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8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九章 游泳(下)

  這個工作雷星峰一直沒有停,由於雷印中的禁制隨時在生長,隨時冒出新的禁制群落,這就需要雷星峰不停的關注,一旦禁制生長成型,再要剔除無用的禁制,就非常的困難了。尤其無用禁制在成長中還要消耗大量的材料和能量,這是雷星峰絕對不能容忍的。

  越是戰鬥,活動越是激烈,思索禁制越多,雷印中的變化就越大,這是雷星峰這些年來的體會,而且他發現,觀察高等級的禁制,觀察複雜的禁制,自己的雷印也會有變化,甚至會有類似的禁制生長。

  一個禁制一個禁制的抹去,這對雷星峰而言,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,也很熟悉這套程序了。

  當然,如果禁制成長起來,再想抹去就很困難了,因為會牽扯到別的禁制。

  抹掉不少無用的禁制,雷星峰不時的抬頭看一下水面,當然,還是沒有任何變化,整個禁制大陣似乎也緩慢下來。

  雷星峰很細心的抹去無用的禁制,然後再驅動雷印,讓禁制群落快速成長,這期間要消耗不少的材料和能量,當然,這也是一種修煉。

  一旦修煉,時間就不重要了,這樣等人才會心平氣和,所以雷星峰就這樣開始在禁制大陣中修煉。

  自從晉級到四環真身,雷印中的禁制群落也在大面積增加,而四顆印也逐漸緊密起來,彼此聯絡,禁制相勾連,形成新的禁制群落,這些都讓雷星峰實力得到極大的提升。

  足足修煉了五天,終於雷星峰看到一顆巨大的頭顱從水裡冒出了,他忍不住搖頭,艾妖發現自己的頭冒出了水面,然後就看到岩石,就看到雷星峰猶如山一般的真身,不由咧開大嘴笑了。

  沒有走錯,沒有走歪掉,就算這五天走得再辛苦,艾妖也覺得值得了,這意味著他可以繼續跟著雷星峰走,不然就要靠著自己的力量闖出這個禁制大陣。

  而艾妖心裡明白,靠自己的力量,想要走出這個大陣,那是千難萬難。

  所以找到雷星峰,他忍不住就笑了,所有的心事全都放下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艾妖自己都不知道,他一個六環真身的高手,竟然如此依賴一個小傢伙。

  慢慢的爬上岩石,然後慢慢的坐下,艾妖道:「真是精疲力歇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再等三天,你不來的話,我就離開了……」

  聽得艾妖直冒冷汗,他說道:「要不要這樣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不是我決定的,而是禁制決定的,再過五天就會禁制大爆發了,我只給自己留下兩天時間逃跑,如果你不來,我也沒有辦法。」

  艾妖嚇道:「禁制大爆發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準確說,是冰系禁制大爆發,外加一點點的水系,嘿嘿,那時候,若是沒有脫離這個範疇,會很難熬的。」

  艾妖道:「幸虧我一直都沒敢停啊,一直在水底走,很可怕的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幸好水人沒有出現,不然,五天你也到不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水人……哇呀,也是啊,這裡要出來幾個水人,在水底……都不用攻擊,讓我迷路就完蛋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休息一下,我們要快點離開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借我一點能量吧,以後還給你。」

  他已經要支撐不住了,儲備的能量消耗太大,而又沒有收集到新的能量,不得已,他向雷星峰求救。

  雷星峰沉吟了一下,點頭答應,給了艾妖一批能量晶體。

  雷星峰很清楚,在這裡必須精誠團結,兩人若是不能很好的合作,就很難繼續走下去。

  給了一批能量晶體,艾妖頓時膽氣大漲,他說道:「這樣我就有了一戰的力量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不會連基礎的保障能量也用盡了吧?」

  艾妖苦笑一聲道:「雖然沒有用盡,可也剩下不多了,所以……呵呵,放心,我會還給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,反正他能量晶體足夠多,就算給艾妖一點也沒有任何問題。

  得到了能量晶體的補充,艾妖總算感覺活過來了,原本他都快要沒有信心了,手裡的那點能量完全都不夠了。

  匆忙將能量晶體補充到印中,艾妖道:「好了,不用休息了,我們離開這裡,我可不想面對禁制大爆發,早點離開早點好!」

  雷星峰站起身來說道:「是啊,我也不想面對,大爆發後,我都不知道會面對什麼危險了,盡快離開為妙。」

  艾妖站起來,他看著岩石邊的大水,突然猶豫道:「可是……這水咋辦啊?」

  這水深有幾百米,而艾妖就是一個秤砣,根本就漂浮不起來。

  他可不會像雷星峰一樣,可以啟動雷印中的禁制來減輕真身的重量,雷星峰問道:「你有鎖鏈嗎?」

  艾妖道:「這個有,我找找。」

  他很快從輪藏空間中找出巨大的鋼製鎖鏈,雷星峰奇道:「你還真有啊!」

  這鎖鏈相當長,足有水桶粗細,絕對夠雷星峰用了。

  雷星峰將鎖鏈套在艾妖身上,說道:「你什麼也別管,讓我拖著你游。」

  艾妖難堪的看著鎖鏈,只是他沒有辦法快速移動,也只有屈服了,說道:「好吧,你帶著我。」

  這次雷星峰在大水裡游動,感覺就像掛了一個鐵疙瘩,整個人都要被拖入水下,他只能加大游動的力度,讓速度托起自己和艾妖。

  一瞬間,能量消耗大漲,不過速度一旦提升起來,就不會沉入水中了。

  拖著艾妖,雷星峰的速度奇快無比,他靠著消耗龐大的能量,來維持高速……

  整整一天時間,雷星峰總算抵達目的地,這條路除了水多外,倒是沒有別的什麼攻擊。

  很快進入一片淺水區,雷星峰爬起來,拖著鎖鏈將艾妖從水裡拖出來。

  艾妖龐大的身軀在碰撞到水底後,逐漸浮出來,就聽雷星峰說道:「別躺著了,爬起來吧,已經是淺水區了。」

  雷星峰鬆開鎖鏈,抱怨道:「你簡直就是一個鐵疙瘩!」

  艾妖嘿嘿直笑,他也知道自己這方面極差,說道:「這是哪裡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記得那個瀑布嗎?我們應該到了中央地帶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才到中央地帶啊,我覺得很遠很遠了啊,還以為快要出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幻陣還在的話,你就沒有時間和距離的概念了,這速度已經很快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快到斷崖了吧?」他現在也知道,到了斷崖,就等於進入了另外一層禁制中。

  雷星峰回頭看看,說道:「還算我們逃得快,如果我們繼續逗留在這裡,那就會引起禁制大爆發。」

  艾妖道:「有意思!這禁制大爆發,就算再有威力,可我們離開了,也就沒有用了,想不通為什麼這樣設計禁制啊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因為幻陣被破壞掉了,不然我們逃不了那麼快的,干擾太多了。」

  如果幻陣還在,就算雷星峰的速度再快也會是被拖累,哪怕能夠看穿禁制,也一樣會拖慢前進速度,這也是他一開始就要破掉幻陣的目的。

  沒走多遠,艾妖就看到了斷崖,他笑道:「總算到了。」說著,他一步踏出,直接越過斷崖。

  雷星峰跟著過去,說道:「這裡沒有水……不對,是水很少了。」

  地面上只有大概一尺深的水,對兩人已經毫無影響,地面都是堅硬的岩石,艾妖道:「跑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急,先讓我看一下。」

  艾妖道:「好,我在邊上警戒。」

  雷星峰眼中銀芒吞吐,半晌,他說道:「這次估計有得打了……」

  艾妖道:「是禁制人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說不好,似乎不像是禁制人,好奇怪的感覺,算了,我懶得推測,盡快越過去,才是真的。」

  如果要推演的話,最少要花費小半天的時間,雷星峰也不願意耽誤時間,這種大陣有一種特點,時間越長,觸發的禁制也就越強,一開始只要用很少的時間和精力就可以過關的,一旦時間久了,搞不好就要拼命才能越過了。

  所以雷星峰不肯耽誤時間,依仗自己精通禁制,而且在入陣前已經仔細觀察過,有了一定的想法。

  兩人對視一眼,雷星峰拔腿就跑,艾妖立即跟上,兩個轟轟隆隆的腳步聲頓時響徹大地。

  這片大地和之前不同,這裡沒有狂風暴雨,地面上只有一層薄薄的水,也沒有湍急的水流,但是雷星峰卻明白,這裡蘊含的危機,可比前面要大多了,必須儘早越過去。

  兩人盡可能跑得快點,由於真身沉重,艾妖的速度明顯比不過雷星峰,原本雷星峰可能跑不過艾妖,可是自從在水中領悟到減輕真身的手段後,他的速度立即就上來了。

  隨著雷星峰的發力,艾妖漸漸落後,這傢伙忍不住大叫道:「等我!你,你太快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55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1:20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