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7
第27冊  第十章 入城 上
  午陽的話頓時提醒了雷星峰和高野,雷星峰道:「對啊,若是有後援,前面的戰鬥和現在擺出的烏龜陣型,這就說的通了,嗯,從開始進入陷阱,到現在大概用了多少時間?」

  高野道:「最少也有半個小時了吧。」

  雷星峰有點疑惑道:「我就沒有見到他們發出求救信號。」

  午陽道:「他們有自己的手段,我們沒有看到,不代表他們沒有發出信號。」

  兩邊在對峙了十來分鐘後,突然開打,雙方集火攻擊,看上去遠沒有單打獨鬥好看,但是凶險的程度,有過之而無不及,轟隆隆的震盪聲不停的傳來,雙方竭盡全力,各種手段,各種攻擊,打得是熱火朝天。

  雷星峰仔細觀察,他說道:「有意思,這個烏龜陣法的確有點意思,竟然可以將所有防禦的人鏈接在一起,一時半會兒,就算對手人數眾多,也無法破開這個防禦烏龜陣,守得相當精彩。」

  高野道:「豈止是精彩啊,你看攻擊的一方,也開始聯合起來,幾個人一組,攻擊的力度也增強。」

  隨著人多一方的攻擊力加強,很明顯的對手的防禦開始搖搖欲墜了,劍光閃爍,巨型手掌亂拍,轟轟發發,當真是熱鬧非凡,躲在遠處偷看的三人,倒是看得興高采烈。

  三人都在評估對方的強弱,這對於他們有極大的好處,要知道,午陽他們對這個大陸的修煉者相當陌生,這個機會,實在是太難得了。

  雷星峰心裡慢慢有了點概念,和家鄉的秘門一樣,這裡的修煉者的水平,也是高低不等,秘門整體的實力並不差,不過,對方似乎也有一些奇特的手段,就目前觀察看,他們的戰鬥,單打獨鬥不算很強,但是結合在一起,實力最少提升一個檔次,這點需要學習。

  還有一點,就是他們都沒有看到厲害的高手,也就是所謂的超級高手,門派和宗門的核心力量,從混戰中就可以知道,兩邊都沒有一錘定音的主力高手。

  雷星峰小聲道:「水平差不多都是真君和天君級高手,道君老祖級高手,一個都沒有。」

  高野補充道:「道君和天君級高手,最多也就是三分之一,還有一部分修煉者,實力更低,和我們七***環真人差不多,我們不用太擔心。」

  午陽歎口氣道:「那麼好的資源,那麼好的修煉大陸,他們發展的也很一般啊。」

  高野搖頭道:「這時候判斷還太早了,我們只是瞭解了這一批人的實力,並不知道真正大型宗門隱藏的實力,而且,這些人,未必就是大型宗門的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已經感覺好多了,原本有一種很無力的感覺,總是絕對這個大陸的修煉者,比我們要強,現在發現,我們也不差。」

  午陽和高野都認同雷星峰的話,經過天橋,見過禁制中隱藏的攻擊手段,那個虛影攻擊星獸的模樣,給了他們極大的刺激,當時幾乎所有看到那一幕的人,都有絕望的感覺,太強大了,根本就不是他們可以想像的。

  而這裡的戰鬥,卻和他們差不多,手段和攻擊力,甚至還沒有他們強,這種反差有點大。

  不過,能夠稍稍瞭解此地修煉者的水平,三人心裡已經很滿意了。

  黑鳥飛到樹梢上端盤旋,它一直在警戒著,由於它就是一隻鳥,一點也沒有引起戰鬥的雙方注意,這時候,黑鳥突然落下來,它抓住一根樹枝,說道:「有人過來,一群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哪個方向?」剛說完,他就看到遠處一片小黑點,正在快速飛來。

  午陽道:「那群人撤退了!」

  只見那群圍攻的人,快速撤退離開,而那群被圍毆的人,已經無力追趕,剛才一頓猛攻猛打,已經讓他們耗盡力量,就算想要追擊,也沒有了可能。

  也就是幾分鐘時間,遠處的人就已經衝了過來。

  午陽道:「我們走,這裡已經不安全了。」

  三人悄悄溜下地,向著遠方跑去,他們可不敢飛,一旦飛到空中,立即就會被發現。

  黑鳥依舊在前面探路,雷星峰等三人在地面飛奔,大約跑了一個多小時,三人才停下腳步,午陽道:「休息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找了一棵大樹,一屁股坐在大樹根上,說道:「應該遠離他們了,祖師爺,我覺得附近應該有宗門存在。」

  午陽笑道:「那是肯定的,反正我們盡量避開就這次任務也很簡單,尋找資源礦藏,記錄地形,記錄本地宗門和門派的位置,設法搞清楚此地的各種情報,並不需要戰鬥,悄悄行事就好了。

  三人開始討論今天見到的戰鬥,評估對方的戰力。

  高野道:「我沒有絕對本地修煉者有多強,我不敢說,我們三人就可以擊潰他們所有的人,但是一旦和他們打,這些人最少要死掉大半!」他很是自信的說道,語氣中很有點蔑視的味道。

  午陽道:「嗯,就算天君級高手,戰鬥也不怎麼樣,和我們秘門比,有差距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知道這兩群人,在本地修煉者中,處於什麼位置,算是高手,還是普通修煉者,如果是普通修煉者的話,本地修煉者的實力就不弱,如果是精英的話,我們就不用躲躲閃閃,殺也殺出一條路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在沒有瞭解具體情況前,我們要避免衝突,甚至盡可能不要和對方接觸,暗中行事,比較合適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接觸肯定不可避免,現在在野外,我們可以避讓,一旦有城鎮出現,我們難道還要避讓嗎?」

  午陽道:「有城鎮當然可以進去,嗯,也是,接觸不可避免,我們自己小心吧。」

  高野道:「這裡大都是以宗門和門派為核心,地盤也是這樣,估計就算有城鎮,也是被這些勢力所佔據。」

  黑鳥已經飛遠,它的任務,就是探查前面的情況,比如有沒有宗門駐地,這樣午陽三人就不用走冤枉路,直接就繞路前進,當然,前面若是有城鎮的話,他們就可以直接進入了。

  午陽道:「該來的還是會來,別想太多了,小心是對的,但是我們也不必怕事。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嗯,不惹事,我們也不怕事。」

  黑鳥很快就飛了回來,它說道:「前面應該是一座城市,有很多人進出,嘎,應該都是修煉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怎麼知道都是修煉者?」

  黑鳥道:「都是飛著進去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多遠?」

  黑鳥道:「不遠的,很快就可以看到。」

  午陽起身道:「好,我們過去,總算有一座城市了。」三人起身飛起。

  大約飛了半個小時,雷星峰就已經看到那座城市,這座城市非常獨特,建造在一個高地上,距離地面足有幾十米,底座彷彿是一塊巨型岩石,佔地方圓十幾公里,整個城市高出地面,所以在遠處可以清晰看到。

  而且這座城市並沒有城牆,在空中,很遠的地方就能看到,密密麻麻的房屋,可以看到很多人飛進飛出。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城市?還是宗門?」

  午陽搖頭道:「我不知道。」

  高野道:「應該是城市吧,你看下面樹林,也有不少房屋,我們先去下面看看,瞭解一下情況,如果可以,就上去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飛過去嗎?」

  午陽道:「飛過去!」

  三人一鳥快速飛了過去,雷星峰一直注意有沒有禁制,一直落到地面大路上,也沒有禁製出現,他這才鬆口氣,覺得這裡應該是一座城市,而且是一座保持開放的城市。

  這是一條青石板鋪路,地面明顯有維修的痕跡,道路兩邊是茂盛的樹林,走了大約幾百米,就看到路邊上搭建的木屋,也有青石建造的兩層小樓,雷星峰注意到,這裡居住的人都是修煉者,不過,全是修為低下的人。

  三人在路上走,並沒有什麼人注意他們,路上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人,不論是穿著打扮,還是外貌形象,都是千奇百怪,所以雷星峰他們一點也不顯眼。

  午陽笑道:「還真是一個開放的城市。」

  很快,三人就來到人流密集的地方,這時候就可以看到很多店舖,還有不少修煉者擺著地攤,雷星峰稍稍留意,就發現很多修煉者需要的東西,比如各種初步提煉的礦石,還有一些藥材,甚至還有靈草靈株。

  有幾個攤販,還擺放著各種金屬製造的武器,這些應該是低級修煉者需要的東西,至於高級的東西,根本就看不到,比如藥劑,比如劍印之類的東西。

  雷星峰一拍腦袋,說道:「祖師爺,高伯,你們在這裡等我,我到外面去一下。」

  午陽和高野都沒有明白雷星峰想什麼,還沒有來得及回答,雷星峰就已經飛了起來,快速向著來路飛去。

  高野道:「這小子幹什麼?」

  「既然阿峰讓我們等等,我們就等一下吧。」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4:08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