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6
第二十九冊 第四章 誘敵計劃 (下)

  這些人根本就沒有將達列霸放在眼裡,他們追求的就是功勞,有了功勞就有獎勵,而這個功勞,在他們眼裡,就是垂手可得的,當然要擠兌達列霸,說到底,這群人就是爭功,為了獲得自己的好處。

  達列霸根本就不解釋,山口什麼情況,他心裡明明白白,別說這些人,就算兩支隊伍,兩千人一起攻擊,也不可能打下山口,他笑嘻嘻道:「當然,當然,如果我消極怠戰,呵呵,督戰隊一定不會放過我,你們也知道督戰隊的作用!那可不是僅僅處理個人,門派也會受到連累,希望大家能夠記住這點!」

  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既然這樣,大家就散了吧,各自回去準備,明天就攻下山口!」那群人一哄而散。

  達列霸也不生氣,早就知道這群人已經抱成團了,自己想要有效指揮,那是根本不可能的,明天,明天你們就會哭!他掉頭就走,來到一棵大樹下休息。

  ……

  午陽帶著隊伍很快就來到雷星峰指定的地點,這個地方距離山口差不多兩公里的地方,以修煉者全力奔跑的速度,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到達。

  周圍全是雜樹,可以看出,這裡原來的森林早就被砍伐一空,現在生長出來的都是灌木或者小樹,隱藏千把人是沒有什麼問題。

  雷星峰趕到午陽身邊,說道:「保持隱蔽狀態,另外,請隊伍中的道君老祖和巔峰天君過來。」

  寧厄阿巴道:「我去請!」

  很快,幾個道君老祖和十來個巔峰天君過來,午陽說道:「阿峰,你來佈置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誰對禁制比較熟悉?」

  幾個道君,還有十來個天君,個個面面相覷,他們完全不明白,雷星峰為什麼會提到禁制,其中一個道君老祖道:「我們對禁制都瞭解一些,但是說到精通禁制,就不一定了,真正懂得禁制的人,都在明澤盟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暗罵一句,明澤盟當真是厲害,什麼好東西都捏在手中。

  和這群人討論一會兒,雷星峰無奈發現,他們的禁制學,還不如自己掌握的多,原本還想偷師,借鑒一下的,結果討論下來,這些人差的不是一點半點,他忍不住說道:「你們的門派難道不用禁制嗎?」

  其中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當然用禁制,我們門派的禁制,是明澤盟作為獎勵佈置的,都是明澤盟派遣專門的禁制師來佈置。」

  雷星峰徹底無語,半晌,他說道:「好吧,你們自己總是會一些普通禁制,也會煉製一些禁制使用的物品吧?」

  這個倒是沒有問題,畢竟都是道君和天君級高手,修煉學習中,總是會接觸到禁制,眾人點頭承認。

  雷星峰頓時感覺好點,若是連這個都不會,他就抓瞎了,說道:「我來分配任務。」

  一個一個交代任務,都是非常簡單的煉製小物件,數量還相當大,在場的人不可能自己煉成,需要大量的手下幫忙,任務下達,當然材料要大家出,等勝利回去後,一起向明澤盟報賬,這是可以報銷的。

  這個禁制,雷星峰打算製作一個殺陣,任何進入禁制中的人,生死就由不得自己了。

  連夜佈置禁制,靠著一千多人的努力,在傍晚就完成煉製,這些禁制用小東西,在雷星峰的拼湊下,形成一個個禁制用物品,然後雷星峰帶著午陽,兩人快速佈置,沒法子,其他人都不懂如何佈置這樣的禁制大陣。

  雷星峰打算佈置一個雷系的殺陣,他也很無奈,因為手中最厲害的東西,就是大雷晶,最合適用來佈置禁制大陣,其實還有一樣的東西,也可以用來當成禁制樞紐,那就是從冰宮的得到冰晶,差一點就是冰髓液,都是可以用來製作冰系禁制的好東西,可雷星峰目前最熟練的就是雷系禁制陣,這才是他真正擅長的。

  通宵佈置,一直到天色開始泛白,雷星峰和午陽才算佈置完畢,找了一個隱秘的地方,雷星峰將禁制樞紐佈置好,這次又要拿出幾枚大雷晶來,而且為了提升威力,這次的大雷晶,基本上沒有收回的可能,一旦發動禁制,整個禁制會快速消耗掉大雷晶,當然禁制的威力就成倍提升。

  一般的門派禁制大陣,大雷晶可以消耗很久很久,但是這種殺陣就不一樣了,大雷晶會快速輸出能量,而且是大量的輸出,一枚大雷晶,能夠堅持幾分鐘就很不錯了,這就給了殺陣強大的威力,瞬間的威力,可以媲美道君老祖的全力攻擊。

  雷星峰嘗嘗舒出一口氣,說道:「就看達列霸能夠引來多少人了!」

  午陽道:「希望多勾引一些敵人來,這樣我們勝利的把握要大一點,阿峰,如果事不可為,我們就回到鏡之界去,這裡還真是凶險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能夠混到督戰團去,祖師爺,我們就有了急需要的情報,還可以佔據有利的地位。最好不要放棄,以後我們秘門想要發展,僅僅靠著自己的努力,還是不夠的,我們要借勢借力才行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是啊,要借勢借力,我從來沒有想過,域外星空的大陸,竟然如此複雜,有如此厲害的修煉者,這裡比我們家鄉的競爭,激烈太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競爭才有進步,家鄉……就是一潭死水,我們繼續留在那裡,是沒有什麼前途的。」

  午陽不得不承認,雷星峰說的有道理,他說道:「以後要逐漸將秘門中的人派遣出去,等我們立住腳跟,就可以慢慢安插人手了。」

  雷星峰贊同道:「好主意,借雞下蛋!」

  兩人相視而笑。

  ……

  達列霸在清晨的時候,就將隊伍調整完畢,集合後他說道:「我們是第一波攻擊,所以只要攻破山口,你們的功勞最大,就看大家的努力了,廢話不多說,只有攻下山口,我們才算完成任務,好了,出發!」他也懶得多說,只看那些道君和天君,一個個趾高氣揚的模樣,他心裡就有火,暗道:「這群不知死活的東西,等到山口,你們就知道,對手也不是泥巴捏成的!」

  在一幫道君天君的帶領下,六百多人也不掩飾,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向著山口走去,當然這群人還沒有蠢到飛到空中。

  一個道君老祖說道:「我在最前面攻擊,其他人就跟著我的隊伍衝!」這人實力比達列霸要強點,他是中階道君,在整個兩千人的隊伍中,實力最強,就是因為他的存在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不聽指揮,他攪亂了整個隊伍的指揮。

  達列霸根本就沒有否定他的話,反正你厲害,那麼你願意在最前面衝鋒,那是最好不過的,達列霸才沒有蠢到阻止,現在他的任務很簡單,將這群人帶到山口,然後讓他們發起攻擊,他只要在後面壓陣就好。

  如此大鳴大放的行軍,就算傻子也看得到,還沒有到山口,外族人就已經知道了。

  外族人同樣驕橫,所以沒有據山口守衛,而是派出大軍走出山口,等到達列霸的隊伍出現在山口前的空場地上,外族人已經排列出整齊的隊伍,將近六千人的大隊,分為六組隊伍,虎視眈眈的看著從樹林中走出來的六百人。

  達列霸心裡發寒,他才知道對方的實力有多強,六百人對六千,意味著一個打十個,達列霸心道:「這下知道厲害了吧!」

  誰知道領頭準備打衝鋒的那個道君老祖,就是一個棒槌,以他的觀點,這些外族人就是土雞瓦狗,所以他猛地一揮手,大喝道:「跟我衝!」

  達列霸目瞪口呆的看著,突然間,他心裡明白過來,這人一定沒有和外族人戰鬥過!不然不會如此愚蠢。

  這傢伙的確很狂,可這傢伙也真的有實力,沒等接近,一巴掌就拍了過去,那巴掌足有十來米長,巨型的大手掌,完全凝實,猶如真的巨人手掌。

  轟!

  這一掌就壓在了外族人的隊伍中,一掌幹掉二十來個外族人,緊接著又是一掌拍了下去。

  達列霸心裡駭然,這傢伙的確厲害,兩巴掌就幹掉小五十個外族人,當真是威風凜凜,他心裡還奇怪:「難道這傢伙不知道,在戰場出風頭是很容易的,可是一旦風頭大盛,那麼就是敵人的主要目標了,這點道理不懂?」

  果然,第三巴掌還沒有拍擊下去,就有三個身穿紅色甲冑的外族人衝出隊伍,三人同時硬撼,轟然巨響中,三人連連後退,那個道君老祖,暴喝道:「滾!」一道劍光飛出,他用出了自己的劍印。

  中階的道君老祖,真的很厲害,這一擊又打在了隊伍中,瞬息間,一道巨大的溝壑出現,幾百個外族人瞬間被粉碎,當真是血肉橫飛。

  頓時,又有七八個身穿紅色甲冑的外族人衝出來,這些外族人擁有道君的實力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 11:10 編輯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21:39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