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8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七章 鲁莽的後果(下)

  慢慢的雷星峰發現了一些規律,只是他還不能掌握,需要進一步驗證,他的驗證方式也很簡單,觀察好前方有多少大陸,若是他看不到也就沒有辦法了,不過,他發現自己可以看穿整個大禁制圈後,這個困難就不存在了,前方最近的一共有七個大陸,稍遠點,有十二個大陸,他所在的位置,若是前進,一定會被禁制拖著走,至於落入哪個大陸,他現在只能猜測。

  用星蟒錄記載下來,然後圈定他猜測的大陸,這才收起星蟒錄說道:「好了,我們再試試,看看能夠傳到哪座大陸,從這個點踏出……」

  雷星峰還沒有說完,麻章就一腳踏出,雷星峰大驚道:「別!他媽的!」

  眼睜睜的看著麻章被禁制裹著出去,這一刻,雷星峰也忍不住罵出聲來。

  麻章也反應過來,當他脫離大陸的瞬間,就知道自己幹了一件無比愚蠢的事情,一旦落入禁制的力量,麻章連掙扎一下都做不到,眼睜睜的看著雷星峰消失不見,瞬間,周圍一片模糊。

  那種絕望,讓麻章簡直後悔到了極點,自己就像是鬼迷心竅一般,竟然就這麼一腳踏出,他心裡還有一絲希望,希望雷星峰隨後趕來,可直覺告訴他,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眼睜睜的看著麻章被禁制裹走,他的眼中立即吞吐出銀芒,然後他看到一道黑線,快速向前推進,也就是不長的時間,抵達到一座小島上,當然也可以稱作大陸。

  算計了一下,雷星峰標識了那座大陸,然後同樣一腳踏出,他立即就被一股力量裹住,瞬間被推了出去。

  很快,雷星峰腳踏實地,他立即睜眼看去,這時候他已經明白了,和麻章的分開已經不可避免,想想也就算了,本來他也不太願意身邊拖一個人,既然他走失了,也就不打算找了。

  麻章落在前面的一個大陸,而雷星峰則落在後面的一個大陸,兩者相差甚遠。

  以雷星峰目前對這個禁制圈的瞭解,還不足以達到,想到哪裡去就能到哪裡去的境界,唯一能夠把握的就是方向,大致的方向,基本不會錯,不會想要去前方,卻去了後面,至於前方,是偏左還是偏右,是偏下還是偏上,這個暫時沒有把握。

  嘆了口氣,雷星峰直接開啟鏡之界,先回去一趟休息一下,這也是麻章不在的好處,這樣他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回鏡之界,這對於危險探索而言,實在是非常好的庇護所。

  從自家院子裡顯露出身形,雷星峰走入木棚,隨著雷星峰回歸,整個秘門的高層,沒事的時候,都在木棚中,就算雷星峰不在,他們也在木棚中商量事情、下達命令,這裡已經成了秘門最重要的地方。

  看到雷星峰進來,眾人都露出欣慰的神情,雷星峰其實已經成長為秘門真正的老祖,對於秘門他的話,絕對沒人反對了。

  「累死我了!胖子啊,開飯啦!」雷星峰有氣無力的叫著。

  有人去叫金大胖,午陽笑道:「跑到哪裡去了,是不是又發現了什麼好東西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去了幻天境,在那裡,我覺得才是真正的域外星空啊,應該有無數的寶貝,卻也凶險異常,是一個巨大到無法想像的大禁制圈,甚至比我們當初走天塹,那種禁制還要厲害的多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被嚇住,天塹大家都走過,當真是走的七死八活,當初要不是雷星峰準備充分,又有鏡之界藏了所有的普通人和低級修煉者,秘門估計就徹底傷了元氣,想要恢復也難。

  雷星峰拿出一些東西來,說道:「師傅、祖師,這些先留在鏡之界,有誰需要,你們來分配。」

  這其中就是一部分石筍,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寶物,一般而言,雷星峰都將獲得寶物,一部分留給秘門,一部分留給雷暴和雷星瑤,還有一部分就留在手中,不管怎麼樣,他的實力最強,就要負責秘門的成長,當初,是秘門培養他的,現在他就必須給秘門回饋,這點他沒有任何想法,自然而然的就會去做,他早就當秘門為自己的家。

  大量的東西拿出來,基本上全是精品,全是珍貴的寶物。

  雷星峰特意剝開一個石筍,說道:「這是一種天然能量晶體,最少修為達到巔峰道君和初級君王,才能使用,巔峰道君使用都有點勉強,非常珍貴的東西……」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看到那根剝開石殼的能量晶體,迅速融化消失。

  午陽驚訝道:「怎麼會這樣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道:「我忘了,這裡是鏡之界,這是被鏡之界吸收了,沒事,這根能量晶體就給鏡之界吸收吧,其他就不要剝開石殼,等到了使用的時候,直接給印吸收就好。」

  午陽道:「嗯,明白了。」

  金大胖帶著人過來,端上來大量的美食。

  雷星峰每次回來,都有回家的感覺,其中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金大胖的美食,每次吃得他都很開心,整個人都會放鬆下來。

  雷暴道:「阿峰,如果那個什麼域外星空實在太凶險,就不用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阿爺,那是不可能的,那是我的機會,也是我們秘門的機會,發展壯大自身和秘門,那地方是關鍵。」

  雷暴苦笑著搖頭道:「我是真的老了,不希望看到……算了,不說了,一切你小心。」

  雷星峰四周看了一下,說道:「小妹呢?」

  雷暴道:「瑤瑤閉關修煉了,她的修為暴漲後,需要很長的時間修煉,她去了大裂縫,放心,有人戒備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嗯,這就好。」

  吃完飯,雷星峰休息了一會兒,又和眾人討論了一下修煉的事情,主要是雷星峰解說,眾人提問,這其中包括午陽和古奇這種秘門高手,他們現在的實力已經遠遠落後於雷星峰了。

  最近一段時間,秘門中的修煉者,實力都在快速飛昇,由於雷星峰給的修煉法門,實在太先進,就像原來是坐牛車前進,而現在則是坐上了汽車,那修煉的速度,提升的不是一點點。

  秘門整體實力提升,也就意味著秘門的強大,雖然和那些頂級修煉者有差距,可那些修煉者畢竟只是少數。

  雷星峰四處冒險,將收穫給秘門的修煉者同享,也讓他在秘門中獲得極高的威信,在秘門中,現在就算午陽也要聽從雷星峰的話,當然,雷星峰並沒有興趣管理秘門,他的興趣全在外面探險,那才是他成長的路。

  在鏡之界,雷星峰有自己專屬的倉庫,當然,真正珍貴的東西,雷星峰都會隨身攜帶,而很多量大、體積大的材料,他都留在鏡之界的倉庫中,他的倉庫,設在鏡之界的地下,面積非常巨大,而且沒有通道,都是直接挪移進去。

  收拾整理了一下,清理好輪藏空間,又將一部分東西留給了雷暴和雷星瑤,他這才離開鏡之界,回到原來所在的位置。

  這片大陸依舊不是他的目標,所以他很快就來到邊緣,再次研究了一下,這次他要去的地方,是一個閃爍光點,和周圍的大陸都不同,他就開始琢磨著到那個點去,只是他還沒有真正掌握禁制的規律,找不到傳送去那個點的位置,研究了半天,雷星峰決定,還是先試驗了再說。

  一腳踏出,瞬間,雷星峰就被傳送出去。

  到了大陸,雷星峰首先查看,果然是歪掉了,沿著邊緣,雷星峰迅速調整位置,找到發光的那個點,好在他能夠看到,其他修煉者,只能看到滿天星辰,根本就看不穿禁制形成的幻景,這就是雷星峰的巨大優勢。

  調整好了,雷星峰再次踏出一步。

  依舊不是要去的地方,不過,雷星峰發現,已經相當接近了。

  總共試驗了七次,終於在第八次試驗中,雷星峰踏上了他要進入的大陸。

  雷星峰一踏上這座大陸,才睜開眼,就被驚得呆住了,這是水晶大陸嗎?

  地面竟然是半透明的,泛出強烈的彩光來,雷星峰急忙將眼中的雷電散去,入眼的就是一座水晶大陸!

  各色各樣的晶體,目不暇接,而他很快就發現,整個大陸佈滿了禁制,他站立的位置,剛好就是一個空白點,如果雷星峰落地就走,那麼他立即就會觸發禁制。

  這個空白點中央,就是七朵水晶花,自然生成,七色七彩,美輪美奐。

  這算什麼?獎勵嗎?獎勵進入這個大陸?

  雷星峰盯著七朵水晶花,心臟開始劇烈跳動,他知道,這一定是寶貝,可他就是不認識,對於高階修煉者需要的材料,他的知識實在有點欠缺,誰讓他晉級太快,有些知識來不及學,就達到了很高的程度。

  這七朵水晶花有什麼用,雷星峰完全不知道,唯一很清楚的就是,這花肯定不是無用的東西,還有就是這花漂亮到了極點。

  思索了半晌,雷星峰搖搖頭,他知道就算自己想到爆腦,也不可能知道這是什麼,不管怎樣,先收起來總是不錯的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10 22:31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2:07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