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54-07
第三十七冊 大裂縫 第二章 高手營地(上)

  雷星峰的想法很簡單,這時候是絕對不能得罪邢風,不能拒絕邢風,他要煉製劍印,那就幫忙,不說有多辛苦,僅僅是答謝他對自己修煉的指點,也一定要幫忙。

  邢風沒有立即煉製劍印的想法,主材還沒有,就算他想要煉製也不可能,說道:「嗯,等有時間和材料再說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答應了一聲,既然邢風不急,他也沒有什麼著急的。

  邢風道:「我們要全力以赴趕路了。」

  煉製好了劍印,將自己的實力再次提升了一大截,雷星峰也就沒有別的事情了,他說道:「好,我們盡快趕過去。」他心裡還幻想著,也許在路途中,就和自己的鏡之界溝通起來,若是那樣的話,他就可以建立自己的據點了。

  可惜那麼久,雷星峰依舊沒有感應到鏡之界,當初要不是通過巨型傳送門,那種超遠傳送,一下子就割裂了和鏡之界的聯絡,他也不至於茫然失措,現在他都不知道是該仇恨邢風,還是該感謝他。

  沒有邢風,他不可能修煉到這種程度,可就是因為邢風,他和家失去了聯絡,跑到這個十分陌生的地方。

  算了,想那麼多幹什麼?雷星峰使勁搖搖頭,他其實已經暫時認命,跟著邢風,最少不會迷失在茫茫星空的大陸上。

  雷星峰有走到哪裡算哪裡的想法,反正也找不到家了,索性跟著邢風,也許修為還能更進一步,他也不知道這世界修煉的盡頭是什麼,估計邢風也不知道,唯一他心裡的念頭,就是變強,變強,再變強。

  只有變得更加強大,才有可能找回自己的鏡之界,那時候就可以回家了。

  雷星峰跟著進入了邢風的秘門。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大裂隙地。

  就是邢風要到的地方。

  經過五百多天的長途跋涉,邢風和雷星峰終於來到了大裂隙地。

  雷星峰已經理解了這個地名,所謂大裂隙,並不是豎著的,而是橫著的一個巨大裂隙,天是岩石,地也是岩石,天地之間,狹窄的地方有千米,寬的地方有將近萬米,最有意思的是,天地都有一股吸力,中間似乎有一道無形的分界線,如果你飛上去,或者飛下來,那麼到了中間,就會感受到天地都是一樣的。

  最神奇的是,天地都生長各種植物,有些巨大的植物甚至生長到對岸去。

  雷星峰進入這裡,就徹底凌亂了,他分辨不出天和地的區別。

  不管是行走,還是飛,雷星峰總是有一種錯亂的感覺,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抓狂。

  上下不分的感覺,讓左右前後也有了彆扭的感覺,反正雷星峰站在地上,就是一副詭異的表情,邢風看了不由得呵呵直笑,他說道:「一開始的確是不習慣,等你習慣了,就知道這裡可是有很多好處的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什麼好處?」

  邢風道:「自己發現,自己把握,都告訴你了,還有什麼樂趣?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的看著邢風,自己發現?哪有邢風告訴的好,苦笑一聲道:「我們怎麼去幻天境?」

  邢風道:「先到修煉者聚集區,這裡要是誤入外族人和星獸聚集區,那就真是找死了,都有極其厲害的傢伙鎮守。」他辨別了一下方位,說道:「跟我來吧,你要記住方位啊,走錯可是一件要命的事情。」

  跟著邢風貼地飛,很快,雷星峰就看到一副奇景,空中懸石,他立即就理解了為什麼會有這種石頭,那是因為天地都有吸力,而當吸力平衡的時候,有些石頭就穩定在天地之間,成為懸浮的岩石。

  有些巨大的岩石上,長滿的藤蔓,就形成一個個奇景,藤蔓和天地相連接,看上去極其怪異,卻又非常的美麗。

  無數鳥在貼近地面的地方飛行,很少有飛到天地交際的地方,一旦上去,很可能就迷亂。

  光從四面而來,相當的強烈,所以大裂縫中,並不算很潮濕,一股股的風吹拂而過,給人清爽的感覺。

  雷星峰無意中眼裡吞吐出銀芒,這是他下意識的動作,只是一眼,就將他嚇住了,絕對的資源豐盛,那閃爍的光芒,簡直要亮瞎了他的眼。

  「我勒個擦的……」

  邢風問道:「怎麼了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的高級材料很多?」

  邢風道:「當然很多,只是不允許大規模的挖掘,少量採摘或者挖掘是沒有人會問的。」

  雷星峰不解道:「為什麼不可以大規模挖掘?」

  邢風指指天上,又指指地下,說道:「平衡問題,你挖掘的厲害了,上下平衡也就失去了,會崩塌的,所以不論是誰敢大規模的亂挖,一定會面臨三方勢力的追殺,尤其是引起天地間坍塌的,不論是誰都逃不掉的,一定會被追殺到底。」

  雷星峰駭然道:「啊?還會崩塌?如果崩塌了,會有什麼後果?」

  邢風道:「會引起整個大裂縫的不穩定!誰也不知道,一個不穩定,會不會毀掉整個大裂縫,這是任何勢力都無法忍受的,要知道,這裡出產大量的高級材料,別的地方可沒有!」

  雷星峰不知道別人怎麼樣,但是他信了,那密密麻麻的光斑,示意著這裡豐富的寶藏,隨便挖挖估計就是大收穫,根本就不需要破壞性挖掘,當然,若是隨便挖挖,如果沒有他的眼力,這也是一個艱難的過程,因為不可以大規模的挖掘,就侷限了修煉者的手段。

  這可是雷星峰的天堂了,他說道:「有空,我會來挖掘的。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是很混亂的,一個不好就會被圍攻,都是高階修煉者,戰鬥起來,你就知道,這裡並不好混,高手太多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會小心的。」

  邢風說道:「唔,快到了,我們抓緊時間,飛快點。」

  兩人加快了飛行速度,片刻,就看到一片奇景,天地之間,幾十座大山相互對接,也就是天地之間相連了,中間有很多巨大的弧形裂口,可以看到上下都有大片的建築群,簡直壯觀到了極點。

  雷星峰很有點目瞪口呆的味道,他現在可不是剛轉世的時候,可說見多識廣的高手了,當真走了無數的大陸,見識到千奇百怪的風景,可是這種景象還是第一次見識到。

  上下大山形成了一個非常獨特的地形,這山實際上是環形的,彷彿一個巨大的防禦工事,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個有上下山構成的空間,就像是兩隻扣在一起的碗,當然,只是有點像而已。

  邢風道:「走,我們進去,找一個沒有人居住的建築。」

  雷星峰驚訝道:「啊?還有這種好事?」

  邢風說道:「這裡經過無數高階修煉者的建設,累積了無數的建築,很多人最終死掉,這些建築就空了出來,當然,也有新來的修煉者,根本就不想要住別人的房屋,那麼自己建造,這樣就出現了無數的建築,隨著時間的流逝,很多修煉者失蹤,或者離開,或者死去,這些建築就便宜了後來者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裡沒有人管嗎?」

  邢風笑道:「誰管?誰敢管?這裡是鬆散的人類高手聯盟,只要遵守幾條基本的規則,就不會引起圍攻,當然,私人之間恩怨,如果要用戰鬥來解決的話,那就要遠離這裡,這一帶是絕對不會允許戰鬥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怕天地坍塌?」

  邢風點頭道:「沒錯,真身放出來,打塌天地也不是特別難的事情,尤其是厲害的高手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我明白了,我們進去?」

  邢風道:「好,我們進去找居住的地方。」

  兩人飛了進去,沒有任何阻擋,也看不到人,順著上下顛倒兩座大山的側邊飛進去,雷星峰忍不住道:「怎麼沒有人?」

  邢風道:「這裡人很少的,都有自己的事情,沒事是不會出來的,不用管他們,我們自己找地方住。」

  等飛了進去後,雷星峰發現,裡面的空間極其龐大,天上地下都有建築,甚至還有人在懸浮的巨大岩石上建造房屋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居住,四週一片寂靜,只有一聲聲的鳥鳴,時不時傳來。

  這裡植物極其茂盛,基本上看不到地面裸露出來,入眼一片綠色海洋,天上地下都一樣,可以看到一些建築的屋頂,彷彿飄浮在綠色海洋上。

  邢風帶著雷星峰飛了一段距離,然後說道:「你想住在天上,還是地上,或者……」他指指不遠處一個巨型岩石,上面有一座木屋,屋頂不是對著天,也不是對著地,而是橫著建造的,按照邢風的說法,在懸浮巨石建造房屋,如果對著天,房屋稍微高點,屋頂就會飛掉,而對著地也一樣,會掉到地面來,只能橫著建造。

  雷星峰道:「還是住在地面吧,習慣了。」

  邢風道:「其實地面和天上是一樣的感覺,在天上,你看地面,那就是天了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4-10 14:47 編輯

[BOOK: 0054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00:0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