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6-06
第三十二冊 禁制大師 第九章 爭執(上)

  雷星峰收起星蟒錄,這東西要回去學習。

  有侍者送來十來只大木箱,裝著各種禁制大師的需要的物品。

  青岩道:「阿峰,每年,都有專人送這些東西,至於需要的材料,你可以去總堂的庫房去取,你有自己的份額。」

  雷星峰一邊道謝,一邊收起,他打算回去查看得到了什麼東西。

  青岩繼續道:「阿峰,你的待遇也提升了,護衛人數可以增加到十五到二十人,可以全部選擇道君級的高手,當然,他們晉級需要的材料,也由你來負責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十五到二十個道君級高手的材料,都要他來負責,這絕對是一大筆材料,這要如何才能湊齊?太恐怖了,一個道君老祖級的修煉者,需要晉級的材料,那就是海量。

  海元朗看出雷星峰的疑慮,他笑道:「別那麼緊張,禁制大師能夠獲取的材料極多,而且二十個道君老祖,自身就有很大的能力,他們獲得的東西,都是你的,你只要調配的好,自己付出的並不多,他們不僅僅是護衛,還是你的手下,可以讓他們去完成一些任務的。」

  雷星峰頓時鬆口氣,心道:「原來如此,還有這種辦法,不錯,是我自己想歪了。」他說道:「要到哪裡去挑選這些護衛?」

  青岩道:「不用你挑,會有很多人找你,我們這裡道君老祖級的修煉者不稀奇,除非達到中級道君老祖以上,才有身份地位,當然他們過的更加艱難一點,他們需要更多的材料,更多的資源,才能更進一步,不過,以你現在的地位和水平,應該還養不起中級以上的道君老祖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中級道君老祖,這要多少材料才能喂飽,自己的雷印,就已經讓人疲於奔命了,這玩意吃起材料來,簡直就是一個無底洞,有多少材料都不夠雷印吞的。

  至於高級或者巔峰級道君老祖,雷星峰更是想都不敢想了,那種人,只要來一個,就讓徹底的吃不消了。

  青岩道:「這次的任務獎勵也給你,不過,你可以有選擇的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怎麼選擇?」

  青岩豎起一根手指,說道:「第一,你可以直接接受我給出的任務獎勵。」他又豎起一根手指,說道:「第二,你可以自己去總庫,挑選自己需要的材料,當然,數量和品種是有限制的,而且比直接獎勵的數量要少小一半。」

  雷星峰奇道:「為什麼?」

  青岩道:「因為給你獎勵的材料,大都是明澤盟庫存數量比較多的品種,嗯,當然這些東西都是擁有相當好的品質和一定的稀有度,只是有些東西,未必是你需要的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開始糾結起來,一個數量多,質量也不差,另一個可以挑選自己的需要的,可數量要減少將近一半,這個可太讓人為難了。

  海元朗笑道:「給你一個建議,一開始成為禁制大師的時候,還是取任務獎勵為好,東西多,份量足,你很快就擁有不少手下,就算你用不上,也可以給他們用的,等過幾年後,再完成任務,就可以取自己需要的了。」

  雷星峰想到鏡之界的秘門,就算自己用不到,秘門的修煉者也可以用,關鍵是數量,如果和明澤盟相比,明澤盟就是豪門大戶,而秘門就是寒酸的小門小戶,兩者的底蘊根本就沒有辦法比,他現在必須累積財富,不然秘門就是一個窮光蛋。

  青岩道:「你如何選擇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聽海大人的,我要任務獎勵。」

  青岩道:「我們去外面。」

  雷星峰,海元朗跟著青岩走到外面院子裡,青岩揮手間,地面上多出一大堆箱子和瓶瓶罐罐之類的物品,青岩說道:「這次任務獎勵非常豐厚,所以,阿峰,你賺到了。」

  雷星峰笑的合不攏嘴,他也沒有仔細檢查,立即收取,他相信青岩不至於欺瞞自己。

  站在院子裡,青岩道:「阿峰,你是雷系修煉者,就算我們明澤盟也沒有多少這種屬性,雷系比較罕見,所以對你有好處,也有壞處。」

  雷星峰問道:「怎麼說?」

  青岩道:「好處是雷系的材料沒什麼人和搶,壞處是……雷系材料收集的極少,很多材料,需要你自己找。」

  雷星峰苦惱道:「是啊,很難辦啊!」

  青岩道:「我有一條消息,不知道你想不想要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消息?當然想要!」

  青岩道:「用材料來換!」

  雷星峰頓時傻了,不過他反應很快,說道:「青岩大人,你要什麼材料?」

  青岩道:「十個藍銀。」

  雷星峰又是一呆,這藍銀剛剛到手,青岩竟然就已經知道了,這消息傳播的也太快了吧,他也很乾脆,說道:「好!」立即取出十個藍銀,遞給了青岩。

  青岩很是滿意,這玩意說不上多珍貴,但是數量實在太過稀少,他手下有一個中級道君老祖,找了很久,可就是缺少幾個藍銀,怎麼也搞不到,求到他的這裡來,所以他才問雷星峰要。

  海元朗相當驚訝,說道:「阿峰手裡有不少好東西啊,藍銀很難搞到的。」

  青岩道:「這個消息就是……幾個君王級高手,在外大陸,打死了一條雷星獸,是成年的雷星獸。」

  雷星峰眼睛頓時瞪圓了,雷星獸!這玩意對他有極大的幫助,他得到的星獸身上的材料有不少,但是沒有雷系星獸,他說道:「能帶我去換一點材料嗎?」

  青岩笑道:「難得你一個禁制大師,又是雷系的,的確有資格和他們交易了。」

  這就是身份的好處,不然以他一個小小的天君,在明澤盟什麼都不算,在明澤盟就算是道君老祖,都很難得到高一點的身份和地位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要到哪裡才能找到他們?」

  青岩道:「我可以現在就帶你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謝謝大人!」以他現在的消息靈通程度,是不可能得到這樣的信息。

  海元朗笑道:「我也過去看看,雷星獸本來就少,而且實力強大,一般人還真的很難打死這樣的星獸,尤其是成年的雷星獸,更是難得啊。」

  ………………

  明澤盟有一個非常高檔的住宅區域,最少也是禁制宗師,君王級修煉者,煉藥宗師之類的高層才能居住,青岩在這片區域也有住宅,不過,他平時都在禁制總堂的住所居住。

  兩邊的距離不遠,青岩帶著雷星峰和海元朗,三人緩步來到這片居住區,一路走來,巡邏的修煉者個個行禮,每個人的態度都很恭敬,也就是片刻時間,三人穿過院子,就來到樹木掩映的一座小樓前。

  門口站著幾個道君級修煉者,看到青岩過來,一個個上前行禮道:「見過青岩大人。」

  青岩無所謂的擺擺手,說道:「你家大人在嗎?」

  一個護衛說道:「在,在,我家大人還有慶楚大人在,青岩大人,請進!」

  海元朗小聲道:「這是德馬大人的家,他可是中級君王,大高手。」

  雷星峰微微點頭,跟著青岩走了進去。

  客廳坐著兩個老者,都是鬚髮皆白,按照雷星峰估計,這兩個傢伙一定活了很久很久,屬於老妖怪級別的。

  看到青岩進來,一個老者站起來,笑道:「青岩,你怎麼來了?」

  青岩笑道:「德老,我就不能來看看你老人家啊?」

  德馬哈哈大笑道:「當然可以,當然可以,哈哈,青岩,難得你還記得我這個老頭子。」

  青岩再次施禮道:「慶老也在啊。」

  慶楚道:「青岩,你過來有事?」

  青岩笑道:「慶老,沒事就不能來啦,我來看看德老,呵呵。」

  慶楚撇撇嘴,說道:「口不應心啊!」

  德馬笑道:「老慶就是心直口快,哈哈,來坐吧,這個是……海元朗吧,這位很陌生啊!」

  海元朗上前施禮道:「見過兩位大人。」

  青岩笑道:「這是我們禁制總堂的新任禁制大師,雷星峰,對於禁制潛質驚人,才進入總堂沒有多久,就升職到了禁制大師。」

  德馬和慶楚臉上露出驚訝的神情,要知道在明澤盟,修為的晉級實在很普通,但是想要在禁制總堂晉級可不容易,尤其是晉級到大師級,沒有一定的水準,是無法被人認同的,其中最難的一點,是在於要一個重量級前輩來推薦,比如推薦一個高級禁制師,就必須得到一個大師級的推薦,一個大師級的職位,就要一個宗師級的禁制師推薦。

  雷星峰幸運在,測試的時候,他得到了推薦,而在升職大師級的禁制師,就得到了青岩的推薦,運氣非常的好。

  德馬笑道:「不錯,不錯,既然是青岩說好,那就沒有什麼問題了。」

  雷星峰上前行禮道:「見過兩位大人。」

  慶楚說道:「好了,不用那麼多禮,都坐下吧,青岩,有什麼事就說吧。」

  青岩道:「聽說兩位大人殺掉了一條雷星獸?這個消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。」 本帖最後由 hti 於 2015-1-11 13:59 編輯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9:5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