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4-08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四章 衝過去(下)

  雷星峰道:「快!最少要幹掉兩個!並且纏住剩下的兩個!」

  艾妖答應了一聲,他也是拼了,知道禁制人一旦形成,那可是超級難纏,所以雷星峰就算不命令他去,他也要拼命的。

  而雷星峰的任務也不簡單,那就是找到禁制樞紐點。

  這些小的禁制樞紐,遍布禁制中,幾乎一個禁制樞紐就是一個小型的禁制陣,只要破掉,就可以降低禁制的部分威力。

  艾妖衝到一個還未成型的禁制人面前,舉起手中的挖斗就砸了下去。

  轟然巨響中,這個禁制人就被砸爆了。

  艾妖的挖斗已經破爛不堪,被高溫燒得軟了,再加上狠砸,早就變形了,就像是一團亂糟糟的鋼製品。

  看了一下手中挖斗,艾妖又向前衝了幾步,脫手砸了出去。

  那挖斗呼嘯著奔著另外一個未成型的禁制人而去,瞬間,就砸爆了它。

  還剩下兩個,其中一個就快要成功了,還有一個只出來一半,其實禁制人由禁制生成的速度並不慢,大約只要一兩分鐘而已。

  艾妖稍稍猶豫了一下,就朝著第二個禁制人奔跑過去,畢竟它才成型一半,他有時間趕到。

  不到十秒,艾妖就衝到面前,挖斗已經扔掉,他手裡沒有了武器,不過,他更加習慣用拳頭,力量也更大,攻擊的力度也更容易掌控。

  一拳砸下去,艾妖知道這時候可不是節省能量的時候,這一拳用了全力。

  整個未成形的禁制人就徹底炸開了,一拳打爆,再趕到最後那個禁制人身前,不過,這已經遲了,那個禁制人完全成型,迎著打來的一拳,同樣揮動胳膊,打出一拳來。

  雷星峰一個接著一個毀掉周圍的禁制樞紐點,這些禁制樞紐,雖然不是重要的大樞紐,只是普通的小禁制樞紐點,可是毀掉一個,就能降低周圍攻擊的烈度。

  也就是雷星峰可以找到,若是其他修練者,就完全不同了,只能被動闖過去,而不能像雷星峰那樣化解禁制攻擊。

  連續用鋼棒毀掉禁制樞紐點,周圍的攻擊的強度也逐漸減弱。

  片刻,雷星峰就來到艾妖身邊,他說道:「快點幹掉他!」

  那個禁制人相當難纏,就算艾妖一下子也很難消滅他,艾妖道:「他利用禁制的力量,我一下子打不死他!」

  雷星峰從側邊突然一棒彈出,擊打在禁制人的腿部,而禁制人剛好要退後,這一棒頓時絆住了他的腳,他站立不穩,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。

  這一下就給了艾妖機會,猛地一腳踢出,對準禁制人的頭顱而來。

  禁制人試圖舉起雙臂阻擋,結果被雷星峰一棒挑出,直接帶偏,而艾妖的腳就踢在禁制人的頭上。

  這一腳踢得禁制人躺下,艾妖衝上來,一腳跺下,雷星峰的鋼棒也砸了下來。

  兩人合力,瞬間就打爆了這個禁制人。

  艾妖道:「這禁制人在禁制中,比在外面難纏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那是當然,這裡只要不是一下打爆,他只要幾息的時間,就可以補充起來。」這也是雷星峰堅持要帶著艾妖的原因,他可沒有辦法一下子打爆禁制人。

  兩人說了幾句話,立即繼續向前,這裡可不是說話的地方。

  片刻,兩人就闖過第二層禁制,這裡也是一條寬約十米左右的空白帶,雷星峰踏上去,立即說道:「你護著我!」

  艾妖立即就明白了什麽意思,他說道:「哪裡?」

  雷星峰一指地面,說道:「就這裡!」

  艾妖立即蹲下身來,雷星峰這時候收起真身,艾妖兩隻巨大的手掌向地上一放,就像是抓蛐蛐一樣,圍成一個圈,捂住。

  雷星峰快速布置禁制,然後說道:「手!」

  艾妖將手掌攤開,雷星峰跳上去,說道:「走!」

  沿著空白帶走了幾步,雷星峰示意道:「好了!放下!」

  這時候如果艾妖想要雷星峰的命,那是相當容易的,只要捏緊手掌,雷星峰一定會被捏爆了。

  不過,艾妖根本就沒有這個想法,在這裡若是沒有雷星峰,艾妖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過這片禁制。

  小心的放在地上,雷星峰迅速布置阻隔禁制,兩人合作,雷星峰布置了大約五個禁制隔絕陣,這樣一來,剛才過來的禁制,就無法影響到下一個禁制大陣了。

  等雷星峰放出真身,艾妖回頭看去,不由駭然道:「阿峰,你看!」

  身後的禁制中,冒出來的禁制人,已經到了十個以上,在禁制中走過來,很快就要逼近了,艾妖道:「怎麽辦?」

  雷星峰看了一眼,笑道:「幸好我們速度快,走,我們進入這邊的禁制大陣。」

  兩人踏入前面的禁制大陣,艾妖還特意回頭看了一眼,只見那些禁制人走到空白帶邊緣的時候,想要邁步卻無論如何踏不出去,那場景就顯得很詭異了,就像是原地踏步。

  雷星峰道:「別看了,它們被禁制干擾,過不來的。」

  艾妖這才鬆了一口氣,他說道:「慢一點就被追上了,剛才怎麽沒有看到那麽多的禁制人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從別的地方生成後趕過來的,只是我們速度快,嘿嘿,如果我沒有來得及布置禁制阻隔陣,它們會直接越過空白帶,進入這個禁制來,那時候,我們就很煩了。而且他們的援兵會不停的過來,你都沒有辦法控制它們的產生。」

  艾妖道:「走吧,走吧,看著嚇人。」還沒有走多遠,周圍的景致突然又變了,他駭然道:「又是幻陣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事,我帶著你走。」

  幻陣禁制其實威力沒有什麽,但是其誤導的功能是一流的,如果沒有雷星峰在,那麽艾妖就算闖過中間的禁制大陣,最終他還會被誤導回去,兩邊的禁制幻陣的作用,就是這個作用。

  所以看不穿禁制的人,會被折磨到死,不論你怎麽走,最終還是回到中間禁制地帶去。那裡有各種攻擊,有無數生成的禁制人,就算你實力超群,那又怎樣,一樣會被耗盡能量,最終湮滅在禁制大陣中。

  也只有雷星峰這樣的真正精通禁制,還要靠著他一雙獨特的眼睛,才能夠真正識破幻陣,順利走出去。

  雷星峰拿出鋼棒來,說道:「抓住!」

  然後,艾妖就像是瞎子一樣,被雷星峰牽著走。

  由於這裡不是攻擊大陣,也沒有禁制人的擾亂,所以很順利的就走了出去,當艾妖踏出幻陣,眼前的景色變回熟悉的場景,他嘆了一口氣道:「我沒有辦法過來,我一個人沒法過來,這禁制太變態了。」

  心有餘悸的回頭看看,艾妖又道:「難怪都說不能上行,只能下行,果然,如果僅憑自己的實力,上行就是找死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你為什麽上行?」

  艾妖道:「我需要一個靈物,還需要大量的材料,雖然上行是找死,可是我哪裡會知道那麽厲害,以為可以僥倖通過,收獲也會不一樣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吧,照理說,你上行第一個禁制就過不去了,被禁制人打得……呃,不行了,別說這個禁制了,上一個禁制,最後你也應付不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第一個禁制,雖然有很多禁制人,而且循環往復的生產,但並不是無解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麽解?」

  艾妖道:「只要我徹底放棄,向來路過去,這些禁制人難道跟過去?就算跟著過去,我也有別的辦法,徹底滅掉它們。」

  雷星峰撇撇嘴,他剛才差點說出艾妖被禁制人要打成狗了,說道:「按照我的估計,除了一開始的禁制,還有我們剛才過去的禁制大陣外,應該還有一道禁制存在,然後才會有收獲,下一個禁制,可就沒有那麽好過的了。」

  艾妖笑道:「不是有你在嘛,嘿嘿,我從來沒有想到會有人能夠如此精通禁制,算是我賺到了,哈哈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搖頭道:「過了這個禁制,不代表可以過下一個,只有看了才知道。」

  艾妖說道:「這個禁制過來了,應該有點好處吧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會有好處,不過,好處不會太大,我估計,如果越過下一道禁制,才會有真正的好處。」

  艾妖道:「看看有什麽,我們繼續向上。」

  一條很小的路,兩側崖壁根本就看不到頂端,通道中幾乎沒有什麽光線,雷星峰放出雷球,在前面領路。

  這是唯一的一條路,周圍全都看過了,只有這條路,所以必須從這裡走,至於前面有什麽危險,兩人也不在意。

  這條路上也有材料,都是兩側石壁中,只要挖掘就有,不過數量極少,卻每一件都是極品材料,所以,艾妖就看到雷星峰不時的停下腳步來,手裡拿著工具砸開石壁,收取材料。

  艾妖也試著在石壁尋找材料,可都是青色的石壁,為什麽他挖掘的時候什麽都沒有,而雷星峰每次出手,都能找到好東西,這讓他都快要瘋掉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24 11:45 編輯

[BOOK: 007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8:19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