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1-10
二十冊 第八章 臣服上

毫不猶豫的放出十尊銀級人偶獸,十尊金級人偶獸,雷星峰指揮著它們迅速衝到門外,他就躲在後面,然後不停的拋出鋼鐵人偶和金屬大蜘蛛。

雷星峰的打算很簡單,用這些亂七八糟的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堵塞晶紫雅的攻擊路線。

幾十尊鋼鐵人偶獸出現在院子裡,立即就驚動了混亂中的晶紫雅,爆喝一聲,她衝過來,雷星峰下令纏住她。

銀級人偶獸都躲在鋼鐵人偶獸後面,開始發起騷擾式攻擊,金級人偶獸的任務更簡單,那就是救下必死的鋼鐵人偶獸,最少不讓鋼鐵人偶獸立即碎裂。

頓時整個小花園瀰漫起煙塵,就像是一窩煮沸了的湯,一片混亂,雷星峰快速向著秘門所在的房間衝去。

必須離開這裡,要知道雷星峰的手下全在外面,如果被這水晶人偶發現,這損失他可受不了,就算賠上他所有的人偶獸,雷星峰也會毫不猶豫捨棄。

鋼鐵人偶獸雖然極其堅固,皮糙肉厚,但是也擋不住晶紫雅全力一擊。

嘭嘭聲亂響。

晶紫雅每一拳每一腳都能毀掉一尊鋼鐵人偶獸,銀級人偶獸在快速遊走,靠著鋼鐵人偶獸和金屬大蜘蛛的阻擋,它們絕不硬拚,來回閃避,抽空就攻擊一下,若是打不到,立即散開,金級人偶獸也同樣如此。

就算這樣,也無法阻擋晶紫雅,雷星峰靠著眾多的人偶獸阻擋,已經快要到達秘門傳送的房間,這時候,晶紫雅的目光已經盯上了他。
「你!站住!」

雷星峰就覺得頭皮發麻,抬手就是一道粗大的雷電打出。

只見晶紫雅全身光華泛出,瞬間就變成一尊透明的水晶,那雷電打在身上,無數電弧閃爍,噼啪聲響成一片,當雷電停止的時候,色彩又重新回到她的身上,她冷冷道:「沒用的!」

但是雷星峰卻發現,有用!

因為雷電打在她身上,她就不動了,雖然雷電無法傷害她,卻能夠讓她不動,這就是最大的效果。

毫不猶豫的又發出一道雷電,雷星峰飛出自己的雷印,接著他試著用暴擊。

雷星峰極少用暴輪,這是因為他現在有一幫人偶獸戰鬥,這次他不敢留手了,暴輪隨著一道雷電斬出,瞬息間就劈在晶紫雅的頭上。
嘭!巨大的衝力將晶紫雅打得倒飛出去。

看她倒在地上,鋼鐵人偶獸,銀級人偶獸,還有金級人偶獸一湧而上,全都瘋狂的壓在她上面。

雷星峰掉頭就向房間衝去,他必須從秘門出去,不然就會困在這裡。

轟!

金屬碎片,夾著銀級人偶獸和金級人偶獸一起掀飛起來,瞬息間,一道影子微微一閃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打出一道雷電,這是他的預判,果然,在他身前不遠處,晶紫雅冒了出來,被雷電打得愣怔在原地。

雷星峰雙腿用力,身體陡然向後急退。

又是一群人偶獸圍上去狂毆,只是晶紫雅的防禦實在是變態,就算這樣打,也不傷分毫。

但是,很快雷星峰就發現了問題,那就是原本晶紫雅一拳就可以擊碎一尊鋼鐵人偶獸,全力攻擊,可以瞬間毀掉一尊銀級人偶獸,但是經過幾分鐘激烈的戰鬥後,雖然她毀掉了三十多尊鋼鐵人偶獸,兩尊銀級人偶獸後,攻擊力明顯下降。

雷星峰突然之間就反應過來,這尊極像人的水晶人偶,應該能量不足了,也就是經過這陣激烈的戰鬥,已經耗去她大部分能量,他心裡湧起明悟,晶紫雅原本就能量不足了,剛剛清醒,就經過如此戰鬥,剩餘的能量已經無法讓她發起更加犀利的攻擊。

心裡大喜過望,雷星峰將所有的銀級人偶獸和金級人偶獸都釋放出來,他不求傷敵,只求耗去對方的僅存的能量。

晶紫雅似乎也反應過來,不再和這些人偶獸糾纏,不停的撲向雷星峰。

很可惜的是,由於能量不足,她原本閃爍突變的身影,完全暴露出來,這就給了雷星峰機會,他不時的打出雷電,只要能夠遲滯她,消耗她的能量,晶紫雅根本就沒有辦法靠近雷星峰。

更何況,雷星峰還有暴輪可以發出,暴輪同樣也傷不了晶紫雅,可暴輪發出的巨大的動能,卻能夠震開晶紫雅,讓她無法對雷星峰形成威脅。

又是幾分鐘的惡戰,晶紫雅的弱點逐漸暴露出來,她的身形越來越慢,攻擊力也越來越弱。

雷星峰這次就連金大亞也放了出來,金大亞出來後,就看到晶紫雅狼狽的躲避著,這巨大的反差頓時讓他愣住了,半晌,他說道:「怎麼回事?」

放出一道雷電,將想要移動的晶紫雅定在原地,雷星峰這才說道:「那麼多年都在一個地方休眠,嘿嘿,醒來又沒有補充能量,當然越打越弱了!」

陡然間,晶紫雅彷彿恢復了一點,她陡然撲上來,而這時候雷星峰正在和金大亞說話,他也有點大意了。

金大亞剛好看到,他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擋住,所以他踏上一步,直接擋在雷星峰面前,背對著晶紫雅,他全身大放光明,一時間將防禦全放出來,打算硬接晶紫雅的攻擊。

雷星峰反應雖然快,但實在是太突然了,這一剎那間,他的心都涼了。

一道黑影從雷星峰肩膀上升起,緊接著就是一道細細的雷電打出,晶紫雅再次停滯,黑鳥得意道:「想偷襲啊,鳥可不同意!」

黑鳥一陣得瑟,它從來也沒有幫過雷星峰,這次出其不意的發起攻擊,就算晶紫雅也被定在原地,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,也足夠雷星峰反應了,一道粗大的閃電打出,然後雷星峰就一把抓住金大亞,向後急速退卻。

雷星峰和金大亞都嚇出一身冷汗,這太可怕了,所謂百足之蟲死而不僵,何況,晶紫雅可不是什麼百足之蟲,這傢伙是很高級的人偶,和人沒有太大的差距,而且實力可怕至極,如果她能量充足,以雷星峰的實力,就算他將家底都拿出來,估計也只有一條路可走,那就是躲在鏡界別出來。

現在有了這個機會,對方竟然能量不足,雷星峰就不急著逃了,他非常想要收復這尊詭異的水晶人偶,尤其是這尊水晶人偶還擁有智慧,可以對話,這實在太重要了,借此雷星峰可以瞭解很多禁地的事情。

所以雷星峰哪怕嚇出一身冷汗,也沒有被激怒,而是耐心的打出一道道的雷電,然後用人偶獸繼續消耗對方僅剩的那點能量,按照雷星峰的估計,晶紫雅根本拖不了多久。

人偶獸前赴後繼,雷星峰已經放鬆下來,他只是不停的發出雷電,黑鳥也不時湊熱鬧,也發出一道道極細的雷電,而且黑鳥發雷電的時候,會叫上一聲,嘎的一聲,然後一道雷電飛出。

晶紫雅被打得極其狼狽,和一開始的威風八面完全不同,由於僅剩下的一點能量快要耗盡,晶紫雅越來越無力,原本可以輕易做到的,現在完全無能為力。

晶紫雅終於無力再繼續動彈,她只能將剩下的能量放在體表,不然她的防禦就破了,一旦破碎,她心裡明白,以力士的攻擊,就足以碎裂她。

「住手!住手!」

晶紫雅連續叫了兩聲。

雷星峰心裡一動,立即下令停止攻擊,他的目的可不是碎裂水晶人偶,而是想要收復她,他心裡也明白,這傢伙的能量一旦耗盡,被碎裂的可能性非常大,他可沒有信心將這種高級貨拼湊起來。

晶紫雅說道:「你贏了!」

雷星峰心裡還是有點忌憚對方,他沒敢靠近,說道:「既然你輸了,你應該有覺悟,歸順我吧!」

晶紫雅道:「你太弱了,不配做我的主人。」

直接嘲諷,外加看不起人,雷星峰可是被人稱為天才妖孽的修煉高手,還是第一次被瞧不起,還不是人瞧不起,而是被一尊人偶看不起。

金大亞都忍不住要笑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雷星峰吃癟。

黑鳥嘎了一聲,這貨絕對是在笑,只是它的笑與眾不同,不是瞭解它的人根本就不會知道,剛才他笑了一聲。

雷星峰淡淡道:「你若是繼續戰鬥下去,我敢肯定,你一定會被消滅的。」
晶紫雅道:「廢話,我當然懂!」

雷星峰道:「那就投降吧,我不會毀滅你!」

晶紫雅道:「你太弱小了,想要做我的主人,我沒臉見人!」

雷星峰滿臉黑線,你一個水晶人偶哪來的面子?而且一口一個你太弱了,這也太打擊人了,金大亞沒忍住噗嗤一聲樂了,黑鳥發出一陣嘎嘎叫,那是他在大笑。

晶紫雅道:「我可以暫時臣服你,我有權利隨時離開!」

雷星峰道:「除非臣服我,不然……我不惜毀掉你,你太強了,對我的威脅太大!」沒法子,實力不如人,就像是一個小孩子,拿著一把手槍,也許能夠傷人,也許就傷到自己,他可不敢將一個定時炸彈放在身邊,這真的太危險了。
本帖最後由 ladmantw 於 2014-9-8 09:23 編輯

[BOOK: 002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0:39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