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9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十章 艾妖(上)

  由於鋼棒的重量,加上雷星峰所有的力氣,還有鋼棒上夾著無數跳動的電弧,瞬間擊打在真身的下巴上,打得艾妖碩大的頭顱都劇烈晃動起來。

  雷星峰向前踏上一步,已經來到艾妖的真身側後方,猛地一肘回擊,巨大的手肘尖就撞擊在艾妖的背心部。

  所有的修煉者都目瞪口呆地看著,只見艾妖被連續不斷的擊打,要不是等級相差實在太多,早就被雷星峰打得趴下了,就算這樣,艾妖也被打懵了,他只覺得到處都是拳頭,到處都是鋼棒,躲無可躲,避無可避。

  雷星峰這是用技巧在打,別說艾妖被打得哇哇亂叫,雷星峰卻是越打越是心寒,之所以心寒,是他發現,無論怎麽攻擊,無論他用什麽手段攻擊,都無法撼動對方的真身,也就是說,無論怎麽打,傷不到對手。

  真身和本體是完全不同的概念,別看有鼻子有眼,有身體有四肢,和放大的本體沒有什麽兩樣,但是這真身是能量構成的,是由印中的禁制控制的,其威力隨著印的提升而提升。

  所以,真身被攻擊,除非是禁制崩潰,引起印的崩潰,然後就是真身的崩潰,只要印還能支撐,本體就沒事,真身是沒有什麽痛楚的感覺,不過,真身被巨大的力量攻擊,會引起印的反應,也會引起禁制的反應。

  當達到一定強度的時候,印中的禁制就開始成長,來加強真身的堅韌,所以真身的戰鬥,若是等級相差不多,那就是一種刺激,刺激真身變強。

  別看艾妖被雷星峰打得亂喊亂叫,可是他一點都沒有受傷,就是非常的難過,也非常的不爽,就聽嗷嗷大叫道:「小子,你死定了,老子要殺了你啊,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爆喝道:「你們難道就這麽甘心被他奴役嗎?六環也沒有什麽了不起,一起上,打不死他?」

  一邊喊著,一邊手不停,連續不斷的攻擊,雷星峰深知,只要對方緩過來,難受的就是自己了,所以竭力鼓動大家一起。

  炎武猶豫了一下,他也不想在這裡給這家夥挖礦,要挖也是給自己挖,這些二環三環四環的高手,哪一個不是眼睛長在額角上,個個都很傲氣的,原本就對艾妖恨極,聽到雷星峰的鼓動,一個個臉上顯露出一絲掙扎。

  雷星峰連環三擊,拳打、肘擊、腳踢,打得艾妖根本就連還手都做不到,其他人動心了。

  艾妖大叫道:「混蛋,老子要殺你們所有的人!」他也是昏頭了,這時候竟然還在出言恫嚇。

  炎武道:「他媽的,一起上!」他也豁出去了。

  一般而言,到了二環真身以上的修煉者,很少會對人類修煉者發起生死戰鬥,大家都有這個覺悟,可到了生死關頭,也就顧不得什麽了。

  一群人各自取出武器,開始圍攏上來。

  就算艾妖是六環真身,可是看到那麽多人都圍攏上來,心裡也開始發虛了,群毆最危險,一旦群毆,他很難有機會發起攻擊,他色厲內荏吼道:「你們想要幹什麽?想死是不是?」

  炎武不再猶豫,爆喝一聲:「打!」

  由於艾妖被雷星峰連續不斷的有效攻擊,雖然他的真身完全可以擋住,可是他卻無法自由行動,每次攻擊,都會震撼他一下,讓他無法動彈,剛一動,下一擊就到了。

  雷星峰的攻擊可說是暴風驟雨一般,讓艾妖疲於奔命。

  當其他人一起上來,瘋狂攻擊的時候,艾妖基本上就擋不住了,就算這樣,他的真身也是沒有任何問題,在眾人狂風暴雨的擊打下,雖然還不了手,真身卻也沒有被打破。

  只是沒人受得了這樣的攻擊,就算艾妖是六環真身,心裡也直發寒,這一瞬間,他的能量消耗在急速增長,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他真的會被這群人耗死在這裡。

  轟!轟!

  勉強打出兩拳,震退了兩人,艾妖很可恥的逃了,全都反抗,他一樣沒法壓迫,就像一開始他只是逼迫大家挖幾天礦,他也怕惹急了所有的人,不過,雷星峰的反抗,讓所有人都鼓起勇氣,這樣艾妖就沒有辦法了。

  一路狂奔下去,艾妖突出包圍圈,不過他沒有回頭繼續戰鬥,而是向著遠方跑去,他不想繼續糾纏,到別的地方,一樣可以壓迫別人給他挖礦。

  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艾妖逃走,片刻,頓時一片歡呼聲。

  雷星峰暗自鬆口氣,總算不用逃到鏡之界了,這人太強了,自己根本就打不過,若是論戰鬥技巧,雷星峰甩他八條街,可論實力,他甩雷星峰八條街,兩者真的不可比。

  這一帶有大量的礦,眾人也就是簡單的說了幾句話,各自就分散開來,為自己挖礦。

  雷星峰也找到一處礦,快速挖掘起來,都是用真身挖掘,巨大的手掌就像大型挖掘機一般,插入地面一掀,就是無數泥土被掀到一邊,露出下面的能量礦,果然,這裡的礦和別的地方不同。

  晶瑩剔透,全是晶體狀的礦,直接就可以拿來用,其品質竟然和極品石筍相差不多,甚至有一些更好,這讓雷星峰驚喜萬分。

  雷星峰挖礦絕對經驗十足,更何況他身後還有一個鏡之界,從來不擔心自己的輪藏空間不夠放。

  而且到了雷星峰現在的境界,雷印中也有巨大的空間,這也得益於靈物小空在。

  挖出來的晶體,大部分被雷印收取,這是小空的功勞,還有一部分進入輪藏空間,雷星峰直接將輪藏空間中的一些能量晶體全都挪移到鏡之界。

  一個大坑接著一個大坑挖開,一群人漸漸分散開來,他們並不知道,雷星峰每次挖掘一個大坑,都能準確找到礦,而其他人就沒有這個本事,他們知道這裡有很多的礦,所以試探著挖掘,總是能夠找到一個礦點的。

  但是效率和雷星峰相比,兩者相差太多了。

  雷星峰連續開挖幾個大坑,都是將最好的一部分能量晶體收取,其他全都扔進了鏡之界。

  午陽他們這些人,都發現了,倉庫中突然出現了大量的能量晶體,整個秘門都轟動了,知道雷星峰開始挖掘了。

  可他們也在疑惑,為什麽雷星峰沒有召喚他們去挖?

  雷星峰當然不敢召喚他們來挖,這裡隨便一個人,就可以橫掃秘門了,沒有達到二環真身的人,根本就不能放進來挖掘,那是找死。

  有了充足的能量,對於雷星峰而言,那就意味著疊加第四顆雷印,就有了希望。

  疊加印,最重要的就是有充足的能量,這個問題,雷星峰一直都沒有徹底解決,每次疊加印的時候,都幾乎耗盡他所有的能量,這也是他雖然搞清楚了印的秘密,卻無法放手去做的原因。

  這次的挖掘對他非常的重要,這代表著他找到了一個充足的能量基地,尤其他可以借助鏡之界,隨時到此地來挖掘。

  這片草原,這片大地上,星星點點的光芒,全都是礦點,雷星峰只要隨便挖,就能得到的大量的晶體,這讓他有了再次疊加雷印的動力。

  見識了六環真身的威風,雷星峰覺得自己的實力遠遠不夠,艾妖的真身給他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。

  大約挖掘十來天,周圍已經看不到一個人,雷星峰收起真身,回到了鏡之界。

  院子裡全是人,午陽、古奇、雷暴、高野、風琛宗,全都在院子的木棚中,院子裡也站著很多的人。

  雷星峰冒出來,驚訝道:「怎麽這麽多人?」

  午陽招手道:「阿峰,過來坐。」

  雷星峰來到木棚中,放出躺椅坐下,他伸了一個懶腰,說道:「好累,好累!」

  古奇道:「這次是在哪裡挖礦,竟然得到了那麽多的極品能量晶體,我試著用了點,效果出奇的好啊!」

  午陽也道:「是啊,比石筍的效果都要好。」

  高野道:「我也用了一下,這效果,嘖嘖,還真是第一次見識了,太厲害了。」

  雷星峰拿出一頁星蟒錄,說道:「上次我說了,修煉到二環真身的訣竅,這是我的記錄,祖師爺,你們拿去看,我們實力太弱,希望能夠有人達到二環真身,能夠幫助我一下。」

  午陽接過星蟒錄,說道:「放心,只要達到君王級,我會給大家看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大家要抓緊修煉了,這裡的條件極好,另外,還要尋找適合建立基地的地方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點倒是不用發愁,這裡的大陸,大部分都適合,只是我們需要找一個隱秘的地方,最好是這裡的人不去的大陸。」

  雷暴道:「其實已經有了一些選擇,就等你來確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用我來確定,你們覺得好就開始,然後我去布置禁制就好了,你們可以先布置一些簡易的禁制,遮擋一下普通的野獸,免得傷了我們的人。」

  雷星峰給出了星蟒錄,也就給出疊加印的功法,所以他將以前收集到的各種印,取了出來,分給秘門的高層,當然也包括雷暴老爺子,他曾經得到一個雷印,不是塔形七層雷印,而是另外一個雷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25 13:38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24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