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7-03
第三十八冊 幻天境 第五章 鬱悶的麻章(上)

  麻章眼睛都綠了,很寶貝的將石筍收入輪藏空間,說道:「你不能要回去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要了嗎?哼哼!」

  就著一聲哼,讓麻章冒出一頭冷汗出來,他這才想起,要不是雷星峰給他,到哪裡去找這種高品質的能量晶體?他立即堆下笑臉來,一副討好的模樣,嘴裡發出無意識的呵呵聲。

  這形象要多猥瑣就多猥瑣,看得雷星峰直搖頭,不過他心裡也能理解,這都是高階修煉者直接能用的好東西,麻章這樣的表現倒是沒有意外。

  雷星峰道:「既然這裡出產這種能量石筍,我們繼續找。」

  麻章小心翼翼道:「還會分我一點吧……就一點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看情況,若是我夠用了,會給你留點的。」可這種寶物,哪裡夠用?當真是越多越好。

  麻章陪著笑,他自己都不知道,從一開始見面,到現在為止,他的地位一點點下降,一直到現在,地位全無,什麼都是雷星峰說了算,這就是實力在說話,誰讓他除了聽說外,什麼也做不了,什麼也幫不到雷星峰。

  這半片區域,雖說不算很大,可是要真正走一圈下來,也要耗費相當長的時間,不過被石筍的刺激下,兩人都是興致勃勃的遊走在禁制中。

  雷星峰算計了一下,不由得嚇了一跳,他說道:「千萬別觸動到禁制!」

  麻章道:「我知道,不過,怎麼突然想起說這個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突然明白了,這些石筍……如果禁制一旦激發,這些石筍全都會被絞碎!硬闖的話,什麼也得不到!」

  麻章反應也快,他說道:「啊?那麼說,這個禁制在很久以前啟動過,後來就沒有動過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錯,應該相當久遠沒有被激發過了,這些石筍之所以有,那是被地下的能量晶體逼出來的。」

  麻章道:「呃,地下有天然晶體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個倒是未必,能量晶體是一定有的,不然無法維持這麼一個禁制大陣,只是能不能採集,嘿嘿,這上面的禁制可不是擺設,是選擇毀掉整個禁制,然後挖掘地下的能量晶體,嗯,很有可能不值得挖掘,你還打算去挖嗎?」

  麻章很無辜道:「我沒有打算挖掘啊,我只是說……這下面可能有能量晶體礦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廢話!沒有一定的能量晶體,這裡的禁制靠什麼運轉?」

  麻章苦笑道:「好吧,聽你的。」要說辯論,再加一個他也不行,誰讓他不懂禁制,其實他也是懂一些禁制的,只是和雷星峰差太遠,加上這裡的禁制,實在是太複雜了,沒有高深的禁制學問,看都看不懂,更別提破解了。

  兩人繼續在禁制中遊走,這半邊的禁制,大部分都走到了,也收了不少石筍,其中有大有小,最大的兩米長,最小也就一巴掌高,雷星峰收取了大部分,小部分給了麻章。

  出了禁制,雷星峰進入另一側的禁制,這次麻章依舊死皮賴臉的跟上。

  雷星峰也不以為意,別以為麻章沒有用,一旦遇上敵人,麻章還是很不錯的助手,兩人合力,總比一人要強,所以雷星峰也不會太過吝嗇,該分還是會分給他一部分。

  另一側的禁制也差不多,都有石筍產生。

  來來回回在禁制中搜索,兩人都沒有任何不耐煩,這就是進來的目的,能夠找到有價值的材料,什麼都值得了。

  雷星峰也試著用雷印收了一個剝開石筍殼的能量晶體,這才發現是絕對的好東西,可以瞬息間補滿雷印的能量,而且在消耗的時候,石筍還能及時補充臨時消耗的能量,簡直就像是一個超級電池一般。

  麻章同樣也用自己的印收取了一個石筍,其效果甚至比雷星峰還要好,因為他的印中,能量一直是一個短板,他沒有高性能的能量晶體,讓他的實力瞬間就提升了一個檔次。

  雖然沒有踏入中級君王,可戰力卻完全不同了,他終於可以全力發揮初級君王的實力。

  麻章對於雷星峰拿走大部分石筍,心裡還是有點難受的,可他更清楚,要不是雷星峰,他根本就拿不到一個石筍,若是他進入禁制,一定會觸發禁制爆發,那時候,什麼石筍都沒有了。

  只能跟著雷星峰走,這一點上麻章心裡是很難受的,可就算再難受,也要跟著走,不然後果嚴重。

  麻章心道:「我忍!我要忍!」

  雷星峰知道麻章心裡不爽,好在兩人是臨時搭檔,這傢伙真要是過分,他隨時都可以甩開麻章,自己單幹,所以也就不太在意了。

  走出禁制後,雷星峰四處張望,半晌,他說道:「順著這條路下去吧,反正有人打通了這片禁制,那麼他一定是從某條活路過來的。」

  麻章道:「可是按照那人來路走的話,好東西都被他拿走了啊!」

  對於麻章而言,跟著雷星峰就是吃點殘羹冷飯,可按照雷星峰的行走的線路,那麼雷星峰得到的也是殘羹冷飯,自己跟著又能得到多少,所以他是不願意這樣走的。

  雷星峰想想也有道理,說道:「你打算怎麼走?」

  麻章也抓瞎,這裡就一條路,要麼回去,要麼前進,他說道:「這個,先走一段路,如果看到有什麼別的路,我們再過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也罷,我們先過去再說。」其實他心裡也是贊同麻章的話,若是走前人走過的路,那麼沿途的好東西,估計也差不多沒有了,就算有,其數量和品質也有問題。

  剛才的兩片禁制區域,雷星峰收集到了一百三十多個石筍,其中精品,也就是超過一米的石筍,數量不過五十個,當初若是沒有人強行開出一條路來,他相信整個禁制中,應該佈滿了這種石筍。

  不過,雷星峰也因此很是佩服衝陣的人,這傢伙實力強悍到嚇人的程度。

  倒不是說這個複合型禁制有多強,而是當觸發這個禁制大陣後,石筍一旦全部破損,那能量可就全被禁制大陣所利用,這種恐怖威力爆發,那人還能開出一條路來,反正雷星峰不希望遇上這種高手,感覺這人一定比邢風還要強。

  又是一道石樑出現,這次的石樑很窄,最最窄的地方,也就十釐米寬,彷彿一把刀子橫在空中,兩人很是艱難的走過去。

  很突兀的出現一大片陸地,而石樑的尾端就搭在上面,還沒有下降到地面,剛好一陣大風吹過,那片陸地上籠罩的大霧,頓時消散了一些,勉強可以看到地面。

  雷星峰站在石樑上,不停的吸著冷氣,說道:「嘶!這是什麼禁制,範圍太廣了吧,這要怎麼佈置?不對,這是天然的……我勒個擦的,天然的禁制還能這樣?」越是觀察越是心驚,而且完全無法理解,天然禁制?這絕對不是天然禁制,可是他卻看不出人工佈置的痕跡,整個禁制區域,渾然天成,就算雷星峰禁制超凡,也看得頭暈目眩。

  麻章道:「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很認真道:「下面的禁制非常厲害,甚至有些我也看不懂……」

  麻章立即就明白了雷星峰的意思,他說道:「你不能丟下我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沒有丟下你,不過,你不能跟著我進去,這次,我是認真的,太複雜了,我都沒有把握對付,若是你跟著進去,觸發禁制的可能性極大,到時候,我顧不上你的安全。」

  麻章盯著雷星峰看,他發現這次雷星峰的表情極其嚴肅,沒有之前的戲謔,或者之前的挖苦打擊,看樣子是真的很認真。

  雷星峰也盯著麻章看,有些話是要說在前頭的,不然兩人的搭檔就完了。

  麻章思索了片刻,他萬分糾結,雷星峰的話很明確,如果自己硬是要跟著進去,那麼一旦自己觸發了禁制,他就不管了,他會優先逃命,而他現在也很清楚,這裡的禁制一定非常厲害,那時候,自己能不能抵擋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萬一自己要擋不住,很有可能就死在禁制中了。

  可如果不跟著雷星峰,那麼他什麼好處也得不到,是要保命,還是要得到好處,麻章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  半晌,麻章想出一個理由,說道:「可,可是,我不跟上你,你闖過這片禁制,我怎麼過去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人已經開出一條路了,你沿著路過去,就算有些禁制恢復了一點,可這是擋不住你的,衝過去就可以了。」

  麻章最終還是想明白了,保命才是第一位的,若是死在禁制中,那麼什麼都沒有了,至於禁制中的好處,是要有命才能享受,沒命了,就算得到了好處,給誰用?

  麻章苦笑一聲道:「好吧,我自己走……不過,我不知道這條路該如何走啊!」他看不到禁制節點,當然不知道那條被人強行打開的通道在什麼位置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5-6 09:46 編輯

[BOOK: 0057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7:49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