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3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二章 岔路的選擇(上)

  眾人全都呆住了,這是困難?這絕對是噩夢!

  雷暴道:「有解決的辦法沒有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我拆了一座傳送陣。」

  眾人再次傻眼,這算什麼?

  午陽道:「呃,你是打算用拆解的材料?」

  雷星峰豎起大拇指,笑道:「沒錯!」

  午陽極快的速度就反應過來,他說道:「呃,如果修不好……後果可就真的嚴重了!」

  雷星峰依舊豎起大拇指,說道:「祖師爺畢竟是祖師爺,一下就說到關鍵點了。」

  午陽的表情頓時嚴肅起來,他說道:「一旦你被困死,意味著我們也被困死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就是擁有鏡之界的好處,我還可以到上一個傳送點,哪怕距離非常遙遠,但是勉強能夠達到,這就給我逃脫的機會了。」

  眾人頓時大大的鬆口氣,別看鏡之界很不錯,可是鏡之界是絕對不能真正獨立存在的,一旦失去大陸的支撐,裡面的資源又能夠消耗多久?那真的就是死乾淨了。

  當初得到鏡之界的時候,雷星峰就猜測,鏡之界中的人,應該是被困死的,或者是別的什麼災難,因為雷星峰清楚記得,進入鏡之界後,那一片荒涼,讓他印象十分深刻。

  午陽道:「這就好,這就好。」

  古奇道:「快叫胖子上飯菜!阿峰,休息一下,也不急一時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的,吃點吧,在外面很少吃飯,呵呵,都快要忘記美食的滋味了。」對他而言,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,是不大吃飯的,除非有美食,那麼他會很認真的去吃。

  這吃飯就不是為了填飽肚皮,而是懷念一份滋味,一份以前存在心裡的念想,甚至是某種執念,每次品嚐美食,總是讓他想起很多。

  金大胖依舊老樣子,一副笑彌勒的模樣,身體是更加胖了,走幾步還不至於喘,但是雷星峰的眼光可不同,他微微搖頭,不過也不再勸說胖子,知道這傢伙根本就不會聽。

  各種美食端上來,金大胖拿出一個瓶子來,遞給雷星峰,笑道:「我這裡還有一瓶存貨,阿峰,給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一看就知道,這是極品魚人酒,當初給了金大胖很多,隨著時間的流逝,基本上都耗空了,就算他自己也沒有魚人酒了。

  午陽道:「好傢伙,還有這寶貝啊,胖子,也給我一瓶!」

  金大胖搖著雙手,連聲道:「沒了啊,沒了!這是我偶然發現放在儲藏室的,就一瓶了,其他都喝掉了啊!」

  午陽淡淡道:「我不信!」

  金大胖頓時苦了臉,磨磨蹭蹭的又掏出一瓶來,說道:「真的沒有了!」他的人緣極好,所以其他人只是笑,並沒有開口討要。

  午陽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我就說嘛,胖子怎麼可能沒有藏貨!哼哼,來,大家都喝一點。」

  能夠喝到一小杯的,都是秘門高層,總共兩瓶酒,每人喝上一杯就不錯了,還是那種很小的杯子。

  雷星峰也就喝到一杯,他品味了很久,才說道:「當初搶魚人的酒窖,還以為足夠喝了,沒想到就再也搞不到了,其實魚人也是外族人啊,這次我就在大海中,遇上海底外族人,實力當真很強。」

  午陽道:「被你殺了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殺了一個,結果來了一群,也就只好逃了。」

  眾人倏然而驚,能夠讓雷星峰都要逃跑,這實力絕對差不了。

  午陽道:「那麼厲害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次於巔峰級君王,來的那群人中,估計有和我差不多的存在,不跑還能怎麼樣?可惜了,那海底應該有不少好東西的。」

  午陽道:「這次幸虧你還記得鏡之界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了?」

  古奇笑道:「師傅你就別怪阿峰了,估計他也不知道鏡之界缺水。」

  雷星峰恍然大悟,他臉色微紅,說道:「這事是我忽略了,根本就沒想過鏡之界會缺水的,可惜沒有好的水系寶物,如果能夠找到好的水系寶物,鏡之界的水就可以生生不息了。」

  午陽其實也不是責怪雷星峰,只是前段時間,他和古奇真是忙得焦頭爛額,為了水,他們甚至動員所有修煉者,將輪藏空間儲存的飲水拿出來。

  雷暴笑道:「我們也一樣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,等到發現,已經措手不及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當初在天塹的時候,有很多人都渴死的,我們竟然還會繼續大意,實在是一個錯誤啊,這不怪阿峰,其實怪我們幾個都沒有想到。」

  古奇道:「水系寶物啊,不知道從哪裡才能得到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要碰運氣了,運氣好的話,也許很快就得到了,不好的話,呵呵。」他也只能呵呵了,寶物總是難得,像幻天境這種寶物扎堆的地方,也許還有戲,其他地方,可就真的難說了。

  午陽道:「不著急,反正現在有水用,不過,阿峰,以後要隨時補充鏡之界的水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沒問題,我會注意的。」

  吃飽喝足,雷星峰起身道:「我必須要趕回去了,還要修補傳送陣。」

  午陽等人起身,看著雷星峰來到院子中間,然後消失在原地。

  雷星峰通過鏡之界,直接回到邢風所在的大陸,來到傳送陣,就看到邢風躺在上面呼呼大睡。

  踢了他一腳,雷星峰說道:「喂,老邢,我忙得要死,你倒是睡得舒服!」

  腳還沒有踢中,邢風就翻身坐起,他說道:「材料搞到手了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!」

  邢風頓時開心起來,他說道:「能用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必須要能用!」不能用的話,最倒霉的可不是他自己,而是作為同伴的邢風。

  他可是有地方逃的,而邢風根本就不可能逃掉,在這兩個大陸中,如果走不動,那就是來回游蕩的野人了,再也別想離開。

  邢風道:「是啊,必須要能用!」他臉色都有點白了。

  雷星峰來到平台上,這個平台塌了一個角落,損傷並不算特別嚴重,所以,雷星峰才有修補的信心,不然他也沒轍了,不是他修復不了,而是需要的材料太多了。

  一點點修復,一點點琢磨,這玩意雷星峰也是第一次製作,有不少難點和疑問,需要他慢慢折騰。

  邢風也不催促,對於他而言,也不敢催促,生怕自己干擾到了雷星峰。

  如此局面,其嚴重性,邢風看得明明白白,根本就無處可去,這裡絕對就是一處死地,根本就逃無可逃。

  整個傳送禁制大陣,相當的複雜,比上一個傳送陣還要複雜點,雷星峰一邊修復,一邊計算,材料有限,每一份材料都要用到刀刃上,一點都不能浪費。

  這樣修修補補,同時還要做一些驗證和試驗,小心翼翼的對待這個傳送陣,這就是兩人逃命的通道,如果這玩意修壞了,後面的事情,雷星峰想想都頭皮發麻。

  能夠利用原來的就儘量利用原來的構件,實在不行,就修理一下,如果損毀很徹底,那麼就必須用拆解下來的構件,經過一定的改造,再加入其中。

  這其中的辛苦,也就雷星峰自己明白,也幸虧有了小空,可以在雷印中稍加驗證,不然他都不知道正確與否。

  時間一點點過去,邢風表面上雲淡風輕,他可不敢給雷星峰壓力,心裡卻狂躁不已,他在這個大陸亂竄了一圈,發現此地不但沒有植物和動物,也沒有最重要的水。

  雖說前一段時間補充了一部分水,可是能夠抵擋多少天?也許可以抵擋幾百天,甚至七八年,可以後怎麼辦?

  這天,邢風飛回到平台邊落下,他看到雷星峰坐在平台邊,閉目沉思中,他輕手輕腳走了過去,然後在平台下坐下。

  雷星峰睜開眼,他說道:「有什麼發現沒有?」

  邢風忍不住呸一口,說道:「呸!這裡荒涼到了極點,什麼也沒有發現,這裡就連水都沒有,我還不甘心,放出真身,挖了一個巨大的坑,看看有沒有地下水,結果……你猜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水?」

  邢風道:「不止是沒有水,挖下去不到十米,下面全是岩石,一層層的都是岩石,根本就沒有任何有用的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本來就是荒大陸,沒有才對。」

  邢風小心的問道:「阿峰,怎麼樣?」這是他第一次問,心裡極度忐忑,很期待的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大致好了,不過,還需要檢查幾次,有幾個疑難點解決掉,就沒有問題了。」

  邢風大喜道:「真的嗎!」

  雷星峰好笑,說道:「騙你的!」

  邢風頓時就傻眼了,他說道:「啊……啊?啊!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大笑起來,不知道為什麼,邢風看著大笑著雷星峰,突然就放下心來,他說道:「我會耐心等待的。」他突然想明白一件事情,那就是自己被困住,雷星峰又何嘗不是這樣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1:38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3:16:5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