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7
第二十五冊第十章彼岸(下)

雷星峰再次加大食物分發,一天三頓,吃的眾人眉開眼笑,身體開始​​快速恢復,他們和邊上行走的隊伍已經完全不一樣了,一個個臉色紅潤,看上去精神十足。

高野感慨道:“以後,無論如何都要備足食物,簡單的缺少食物和水,就可以將一個大高手折磨的不成人形。”

又是兩天時間,這時候,每個人都清楚,即將脫險,心裡唯一的念頭,無論如何也要掙扎著抵達對岸,哪怕就是死,也要死在對岸上。

那一抹青綠色,原來是森林的邊緣,然後就是濃濃的霧氣,非常奇特的是,那濃霧只是沉在斷崖下,讓你根本就看不到下面。

最重要的是,所有的人都看到天橋搭在對岸上。

低低的歡呼聲響起,無精打采的聲音,卻透著極度的喜悅,就算是道君老祖,天君老祖,都有死裡逃生的感覺,更別提那些八環九環的真人,其實,低於八環真人以下的實力,若是沒有高手專門保護,幾乎全都死絕了,更別提低階修煉者和普通人了。

三十多萬人,能夠走到這裡的,絕對不會超過四萬人。

這時候,有道君老祖派遣手下,開始回頭了,他們帶著剩餘的食物和水,沿途救助那些瀕臨垂死的人。

雷星峰頓時反應過來,說道:“祖師爺,我們還有一些食物,也去救人……”

午陽回頭看去,只見路途上稀稀落落的人,就像是一條線斷成無數碎點,扭曲著向來路延伸,一眼根本就看不到盡頭。

高野笑道:“好主意,問問他們願不願意加入我們!”

藉機擴大隊伍,這時候絕對是最好的機會。

雷星峰道:“組織人手,祖師爺,阿爺,你們帶人回頭,我和高伯,帶一些人先上對岸,只要能夠狩獵,或者……”他聲音突然小了下來,說道:“能夠回到鏡之界,我們就有充足的食物,然後我派人回頭,帶著食物,搶人了!”

雷暴道:“如果他們不願加入,還救不救?”

雷星峰毫不猶豫道:“救!當然救!留下一份好感也很重要,我們這群人,以後都是老鄉,為什麼不救?”

一般人集合起來,雷星峰帶著高野,還有幾個真君,臘子是堅決不回頭,錘子就想要吃頓飽飯,所以也不想回頭,其他人分了三分之二,大約一百多人跟著午陽回頭,雷星峰將輪藏空間中的食物和水,大部分給了午陽。

雷星峰道:“其他人都跟我打獵去,跟上前面的隊伍,我們就要上岸了。”其實下面根本就沒有水,也不是河,這岸應該無從說起,可所有的人都認為天橋對面就是岸。

道君老祖帶領的隊伍迅速踏上對岸,這時候的每個人都很興奮,每個人也都很小心,這是一片陌生的土地,誰知道有什麼危險在等待他們。

等到雷星峰的小隊踏上對岸,道君老祖的營地已經建立起來,同時他們也派出自己的狩獵隊,都是真君天君級的高手,那些八環九環的真人,幾乎都癱在地上,根本就不可能狩獵去。

雷星峰也不敢離開天橋太遠,他向右側的森林走去,由於最後幾天都吃飽了食物,所以小隊的體力還行,跟著雷星峰就進入森林中。

深入森林大約幾百米,雷星峰和高野商量了一下,決定建立一個臨時營地。

眾人開始砍伐大樹,搭建大型木棚,而雷星峰則走到一邊去,開始試圖溝通鏡之界,他發現天橋的禁制依舊有影響,雖然他能夠很清晰的感受到鏡之界,卻無法進入,心裡稍稍有點慌亂,若是進不去那才笑話。

想了想,雷星峰迴來找到高野,說道:“高伯,你在這裡指揮,我深入林子去……”

高野一听就明白了,心裡也是吃驚,若是不能回到鏡之界,那就麻煩大了。

思索了一下,高野道:“應該是天橋禁制的影響,再遠點也許就可以了,好,你去,我守著這裡。”

雷星峰向著森林深處跑去,片刻就下去千米以上。

隨著距離橋頭的拉遠,雷星峰的感覺更加清晰,心里頓時鬆口氣,沒錯這就是天橋禁制的影響,跑著跑著,雷星峰突然消失不見,他已經回到了鏡之界。

從自家院子中冒出來,雷星峰頓時嚇一跳,只見院子裡全是人,古奇和唐雅都坐在木棚中,其他人也都在,包括小妹雷星瑤,還有金大亞,瘋鷹,嗜虎和金大胖,還有嫡系弟子也都坐在木棚裡,看到雷星峰進來,眾人頓時發出一陣歡呼。

雷星瑤直接就撲入雷星峰的懷裡,連聲道:“我就知道哥哥會回來的。”

雷星峰笑道:“別擔心,我們已經到了彼岸,阿爺很安全。”

雷星瑤頓時就露出笑容,黑鳥從屋頂飛落,它直接落在雷星峰的肩膀上,說道:“嘎!竟然活著回來了……鳥很激動!”

雷星峰道:“什麼話啊?不會說就別亂說!”

黑鳥道:“這個,鳥不是激動嘛,主人回來了,總是要歡迎一下的。”

雷星峰沒時間理會這個二貨,他來到古奇和唐雅身前,說道:“師傅,師母,我回來了。”

古奇道:“快坐,快坐,阿峰,這次路上的情況如何?鏡之界完全被封鎖,我們哪裡也去不了,很恐怖的感覺,我的秘門都無法開啟。”

雷星峰他們在路上煎熬,古奇等人在鏡之界煎熬,不能出去,萬一雷星峰死掉,他們就全完蛋了。

唐雅道:“先別問了,讓大胖端飯菜來吃,阿峰……怎麼瘦成這樣?”還是她心細,一下就看出雷星峰的憔悴。

古奇也拍拍腦袋,說道:“胖子,先讓阿峰吃飽再說!”

雷星峰道:“我也是真的餓了,有現成的拿出來吃吧,另外,給我準備一批食物,多一點!”說著他又道:“還有水,大量的水!”

院子裡一片亂,金大胖以最快的速度擺出豐盛的食物,雷星峰埋頭大吃,他是真的餓了,一邊吃,一邊含糊的說著天塹,說著天橋,說著死去的人。

漸漸地院子裡就听到雷星峰咀嚼吞嚥的聲音,還有語言含糊的故事,每個人都頭冒冷汗,如此殘酷的故事,讓他們既僥倖,而恐懼,不知道新大陸會有什麼等待著大家。

雷星峰也沒敢吃的太飽,簡單的填飽肚子,說道:“我現在要回去,誰跟我走……對了,帶好食物和水!”他的輪藏空間已經完全恢復,只是裡面已經空蕩蕩的,什​​麼也沒有了。

古奇道:“我帶金大胖過去吧,他的食物儲備是最好的​​,嗯,騰遠也一起去。”

雷星峰帶著三人立即離開了小院,外面可以有很多人等著食物和水來救命。

金大胖很是興奮,他自從來到鏡之界後,就很少出去,騰遠也差不多,都很少有機會走出鏡之界,當然,如果沒有鏡之界,而這次他們又不得不走天橋的話,估計兩人都很難活下來。

茂密的森林,潮濕的氣候。

古奇稍稍觀察就說道:“似乎也沒有什麼東西嘛,和我們那裡沒啥區別。”

雷星峰道:“我們也是剛踏上這裡,祖師爺和阿爺去收攏人了,我們快點。”

這裡距離營地也就千多米,所以四人很快就來到營地,雷星峰說道:“都集合,準備吃飯!”就這句話,原本還躺在樹根下的錘子就蹦了起來,說道:“吃飯!吃飯!”

金大胖對騰遠道:“先清理一片空地吧。”

臘子急道:“我們來,我們來!”

其實已經清除一片空地了,只是還不夠大,眾人放鬆後,也不急著動手,一個個都躺倒在地,呼呼大睡,這時候被人叫起,一聽說吃飯,個個精神百倍,錘子大聲道:“我來,我來清理!”

金大胖稍稍觀察就知道這群人相當淒慘,看上去和逃難的沒有什麼兩樣,男的鬍子拉碴,衣物破舊,女的神情狼狽,塵土滿身。

騰遠其實心裡更是吃驚,因為他發現營地中有不少陌生的真君。

古奇也一樣,雷星峰忙著介紹。

金大胖快速架起大鍋,一口氣就架了十口猶如洗澡盆的大鍋,這里人看上去不算多,可一旦吃起來,食物絕對會消耗很多,以金大胖的經驗,十口大鍋都嫌少。

還是騰遠機靈,看著眾人狂吞口水的模樣,他很乾脆的拿出二十幾個大籮筐,裡面有現成的大餅和米飯糰,還有就是各種煮好的鹹肉醃肉,說道:“先墊墊肚子!”

小錘子一把就撈起一個大籮筐,裡面全是肉,錘子上前搶了一筐大麵餅,他從來都是很實惠的。

接著騰遠又拿出很多罐子來,都盛放著清水。

樹林中立即響起一片的咀嚼和吞嚥聲,每個人都像是餓極了的猛虎,大口吞吃著,就連白玉潤和安如青都一樣,瘋狂的吃著。

這時候,午陽帶著大隊人馬趕到。

雷星峰掃了一眼,不由得嚇一跳,按照他的估計,最少有七八百人跟著過來。 本帖最後由 abset 於 2014-10-29 21:15 編輯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4:49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