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4-10
第四十二冊 縱橫禁制 第六章 礦區救人(上)

  高野笑道:「阿峰,你原來的身份很高啊,竟然要喊你大人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那是當然,我可是禁制宗師,在明澤盟,禁制師,本身就擁有極高的地位!更何況,我還是禁制宗師!就算君王級的高手見到我,也是要客客氣氣的!」

  雷暴道:「這些人該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嗷:「抓起來,送回鏡之界,這也是人質,可以用來交換我們的人!」

  雷暴一拍大腿,笑道:「好,好主意!就這麼辦!」

  高野親自將這些人抓回鏡之界,然後專門派人看守起來,然後回來追上雷星峰幾人。

  有人帶路,雷星峰很快就來到採礦點上,這裡聚集了秘門中幾百人,差不多所有的人都在這裡了,雷星峰趕到的時候,他們已經全部被捆在地上,周圍一圈,全是明澤盟的高手。

  雷星峰根本就沒有多話,上來就是一道雷網,而高野也跟著出手,雷暴堵住去路,同時也發出一道道雷電。

  由於雷星峰的電網太過犀利,這傢伙毫無顧忌的出手,要知道他現在的級別奇高,任何簡單的攻擊,對方都無法承受,一道電網下來,除了少數漏網的外,其他全都倒地,昏死過去,而那些漏網的人,又被雷暴和高野攻擊。

  為首的一個傢伙有巔峰道君的實力,和雷暴一樣,所以雷暴的偷襲,並沒有把他幹趴下,那人吼道:「你們是誰?敢和我們明澤盟作對!」

  雷星峰可是很小心的,這時候若是他向地上躺著的人出手,那可沒有地方去後悔,所以他直接竄了過去,伸手就去抓他。

  那個道君老祖冷哼一聲,身體上突然浮現一層紫色光華,雷星峰倒是第一次見識這種顏色的真身,不過,他也沒有多想,一把就抓住那人的肩膀。

  那人爆喝一聲:「撒手!」肩膀猛地一抖,一層紫光閃爍,一股力量由內而外的迸發,可惜他遇上的是雷星峰,而不是雷暴,兩者的差距天壤之別,根本就無從掙脫。

  雷星峰冷冷道:「撒手?做夢!」

  那人駭然發現,不但沒有掙脫雷星峰的一隻手,還被那隻手抓得痛徹骨髓,忍不住吼叫起來:「啊!啊……」

  雷星峰用力一拖,就將那人拖到身邊,抬手就是一巴掌,這還是控制了力量,他現在知道,若是不控制,很可能將腦袋抽飛了,也就是一巴掌,那傢伙就暈過去了,要知道他可是啟動了真身的人,竟然也擋不住雷星峰這一擊。

  高野和雷暴,還有帶路的小傢伙,大家一起開始給眾人鬆綁,然後再用繩索,將明澤盟的人捆綁起來,這種繩子可是特製的,一般修煉者很難掙扎,當然,如果你達到道君老祖的程度,就需要另外一種繩索了,一種可以控制你印的繩索。

  亂七八糟捆了一地的人,雷星峰說道:「帶著他們回鏡之界,記住了,關在小黑屋裡哦!」

  將人送回鏡之界,雷星峰這才說道:「阿爺、高伯,我們還有不少人在明澤盟手裡,必須要找回來。」

  這時候,午陽和古奇趕到,直接就從採礦點出現,兩人臉色都不好看,這次意外,讓整個秘門有點亂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怎麼樣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算來得及時,我們大概有兩三百人在明澤盟手中,必須要救回來,可惜,這次要和明澤盟正面衝突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那也沒有什麼,大不了就打吧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他要不是晉級到道聖級,擁有二環真身,還真是沒有勇氣和明澤盟衝突,他畢竟在明澤盟居住過一段時間,也和明澤盟不少人認識,知道明澤盟底蘊深厚,沒有絕對實力,真的不能和他們硬拚。

  雷星峰將情況說明了一下,又道:「現在我們的人還沒有傷亡,這也是因為,我們的人都是低級修煉者,就算反抗也毫無作用,明澤盟也沒有下殺人,所以……我覺得被抓的人,還活著,只要我們想辦法救出來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有點頭皮發麻,他們是知道明澤盟的實力,若是發生戰鬥,基本上沒有勝的可能性,也就是說,秘門全體人員拉出去和對方打,結果大家心裡很明白,全軍覆滅,大概是唯一的可能。

  當然,這沒有算上雷星峰的實力,以雷星峰現在的實力,已經可以和明澤盟對抗了,但也僅限於一人,秘門其他人最多也就看看熱鬧,輪不到他們上場。

  午陽道:「儘量換回我們的人吧,我也不想和明澤盟對上,他們的實力太強了。」

  古奇道:「也只有一個辦法!」

  眾人眼睛都看向古奇,雷星峰問道:「什麼辦法?」

  古奇道:「抓他們的人,多抓,抓高手!然後談判!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我也是這樣想的,所以沒有下殺手,以免不可收拾,嗯,如果這條路行不通,那麼就麻煩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如果行不通……怎麼辦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能怎麼辦?殺到明澤盟總部吧,直接抓總部的人,這應該可以談了吧。」他也很無奈,這不是有理無理的問題,而是要挑戰整個明澤盟。

  原本雷星峰早就不打算招惹明澤盟,也不願意回去,就是這個原因,這個勢力大了,高手也多,也許沒有道聖級的高手,可是巔峰級的君王,應該會有,若是來個三四個,雷星峰還不怕,可如果來七八個,雷星峰也頭痛。

  雷星峰道:「待會兒大家跟我上去,我看看,我們秘門被抓的人,在不在上面,如果在上面,那就救出來,一走了之就好,就怕被運走了,這就比較麻煩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那就要抓緊時間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好,我們走,順著礦道走,如果遇上我們的人,趕緊帶回去。」他知道,肯定有機靈的弟子躲起來,必須找到他們帶走。

  一路順著通道向外走,午陽、雷暴和高野跟著,古奇帶著其他人,在坑道中尋找失散的秘門弟子,找到就送回鏡之界。

  雷星峰四人走得極快,很快就來到礦洞出口,外面全是明澤盟的戰士,一個個戒備著,幾個道君級高手,都站在洞口等待,當雷星峰四人出來,立即就被圍攏上來。

  為首的也是一個巔峰級的道君老祖,還沒有等他問話,雷星峰就動手了,他根本就懶得和對方說什麼,他知道,不管說什麼,對方都不會放人,也不會放棄武力,那還廢話幹什麼,上去開打就行了。

  龐大的電流迅速成網,雷星峰雙手揚出,無數粗大的電流化作巨網,出手就擴展開來,然後就向下落去,這速度快到讓人無法反應,誰也不知道雷星峰出來就打。

  電網落下,頓時銀蛇亂舞,刺目的光華閃爍,並且快速向周圍擴展,沒有人能夠躲避,想要抵擋,可雷星峰的電網可不是鬧著玩的,他本身實力超級強悍,隨手的攻擊,就顯得無比的犀利。

  一招下去,地上躺倒一片,只有少數幾個人僥倖躲開,雷星峰張開手掌,無數碗口粗的電流噴射而出,瞬間,那些僥倖逃脫的人,每人都挨上一記,這速度簡直嚇人。

  午陽、高野和雷暴都很無語的站著,三人心裡也是驚濤駭浪,這太強了,圍在礦洞口的人,最少有五六百人,其中大部分都是真君級高手,這實力已經非常強悍了,沒想到,雷星峰也就兩招,全部放倒,沒有一個人能夠逃脫的。

  雷星峰道:「招人來捆走!」

  高野道:「我來吧!」他回到鏡之界,帶上一批人,回到原地,將所有躺在地上的人,全都用特殊的繩索捆綁,然後帶回鏡之界,每個俘虜,還把眼睛蒙上,哪怕你醒了,也不知道自己身處何方。

  修煉者韌性是很強的,哪怕在惡劣環境下,生存的能力也非同一般,所以不用對這些人優待,能捆著的絕對不能鬆開,能關著的,絕對不能放出,放在鏡之界,基本上他們就不可能有任何作為了。

  礦洞口的人被一掃而空,全部被抓入鏡之界中關押起來,在鏡之界也的確有這種地方,就是早準備的庫房,其中有不少都是空的,而這些庫房,可是有禁制的,是雷星峰佈置的禁制,還經過多次改造,現在的庫房不僅是一般的禁制,裡面還加上的空間禁制,別說放東西了,關押犯人,絕對好用,哪怕鬆開這些人捆綁的繩索,放開他們的束縛,他們也無法衝出庫房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找些人手,給我搜!另外,發現敵人,不要接戰,立即退回我這裡來!」

  可憐秘門的人手太少,所以不得不派出一些低級弟子,這些人戰鬥不行,找人應該問題不大。

  放出幾百個真人級和真君級的弟子,大面積搜索,也引來很多礦區守衛,不過在雷星峰、高野、雷暴和午陽的出手下,全都抓了起來,最終還是引來了一個高手,一個君王級高手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17 11:05 編輯

[BOOK: 0065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3:38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