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1-05
第四十冊 雙環雷印 第六章 重練雷印(上)

  大雷晶一直擺在桌子上,雷星峰發現,大雷晶消耗的很快,慢慢的他就明白了,由於雷之花快速生長,所以消耗了大量的大雷晶,所以大雷晶內部的空洞更大了。

  雷星峰知道,一旦大雷晶耗盡,那麼靈物就會出來,一般而言,靈物的天敵很多,幼年的靈物,有沒有智慧的話,幾乎是活不下去的,僥倖被修煉者得到,才有一絲生存下去的可能,所以靈物本身,若是能夠依賴修煉者,也是一種成長的路。

  由於靈物吸收了雷星峰的精血,所以即使大雷晶耗盡,他也不會遠離,而是會來依附雷星峰,當然,如果沒有吸收過雷星峰的精血,他還是會逃掉的,一旦沒有大雷晶的阻礙,靈物想要逃掉是非常容易的。

  大雷晶,既是靈物的窩,也是它成長的房子,同時也是靈物獲取能量的來源,晶體好壞直接關係到了靈物的生長。

  按照這種消耗的速度,沒等靈物成長到足夠強,這個大雷晶就耗盡了,這可不行,一般雷晶肯定不行,大雷晶,雷星峰也有一點,那是從磁暴山脈得到的,不過他不打算用大雷晶,他有更好的。

  在幻天境,雷星峰得到的石筍,就是最好的天然晶體,最奇妙的是石筍晶體,適合任何人或者靈物,不管是什麼屬性的,都能使用,而且效果極好。

  雷星峰取出精品石筍來,剝離石筍外殼,迅速將晶體碾碎,形成極其細微的小晶體,然後用空間禁制,試著將晶體粉末挪移進入大雷晶內部。

  第一次,雷星峰只挪移了極少數量,只有一小撮而已。

  眼看著晶體沙啦啦落在雷之花上,瞬間,這些細碎的晶體就化為濃濃的能量霧氣,那是雷之花的作用,無數細碎的電弧射在細碎的晶體上,瞬間,這一小撮的晶體就化為霧氣,在大雷晶的空間中沉浮,慢慢被雷之花吸收。

  原本銀色的雷之花,吸收了石筍晶體後,竟然夾著一絲絲的金芒,銀色靈蛇上下浮動,每次都在雷之花上吸一口,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,銀蛇身上的鱗片就嵌上了一圈極其細微的金邊,不是眼神好的人,根本就看不出來。

  再次挪移進去一小撮晶體粉末,雷星峰發現,雷之花的處理能力明顯下降,知道不能放入太多的晶體粉末,每次只能一點點而已,不過,就這一點點,對於雷之花和銀蛇靈物,都有極大的好處。

  雷星瑤離開的時候,留下了幾支萬年靈液,都是最近從林靈那裡得到的,這種萬年靈液,就是給雷星峰不時的提供給雷之花的,有這種寶物滋潤雷之花,這花最終也會成為更高階的寶物。

  收起大雷晶,雷星峰繼續折騰雷印,隨著對雷印的認識越來越深,他已經有意識在改變雷印,每天改變一點點,急於求成是不可能的,但是每天改一點還是可以的,隨著他的動作,雷印也在轉變,這點雷星峰很清楚的知道。

  折騰完雷印,雷星峰繼續拿出得到的雷印來,繼續研究,每次研究得到的雷印,雷星峰都有收穫,而且每次都讚不絕口,這玩意實在太厲害了,完全想不到的思路,都在這雷印中體現,也難怪這人如此強悍,可惜就算如此強悍的高手,最後也被空間禁制弄死。

  又過了幾十天,雷星峰差不多準備完畢,仔細檢查了一遍後,他來到了大裂縫,這裡修煉的效果極好,所以他選擇這裡。

  這是早就勘察好的位置,地下有一條天然能量礦脈,也不大,只有三百米左右,寬約十來米,一條狹長的礦脈,之所以選擇這裡,是因為他要消耗大量的能量,靠自身補充是很困難的,有了這條礦脈,他就可以直接利用了,尤其是這條能量礦脈,距離地表很淺,這裡也沒有什麼人過來,是一個相當偏僻的地方。

  第一步,就是將大雷晶佈置到雷印中,這一步並不算太困難,這大雷晶,是雷印的總樞紐,所有動力的源頭,也就是雷印的核心部位,這個位置,雷星峰經過長時間的佈置和設計,已經成型了,只要收入大雷晶就行。

  唯一困難的地方就在於,雷印吸收的時候,不能將這個大雷晶當成能量晶體吸收掉,那就悲催了,所以雷星峰異常小心,控制雷印,不讓雷印來做主。

  小心翼翼的將大雷晶收入雷印,放入雷星峰設想的位置上,這個過程,讓雷星峰累的渾身大汗,簡單的收入放置,為了不出意外,雷星峰當真是拼盡全力,一絲一毫都不敢鬆懈。

  當大雷晶到位後,雷星峰這才稍微鬆口氣,這才是第一步,第二步,就是在大雷晶邊上,設置一個空間轉移禁制,可以將雷星峰準備的萬年靈液,還有石筍晶體粉末,可以挪移進大雷晶的中空,這一步也很關鍵,沒有這些東西滋養,天知道銀蛇靈物要成長到什麼時候,這等於是養分,提供靈物和雷之花的養分,促進兩者健康快速成長。

  由於有了靈物坐鎮雷印,整個雷印就開始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這才是雷印徹底改變的一刻,加上雷星峰高度關注和引導,雷印在快速改變,別看雷星峰坐在地上,這次改變,比他和人鬥,和禁制鬥,要累多了。

  整個雷印按照雷星峰的設想在變化,各種材料也被雷印吸收,雷印的能量消耗也越來越大,一開始雷星峰還投入他自己煉製的大塊能量,但是這次的變化極大,等於整個雷印徹底改變,就像原來是平房,現在拆掉蓋樓房一樣,兩者都是房子,但兩者的差距也是巨大的。

  消耗到一定程度,雷星峰就發現問題了,果然能量晶體不夠,所以就算雷印還沒有改造完畢,但是他依舊放出真身,這時候的真身,當真很弱,不過,足夠他使用了,直接用真身將地面掀開,露出了地下的晶體礦脈。

  雷印頓時掀起一股巨大的吸力,將地下礦脈中的晶體直接吸收入雷印。

  大量的晶體被吸收進入雷印,能量匱乏的問題才算解決,當然這些晶體是不如雷星峰凝練的大能量晶體塊,但是勝在數量眾多,能量充沛,至於多餘的渣滓,雷印會噴射出去。

  不到一天的時間,一條完整的,長達三百米的能量礦脈就被雷印吸收掉,雷星峰都傻眼了,這也太誇張了,就算這樣,雷印依舊有不飽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不得不將輪藏空間中收藏的大塊能量晶體投入到雷印中,也幸虧雷星峰習慣性收藏,就著短短的時間,就將他收集的大塊能量晶體,消耗了一半以上,要知道他收集的能量晶體可是非常多的。

  各種材料更是消耗無數,也包括和余典,也就是小雨點交易的三件雷系材料,這可是準寶物的雷系材料,反正雷星峰自己就沒有找到過,這次余典提供的寶貝,讓雷星峰徹底改變,如果沒有得到這些寶物,就算雷星峰想要改造雷印,也需要漫長的時間。

  終於,耗去了雷星峰收藏的三分之二的大塊晶體後,雷印沉寂下來,但是雷印的內部卻猶如風暴一般,開始劇烈的變動。

  這時候,雷星峰開始佈置勾連禁制,也就是勾連收藏的雷印,雷星峰很謹慎,他沒有想著將七顆雷印都勾連上去,他打算試著勾連一顆雷印,也就是說,成功的話,他的雷印是雙層的。

  雷星峰所不知道的是,這雙層雷印,其實是有名目的,懂行的人就知道,這就是雙環雷印。

  這個勾連禁制,是雷星峰學習七層雷印中的,不過,經過他精心推敲和重新組合,甚至他還加上了一些空間禁制,可以讓能量運轉更快,按照他的理解,雷印,就是一台發動機,而真身就是外殼,發動機強勁,外殼堅硬,這才是強大的關鍵,雷印的功率提升,那麼能量快速轉換,就是關鍵,這些觀念還是前世形成的,在這裡就直接運用在對雷印的理解上。

  雷星峰可說是這世上第一個如此理解印、真身、能量的人,不說有多厲害,但是絕對沒有其他修煉者會如此琢磨和理解。

  理解原理,才能設計好自己需要的,這就是雷星峰的認知。

  勾連禁制很快就成型,畢竟雷星峰對禁制的理解,已經超越無數修煉者,而且他現在見識了無數的禁制,設計一個勾連禁制,對他不是難題,更何況,他很謹慎,對於勾連禁制,反覆推敲,反覆驗證,幾乎不可能出錯。

  原本只要用片刻的時間,雷星峰硬生生用了兩個小時,才將勾連禁制完美佈置好,並且在雷印上落實。

  在勾連禁制成功的瞬間,雷星峰就拋出早就準備好的雷印。

  瞬間,兩個雷印就在空中盤旋起來,由於得手的雷印中有靈物存在,所以這顆雷印並不願意和雷星峰的雷印勾連,只不過這由不得它,片刻,雷星峰的雷印就佔據了上風,很快就壓制下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6-17 11:53 編輯

[BOOK: 006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2:46:3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