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10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六章 瘋狂的邢風(上)

  僅僅是一個身高,只要達到道聖級,真身的身高必定超過兩百米,當然,如果印煉製不好,那麼真身也要達到一百八到一百九的高度,而邢風勉強達到合格,也就是二百米,也許要高一點,也許低一點,以雷星峰目測的感覺,相差不會超過兩米,也就是說,邢風勉強合格了。

  當然,隨著修煉,隨著各種材料運用,隨著印的成長,真身還會高一些。

  雷星峰所不知道的是,二環真身的高度,大致就是真身高度的極限了,哪怕你修煉到九環真身,其真身的高度,不會超過三百米,最多也就三百米,像雷星峰這種達到二百一、二十米的高度,就代表了他的印非常強大,由此表現出來的真身,也一樣非常強大。

  所以當邢風放出真身後,紅鬍子和他的同伴,都嚇住了,他們立即明白,這人比他們強太多了。

  兩人一起撲上去,一起出手,也許還有一絲希望,單打獨鬥,基本上穩輸不贏。

  兩人是這麼想的,也是這樣出手的,同時撲出去,都是一拳打出,而且是竭盡全力的打出一拳,兩人也沒有想過能夠傷到邢風,只想著能夠打成平手,這樣可以說話,最少能夠顯示出兩人有資格說話。

  邢風的真身陡然冒出層層疊疊的火焰,然後就聽他爆喝一聲:「來得好!打!打!」

  硬生生對了兩拳,也就是拳頭對拳頭,真身龐大,一隻拳頭也無比巨大,所以對拳很容易,邢風刻意如此,這樣才能檢驗這次晉級到道聖級,實力提升了多少。

  轟!啊……

  轟!

  紅鬍子忍不住慘叫,這一拳直接就讓他拳頭崩潰了,而他的同伴稍好一點,因為邢風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,攻擊的力量非同一般,他當然受不了,而第二拳的力量相對弱一點,讓滿臉橫肉的傢伙逃過一劫。

  紅鬍子的拳頭直接崩潰,在他竭力抵擋中,一直崩潰到了肩膀,他瘋狂讓印中的能量湧出,穩住了真身,這一拳,讓他直接耗掉印中的三分之一能量,當穩住真身的時候,整個印都開始無力了,耗費了大量的能量,他整個人都不好了,開玩笑,對方只是打了一拳,差點要命!

  滿臉橫肉的傢伙連續後退,這一拳雖然沒有讓他的真身崩潰,同樣耗去大量的能量,讓他的印難以為繼。

  邢風喝道:「好,不錯,能夠接上我一拳,再來!」

  就這句再來,讓兩人的臉都青了,還來個屁啊,一拳都快要接不住了,再來一拳能要命啊!

  兩人不約而同的向後退去。

  紅鬍子直接就認慫了,大叫道:「住手,住手,誤會了!」

  邢風頓時火大,他才嘗到一點點滋味,還想多驗證一下自己的實力,對方卻認慫了,他大喝道:「陪我打!不然打死你們!」

  什麼叫蠻不講理,這就是蠻不講理。

  紅鬍子知道麻煩大了,只是接觸了一下,他就很清楚了,就算兩人拼了命,也打不過,原本還以為有一絲希望,現在看就是一個笑話,別說是一絲機會,可以說沒有絲毫機會,真的要拚命的話,死的一定是他們兩人,更何況,對面還有一個傢伙虎視眈眈的看著兩人,而這人的實力,甚至比邢風還要高。

  紅鬍子說道:「我們認輸,不打了!真的不打了!」

  邢風氣得牙癢,撲上去吼道:「你說打就打,你說不打就不打,天下還有這種好事?看拳!」

  紅鬍子和他的同伴,根本就不敢接招,兩人掉頭亂跑,然後就看到雷星峰龐大身軀,速度奇快地擋住兩人的去路,跑是不讓你跑的,雷星峰還想瞭解情況,一旦跑掉了,什麼都問不到了。

  邢風使勁追趕,無奈真身的速度,若是沒有特別的修煉法門,那沉重的真身,行動實在是遲緩,追不上!

  雷星峰能夠追上,只是他不好意思和邢風搶,只是堵住兩人的去路,暫時還不會出手。

  追了足有十分鐘,可對方就是不接招,拚命躲避,一邊躲一邊吼道:「認輸啦,別打了,我們沒仇啊……」

  邢風站住腳,兩手扶著大腿,戰鬥倒是沒有花費什麼能量,可追趕的時候,能量卻消耗不少,當然比追趕的兩人消耗的要少多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算了,他們根本就不敢接你一拳,這樣打起來也沒有什麼意思。」

  紅鬍子連聲道:「就是,就是,欺負弱小,可不是高手風範!」

  這話說的雷星峰都想要揍人了,他說道:「你閉嘴,收起你真身!」這就是要對方解除武裝了。

  紅鬍子兩人遲疑了一下,雷星峰冷笑一聲:「你以為放出真身就能保住命了,要殺你很容易的,我們兩個一起出手,你認為自己能夠跑掉?」

  邢風知道打不起來了,除非他想要殺掉兩人,只是他沒有這種打算,畢竟無冤無仇,只是為了問路就殺人,他還不至於如此瘋狂。

  紅鬍子和他的同伴乖乖的收起真身,雷星峰也收起了真身,邢風搖頭道:「沒勁!」說著也收起了真身。

  雷星峰看著兩人就笑,紅鬍子兩人臉上全是汗水,當真是鼻青眼紫的模樣,不是被打的,是被嚇的。

  邢風道:「剛才是誰說……我找死的?」

  紅鬍子欲哭無淚,好像自己說過,自己同伴也說過,現在看來,這不是說邢風來著,這就是說自己在找死!他低聲下氣道:「前輩,對不起,是晚輩無禮了!」

  滿臉橫肉的傢伙也上前道歉,兩人心裡明白,邢風和雷星峰可能真的是路過,以兩人的實力,根本就沒有必要說謊話。

  雷星峰心裡感慨,這就是實力的作用,不管不顧,先打服你,然後再來說話,大家都會客氣,若是沒有實力,估計他們兩人就危險了,對方可沒有自己這樣的態度。

  邢風也沒有問兩人為什麼在這裡,也沒有問這個門派怎麼樣,這事和他一點關係也沒有,他要問的是通往外界的路。

  紅鬍子兩人有點忐忑的看著邢風,他們同樣不知道這兩個超級大高手來此幹什麼,萬一和此地的門派有聯繫,那就真的麻煩了。

  既然不能繼續打打殺殺了,邢風也就平靜下來,他說道:「找個地方坐坐,然後有點事情要問你們。」

  紅鬍子點頭道:「好,前輩請!」既然是前輩了,自己差點被打出屎來的醜事,就不算事了,前輩高手嘛,打輸不是很正常的,所以他的態度完全變了,恭敬而有禮。

  邢風也不想和對方套近乎,本來就是問路的,他說道:「這個大陸有通向外界的路?」

  紅鬍子頓時愣住了,他說道:「啊?啊!這個有的……只是沒人敢走啊!」

  邢風頓時大喜,只要有路就行了,至於能不能走,那是另外一回事,他所知道的是,沒有道聖級就別想上那條路,要不然他也不會孜孜以求,達到二環真身才找過來。

  雷星峰道:「在哪裡?」

  紅鬍子道:「在西方……這個方位,一直走就能到了。」

  邢風才不會自己走,他說道:「你的秘門能夠到那裡嗎?」

  紅鬍子猶豫了一下,他說道:「能倒是能……只是要耗費很多能量啊。」

  雷星峰二話不說,扔出一根剝去石殼的晶體,說道:「這個夠不夠?」

  紅鬍子大概這輩子沒有見過如此晶體,他捧著晶體,只感覺自己的印在瘋狂跳動,那是印表達需要,而且是特別需要的躁動,這石筍其實只是普通石筍,就連精品也算不上。

  而紅鬍子身邊的同伴,他的印也在狂跳,他伸手去抓晶體,說道:「給我,我帶兩位前輩過去!」

  紅鬍子反應極快,沒等同伴的手抓住晶體,他已經收入輪藏空間中,說道:「當然是我帶著去,你先留在這裡,我帶著兩位前輩去,回來再找你!」

  滿臉橫肉的傢伙臉上露出極度失望的神情,可他想了想還是算了,和自己師兄爭,還真是爭不過,實力就差了對方一籌,歎口氣道:「好吧,我在這裡等著。」

  就在邢風和雷星峰準備離開的時候,從空中接二連三落下十幾個人,瞬間就將他們四人圍攏在中間,甚至有一個修煉者直接放出真身,將四人所在的亭子,直接扒掉。

  雷星峰微微一震身軀,落下的灰塵碎石就被彈到一邊,他苦笑道:「老邢啊,又有麻煩了,我就奇怪了,我們不來,他們不來,我們來了,他們就出現了,真是晦氣!」

  邢風道:「喂,你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,讓人家追到家裡來殺?」

  紅鬍子道:「這裡可不是我們的家,是他們的家!」說著已經放出了真身,他的同伴也一樣放出真身。

  雷星峰道:「老邢,咋辦?」

  邢風道:「剛好,我還沒有打過癮,來的人還真是多,那就玩玩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可不關我們的事,幹什麼要插手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7 15:51 編輯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7:29:3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