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1-01
主題推薦
第四十五冊 天樂園 第六章 戰鬥的奧秘(上)

  四人都是二環真身,其他人的實力明顯比二環真身低得多,兩邊罵戰,相當激烈,雷星峰站在樹叢中,看得直發楞,這算什麽?戰爭?還是打架?

  雷星峰倒是看得興高采烈的,他第一次見識了外界人的戰鬥,呆板而無趣,很像是兩個書呆子在打架,看得讓人著急。

  對拼了十幾拳十幾腳以後,兩人開始緩慢後退,雷星峰突然發現,他們似乎在補充能量,雷星峰忍不住苦笑,這算是君子戰嗎?

  沒多久,左側邊,又有兩個人放出真身來,開始對轟。

  然後一個又一個人放出真身來,雷星峰看得目瞪口呆,兩邊各自落下一群人,落地後,一個個就放出真身,絕大部分都是二環真身,少量的三環和四環真身的高手對轟。

  那場面完全變了,那就是亂成一鍋粥,整個大地都在顫抖,而那些沒有達到二環真身的人,開始後撤,他們在場,很容易被傷到。

  一個二環真身全力發作,當真可以毀掉一座山。

  勁氣四溢,對轟的聲音震耳欲聾。

  雖然打法呆板僵硬,可是如此眾多的巨人,一起混戰,看得雷星峰也是熱血沸騰,那感覺非常古怪,雷星峰有種想要參與其中的衝動。

  雷星峰扶著一棵不大的樹,目不轉睛的看著,他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分辨出,哪一邊人是大旗盟的,看戰鬥場面,可以確定的是,大旗盟的對手,實力不弱,兩者相當。

  就在雷星峰看得眉飛色舞之際,從身後圍攏一群人過來,等到雷星峰回頭看去,人群已經很接近了,不過,他沒有打算離開,想要看看這些人圍攏過來幹什麽。

  很快,七八個修煉者將雷星峰包圍,其中一個老者說道:「你是大旗盟的人?抓起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等等,別亂動啊,我只是路過看熱鬧的!」說完自己都覺得好笑,他也的確是看熱鬧的。

  幾個修煉者也不管雷星峰說些什麽,立即就撲上來,試圖抓住他。

  雷星峰雙臂一振,抖開抓他手臂的人,這時候他知道,不管如何,要打了再說,所以毫不猶豫的放出真身。

  一瞬間,那幾個撲來的修煉者全傻了,其中一個老者大叫道:「快退後,老祖級的高手!」

  這裡他們喊出老祖級高手,就是最少也是二環真身的道聖級高手,達不到二環真身,是沒有資格叫老祖的。

  幾個人連滾帶爬的向外逃,雷星峰並沒有出手打死他們,以他的實力,用腳踩就可以踩死這些人。

  這一方的高手也很多,當這幾個逃開發出警訊後,立即有兩個道聖級的二環真身高手衝過來。

  雷星峰挺直腰身,淡淡的掃視衝來的兩人。

  邁步,弓腿,衝拳,雷星峰是三環真身,動作要快多了,對方根本來不及躲避,這一拳,就將他龐大的身軀打得倒飛出去。

  順時針擺腿,那巨大的腿,猶如一根巨大的鐵柱,橫著就掃向第二人。

  轟!

  第一個二環真身的高手摔落地面,發出巨大的轟隆聲,直接在地面砸出一個大坑。

  轟!

  第二個二環真身高手,被雷星峰一腳抽中,直接就摔出去。

  一拳一腳,兩個二環真身的高手,直接幹倒,這種程度的攻擊,還傷不了人,不過,這兩個高手被嚇住了,也明白對方是三環真身,不是他們可以對付的。

  那些退開的修煉者,都嚇住了,沒想到雷星峰那麽厲害,兩個老祖直接打飛,太快了,也就是幾息的時間。

  一聲怒吼,一個修煉者狂奔過來,這家夥的速度很快,雷星峰一眼就知道,這人也自己一樣,三環真身,頓時精神大振。

  和高手交戰,雷星峰早就想這麽幹了,可是他找不到高手,這次進入外界,沒想到可以看到那麽多的高手,都是二環三環,甚至還有少量的四環真身高手,這讓雷星峰很是興奮。

  也不管那兩個跌倒的高手,雷星峰向著三環真身的高手衝去。

  兩人面對面的衝擊,而且速度奇快無比,眼睜睜就要撞擊在一起。

  雷星峰突然向左側微微一閃,同時伸出猶如鐵柱一般的巨腿,橫在對手的腳下。

  這是一種很普通的技巧,說穿了沒別的,就是給你下絆子,這方法對巨大的真身很是實用。

  對方根本就想不到雷星峰會閃開,而且也沒有意識到,腳下還橫著一條巨腿,所以他中招了。

  啊呀呀呀!

  雷星峰都忍不住閉了一下眼,一百多米的巨大身體栽倒下來,那就是一座山崩塌了。

  而且砸下來的勢頭極其兇狠,跑得多快,砸得就有多狠。

  轟!

  喊叫聲嘎然而止,那家夥已經一頭栽在地上。

  雷星峰轉身,一腳就跺下去,這一腳極狠,踩得那人發出一聲驚天吼叫:「哎呀……我的個媽啊!」

  周圍的人全傻了,這打得實在是乾淨俐落,三個老祖高手啊,毫無反抗能力,全都打翻在地。

  雷星峰非常的不過癮,他爆吼道:「來一個厲害點的!這種廢柴就不要上來了!」

  趴在地上的那個三環真身老祖,羞愧的要瘋掉,他爆吼一聲,猛地坐起身來,巨大的身軀猶如山一般。

  雷星峰一個膝撞,直接頂在那家夥的頭顱上,轟,就這一擊,差點沒有讓他真身崩潰,這力量太大了,膝撞和拳擊完全不同,這種力量接著全身衝擊帶來的。

  打得那家夥才吼了一聲,這聲音直接就壓死在喉嚨裡,巨大的身軀被撞擊的後仰下去,再次撞擊地面。

  雷星峰淡然道:「再嚎一句……我讓你真身崩潰!」

  那人頓時嚇得一聲不吭,甚至都不敢嘗試著站起來,雷星峰哈哈大笑,他感覺很是開心。

  在這個世界的修煉者,基本上同等級戰鬥,很少會兩個不同等級的修煉者戰鬥,野外偶遇不算,只要大規模的勢力爭鬥,基本上就是這個格局。

  當然,如果像雷星峰這樣,三環打倒三環,並且毫無壓力,那麽就會有更高層次的人來過來戰鬥,這也是雷星峰的目的。

  他要憑藉戰鬥來修煉自己的印。

  幹翻了三個高手,當然,大家都看出來了,雷星峰沒有趁勝追擊,只是打翻對手,如果對手敢起身,那麽攻擊會接連到來,如果就這麽躺著,雷星峰就不再攻擊。

  所以三個人就這麽躺在地上,讓人看著又可怕,又可笑。

  終於這裡的情況被一個四環真身的家夥看到,他立即衝過來了。

  雷星峰頓時開心了,不過,內心深處他還是有一絲絲不安,他還從來沒有和四環真身的人戰鬥過,這給了他很大的期待,他希望有壓力,讓自己的雷印蛻變。

  兩人開始對衝,附近一些打鬥的修煉者,不約而同的退後,雷星峰的出現太奇怪了,尤其是這家夥很輕鬆的幹翻了三人,這人讓所有的修煉者都好奇起來。

  這次雷星峰沒有耍花招,而是直接就撞擊在那人身上,轟然巨響中,兩人同時後退,雷星峰退了五步,那人也退了五步,也就是說,兩人的力道一樣,這一撞,讓雷星峰雷印中的禁制成片的冒出來。

  雷星峰大笑道:「再來!」

  那人也興奮起來,這一撞讓他很是不服,剛才可沒有全力!他也咆哮了一聲:「再來!」

  轟!兩人倒退幾步,再次發力,轟!轟!轟!

  當真是撞得昏天黑地,要知道雷星峰的真身經過空間傳送的時候,強行擠壓過,那抵擋力,就算對手是四環真身,也毫不畏懼。

  漸漸地,周圍的戰鬥都停止,一大幫子巨型真身都開始圍攏過來,雷星峰倒是嚇一跳,怎麽這麽不正常?

  不過,他也不敢太分心,只是瞄了一眼,然後再一次撞擊在一起。

  這次撞在一起,雷星峰沒有後退,而是兇狠地跟上,擡手就是一肘打去,這一肘對準的是那人的下巴。

  轟!

  誰也沒有想到雷星峰會變化,這一肘打在那人的下巴上,雖然這是真身,不會有什麽疼痛感,可是這一擊讓那人站立不住,加上剛才碰撞的勁力還沒有完全散去,所以他倒楣了。

  一顆巨大的頭顱,被擊打的後仰了一下,緊接著雷星峰一拳打在他喉部,幸虧這是真身,若是本體,只要打中,絕對的重傷。

  雷星峰的攻擊犀利而又有效,快速擊打,猶如狂風暴雨般,這種攻擊其實就是從小訓練的戰鬥狩獵技巧,只不過用龐大的真身來打,就顯得異常恐怖,當真是拳拳到肉,那轟鳴聲響成一片。

  對面那家夥被打懵了,以雷星峰的實力,拳腳之重,就算他是四環真身也吃不消,能量消耗的飛快,每一次重擊,都讓他消耗大量的能量,甚至會引起他的印中禁制崩潰。

  乾淨俐落的一腳橫掃,四環真身的家夥也趴下了。

  周圍一片大嘩,這裡不乏眼光高明者,知道雷星峰只有三環真身,結果打得四環真身的高手,就連還手都做不到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8-18 15:57 編輯

[BOOK: 0071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00:1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