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3-03
第三冊 西戎之地 第二章 輸的代價
  這三天,安子石調兵遺將,他的兒子並不在大洪洞,而在外面一個大型宗門中。
  他兒子本身修為達到密輪師,不算厲害,可是他兒子的師父就不同了,是一個凝結三環真身的輪印真人,和齊玄一樣的存在,所以他打算請兒子的師父出手,只要達到牽制齊玄的目的就行。
  那時候,安子石會親自出手殺死雷星峰和雷星瑤。
  安子石的兒子,安耷奈聽到這個消息,差點沒有昏死過去,他就這麼一個兒子,想著外面危險,自己實力又不夠,特意將他放在安子石那裡,沒想到卻被人殺了,頓時怒極攻心,他立即找到自己的師父,輪印真人陳治,不惜傾家蕩產,也要回來報仇。
  陳治收了徒弟的大禮,也就答應下來,帶著安耷奈趕回大洪洞。為此,陳治請了他的師兄,專門打開輪點,使用了古輪通道。
  安子石還沒有等到陳治的到來,就忍不住動手了,第三天,他帶著一隊人馬,其中有幾個密輪師,七八個萬輪師,試圖偷襲。
  如果能夠悄悄的殺掉雷星峰兩人,他相信齊玄拿他也沒有辦法。
  齊玄的住宅有大量的人守護,就連杜洪辰師徒也住在了大院中,和雷星峰住的是同一座小樓。
  經過三天時間的收集情報,安子石知道了雷星峰兄妹所在的房子,當天晚上就發起了攻擊。
  安子石的攻擊幾乎是明目張膽的進行,所以聲響一開始就很大。
  雷星峰藏好雷星瑤,自己也躲到櫃子邊,靜靜的等候著,他手裡拿著一把匕首。
  「轟!」
  安子石在手下牽制齊玄的護衛的時候,不管不顧的直接橫衝直闖,對準了情報所說的,雷星峰居住的房間,直接就從窗戶外撞擊去。
  瞬間,兩掌打在熱炕上,轟然聲中,整個熱炕都打塌了,若是上面有人的話,一定會打成一堆肉泥。
  得手!安子石心裡剛閃過這個念頭,就發現不對,他傾力一擊,才發現熱炕上並沒有人,他也沒有多想,直接撞上牆壁。
  牆壁塌陷了一個大洞,安子石就衝入客廳中,他就盯住了雷星瑤所在的房間,冷笑一聲,他再次撞了過去。
  轟然一聲響,一個人從外面撞進來,大喝道:「大膽!打!」
  兩人頓時戰在一起,這時杜洪辰趕到了,安子石的速度太快,杜洪辰哪怕在隔壁也有點趕不及了,所以他用了和安子石一樣的辦法,直接撞開牆壁。
  轟轟的硬拚,杜洪辰駭然發現,自己不是對手,雖然他還能抵擋幾下,但是他心裡很清楚,自己已經敗了,他毫不猶豫發出一聲長嘯。
  安子石惱怒之極,他喝道:「混蛋,給老子死去!」剎那間,他渾身金光大盛。
  「轟!」
  齊玄也撞了進來,他同樣怒極,暴喝道:「安子石!」
  兩人撞在一起。
  雷星峰躲在櫃子邊,就聽外面一陣爆響,緊接著聽到齊玄的怒喝,下一刻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,整座房子都劇烈震動,彷彿地震一般。
  他心裡大驚,他第一次感覺到自己的弱小,也第一次有了追求力量的強烈慾望,沒有力量,他只能躲在一邊,根本就無法護住自己的親人。
  安子石和齊玄對拼一次,他吃了一點苦頭,眼看著齊玄和杜洪辰形成夾擊的形式,知道硬拚絕對吃不消,冷笑一聲道:「我就不信,你能一直那麼守護著……」
  他的身體猛地向後撞擊過去,直接在牆壁上開了一大大洞,他退出了房間。
  一聲呼嘯,安子石帶著手下退去。
  齊玄冷笑一聲,說道:「你會後悔的!來人!」
  一個手下進來說道:「大長老!」
  齊玄道:「不用追擊,都給我守住院子!」他一點也不想追擊,只要守住雷星峰兄妹,其它都不重要。
  杜洪辰跑到雷星峰的房間,他掃視了一眼,這才出來道:「阿峰不在房間,老哥,你手下有人出賣消息,不然他不會那麼準確找到阿峰的房間。」
  齊玄點頭道:「嗯,很準確,直接就撞進阿峰的房間。」
  這時候,雷星峰抱著雷星瑤走出房間,說道:「退走了嗎?」
  齊玄點頭道:「走了,幸虧你不在房間,不然……我們來不及救援了。」
  雷星峰走到自己的房間,不由暗自心驚,整個熱炕全部坍塌,甚至地上的獸皮墊都碎裂成小塊,地面也裂開幾條大裂縫,牆上兩個人形大洞。
  齊玄道:「不愧是擁有蠻人血統的傢伙,一擊即走,毫不留戀。」他知道自己不能追出去,若是他不在此地鎮守,一旦再來幾個高手,那麼雷星峰兄妹就真的危險了。
  雷星峰暗自警惕,以對方強勁的實力,自己根本就連一招都接不下,一旦面對面,那就是必死的局面。哪怕自己的阿爺再厲害,也只能事後報復,可那又有什麼用?
  齊玄思索了片刻,說道:「阿峰,這幾天你們兄妹和我一起住,我就不信了,他敢直接衝我來。」
  他在賭,賭自己能撐到雷暴老人歸來,那時候什麼問題都沒有了,而且可以藉著雷暴老人的力量,消滅安子石,順便收編他的手下和勢力,一舉兩得,唯一的條件,就是雷星峰兄妹活著。
  只要這兄妹倆活著,那麼最後的勝利就一定屬於齊玄。
  連夜改換房間,雷星峰和雷星瑤住進主樓,而主樓建造得極其堅固,就算安子石想要強行撞入也不可能,他必須要從門或者窗走,不然進不來。
  嚴防死守,哪怕齊玄比安子石厲害,可齊玄並不能一下子就殺死對方,雷星峰兄妹就是他的弱點,只要死死抓住這個弱點,齊玄還真的沒法和對方爭鬥。
  不過經過這次偷襲,齊玄已經明白了,安子石已經徹底豁出去了。
  齊玄耍了一把花槍,明著帶著兄妹倆進了自己的房間,卻悄悄將兩人送到他修練的秘室中,也就是他居住房間的地下秘室。
  雷星峰心裡雖然不願意,但是他也明白,想要保命,那麼忍受一點委屈還是值得的。
  秘室很小,大約只有十多個平方,有一道通風口,齊玄讓人在地面上鋪上極厚實的皮毛,拿來被褥和矮桌,還有水壺之類的生活用品。
  雷星峰這次深受刺激,想要強大的念頭在腦海中盤旋不去,他終於明白,靠爺爺的強大,絕對不夠,只有自己強大,才是真的強大,要抓緊時間修練丫。
  雷星瑤也知道問題嚴重了,所以她一直很乖,盡量不給哥哥添麻煩。
  齊玄叮囑了幾句,他已經派出不少人手,出去尋找雷暴老人。他也不知道雷暴老人去了哪裡,雷暴老人離開的時候,只是說很快就會回來。第二十三天後,陳治帶著徒弟安耷奈趕到,頓時,安子石的實力就膨脹起來。
  有陳治來對付齊玄,哪怕殺不了對手,也能讓安子石行動自如,那時候,雷星峰兄妹就是砧板上的魚肉,他想要怎麼剁就怎麼剁。
  也就休息了一天,安子石亟不可待的邀請陳治,這次他絕對不會放過雷星峰兄妹,甚至他還想要徹底壓制齊玄,最好能夠殺了齊玄。
  若是殺不掉,那麼能夠重傷他也行,這樣就可以驅趕齊玄,他可以奪取大長老的位置,吞併齊玄一系的勢力。
  這次也不偷襲了,而是大搖大擺的直接衝入齊玄的住宅大院,而且過上大院的護衛,一概擊倒,若是敢於激烈反抗的,全部都迅速被殺死,血腥之氣頓時瀰散開來。
  安子石幾乎帶上自己這一系的所有高手,最少也是萬輪師以上,足有七十多人,湧入了齊玄的宅院。
  齊玄就坐在院子中,他身後就是主樓,淡淡說道:「安子石,你打算毀掉大洪洞嗎?」
  修煉者的子嗣困難,安子石一個兒子,一個孫子,孫子十年前就死掉了,就剩下一個重孫,被雷星峰殺到後,他就算絕後了,以他的脾氣性格,所有牽連進來的人都該死!
  安子石冷笑一聲道:「在大洪洞,其實也就幾個人說了算,其中你是最大的……我忍你很久了,既然你要庇護兩個小混蛋,那麼就要付出代價!」齊玄很是鎮定的說道:「哦,那麼說,你居然是針封我而來的?」
  安子石說道:「你要是那麼理解,也沒有錯,我相信,你今天無法阻擋我。」齊玄道:「搬來救兵了?你不介紹一下嗎?」安子石心裡得意,能夠找到凝結三環真身的輪印真人,他也算是很厲害了,他說道:「當然,這是小兒的師父,陳治真人,他可是輪印真人。」
  陳治從人群中出來,他淡淡一笑,說道:「久聞大洪洞的齊玄真人,這次總算見到了。」
  齊玄很是懶散的拱拱手,說道:「久仰,久仰……」語氣中沒有一絲恭敬的味道,一副敷衍了事的樣子。
  陳治心裡頓時火起,他身份尊貴,地位崇高,不論走到哪裡,都是焦點,沒有人敢對他無禮,沒想到大洪洞的大長老竟然流露出一副輕視的樣子,輕描淡寫,彷彿自己是一個無名小卒。
  他心裡頓時極度不爽,暗自冒火,他皮笑肉不笑的道:「齊玄真人,好大的架子!」
  齊玄依舊坐著,他說道:「如果是客人上門,本真人當然不會失禮,可你是我的客人嗎!」
  安子石心裡有點狐疑,因為齊玄實在是太鎮定了,而且除了一開始在大門口,有幾個守衛抵擋了一下,進來後就沒有看到一個人影,這有問題。
  陳治心裡其實也在嘀咕,齊玄和他一樣都是輪印真人,沒有理由那麼的倨傲,他試探了一句道:「好吧,我不是你的客人,可你也不想要一個敵人吧?」齊玄淡淡地說道:「廢話,你不是我的客人,到我家來做什麼。」安子石終於失去耐心,他本來的脾氣就很暴躁,說道:「也別廢話了,交出那兩個小混蛋!」
  齊玄緩緩站起,臉上露出一絲奇怪的神情,說道:「你要兩個小傢伙?」
  安子石道:「如果你交出那兩個小混蛋不然,就別怪我不客氣了。」也許我們還有緩和的餘地齊玄回頭看看,說道:「阿峰,你出來。」一個少年和一個小女孩走了出來,兩人身後跟著一個不起眼的老頭,三人慢慢的走到齊玄身邊。
  安子石見到雷星峰眼睛都紅了,他說道:「是你殺了安可?」
  陳治先還不在意的掃了一眼雷星峰和雷星瑤,緊接著他的瞳孔猛地一縮,忍不住脫口而出:「單輪印?唔,雷系單輪印……呃,生命之輪!單輪……」
  他伸手揉揉眼睛,實在太難以置信,竟然冒出兩個單輪印,就像是在一堆沙子中,突然冒出兩塊金子。安子石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,說道:「什麼單輪印?」陳治指著兩個孩子,驚訝道:「你仔細看這兩個孩子……都是他媽的單輪印!」
  安子石這才發現,這兩個孩子都擁有嚇人的資質,隨即他就將一切拋到腦後,管他是什麼資質,反正他們是殺了自己重孫的罪魁禍首,就算是單輪印有怎麼樣,他是殺定了。
  「單輪印又如何?我一眼不會放過他們!」
  陳治心裡猶豫之極,開玩笑,單輪印可不容易找到,只是她是安子石請來的,就算他心裡再有什麼想法,也不好回駁他的面子,安子石畢竟也是真人,雖然和自己相差一個等級,可也不算相差太多,兩者不是大境界差別,若是三環真身和四環真身相比,同樣差別一個層次,但絕對不同。
  齊玄說道:「老哥,你也看明白了吧?」
  站在雷星峰和雷星瑤身邊的老人點點頭,他臉上甚至還露出一絲微笑,那是嘲諷的微笑,他說道:「嗯,都是想要殺我孫子和孫女的人。老弟,他們要是死了,你應該就不會煩惱了吧?」
  齊玄點頭道:「是啊,我煩他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一個擁有蠻人血統的傢伙,仗著實力強,霸道無理,和他根本就不能溝通,我也懶得再折騰,殺了他比較清靜點。」
  老人道:「好吧,很久沒有殺人了,今天開張了。」接著又說道:「護住阿峰和瑤瑤,其它交給我,嗯,讓你的人圍住他們,別跑了。」
  安子石被老人的話氣得樂了,他上前一步說道:「哪兒來的瘋老頭,你想死……我成全你。」
  老人臉上一直洋溢著笑容,他非常平靜,淡淡地說道:「小子,你想要殺我的孫子和孫女,你說……我這個當爺爺,能不管嗎?」
  安子石哈哈大笑道:「好,很好,你們祖孫三人……剛好給我的重孫償命,哈哈,我不會讓你們馬上死,我會一點點的讓你品嚐死亡的滋味,我要讓你們後悔來到這個世上……」他咬牙切齒道。
  老人依舊很平靜道:「哦?真的?」
  安子石回頭道:「陳兄,拜託你拖住齊玄……其它都交給我了!我要一點點捏碎他們!」
  他用力扳動手指,發出喀噠喀噠的骨節響。
  老人忍不住笑,他說道:「阿峰,所謂殺人,就是要殺到對方沒人,要嘛……就殺得對方根本就不知道是你殺的,不然真的很麻煩,你看……你殺了一個小傢伙,他的家長就跑出來,你又打不過,實在是很麻煩的,以後記住了,要殺就別讓人知道,要蘇就殺光他們所有的人。」
  雷星峰頓時無語,當初殺安可的時候,他完全控制不住,才會動手就要人命,若是按照前世的脾氣和性格,他是不會殺掉對方。
  齊玄心裡苦笑,這才是大魔頭的作風,要蘇不動手,動手就殺光,不留下後患。
  安子石罵道:「找死!」他實在忍不住,猛地撲了上來。陳治也撲向齊玄,誰知齊玄卻後退一步,將雷星峰和雷星瑤護住,根本就沒有打算上前,他呼哨一聲,頓時很多人出現,將安子石帶來的人圍住。
  一道刺目的光華閃爍,緊接著一聲雷聲滾過,瞬間所有的人都頭暈眼花。
  雷光閃亮,一道人影,瞬間打出兩道恐怖的雷電,兩聲慘叫,太快了,沒人能看清楚。
  當光芒消散,地上已經躺下兩人,而老人彷彿就沒有動過一般,就聽老人道:「那麼弱的修為,也敢和老夫張牙舞爪?」
  兩巴掌就打倒兩個高手,不是兩人弱小,而是老人太強大了,兩者是天差地別的距離,根本就無法比較。
  安子石擁有蠻人血統,原本就皮糙肉厚,要不然他也不敢和齊玄對陣,防禦力驚人,他戰鬥的時候,就算比他高一階的對手,也很難傷到他,可是他卻擋不住老人一巴掌,這一掌竟然讓他渾身抽搐,彷彿被抽去身上所有的骨頭一般,就這麼癱在地上,全身感覺火燒火燎的。陳治也一樣,他同樣癱在地上,眼睛裡全是不信,他腦子裡一團漿糊,這輩子沒有被人一巴掌打翻的經歷,太詭異了,也太嚇人了。
  安子石帶來的人全都嚇傻了,最厲害的兩個頭領被打翻在地,他們根本就不敢亂動了。
  齊玄也好不到哪裡去,他驚駭之極,原來以為老人一對二,也許要打一會兒,誰知道就一擊,兩人就躺在地上抽搐,這也太過誇張了。
  他知道老人很強,可是不知道老人竟然強到這種程度。
  老人繼續教導道:「阿峰,戰鬥的時候,盡可能……一擊斃命,若是有絕對把握,也可以像我這樣,把他們干趴下,然後,你就可以為所欲為了。」
  聽得雷星峰惡寒,他突然發現,自己的阿爺相當邪惡,不過,他是不會有任何意見的。齊玄開始狐假虎威了,他說道:「你們是束手就擒,還是頑抗到底?」憑借大長老的威嚴,那些安子石的手下哪敢繼續抗拒,一個個束手就擒,其中就包括安子石的兒子安耷奈。
  老人慢慢來到安子石和陳治的身邊,他說道:「剛才你說什麼來著?好像說什麼……要讓我品嚐死亡的滋味,嗯,還有什麼……一點點捏碎我們?呵呵,我這人就喜歡……人家說什麼,我就做什麼。」
  雷星瑤小聲道:「哥哥,我們回去吧。」
  老人道:「先別回去,瑤瑤過來。」
  雷星峰有點擔心的看了雷星瑤一眼,帶著她走到老人身前,他小聲道:「阿爺,瑤瑤還小,暫時不要看這樣的場面。」
  老人搖搖頭,歎了一口氣道:「也罷,我只是想要讓她知道,若是你們落在他們手中,後果會非常嚴重。」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知道,我知道。」
  齊玄過來說道:「老哥,該怎麼處理他們?」
  老人道:「先廢掉他們的修為,後面該幹什麼,應該不用我提醒了吧,我不希望他們還活著。」
  齊玄心裡明白,老人是絕對不會讓人威脅到自己的孫子和孫女。
  雷星峰帶著雷星瑤離開,他不想讓小妹看到如此殘酷的一面,不過,對於安子石等人的處理,他不反對阿爺的決定,死掉的敵人,才是好敵人。
  陳治臉色慘然,他沒想到來撈外快的,竟然把自己的命撈進去了,這裡竟然有如此恐怖的高手,以他所在的宗門,還是大型的宗門,似乎也沒有這種厲害的高手,這次恐怕難保性命,他說道:「前輩,我是博安宮的人。」
  齊玄臉色微變,說道:「博安宮?」
  陳治道:「是,我是博安宮的一員,不要殺我。」
  齊玄知道博安宮,那是一個大型的宗門,實力比大洪洞強太多了,心裡頓時忌憚萬分,他看著老人,猶豫了一下,沒有說話。
  雷暴老人冷笑一聲道:「博安宮……我才不管什麼博安宮的人,敢來殺我的孫子和孫女,那就不用回去了!」
  陳治絕望的大叫道:「你殺了我,博安宮不會放過你的!」

[BOOK: 0003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1:59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