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6-05
第四十八冊 九印合一 第三章 大收獲(上)

  雷星峰這才繼續前進。

  周圍全是黃色的泥土,沒有石頭,也沒有植物,入眼全是金黃色的泥土,一望無際。

  艾妖心裡直打鼓,因為他看不穿禁制,說道:「這是什麽地方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別管這裡是什麽地方,我們要快點過去。」

  艾妖心道:「快點過去?怎麽過去?一眼都望不到盡頭啊!」嘴裡卻說道:「好,我跟著你過去。」

  雷星峰依舊走的不是直線,或者前進幾步,或者向左邊走幾步,又向著右邊走上十幾步,再退回幾步,仿佛走在迷宮中一般。

  艾妖跟著雷星峰,忽左忽右的走著,為什麽要這樣走,他卻不好意思開口問,知道問了就會被雷星峰鄙視。

  大約走了小半天,周圍的環境陡然大變,又是一道大峽谷出現,和先前入陣前看到的大峽谷截然不同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好了,鬆手吧。」

  艾妖鬆開手,問道:「我們出來了嗎?」

  雷星峰忍不住笑道:「出來?想都不要想啊,這裡只是一個點,嘿嘿,這個點,可是有好東西的!」他剛進來,就看到成片耀眼的光斑,很多材料礦,這地方可以補充一些東西了。

  艾妖驚訝道:「這裡有材料?」

  雷星峰道:「當然,自己挖吧,到處都是,記得按照比例分給我。」

  艾妖很是憋屈的答應了一聲,他可是一身的債,都不知道為什麽要欠雷星峰那麽多,不答應都不行,這裡全仗著雷星峰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看好了,前面不要超過峽谷底端,這邊不要超過這塊巨石,超過了,就會被禁制大遷移。」

  艾妖目瞪口呆道:「大遷移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沒錯,沒走好,就是大遷移,可能直接就將你甩到無名峰外,也可能甩到別的什麽大峽谷,也許有更多的資源可以挖,也可能什麽也沒有。」

  艾妖連聲道:「我明白了,這個大禁制,就是一個機會,是一個機會!一個發財壯大的機會!我說的對不對?」

  雷星峰笑著點頭道:「這次你說對了,這裡就是機會,在這個禁制中,不是危險,而是你能夠得到多少的機會,若是你運氣不好,嘿嘿,那就什麽機會也沒有,現在……是第一個機會,能得到不少好東西。使勁挖吧,老頭,記得你得到的任何東西,都要分我的!」

  艾妖苦著臉,其實他心裡還是很高興,分別人東西,意味著自己能夠得到,不然還分什麽?當然叫苦還是必須的,他說道:「好吧,阿峰,老弟啊,你看我過來也不容易,別分太多啊……呵呵。」

  雷星峰翻了一個白眼給他,掉頭就去挖礦了,先找價值高的礦挖,這是他要搶先做到的。

  艾妖和雷星峰比挖礦,那差距天地之別,艾妖只能隨機亂挖,而雷星峰挖的都是先看好的。

  當然,也不排除艾妖運氣好,亂挖也找到極品礦,就算這樣,艾妖一樣不占便宜,他挖出來的礦,其中大部分都要分給雷星峰。

  這一路挖掘,艾妖挖到的東西越多,品質越好,珍稀程度越高,就越是心痛之極。

  雷星峰倒是挖得興高采烈的,他的材料也消耗了很多,現在正是缺乏的狀態,到了四環真身,需要的材料當真是海量,沒有來源,別說是晉級了,實力都無法增長。

  兩人挖掘得很快,尤其是雷星峰更是了得,他挖得極其準確,大量的礦挖出,直接就送入了鏡之界,這樣就給他節省了大量的空間。

  輪藏空間雖然可以放置海量的物品,但是畢竟還是有限度,尤其是礦石,這種東西可以占據大量的位置。

  一般而言,修練者得到的礦石,只要有時間都會提純一下。哪怕是初級材料,也可以節省很大的輪藏空間。

  雷星峰卻不管不顧,他只要挖掘出來,就送入鏡之界,那裡的空間才是真正的龐大。

  收集更多的礦石,反正鏡之界有大堆的人可以幫著提純材料,他只管挖掘礦石。

  雷星峰挖礦是點式的,而艾妖是挖開地面後向前推進,也不管有沒有,就這麽一路推著挖掘過去,只要在他前進的線路上,就肯定會被挖到。

  艾妖其實更想要的是能量晶體,材料暫時並不著急,可這裡全是各種材料,能量晶體是一塊都沒有,這讓他很是掃興。

  一天時間,兩人就停手了。

  雷星峰停手是因為好東西都挖走了,剩下的意思不大;艾妖停手,是因為他發現,好像挖不出東西來。他分了一部分礦給雷星峰,留下的東西並不多,好在雷星峰也不計較,給就收起來,真要是不給,雷星峰其實也不會真的去討要。

  艾妖道:「下一步怎麽走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點意思的禁制大陣啊,我有點明白了。」

  這次艾妖沒有問為什麽,而是看著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這禁制行走,還真是看運氣的,好的話,可以得到不少好東西,老艾,告訴你,這地方應該算是比較差的位置了。」

  艾妖露出驚訝的神情,他說道:「好的位置會有什麽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有什麽我不知道,但是絕對不是現在挖到的礦石。」

  艾妖道:「我現在最缺的就是能量晶體,尤其是高階的和極品晶體,最好能夠搞到這種寶貝,我就安心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吧,這裡一定有,而且,也不用著急,這個禁制大陣,不是殺人的大陣,而是一個尋找寶物的大陣,不用消耗多少能量的。」

  艾妖道:「這就好,這就好,我的儲備能量都不夠了,心裡總是有點不安。」

  雷星峰倒是理解艾妖,一個高階修練者,若是能量不夠,心裡肯定是不安,換他也是一樣。

  經過這一段路,和這個峽谷,雷星峰已經捉摸出一點這個大陣的規則,下一步就要驗證一下,他說道:「走,我們試著看看能不能找到能量晶體的位置。」

  艾妖頓時大喜,他說道:「好!太好了!」

  雷星峰沿著峽谷走了一圈,艾妖也傻乎乎的跟著走了一圈,雷星峰這才笑道:「原來是這樣啊!」

  艾妖心裡嘀咕:「哪樣啊?」

  雷星峰拿出鋼棒,將一端遞過去,說道:「抓緊了,鬆手,就意味著我們分開,明白嗎?」

  艾妖連連點頭,這時候,就算殺了他,也不會放手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抓好了,跟著我走!」說著一頭就撞上峽谷邊的崖壁上。

  艾妖大吃一驚,緊接著雷星峰就沒入了峽谷崖壁中,由於有鋼棒的牽引,他也被拽著走入崖壁。

  眼前一花,艾妖發現又進入了一片陌生的環境。

  高聳入雲的巨大樹木,最有意思的是樹木下沒有任何植物,而每棵樹木都有合抱粗,樹梢就是一團樹枝樹葉,就像是一根牙籤頂著一團棉花,要多詭異就多詭異,每棵樹的間距都達到幾十米或者百米,有的地方稀疏,有的地方密集。

  艾妖本能的以為雷星峰會向空點的樹林走,可是跟著雷星峰走動了片刻,他就明白,雷星峰根本就不是他想像的那樣。

  先是站在樹林中,不言不動,仔細觀察著樹林,眼中銀芒閃爍,他現在的實力,已經不需要將眼中的銀芒吞吐出去。當然,若是想要看得更加清楚、明白,眼中的銀芒還是會吞吐出去。

  很顯然,這裡並不需要。

  片刻,雷星峰拖著艾妖向前走去,十幾步後,雷星峰開始左轉,剛好面前有一棵巨樹,雷星峰毫不猶豫的就這麽撞過去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節奏,艾妖也緊隨其後,他看著雷星峰沒入大樹中,然後從大樹另一側出現,自己也跟著撞了進去。

  艾妖驚訝道:「這是幻象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如果不是我帶著你,從這個角度進去,嘿嘿,你試試能不能穿過去,那時候,你會發現,這樹不是幻象。」

  艾妖不解道:「為什麽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這是幻陣和空間禁制結合出來的產物,你走對了,就能穿過去,走錯了,就會被送走!就這麽簡單!」

  艾妖道:「送走?噢,我明白了,就是被傳送吧,這個,會傳送到哪裡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不是像我一樣行走的話,被甩出這片幻陣,其位置就天知道是哪裡了。而這是隨機傳送的,也許還在大陣中,也許就被甩出無名峰了。」

  艾妖苦笑,若是沒有雷星峰在,他進入這裡,絕對就是亂闖,被隨機甩出無名峰的可能性極大。

  雷星峰道:「放心跟著我走就行了,我對這個禁制大陣,越來越了解,嘿嘿。」他心裡暗自得意,若是不懂空間禁制,他進來就徹底抓瞎了,但是精通空間禁制後,進入這裡,那就如魚得水。

  七拐八繞,艾妖覺得頭都繞暈了,但是他們始終是在樹林中轉,沒有被甩出去,這就看出雷星峰的厲害了。

  突然,雷星峰站住,他說道:「靠近我站著,這次要默契點,不然,我們可能被分開,好了,我要收起鋼棒了!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0-5 14:17 編輯

[BOOK: 0076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00:01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