達十來米,下方黝黑,根本就看不到底。

  遇上這種裂縫,雷星峰也只能向後,然後繞行,這又花費了他很多的時間和精力,在這個禁制中行走,雷星峰覺得異常困難,不但要小心翼翼,還要躲避地形上的不利。

  才走了幾個小時,雷星峰就覺得有點難以為繼了,他現在最想得到的是一個可以休息的禁制空白點,可惜這裡看不到遠處,只能盲目的向前。

  整整一天時間,雷星峰依舊沒有找到禁制空白點,也就是說,他根本就無法休息,眼中淚水長流,他知道自己快要抵擋不住了。

  就在雷星峰快要放棄的時候,他終於發現了一處禁制密集點,距離自己只有不到五米,一開始他還有點疑惑,想著自己應該沒有那麼好的運氣,但他靠近兩步後,終於發現,這是真的,真的有一個禁制空白點,他激動的差點咆哮起來。

  這個禁制空白點對於雷星峰而言,實在是太重要了,這給了他喘息的時間,可以讓他安全的行走更遠的距離。

  只是這個禁制空白點非常難進,周圍的禁制節點移動的速度不但快,而且數量非常多,他絞盡腦汁,折騰足有半個小時,才算勉強進入其中。

  這個禁制空白點很小,不到十個平方米,算是一個迷你型的空白點,雷星峰進入後,立即就癱在地上,他設置了一個座標,瞬間就回到了鏡之界,如果繼續留在這裡休息,他估計自己就要發狂了。

  從鏡之界自家院子裡冒出來,雷星峰什麼也沒有說,而是直接衝入邊上的小樓中,回到自己的房間,倒頭就睡,實在太累了。

  午陽他們就在院子中,看到雷星峰出來,看到雷星峰狂奔進入小樓,他們全都呆住了,竟然未發一言,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,雷暴道:「這小子,這是幹什麼?」

  古奇道:「不知道啊,看著很匆忙的樣子,唔,要不上去看看?」

  雷暴道:「大家都別去,我去看看就行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好。」

  雷暴大步走了過去,小心上樓,他發現雷星峰就連房門都沒有關,然後就聽到很響的鼾聲,也就是說,在很短的時間裡,雷星峰已經睡著了,這要多累才會這樣?

  雷暴站在門口,心裡全是疑問,但他也知道,這時候還是不要打擾雷星峰的睡眠,雖然鏡之界非常的安全,可雷暴依舊坐在門口,給雷星峰守護。

  片刻,午陽和古奇輕手輕腳的上樓,雷暴做了一個手勢,讓他們不要發聲,兩人點頭,來到房門前,探頭探腦的看了一下,這才放心回去。

  回到院中的木棚裡,午陽道:「不知道阿峰經歷了什麼,竟然如此疲累,也許是剛剛經過一次劇烈的戰鬥?」

  古奇道:「別猜了,等阿峰睡好了再說,對了,讓人通知大胖,趕緊燒飯燒菜,我想阿峰一定餓了。」

  雷星峰這一覺並沒有睡多久,他和邢風約定的是三天後,邢風就可以進入大陣了,他不能耽擱太久的時間,所以睡了小半天,雷星峰就強迫自己起來,接著他就看到雷暴坐在門口,知道老人在守護自己,說道:「阿爺,我們下去。」

  雷暴道:「阿峰,沒什麼事吧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沒事,沒事,阿爺,我只是太累了,沒什麼事情。」

  兩人下樓,來到木棚中,雷星峰一屁股坐下,說道:「祖師爺、師傅,你們都在啊。」

  周圍全是熟人,雷星峰繃緊的神經頓時鬆快下來,在幻天境那種緊張,頓時消失了不少,眾人亂糟糟的和他打著招呼,雷星峰笑著答應,這一刻他明白了,秘門對自己有多重要。

  金大胖已經帶著人,將雷星峰面前的桌子擺滿了各種菜餚,金大胖笑道:「阿峰,先吃飯,先吃飯!」

  雷星峰開心道:「謝了,大胖啊,你修為沒怎麼提升啊,倒是更胖了!」

  金大胖無所謂道:「我的愛好不是修煉,是吃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」這地方他早就習慣了,也真的很喜歡,沒有什麼紛爭,還能搞到不少珍稀食材,鏡之界大概就是他的天堂了。

  雷星峰也知道,人各有志,並不是所有的人,都想著要修煉成高手高手高高手的。

  雷暴道:「阿峰,先吃吧,吃完再說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開始埋頭大吃,在外他早就不講究了,只要能夠填飽肚子,什麼都可以的,大部分時間,也就是吃點滷肉和肉乾,還有餅子之類的,基本上也就習慣了,因為他根本就沒有時間來講究美食。

  一桌子大菜,被雷星峰在極短的時間裡,橫掃一空,油嘴一抹,雷星峰心滿意足道:「總算吃了一頓好的了,對了,大胖,給我準備一些乾糧,還有清水,我要帶走。」

  金大胖笑道:「放心,我早就準備好了,你隨時來,我這裡隨時有,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,還是大胖想著我。」

  金大胖帶著人,將大批的乾糧清水拿來。

  雷星峰收起乾糧和清水,各種儲備的生活物資也收了不少,他說道:「我在家不能耽擱太久,馬上就要離開了。」說著他將幻天境的經歷簡單敘說了一下,又道:「那裡凶險異常,所以只能我一個人去了。」

  午陽有點疑惑道:「阿峰,你又晉級了嗎?」他的感覺相當靈,一下子就看出雷星峰又有了不同。

  雷星峰點點頭道:「很僥倖的,在幻天境晉級到高階君王。」

  這話一出,將眾人打擊的目瞪口呆,這就高級君王了,這也太嚇人了。

  半晌,眾人轟然騷動起來,午陽等人搖頭嘆息,在家雖然安逸,但是修煉的速度就無法和雷星峰相比了。

  午陽道:「好,我們秘門越發強大了!」

  雷暴道:「很好,哈哈,很不錯啊!」

  古奇搖頭苦笑道:「我這個師傅可不合格了,差自己徒弟那麼遠,呵呵。」他心裡又是欣慰,又有點難堪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師傅,我可不這麼想,你是我師傅,就一直是我的師傅,和修煉已經沒有多少關係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是啊,當初你還是一個孩子,沒想到會成長到這個地步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29 14:15 編輯

[BOOK: 005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4:52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