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二冊 第一章 連環禁制(下)

  艾七真的是昏了頭,他找不到一個人能夠幫他的,看著高塔禁制圖,他都快要瘋掉了,這時候,他深深後悔,當初雷星峰在佈置高塔禁制,他哪怕跟著佈置一下,也能知道一些,現在看著設計圖,和當初看到高塔禁制圖一樣,完全摸不著頭腦。

  連續兩次試圖和雷星峰聯絡,都被青岩的人阻擋,他恨得咬牙切齒,知道自己要完蛋了,原本他想不顧一起的找到雷星峰,在艾納的勸阻下,還是沒敢去,只能老老實實的學習,可他也明白,時間不夠了。

  在青岩算計下,艾七只能認命,這次很有可能丟掉高級禁制師的職務,甚至還有可能丟掉性命,不過,艾納幫他尋找高層人士,試圖救助艾七,就算艾七丟掉職務,但是要保留他的性命,畢竟艾七還是擁有禁制師的技能,先保住性命,以後在慢慢圖謀。

  為此,艾七直接找到了青岩。

  雷星峰就坐在青岩身邊,看到艾七走了進來,心裡好奇,還以為這傢伙不顧一起的來找自己,沒想到艾七根本就沒有看雷星峰。

  艾七說道:「青岩大人。」

  青岩淡淡的說道:「艾七,不錯啊,任務提前完成了?」

  艾七滿臉都是媚笑,這傢伙就算恨死青岩,也不敢流露在臉上,他說道:「青岩大人,我是來領取處罰的,我沒有辦法完成這個任務。」

  青岩道:「哦?完成不了?為什麼?」

  艾七道:「我受傷了,身體不適。」

  青岩眼神一凜,說道:「什麼傷?」

  艾七道:「頭暈目眩,渾身無力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傷,就是腦子不清醒,為了不耽擱任務,所以申請讓別的禁制師來完成任務。」他張口就是胡說八道,可這個世界是沒有什麼醫生之類的職業,有病或者有傷,都是吃藥劑,但是藥劑治療的範圍,其實非常有限,像他這種說法,是沒有藥劑可以治療的。

  雷星峰不由得暗自稱讚艾七聰明,與其等到任務期限到達,接受嚴厲懲罰,不如一開始就聲明不能完成任務,其實更好的辦法,在青岩佈置任務的時候,就直接拒絕,就算懲罰也有限,現在有點遲了,不過總比到了最後期限完不成任務要好。

  青岩淡淡道:「如果你完不成任務,就要剝奪你的高級禁制師職務,你確認自己完成不了這個任務?」

  艾七心裡一喜,看來大伯爺說的沒錯,這時候找一個理由推掉任務,比最後完不成任務要強太多了,後果不會那麼嚴重,他說道:「我認罰!」能夠保住性命,又不會被趕出禁制總堂,他當然願意認罰。

  青岩心裡也很不爽,竟然被這小子抓住漏洞了,他點頭道:「好,那就剝奪你高級禁制師的職務,降級為禁制師,你有什麼意見嗎?」

  艾七很是乾脆的說道:「沒有!」他心道:「別給我機會,老東西,遲早一天,我也會讓吃點苦頭!」神情卻很恭敬,這時候可是關鍵。

  青岩盯著他看,一直看到他額頭上全是汗水,才有點不甘心的說道:「好了,你回去吧,嗯,現在人手緊張,你就算身體不舒服,也要幹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」說著他又交代了一個任務。

  聽得艾七差點要破口大罵,任務不複雜,他的確可以幹,但是這事情瑣碎複雜,當真是勞心勞力,可他真的不敢拒絕,若是再次拒絕,那麼就給了青岩藉口,他會毫不猶豫的剝奪禁制師的職位,趕出禁制總堂。

  艾七低下頭,使勁壓抑住快要噴到腦門的怒火,低聲道:「是!」

  青岩道:「好了,你退下吧。」

  艾七慢慢的退了出去。

  雷星峰一邊冷眼旁觀,他不由得暗自服氣,這艾七算是一號人物,能伸能屈,這傢伙明明恨極,可臉上硬是沒有絲毫痕跡,這人不能得罪。

  等到艾七離開,青岩才道:「好了,別管他了,既然他完成不了,那麼誰來接受這個任務?」

  其實,這時候每個禁制師都有自己的任務,沒人願意接受高塔禁制的任務,哪怕獎勵豐厚,可是沒有時間就沒有辦法了。

  青岩掃視一圈,眼睛看到雷星峰,他說道:「阿峰,你來如何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說道:「青岩大人,我的任務很重啊!」

  青岩笑道:「不重的,有十個禁制師作為你的助手,你覺得這個任務會很重嗎?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十個禁制師助手?」

  青岩道:「嗯,我忘了告訴你了,這次任務會配給你十個禁制師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鬆口氣,他笑道:「這樣的話,我可以接受任務。」高塔禁制,他設置了三個,對他沒有什麼挑戰性了,就算這次的高塔禁制複雜點,也難不住他,主要是他沒有時間,可給了他十個助手,這個任務就很容易完成,還可以多獲得一些獎勵,何樂而不為。

  高塔禁制最難的地方就在禁制節點的選擇,還有就是關鍵節點的禁制構件,其他都很簡單,所以,只要將節點的位置選擇好,讓助手去幹那些瑣碎的事情,別說是一座禁制高塔了,再給他幾座禁制高塔,也完全沒有問題。

  最讓雷星峰開心的是,十個助手,對於連環禁制的佈置,可以讓他節省大量的時間,這時間可以讓他仔細調整整體禁制的運轉。

  雷星峰不再理會其他事情,帶著十個禁制師,開始佈置連環禁制,這是最主要的任務,只有完成這個任務,他才會去佈置禁制高塔。

  大量的禁制構件,還有大量的製作禁制構件的材料,僅僅大環晶,他就得到上千枚,而且都是品質中等的晶體,其中有二十枚高等級的大環晶,這種高等級的大環晶,非常的昂貴,在禁制中作用奇大。

  禁制總堂擁有明澤盟最多的大環晶,凡是提煉好的大環晶,大都落在禁制總堂的手中,所以只要是關鍵時刻,禁制師總是能夠得到大量的大環晶,雷星峰這次享受了一次,他算計過,這些大環晶根本就用不了,多的大概就是福利了。

  這種好事,當真是越多越好,雷星峰發現,在明澤盟,你只要肯幹,好處真的很多,不過,這必須要有水平,如果沒有水平,哪怕你有深厚的背景,也一樣吃癟,就像是艾七那樣,心裡再次感慨,明澤盟的確很厲害,難怪可以越來越龐大。

  帶著十個禁制師,雷星峰開始忙碌起來,青岩專門調撥了一片場地給他,這十個禁制師幫助雷星峰煉製需要的東西,畢竟雷星峰是高級禁制師,這些禁制師們倒是很服從管教。

  雷星峰就忙的猶如陀螺一般,飛速轉動,再也停不下來。

  十個禁制師被雷星峰指使的團團亂轉,不過他們心裡非常樂意,不但可以熟悉一個高級禁制師,還能得到很多獎勵,這種機會並不多。

  非常用功,這些禁制師給雷星峰另外一種感受,那就是他們非常的刻苦,也非常的認真,和艾七這樣的人,完全兩樣。

  在吃飯的時間,雷星峰和這些禁制師閒扯,才知道,在禁制總堂,真正可以獨立接受任務的是高級禁制師,而禁制師一般需要依託高級禁制師,或者禁制師大師,才能得到助手的職位,這樣才能得到不少獎勵,若是以禁制師的職位去接任務,往往都是去下面門派,任務不但繁難緊張,還得不到什麼好處。

  所謂的好處,對於禁制師而言,最好的獎勵,就是各種材料,而去下面的門派,雖然也能得到某些好處,可是和真正的獎勵相比較,那就差遠了,沒人願意去外大陸的修煉者門派,去那裡佈置禁制,實在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。

  能夠跟著雷星峰這個高級禁制師,以後也許能夠讓他記住,一旦有任務了,那麼邀請一起參加,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,所以人人努力,個個聽話,讓雷星峰佈陣行動很是順利。

  連環禁制的最難懂的地方,被雷星峰搞清楚後,佈置禁制就是一件體力勞動了,好在有十個禁制師,在這些人的幫助下,連環禁制很快就佈置完畢,總共也就用了十天時間,讓青岩和海元朗非常的滿意。

  測試結果,更是讓青岩吃驚,他說道:「原本還以為你要差一點點,沒想到的確擁有禁制大師的水準,這次佈陣,讓我很滿意,所以等到回禁制總堂後,我會提交建議書,建議提拔你為禁制大師。」

  雷星峰道謝後,帶著十個禁制師,去佈置高塔禁制,只用了半天時間就佈置好了高塔禁制,現在這高塔禁制已經難不住雷星峰了。

  當完全佈置完畢,稍稍啟動後,雷星峰就知道沒有太大的問題,說道:「好了,這次任務完成,大家可以到海大人那裡領取任務獎勵。」

  十個禁制師上前行禮道謝,然後才各自走開。

  雷星峰帶著庫奇等四個護衛向回走去,半路上,艾七竄了出來,一把拉著雷星峰向僻靜的地方走去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30 12:01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34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