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6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十章 道君戰星獸(下)

  古奇道:「阿峰,快和我去大禁地,咦,高野不在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發生什麼事情了?高伯去冰宮了,要找他回來嗎?」

  古奇道:「不用,你和老爺子一起,我們回大禁地!」

  雷暴也好奇,才出大禁地,難得會發生什麼事情?他起身道:「好。」

  三人瞬間消失,重新回到了大禁地。

  雷星峰這才知道,午陽和古奇根本就沒有耽擱,回到鏡之界後,立即又重返了大禁地。

  剛剛出現在大禁地,雷星峰就聽到一陣轟鳴聲,震得的他踉蹌了一步,說道:「什麼玩意?」

  古奇道:「自己看!」

  雷星峰和雷暴都倒吸一口涼氣,一個巨大的怪獸揚起小屋一般的爪子拍擊下去,轟!砸的塵土飛揚,禁制圈原本都是無色無形的,但是在這種力量的拍擊下,閃爍出五彩光華。

  雷暴死死盯著怪獸,說道:「這是什麼玩意?」

  午陽頭都沒有回,說道:「成年星獸!牙史納放出來的,這傢伙不知道什麼運氣,竟然找到了一頭星獸,而且還激怒了它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,是星獸!我勒個擦的,是什麼星獸?」

  由於他們所處的地勢較高,所以可以清晰的看到戰鬥場面。

  那星獸體積之大,讓雷星峰看的目瞪口呆,他曾經見過星獸,但是基本上沒有看清楚,也就是遠遠瞄了一眼就逃了,當初為了找聖晶,結果驚動了石星獸,整個世界都被石星獸攪動,沒人敢停留,全都跑掉了。

  這只星獸體長達三百多米,就是一個龐然大物,轉身間就可以碎裂不少禁制圈,也不知道牙史納是怎麼招惹出這東西的。

  午陽道:「牙史納在逃!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半晌,他說道:「逃不掉,他沒有鏡之界,周圍全是禁制圈,雖然被星獸破掉了一部分,但是大部分的禁制圈都在。」

  吼!

  雷暴說道:「這是什麼屬性的星獸?」

  那星獸暴吼一聲,大爪子再次撲下,轟!整個大地都在震顫,附近所有的禁制都發出光芒來,這次眾人都看的清清楚楚,午陽驚嘆道:「那麼多禁制圈……恐怖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是什麼屬性的星獸,哎,牙史納的同伴不在啊,這傢伙就像是蒼蠅一般……被欺負死了!」

  那星獸不停的用爪子砸,和拍蒼蠅沒有兩樣,別看牙史納是道君,他的攻擊打在星獸身上,除了激怒這大傢伙外,幾乎沒有什麼作用,成年星獸的皮實在太堅硬了,而且牙史納可不是什麼巔峰道君,他僅僅才初入道君,實力相對於星獸而言,還是太弱了。

  其實牙史納一點也不想和星獸鬥,可是他沒地方可逃,周圍的禁制圈,限制了他的活動,又不敢飛到空中去,所以只能拚命躲閃,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小跳蚤,蹦來蹦去的,星獸實力雖然強悍,可是牙史納太小了,想要拍中,實在有點困難。

  雷星峰膽寒道:「這要是被一爪子拍中,屎都要打出來了吧?」

  午陽道:「一團肉泥了,如果要拍中的……無所謂屎不屎的。」

  雷星峰眼前頓時飛過一群烏鴉,可不是嘛,要是被星獸一爪子拍中,管你是什麼,都是一片薄薄血肉泥巴了。

  就像是有巨大的鎚子轟擊地面,一聲連著一聲的炸響,夾雜著牙史納瘋狂的攻擊,這傢伙估計也瘋了,被星獸追著砸,他一點辦法都沒有,幾次撞擊在禁制圈上,要不是反應快,早就被砸死了,牙史納吼叫連連,只是聲音和星獸相比,實在是太弱了。

  星獸吼一聲,當真是風雲變幻,就算雷星峰他們都震得頭暈目眩,可想而知,牙史納要承受多大壓力就可想而知了。

  午陽道:「可憐的傢伙,雖然是道君,可又有什麼用?」他的語氣中充滿了幸災樂禍。

  雷星峰感慨一句:「道君啊,被打的那麼慘,這星獸可真是厲害!」

  午陽道:「那是成年星獸,和幼年青年的星獸完全不同,是戰力最強盛的時期,估計也就是巔峰道君可以周旋一二,想要戰勝這樣的星獸,還是差不少,但是巔峰道君,應該可以從容退卻了,牙史納就想退都沒有辦法,只能死撐著,看他的運氣,若是運氣好,也許能夠逃掉一命。」

  雷暴沉聲道:「他受傷了!」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果然,他發現牙史納行動稍稍遲緩,原本很流暢的動作,也開始變形和緩慢起來,形式更加惡劣了。

  古奇道:「他在利用星獸打破禁制圈,你們看……一開始戰鬥的地方,和現在戰鬥的地方,最少讓星獸破開了十幾個禁制圈了。」

  雷星峰看的熱血沸騰,這種和星獸戰鬥的場面,實在是太刺激了,當然,他無論怎麼興奮,也不可能上前去助戰,除非他腦子壞掉了,這種戰鬥哪怕不是自己親自參加,僅僅是觀戰,就能吸收很多有用的東西。

  牙史納冒險引動星獸攻擊禁制圈,然後不停的閃爍躲避,每一次星獸的巨爪落下,強悍的禁制圈雖然會破損一個角落,但隨著時間,還能慢慢恢復,如果禁制圈比較弱,那麼星獸一爪下來,基本上就是禁制圈崩潰,以後也不再恢復。

  雷星峰讚道:「牙史納還沒有脫險,就開始琢磨如何利用星獸,厲害!」

  這星獸的兩隻前爪特別巨大,拖著一條巨大的尾巴,背脊上全是粗大的鋸齒,一個三角形巨大蛇形腦袋,看上極度邪惡,全身都是土黃色的甲片,牙史納的攻擊,打在上面也就留下一些不大的坑,根本就傷不到它。

  轟!轟!

  連續兩爪子,拍擊的地面猶如波浪一般,竟然逼得牙史納飛了起來。

  不過,牙史納也聰明,知道此地是絕對禁飛區,在空中瞬間閃爍,已經落到一邊,還沒有等到他站定,一條粗大的尾巴就橫掃過來。

  再次閃爍,牙史納才算躲過,他已經精疲力竭了,周旋了那麼久,再也想不到星獸是如此變態,剛看到被禁制的星獸,他還興奮異常,終於找到一個好寶貝了,結果,他攻破了禁制,沒想到這只星獸剛脫困,就向他發起攻擊,他的同伴都來不及反應,就被一爪子拍成肉泥。

  一個天君竟然就這麼毫無價值的死掉,牙史納狂怒之下,發出大威力攻擊,瞬間,就激怒了星獸,一人一獸,從地下強行衝出來,發起了激烈的戰鬥。

  打了小半天,牙史納精疲力竭,可他不知道要如何才能逃掉,這星獸彷彿是跗骨之蛆,死死盯著他狂打,不給他任何喘息的機會,當然,他還不知道,星獸在這裡動手也是有顧忌的,禁制圈它敢砸,可它不敢使用天賦技能攻擊,那會引起大禁地的反擊,如果用天賦攻擊,牙史納根本就沒有機會抵擋那麼久。

  轟!

  又是一爪子下來,牙史納已經欲哭無淚了,不帶那麼欺負人的,好歹你也是我放出來,怎麼這麼沒義氣。

  連續閃爍,一次比一次距離近,星獸毫不客氣,又是一爪子,照著牙史納拍了下來,牙史納只覺得全身痠軟,他努力閃爍,結果,當他身影露出來的時候,就看到巨大的爪子橫掃過來,閃爍的距離實在太近了,而且出現的機會也不對,絕望中,牙史納鼓動全身所有的力量,全都充斥到防禦上,那一爪子也就打在了身上。

  牙史納飛了。

  牙史納被一爪子拍到空中去,就像是網球拍擊中網球,一道直線,斜著射上天空。

  午陽,雷星峰,古奇,雷暴,四人目瞪口呆的看著被星獸一爪子擊飛的牙史納,午陽喃喃自語道:「完了!」

  雷暴道:「應該問題不大吧,最多受點傷,藉著這個機會,他大概可以逃開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逃不掉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你很快就可以看到,什麼叫大禁地的禁飛區了,尤其是靠近核心地帶。」

  那隻星獸也仰頭看著拍飛出去的牙史納,嘴裡發出得意的吼叫。

  緊接著,眾人就看到驚人的一幕。

  山峰上的高塔,陡然射出一道晶亮的光,那光猶如實質一般飛射出來。

  牙史納爆喝一聲,一顆印飛出,瞬間光芒四射,道君的印一般不會脫體而出的,如果出來,那就意味著要拚命了,眼看著那道猶如實質的光芒轟在牙史納身上,瞬間,彷彿一朵大麗菊盛開,在空中濺起無數道彩光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就完了?」

  午陽道:「道君可沒有那麼容易殺死的。」

  果然,牙史納吼叫著從空中飛撲而下,他急著擺脫高塔的攻擊。

  緊接著高塔發出無數道光芒,瘋狂攻擊牙史納。

  牙史納瘋狂抵擋,可是眾人都明白,牙史納撐不了多久。

  更加驚人的一幕出現了。

  牙史納眼看無法擺脫高塔的攻擊,索性撲向了地下洋洋得意的星獸,彷彿流星墜落一般,直接砸向星獸。

  雷星峰忍不住鼓掌道:「好,即使死,也要拉著星獸墊背,哈哈,厲害的傢伙!」

  午陽嘆口氣道:「如果是我,也一樣這個選擇!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4-10-9 21:28 編輯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2:52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