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13-10
第十三冊 第九章 銀爍藥劑

古奇道:「真君交易的時候,有可能會有人拿出靈性來交換,不過,除非同樣珍貴的東西,不然很難換到。靈性太少了,而且靈性就算看到,沒有一定的實力,是無法得到的,真君都可能打不贏靈性。」

雷星峰說道:「是啊,這次遇上石虯,要不是祖師爺在,很難戰勝它。」

古奇點頭道:「所以你不用想靈性的問題,自己努力修煉,增長實力,才是正確的途徑。」

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我知道了,如師傅有這種交易會,呵呵,帶弟子去啊。」

古奇笑道:「你若是有好東西,那麼我帶你去,問題不大,如果,沒有什麼好東西,嗯,好東西就是真君也需要的東西。」

雷星峰道:「嗯,我努力去找,對了,師傅,你還缺什麼,要告訴我哦,也許我能找到。」

古奇大笑道:「哈哈,我就知道阿峰最好了,不過,阿峰啊,我需要的東西,沒有一定實力可得不到,所以歸根結底,你還是要提升實力後再說吧,哈哈。」

他很是高興,徒弟能這麼說,就說明了徒弟對自己的好。

雷星峰愁眉苦臉道:「我的實力還是太弱了……」

古奇到:「別裝可憐了,你的實力弱?你從修煉開始,到現在八環真身,才花了多少時間?其他修煉者,和你相比,豈不是要去死啊!」

黑鳥一聽就精神了,他連聲道:「去死,去死!嘎!嘎嘎嘎!去死啊!」

古奇掃了黑鳥一眼。

黑鳥嘎的一聲就不敢再亂叫了,古奇給它的感覺,比金鷹還要可怕得多。

雷星峰好笑,扭頭道:「不叫了?」

黑鳥將腦袋藏入翅膀中,一副裝死樣。

古奇笑道:「這鳥好奇怪的。」

黑鳥從來都不饒人的,可是這次它一聲不吭。

雷星峰笑道:「是啊,小師叔的新世界,的確有很多古怪,就連石虯都有,所以有一隻黑鳥,呵呵,也很正常了。

雷星峰這次發現了黑鳥一個特點,就是欺軟怕硬。

他都奇怪,一隻鳥那麼有眼色,比某些人都要強,這隻鳥怎麼長的?

黑鳥繼續裝死,別說是說話了,它就連腦袋都沒有冒出來。

雷星峰告辭出來,一路暗自盤算,最近修為穩固,他又開始想要找雷暴雨天,好再次突破。

他心裡明白,如果按部就班的修煉,他也能晉級到九環。

但那要用時間堆砌,沒有幾年時間,別想晉級九環。

可如何找到一個雷暴雨天氣,也許只要一次,他就能晉級到九環,上次他曾經和午陽說過,希望到外世界去,找到有雷暴雨天的世界,好像午陽說有這種世界,他吩咐駕車的

護衛,說道:「去祖師爺家。」

結果午陽有事離開了,雷星峰只好回家。

家裡的人越來越多了,除了護衛外,還有雷星峰從外面帶過來的人,以前在太盟收的一個小女孩韓嬌,已經修煉的不錯,他的家就安置在秘藏空間中,她跟著雷星峰的手下學

習,加上有輪環的支持,她已經達到了密輪師。

這段時間,韓嬌要衝擊一環真人,所以雷星峰讓她到家裡來。這裡畢竟高手眾多,隨便誰指點一下,就可以解決她的問題。

這種從外面收下的手下,已經有十來人,基本上都是低等級的修煉者,目前還沒有一個凝結真身,都是密輪師以下。

由於有輪環的幫助,這些人的修煉速度極快,當然他們的潛力到頂也就是九環真身,其中還有不少人,就算用印環強行提升,也很難達到九環,到六環就算到頂了。

雷星峰每年也派人出去招收修煉者,低級修煉者無數,照收起來也很方便,不過,資質好的修煉者,的確非常難找到。

雷星峰開始明白,當初為什麼有人要販賣好資質的孩子了。

秘門在搶好資質的孩子上,佔據了極大的優勢,基本上派人出去,就算各大宗門也抵擋不住。

除非他們也有秘門做後盾,不然就是被搶奪的命運,而且還是心甘情願被搶,因為秘門會拿出印環來換好潛質的弟子。

雷星峰的手下護衛,大部分都有尋找好潛質孩子的任務,只要出去,他們就會留意收取優質弟子。如果能夠收取一個潛質好的孩子,獲得的獎勵很是豐厚。

潛質資質好的孩子,也是修煉界的資源,這種人力資源,同樣很珍貴。

雷星峰幾人都坐在院子裡閒扯,經過探索風探宗的新世界,眾人難得放鬆一下。

金大胖搞了一大桌美食,眾人邊吃邊聊。

辛兆倫也在,他想要和雷星峰商量一些事情。

瘋鷹說道:「阿峰,萬湖州很快要進入雨季了,呵呵,你是不是要去一趟。」

雷星峰頓時精神一震,說道:「太好了,我就等著萬湖州進入雨季。」

雨季有雷暴大雨,遇上的概率極大,為了找雷暴雨天,雷星峰真的很頭痛,這裡可沒有什麼天氣預報,誰知道哪裡有雨。就算有雨,也未必是雷暴雨。

辛兆倫道:「雨季?有什麼講究?」

雷星峰道:「沒什麼,我喜歡雨季。」

他胡說八道了一句,在雷雨天修煉,只有幾個護衛清楚,其他人並不瞭解,他也不想導出宣傳,只有含糊一句就算了。

辛兆倫也明白這傢伙亂說,不過他的興趣不在這裡,說道:「阿峰,我晉級的材料差不多收集完了,只是……只是……」

雷星峰道:「想說什麼,痛快說,吞吞吐吐的幹什麼?」

黑鳥突然說道:「有求於人,就是這個鳥樣!」

辛兆倫被噎得說不出話來,半響,他說道:「什麼叫鳥樣?」

黑鳥站在桌上,使勁撕扯著一塊蠻牛肉,它不以為然道:「就是我這樣……鳥樣!」

眾人大笑,辛兆倫無奈搖頭,說道:「鳥布德,你要死在這張鳥嘴上。」

黑鳥得意洋洋的啄了一口肉,仰著腦袋吞了下去,它這才慢條斯理道:「嘎,有老大在……什麼鳥事都沒有!」

雷星峰道:「老大?」

黑鳥點點小腦袋,說道:「當然,你是老大,鳥老大!」

雷星峰一呆,眾人狂笑,這是誇人還是罵人?

鳥老大!仔細想想,鳥布德並沒有罵人,雷星峰可不就是鳥的老大嘛,可是聽在耳朵裡,這話怎麼這麼彆扭。

辛兆倫搖頭道:」這話說得……真的很欠扁啊。「

現在很少有人敢惹鳥布德,主要這傢伙的嘴太能說了,搞不好就讓你下不了台。

雷星峰當然不會為了這句話去揍鳥布德,他也很無奈,所以直接就無視了,他說道:「對了,二師兄,有什麼事,說吧。」

辛兆侖這才發現,自己被黑鳥搞的忘記要辦的事情了,他說道:「是這樣,呵呵,你家小妹在的秘門,專門出極品藥劑,你能不能幫我問問……我想要購買一隻藥劑。」

雷星峰道:「什麼藥劑?」

辛兆侖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銀爍藥劑?」

雷星峰倒吸一口涼氣,他現在可不是什麼都不懂的菜鳥了,當然知道銀爍藥劑是什麼東西。

銀爍藥劑,是極其珍貴的藥劑,在九環真人中,有著奇高的聲譽。

因為銀爍藥劑也是提升晉級的藥劑,和天晶、聖晶有著類似的作用,兩者不同在,(PS:估計作者是想說:兩者不同)一個是配置出來的,一個天然產生的。

銀爍藥劑比天晶稍差,可以提升晉級的概率差不多是三成,而天晶是四成的成功概率。

九環晉級到真君,這世上也就這麼幾種提升晉級成功的天材地寶,銀爍藥劑之所以珍貴,是因為不是天然產生的,而是木屬性的超級高手配置的。

真君才能配置銀爍藥劑,不過,一個真君,如果有十份材料,能夠成功配置三支銀爍藥劑,就算大獲成功了。這種藥劑就算在雷星瑤的師門,也是極其珍貴的,根本就不可能

拿出來交易。

雷星峰很是無語的看著辛兆侖,說道:「二師兄,不是我不幫你啊,你覺得……有成功的把握嗎?」

辛兆侖苦笑一聲,說道:「總要試試的,就這樣晉級,我一點把握也沒有,唉,上次去大石場,也沒有找到天晶,如果強行晉級,我死掉的可能……達到百分之九十九,幾乎

不可能晉級成功的。」

雷星峰其實手上有天晶,甚至還有更好的聖晶,但是他不敢拿出來。

這玩意比銀爍藥劑還要緊俏,除了至親外,他根本就不敢說自己有天晶,他說到:「如果有銀爍藥劑,你有幾成把握晉級?」

辛兆侖說道:「最少有五成把握,一半一半的機會,這樣我還敢拚一下,沒有銀爍藥劑,我最多只有兩成把握,太低了,幾乎不可能晉級。」

九環晉級到真君,這道檻是生死選擇,成功就是真君,失敗就是死亡,沒有任何以為,這是九環晉級到真君的共識,沒有人會晉級失敗還活著。

所以,每一次九環真人晉級真君,都是一場盛宴,不論死活,僅僅是敢晉級,就能贏得無數人的敬佩。

兩成晉級希望,其實就等於沒有,當然也有不少膽大妄為的九環真人,僅僅只有一成的成功幾率,也敢強行沖關,強行晉級。

這種人基本上都死光了,沒有聽說誰成功過。

辛兆侖早就達到九環巔峰了,材料也準備好了,可就是因為沒有把握,才遲遲不敢晉級。如果有了銀爍藥劑,他的確敢借此晉級。

一半一半的機會,生死的選擇,總比只有兩成的成功率要強太多了,這種機會辛兆侖敢賭,可沒有銀爍藥劑,他就不敢賭了。

雷星峰道:「我什麼都不能保證,我只能去詢問,無論什麼樣的結果,二師兄,你不能責怪我。」

辛兆侖大喜,說道:「多謝,多謝,我也知道沒有什麼希望,但是重要的是試一試才能安心,呵呵,沒法子,我所有的希望就在晉級上了。如果繼續蹉跎下去,我成功的希望也會越來越小。」

雷星峰苦笑道:「我盡力而為吧,不論成功與否,我都會給師兄一個消息。」

辛兆侖這才起身告辭而去,其實他心裡明白,成功得到銀爍藥劑的可能,幾乎為零,但是不試一試,他又不甘心。

雷星峰嘆息了一聲,其實送辛兆侖一個天晶也不是不可以,但是他還是不敢,這玩意太容易讓人眼紅了。

搖搖頭,雷星峰不再糾結,有些事情可以管,有些事情,他是不能管的。

金大亞道:「如果我有一個天晶,再來一支銀爍藥劑,阿峰,你說,我能不能晉級?」

雷星峰笑道:「還要加上五萬枚印環,嗯,還有無數的材料,還要有一個大印台讓你晉級,你說……有沒有希望晉級?」

金大亞頓時洩氣道:「就算把我賣掉了,也值不了那麼多……唉,總是會胡思亂想啊。」

瘋鷹打擊道:「其實,這些你都收集到了,還是晉級不了啊。」

金大亞有點不服氣,道:「為什麼不能晉級,我可是聽說過,有人就是憑著藥劑,強行晉級到真君的,雖然比別的真君差,可那也是真君啊,我們這些九環真人完全不能比。」

瘋鷹道:「我知道你說誰,被刺激了吧,人家可是專門配置藥劑的秘門,門內還有道君老祖,就連我們祖師爺,也要喊人家師叔,你就別想了,除非……阿峰晉級到道君,嘿嘿,而且他想幫你,也許你才有一點點晉級的希望。」

雷星峰道:「別扯蛋了,我還晉級到道君?這也太遙遠了,我連九環真人還沒有達到,扯什麼道君啊!」

瘋鷹笑道:「我這不是假如嘛,又不是真的……」

金大亞嘆了一口氣,說道:「老子就連幻想一下都不成啊。」

雷星峰知道他們說的是顏韶青,雷星瑤的護衛長,很厲害的老太婆。

最讓這幫子護衛羨慕的是,顏韶青的資質也很一般,晉級到九環真人的時候,也是靠著大量的印環堆上去的,最後她晉級到真君,依靠的也不是自己的水平,而是靠各種罕有的藥劑,強行晉級到真君。

換句話說,就是這傢伙靠錢堆出來的修為。

雷星峰估計,把所有的材料和藥劑,折算成印環,同樣的印環,絕對夠二(抱歉,這裡看的不清楚,或者三)個資質好的人,晉級到真君了。

可想而知,顏韶青耗費了多少資源。

金大亞、瘋鷹、嗜虎他們也只能羨慕嫉妒一下,根本就沒有辦法去比較。

瘋鷹笑嘻嘻道:「幻想一下還是可以的,哈哈,只是幻想一下,心裡會更加難受吧?」

雷星峰說道:「別想那些了,做好自己的工作,如果,我是說如果……等到我晉級到道君,你們也不是沒有機會的。」

金大亞等人頓時露出喜色,雖然這是一句極其空泛的話,但是也給了他們一絲希望。

雷星峰的為人他們都知道,小傢伙在很多時候都是很慷慨大方的,只是現在底子太薄,實力太弱,就算這樣,他們跟了雷星峰後,也撈到很多的好處,最起碼印環他們都不愁。

尤其是金大亞,以前想要找到足夠的印環延命,都很困難,現在基本上敞開來使用。

瘋鷹笑道:「是啊,先做好工作,阿峰好……我們才能好。」

金大胖端著一大盤油爆蝦進來,他知道雷星峰最喜歡吃油爆蝦,特意爆炒了一大盤端上來。

都是從萬湖州搞來的活蝦,適合油爆蝦的品種一共就兩種,一種是青色的草蝦,一種是半透明的白色明蝦,這次用的是草蝦。

爆炒後火紅的蝦,滋味極其美妙,是雷星峰的最愛。

雷星峰喜歡吃的東西,金大胖已經很清楚了,一個是蠻牛肉,無論怎麼燒,只要是蠻牛肉,他就喜歡吃,還有就是蝦,無論是白灼,還是爆炒,他都喜歡吃。

作為一個吃貨,金大胖很會拍馬屁。

瘋鷹道:「油爆蝦,呵呵,阿峰,你的最愛啊!」

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,鳥布德,你吃過沒有?」

鳥布德吞下一小塊蠻牛肉,說道:「什麼玩意?蝦?沒吃過!」

雷星峰剝了一個蝦,說道:「嘗嘗,很好吃的。」

鳥布德一口吞下,它說道:「吃太快了,沒嘗出什麼滋味來,再來一個!」

雷星峰說道:「你可以吃一整隻蝦,不用剝殼了。」

鳥布德跳到盤子邊上,啄住一隻油爆蝦,一口就吞下去,說道:「味道湊合,不如蠻牛肉好吃。」

眾人都習慣了這只黑鳥的胡言亂語,雷星峰道:「胖子,明天我去找小妹,你跟著一起去吧。」

雷星瑤喜歡金大胖的手藝,所以去見雷星瑤,他一定會帶上金大胖。

金大胖喜道:「好的,我要準備一下,呵呵。」

上次雷星瑤師門中來人,他可是佔了大便宜,不但得到了一些印環賞賜,還得到幾隻不錯的藥劑。

秘門也是一個小社會,混得好的人,那是如魚得水,混得不好的人,比外面宗門的人還差。

金大胖就屬於混得好的人,憑藉一首高超廚藝,在門中相當受寵,實力靠著印環,也在突飛猛進,他才是真正的聰明人。

金大亞很看好金大胖的前途,覺得他比自己強,只是實力還太弱了,很多地方都去不了,不過按照現在的速度進步,金大胖的前途一片光明。

金大亞道:「大胖,好好準備,另外,除了廚藝外,也別耽誤了修煉。」

金大胖知道金大亞對自己好,點頭道:「放心吧,我會努力的。」

……

第二天,雷星峰帶著金大亞、金大胖、瘋鷹和嗜虎,五人一起離開秘藏空間,來到萬湖州。

萬湖州現在是枯水期,雨季還沒有到,一旦到了雨季,湖水就會快速漫延,現在有大片的陸地出現,無數蘆蕩佈滿了這些露出來的沼澤陸地。

雷星峰向著雷星瑤所在的秘門而去,金大亞背著金大胖跟在後面,鳥布德依舊伏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。

瘋鷹和嗜虎一左一右護衛著。

這時候的萬湖州是漁民最忙的時間,由於枯水期,很多湖面降到極低位置,大量的魚群少了躲避的空間,漁民甚至不用大網,只用抄網就可以直接從湖水中將魚抄到船艙中,這

是豐收的時刻。

很快,雷星峰幾人就來到一個湖中小島上。

這裡一個不大的小鎮,這裡就是進入秘藏空間的入口處,不過,雷星峰他們都是男的,是不能進入這個秘門的。

很快,雷星瑤帶著顏韶青出來秘藏空間,來到小鎮上。

在小鎮邊,雷星瑤有自己的小別墅,這是一座很精緻的別墅,架在水面上,前後兩座小樓。由於枯水期,湖底露了出來,一道彎曲的水上迴廊,連接著兩座兩層高的木樓。

雷星瑤滿臉都是笑,她抱著雷星峰的胳膊,興奮的說道:「哥哥,在這裡住幾天吧,別急著離開。」

雷星峰笑道:「好啊,我也想多住幾天,馬上就要雨季了,呵呵,我要等雨季到來再走。」

從迴廊來到別墅,金大胖問了一下廚房的位置,就在一個侍者的帶領下過去,其他人都走入小木樓中。

雷星瑤指揮手下侍者,端來各種水果和零食。

可以看出來,雷星瑤生活得很好,顏韶青一直跟著,這個護衛就連雷星峰也非常尊重。

真君級高手,每次想到顏韶青的實力,雷星峰都有不可思議的感覺,真君級護衛,聽著都可怕。

直到這時候,雷星瑤才發現雷星峰肩膀上的鳥布德,她驚訝道:「咦,哥哥,這有一隻黑鳥啊?啊呀,是哥哥養的嗎?」

黑鳥將腦袋從翅膀裡伸出來,看了雷星瑤一眼,說道:「我不是你哥養的,我是自生自養的!」

雷星瑤驚呆了,指著黑鳥道:「哥……哥哥……它,它會說……說話啊……哇!它竟然會說話啊!」

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5-29 11:51 編輯

[BOOK: 0014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1:43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