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4-04
第31冊 第八章 艾七的困惑 (上)

  雷星峰被艾七搖醒,他佈置完禁制後,回到營地房間裡就一直呼呼大睡,這些日子,實在是太累了。

  「老艾,怎麼了?」

  艾七道:「要發起攻擊了,我們一起去操控高塔禁制!」其實他根本就不會操控,必須要雷星峰才行,所以逼著他回來找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還有點迷糊,他說道:「我睡了多久了?」

  艾七道:「兩天兩夜啊,都不帶醒的,快去,快去!」

  雷星峰翻身爬起來,說道:「命令下達了?」

  艾七道:「對,還有兩個小時就要發起攻擊了,我們是第一波攻擊,三座禁制高塔都要發起攻擊,最大程度的破壞外族人的防禦!」

  雷星峰急忙跟著艾七向外走去,片刻,兩人就來到了高塔中,這次他們將所有的護衛都帶在身邊。

  爬到塔頂,這座塔就是倒品字的那座擁有總樞紐的高塔上,雷星峰放眼望去,不由得驚嘆道:「我勒個擦的,這規模嚇人啊!」

  庫奇、伯益、大波波、達列霸都站在他身邊,聞言都笑了,大波波道:「這可不算規模大,我曾經參加過,百萬修煉者的大軍,那才是真正可怕。

  百萬修煉者!

  雷星峰心裡震撼,不過他被震撼的多了,也真的有點麻木了,在明澤盟的時間,他經常被明澤盟的大手筆嚇住,在家鄉的時候,修煉者就是珍稀動物,在凡人世界中,見到一個就稀奇的很,而這裡是論十萬、百萬的數量,在秘門,一個道君老祖,就是一個強大的秘門,而這裡,道君老祖,竟然淪落到做護衛,想想都不可思議。

  地面上,修煉者並沒有整齊的隊伍,而是一個個群落,基本上一個群落就有幾百人甚至上千人,應該是大隊級別的,雷星峰知道,作為修煉者大軍,一個大隊就是一千人。

  雷星峰抬眼看去,他發現外族人建立起各種類似堡壘一樣的防禦,他們也有某種禁制,雖然比不上修煉者,可在大規模的戰鬥中,也有很強的輔助作用。

  高塔的作用,就是轟開外族人的防禦體系,為後面攻擊的大軍開路。

  很快命令就傳到高塔,要開戰了。

  雷星峰開始啟動禁制,不過,這種啟動就是引而不發的狀態,一旦時間到,就全力運轉高塔禁制,先破開外族人的防禦再說。

  這一條戰線上,僅僅是高塔就有十幾座,雷星峰也只不過控制了三座而已,其他禁制由別的禁制師控制。

  一般而言,高塔禁制都是高級禁制師來佈置,但是有些關鍵地方的高塔,卻要禁制大師或者禁制宗師來佈置,都是一些關鍵點,也就是攻擊的最主要方向,有這麼幾座厲害點高塔,那裡的高塔禁制是經過高手設計的,比雷星峰這裡佈置的高塔禁制厲害,不過,雷星峰已經將高塔禁制修改過了,他控制的三座高塔禁制就不單純是一個屬性,而是擁有雙屬性的高塔禁制。

  當攻擊時間到的時候,雷星峰立即發動,艾七緊張的滿臉都是汗,若是高塔發不出攻擊,他可就慘了,一定會被追究責任,所以他總是不停的看著,不安的來回亂走,當看到高塔發出攻擊,頓時發出一聲歡呼,成了!只要能夠攻擊就行,威力大小什麼的,都不是他關注的,他關注的就是完成任務。

  雷星峰也是第一次見識自己佈置的高塔禁制,發起攻擊。

  轟!一團巨大的火球射出去,緊接著又是一個,也就是幾息間,十幾顆巨大的火球射出去,而且這火球很是怪異,已經不是赤紅色的火球,而是藍白色的火球,隱約可以看到火球中有絲絲雷電閃爍,不注意的話,根本就看不出,和周圍高塔打出的豔紅色的火球,完全不同的感覺。

  高塔微微震動,連續不斷的噴射出火球,飛向遠方。

  艾納在大隊人馬中,周圍全是修煉者環繞,他抬頭看著飛過去的火球,明顯感到一絲絲威脅,他不由得大讚:「這威力……竟然讓我有一種危險的感覺,哈哈,一定很厲害!」

  高塔的攻擊可以達到很遠的地方,很快,雷星峰就察覺到其中一些奧秘,他修改的高塔禁制,並沒有動到大的構架,而是做了局部的修改,這時候他就在慶幸了,幸好沒有重起爐灶,全部推倒重新設計,原來高塔禁制的攻擊,是和周圍的高塔禁制是有一定聯絡的,就像是聯動一般,這玩意可以集火攻擊。

  不過也由於修改過,雷星峰控制的三座高塔禁制,攻擊力整個翻倍,當遠處傳來隆隆爆炸聲,還有滾滾的濃煙升騰而起的時候,艾納揮手道:「前鋒部隊,衝鋒!上!」

  大隊的修煉者開始向前衝去,前鋒部隊就是十個大隊,一萬修煉者,隨著命令開始向前衝擊。

  雷星峰在高塔上看的清清楚楚,前面的人群形成了一股人潮,快速向前湧動,那速度非常的快,要知道修煉者和普通人完全不同,不但速度快,而且攻擊力極強,一萬修煉者,這攻擊力就非常可怕了。

  很快前方就被煙塵火焰籠罩,就算雷星峰有一雙特別的眼睛,也看不清前面的戰況,只是覺得大地在微微震顫,這在高塔上,感覺尤其明顯。

  雷星峰可是經過類似的戰鬥,知道這時候對於一個修煉者有多凶險,普通的真人級修煉者,在這裡就是單純的炮灰,真君級就像是低級軍官,都是送死的貨,只有天君和道君,才有一點自保的能力,其殘酷的程度,是雷星峰在家鄉無法想像的。

  艾七很是興奮,像是猴子一樣上躥下跳,這次算是他一次非常重要的考核,一旦過關,他的高級禁制師,就算是徹底穩固了,不是什麼人可以將他拖下來,就算是青岩也不行,畢竟他還是有背景的人。

  雷星峰盯著遠處,根據禁制的變化,感受到別的高塔攻擊,到了現在,他終於明白了,高塔禁制是可以串聯的,這也讓他嚇出一身冷汗,若是改動大了,這次就要出醜了,不但完不成任務,還會連累到艾七。

  不停的調整,前方應該有人傳回消息,高塔也在調整攻擊的方向,原本是向前面發射火球的,現在已經調整到集中火力,向高塔的左側攻擊,而且攻擊的距離縮短,應該是給修煉者提供火力援助。

  突然,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外族人的陣地升起,那虛影快速凝結,很快就形成了真身,緊接著這邊也有人凝結真身,兩者開始瘋狂對攻,這時候雷星峰得到禁制轉換的信息,很奇妙的,他心裡幾乎立即明白了什麼,開始調整高塔禁制,向著那個外族人的真身轟去。

  無數的火球,從很多高塔射出,都是射向那個巨大的真身。

  雷星峰道:「老艾,手裡還有多少大環晶?」

  艾七停止亂蹦亂跳,大聲道:「要多少有多少!」

  雷星峰差點沒跌倒,這話也太豪氣了,這要有多少大環晶,才敢說這樣的話,他說道:「給我十枚!」

  艾七竄到雷星峰身邊,手腕一翻,就是一個不大的木盒子出現,他打開來,雷星峰瞄了一眼,忍不住說道:「土豪!」裡面整整齊齊擺著三十枚大環晶,品質還不是低等的,而是中等的大環晶。

  雷星峰抓起十枚,直接就放入禁制樞紐中,就這短短時間裡,耗去了不少大環晶,雷星峰想要提升攻擊,就必須再多放點大環晶。

  當高塔集火的時候,那個真身開始不穩,開玩笑了,那麼多高塔集火,就算對方是君王級的高手,也受不了,更何況,這裡也有君王級的高手,放出自己的真身和他對戰。

  緊接著從下方,無數修煉者集火攻擊,瞬息間,就將那個外族人的真身擊潰,而己方的那個顯露真身的高手,迅速收起真身,他也被對方集火,差點沒有崩潰。

  所以這裡敢於放出自己真身的,不是君王級,那是想也別想,雷星峰僅僅看著就知道,如果自己放出真身,那就是一個靶子,估計撐不過十秒鐘就崩潰了,真身崩潰,意味著身體的重創,那是會死人的,如果沒有高級藥劑的話,一旦真身崩潰,就真的麻煩大了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竟然敢放出真身,呵呵,好玩啊!」

  艾七道:「這裡的外族人相對比較弱,若是遇上能夠馭使星獸的外族人,那種戰鬥才叫刺激!」

  雷星峰一呆,說道:「馭使星獸?怎麼可能?」

  艾七道:「以前聽說過的,明澤盟曾經面對一個種族,就是能夠馭使星獸,進攻明澤盟,那次死傷才慘重,幸好對方能夠馭使的星獸不多,不然,明澤大陸就完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他們能夠馭使多少星獸?」

  艾七道:「一共十七頭星獸,當真是摧枯拉朽一般的,嘿嘿,那次我們禁制總堂立了大功,將其中五頭星獸,誘入超大型禁制圈,一口氣將其殺死,這才穩住了陣腳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6 21:11 編輯

[BOOK: 004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1:45:1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