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8
第二十六冊 第五章 自豪的黑鳥 (下)

就像是上次的行動,他們殺了三個小人物,可就算殺了他們,自己也不得不躲進鏡之界,防止身後追兵,因為他們知道,一旦對方派出高手來,午陽三人未必能夠抵擋住,那時候再逃,就太遲了,最少不能照面,不見面,對方就不知道敵人是誰,這樣他們才能渾水摸魚。

午陽拿著星蟒錄有些猶豫,是繼續去那個大陸,還是留在鏡之界學習新的真身技能,這讓他有點無法選擇。

雷暴道:“我重新回磁暴山脈去,先把真身凝結了再說了,以前的所謂真身,都是渣渣啊。”

高野道:“嗯,我去冰宮,我相信,我也能夠凝結出冰系的真身!”

午陽想了想,說道:“無法阻擋的誘惑啊,我也去學,嗯,這段時間就不外出了,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,不用急在一時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我去那個大陸,帶著黑鳥去,嗯,另外,我會帶上晶紫雅,她會製作地圖,實力也不算差。”

古奇道:“要不,我陪你去。”

雷星峰搖頭道:“我一個人反而自由,一旦不對,可以悄無聲息的回來。”他有一句話沒說,也不敢說,帶上師傅,就太累贅了。

古奇無奈道:“那你自己小心,別冒險。”

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他也不想冒險,出去探索尋寶,其實是他的樂趣之一,對於戰鬥冒險,他雖然不討厭,但也不是很狂熱。

雷暴道:“阿峰,若是能夠找到木系修煉功法,無論什麼代價都要拿下!”

雷星峰笑道:“阿爺,放心吧,我知道的,瑤瑤很快就要晉級到真君了,必須要好的修煉功法,對了,這次得到的真身凝練技能,也給瑤瑤一份。”

雷暴也笑了,他知道雷星峰自小就寵愛雷星瑤,所以若是能夠搞到雷星瑤能夠用到的東西,他絕對會全力以赴的。

風琛宗無比失落的向回走去,原本師兄弟中,他是最先晉級真君的,但現在冒出一個雷星峰,竟然達到這種程度,就算午陽老祖也無法戰勝他,這種事情都能發生,讓他的觸動極大,他幾乎立即就回到自己的家,開始瘋狂修煉。

其他人也差不多,都被雷星峰刺激的不行,高野戰雷星峰的時候,他們沒有太大的感覺,可是午陽就不同了,午陽在他們心目中,那就是秘門的頂樑柱,最後的戰略武器,那麼強悍的實力,雷星峰竟然和他不相上下,一個個都跑去認真修煉起來。

雷星峰也不知道自己一時興起,竟然激起那麼多的人努力修煉。

沒法不努力了,天知道還會遇上什麼,在家鄉按部就班,這些天才修煉者,總是能都達到巔峰,當然,就算達不到道君老祖的高度,達到真君就足夠橫行霸道了,而在域外星空內的大陸上,別說是真君了,天君都感覺到異常局促,估計就是道君老祖,也要小心翼翼,這就是他們修煉的動力。

眾人心裡都明白,只有壓力才有動力,若是在家鄉,估計就沒有那麼大的動力。

雷星峰帶著晶紫雅和黑鳥,重新出現在那片大陸,對於這個大陸,雷星峰甚至不知道叫什麼名字。

沒有耽擱,雷星峰向著遠處飛去。

黑鳥比較懶惰,一直趴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晶紫雅伴隨著雷星峰飛行。

不眠不休的飛了兩天,途中沒有遇到一個人,地面上也沒有什麼動物和野獸,非常的安靜,雷星峰一路飛,一路將雷電輸入眼中,四處亂看,試圖找到一些有價值的東西。

倒是看到一些寶光出現,只是零零星星不成規模,他也只是讓晶紫雅記錄下來。

兩天后,雷星峰也感覺飛的累了,從空中落到一條小河邊。

這條河流極其清冽,可以一眼看到河底,只有一些小魚小蝦,卻沒有什麼大魚,河底有不少綠色水草,隨著水流搖晃。

雷星峰蹲在河邊洗了一把臉,捧起水來喝了幾口,這水竟然甜絲絲的,非常好喝。

晶紫雅說道:“我們對一下星蟒錄,我記錄了大部分地形,還有一些你應該記錄了。”說著她遞給雷星峰一頁星蟒錄。

雷星峰比對了一下,然後標誌一些自己發現的礦藏,這些礦藏的儲量極小,寶光也沒有什麼特別的,當然,若是普通修煉者得到,那就是一大筆財富。

當然,雷星峰現在的眼光更高了,一般的礦脈,尤其是小礦脈,他根本就不屑一顧,只是他不屑,不代表秘門也不屑,這就是他記錄的目的,回去給午陽,悄悄的組織人手挖掘,這種小礦脈,幾個八九環真人就夠了,對於秘門而言,資源永遠是不夠的。

雷星峰坐在岸邊,讓晶紫雅燒起一堆火來,他拿出麵餅,串在細鋼條上,在火上燒烤,順便拿出一些金大胖製作的滷肉,大口吃了起來,隨著​​修為提升,他吃的次數越來越少了,可每次只要吃,總是要消耗掉很多的食物。

就著甘甜的喝水,雷星峰吃飽喝足,這才伸了一個懶腰,說道:“晶紫雅,我們這次向哪裡走?”他也是無聊,所以和晶紫雅胡扯。

晶紫雅隨手指了一個方向,說道:“這邊!”

雷星峰頓時啞口無言,晶紫雅指的方向,就是來時的方向,他說道:“認真點啊,我們剛從那個方向過來,難道走回頭路啊!”

黑鳥頓時嘎嘎兩聲,它都樂了。

晶紫雅無所謂道:“回頭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。”

雷星峰道:“好吧,算我沒說。”

晶紫雅坐在地上,突然站起來,她說道:“有人來了!”

還真是有人飛了過去,遠遠看到一道黃色光,飛的也不高,大約幾十米的樣子,從左邊飛過去,不過就在雷星峰站起的時候,那道黃色光華陡然轉彎,向著雷星峰這邊飛來。

雷星峰靜靜的看著,他沒有動,沒有躲避,也沒有迎上去。

幾息間,黃色光華陡然停頓,然後一道身影落下。

這是一個壯年大漢,光著腦袋,身上穿著一件怪異的服裝,腰間掛著一個大皮口袋,手裡提著一個葫蘆狀的東西,腳上穿著皮索編織的軟鞋,這人的面目非常兇,滿臉的橫肉,兩道八字眉,扁平的鼻子,眼睛細長,眼裡閃爍著精光,全身環繞陰冷的氣息,一看就知道是一個修煉者。

不過,雷星峰已經看穿他的實力,最多也就是真君實力,而且還是初級真君,所以他心定的很,神情淡然的看著他。

那人說道:“你是外來者?”

雷星峰也不隱瞞,說道:“沒錯,有什麼指教?”

那人說道:“果然是外來者,知道這裡是誰的地盤嗎?”

雷星峰淡淡道:“廢話,我怎麼知道,我知道外來的人,剛到這裡,什麼都不知道。”

那人道:“這裡是我們野葛門的地盤,你不要在這裡停留,快點離去。”

雷星峰被氣得樂了,他現在發現,這裡的人對外來者極度不友好,說道:“我為啥要離開,這麼大的荒原,跑了那麼多天,也沒有見到一個人,突然冒出來一個傢伙,就讓我離開?”

那人臉色頓時難看起來,本來就長得醜,現在就更醜了,他說道:“外來者,這裡的資源都是我們野葛門的,不許胡亂挖掘,不然你走不出去的。”

黑鳥正在吃肉條,突然冒出一句:“馬勒戈壁的,蛇精病……”嘴裡有東西,罵人都不清楚。

雷星峰忍不住都露出笑意,罵的好!

那人臉色頓時青了,罵人話他還是聽得懂的,說道:“你……”他原來以為是雷星峰罵的,仔細看去,才知道是一隻深藍色的小鳥罵的,這一下就噎住了他。

好半天,那人才算反應過來,自己竟然被一隻鳥罵了,是可忍孰不可忍,他喝道:“死鳥,我殺了你!”

黑鳥展翅飛起,說道:“有病啊你!上來,鳥讓你屁滾尿流!”它的實力剛剛得到提升,自信心簡直太好了,忍不住就要找人試試,這人既然撞上槍口,那就是它第一個練手的對象。

那人跟著飛到空中,冷笑道:“想在我們野葛門撒野,別說你是一隻鳥了,就算再厲害的傢伙來,也一樣死的乾乾淨淨!”

黑鳥難得的沒有說廢話,身體陡然膨脹開來,變成一隻長達五米的大鳥,雷星峰心裡明白,黑鳥沒有露出真正的實力,若是全力的話,它最少也有七米到八米長。

那人卻有點受到驚嚇,說道:“雷系!”他看到環繞黑鳥全身閃爍的電弧,這時候的鳥布德,絕對神駿到了極點。

雷星峰道:“既然動手,就乾淨利落點!”

黑鳥興奮怪叫道:“啊噠……嘎!”彷彿箭一般的射了出去,直接撞擊。

那人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,雷系的速度可是修煉者中最快的,即使它是一隻鳥,那速度也是難以想像的,霹靂一聲,黑鳥就化作一道藍色光華,筆直的就撞了上​​去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1-3 10:38 編輯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2:21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