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9-01
主題推薦
第三十四冊 第一章 賤人一衛(下)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我回去了,不過,金叔、虎叔,能修煉就儘量修煉吧,金叔說的對,我們還有時間,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蟄伏。」

  金大亞道:「放心吧,阿峰,金叔雖然老了,可還是有點衝勁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當然,金叔一定是寶刀不老的。」說著他離開了鏡之界,回到血色大陸,他不敢離開太久,這裡是懲戒營,不是明澤盟總部,既然他還想在明澤盟混,就不能太大意。

  飛身落下巨石,雷星峰目瞪口呆的看著艾七、巴斯霸、麻爺和建一衛,四人一張桌子,麻將搓的嘩啦啦亂響。

  看到雷星峰下來,巴斯霸道:「雷哥,我讓你?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感慨道:「這麼惡劣的環境,你們竟然還有心情打麻將?」

  四人身邊,各自一桶水,一個杯子漂在水上,時不時喝上一口,這裡實在太過酷熱了。

  艾七笑道:「就是因為有了麻將,我們應該混三年沒有問題,哈哈,要是沒有這玩意,估計我會憋死!」

  突然,大陣外有人高聲呼喊:「有人嗎?」

  由於防禦大陣開啟,周圍的一切都有點扭曲,外面的人可以看到人影,卻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人,禁制大陣裡面的人,倒是可以看清楚外面的人。

  一百多人,稍稍觀察,一個個灰頭土臉,看上去很狼狽的樣子,不過,雷星峰已經習慣了,這裡沒水沒食物,尤其是沒水,讓所有的人都非常煎熬,別說是梳洗了,就連喝的水都很少,想要光鮮亮麗,那是絕對不可能的。

  雷星峰扭頭問道:「一衛,他們是什麼人?」

  建一衛有點緊張的說道:「督琉,是督琉!懲戒營的一霸!」

  雷星峰冷笑一聲,說道:「這傢伙估計是來找事的,嗯,建一衛,你去和他們交涉,如果是來交易的,一次進來一個!若是來尋釁肇事的,就讓他們滾!」

  建一衛頓時苦了臉,他可得罪不起督琉,這傢伙就是一個瘋子,手下有兩百多道君老祖,還有上千的天君,在懲戒營算是赫赫有名。

  巴斯霸冷笑一聲,說道:「賤人,在這裡可不養白吃白喝的人!」

  建一衛站起身來,說道:「好,我去。」

  當建一衛來到禁制大陣外面,督琉驚訝道:「賤人!你怎麼在這裡?」

  建一衛苦笑一聲說道:「督老大,我家大人說了,如果是來交易,就一個人一個人單獨進去,若是來尋釁肇事的……就滾。」他毫無氣勢的說道,一副我是傳話筒的模樣。

  督琉大怒,說道:「你說什麼?讓我滾?」

  建一衛也無奈了,他根本就不想得罪這個瘋子,可是雷星峰的話很明確,他也不能不傳達,不然,怎麼才能白吃白喝,他說道:「是我家大人說的。」

  督琉道:「一個禁制大師,區區天君,在懲戒營,也敢和我這樣說話?找死是不是?」

  雷星峰走到禁制邊緣,淡淡道:「找死?」

  督琉道:「你就是賤人嘴裡的大人?小子,這裡不是明澤盟總部,禁制大師也沒有什麼了不起,隨便找個機會就幹掉你了,在懲戒營,死幾個人,實在也不是什麼大事!」

  雷星峰道:「你的意思要搞死我了?」

  督琉道:「那就要看你是不是機靈點,不機靈的傢伙骨頭都成灰了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笑了,說道:「你大概不知道,我剛進懲戒營……嗯,那還是分營,就有人和你一樣,他們更過分一點,老子一口氣滅殺上百的道君老祖,你以為……你這點人就能橫行霸道了嗎?」

  督琉一愣,隨即哈哈大笑,說道:「哈哈,胡說八道!這是不可能的!你想要嚇唬我嗎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沒必要嚇唬你,你可以進來試試!」

  督琉卻猶豫了,禁制師的厲害他也知道,只是真正有多大作用,他心裡並沒有多少認知,大都是別人傳說的,此地的修煉者,和雷星峰這些秘門修煉者不同,他們的見識並不高,除非是明澤盟總部那些人,才有極高的學識和廣博的見聞。

  看看身後的一群手下,督琉雖然不敢衝進禁制中,心裡卻不是很懼怕,他說道:「小子,有本事你出來。」

  雷星峰嗤笑一聲,掉頭就走,這種愚蠢的話也說得出口,他徹底鄙視這傢伙。

  督琉見雷星峰什麼也沒有回答,轉身就走,不由得大叫:「喂,有本事出來啊!」

  雷星峰衝著地上吐了一口口水!「呸!蠢貨!」

  建一衛跟著雷星峰回去,他可不想站在惹督琉的敵意。

  督琉頓時氣瘋了,他喝道:「媽的,破了他的禁制,我要殺了他!」他的手下一個個面面相覷,其中有一個傢伙跑到督琉身邊,小聲說道:「老大,督老大,這人真的很厲害,在分營的時候,他真的殺了很多人!」

  督琉驚訝道:「你說什麼?」

  那人道:「我有一個兄弟在分營,被人收買了,想要為難這傢伙,結果差點沒命,和他一起的人,死了最少上百人。」

  督琉只覺得寒氣直冒,他知道去分營,一般都是犯事不大的人,而總營的人,都是重罪,大都是十年以上的囚禁,從分營到總營,就意味著罪責加重,也就是說,自己的手下說的可能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話,那麼自己去破陣,那就是找死。

  一瞬間,督琉慫了,他只是想要敲詐,搞到足夠的食物和水,而又不想付出什麼,所以才帶著手下過來,試圖壓迫雷星峰,也想不到這傢伙是一個不好惹的人。

  督琉盯著雷星峰有點扭曲的背影,最後終於變成一抹影子,他有點喪氣撓撓腦袋,半晌,他說道:「竟然敢罵我……我讓你換不成東西!」

  猛地一拍大腿,督琉道:「對了,你不是要交易嘛,我就不讓你交易,哈哈,給我封鎖這裡,不許人進出!我就不信搞不死你!」

  督琉的話很清楚的傳到雷星峰這裡,巴斯霸臉色一變,說道:「這個混蛋東西,竟然要封鎖我們!」

  艾七道:「他媽的,要是我還在總部,搞不死他!」

  麻爺道:「被這種人欺負,真是讓人不爽啊!」

  建一衛嘴巴動了一下,卻沒有說話,他倒是不用發愁,反正有雷星峰在,就有他一口飯吃,多說無益,所以他閉嘴不說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有什麼好煩惱的,封鎖就讓他封鎖吧,如果一開始沒有人交易過,封鎖了的確是麻煩,可是現在,他有本事能夠封鎖?哼哼,我相信,懲戒總營可不止是他一個惡霸。」

  建一衛暗自點頭,他發現雷星峰非常明智,難怪是一個禁制大師,搞禁制的人,就是聰明。

  巴斯霸想想也對,他笑道:「沒錯,有人兌換交易成功,這件事就摀不住了,肯定有很多人要來交易,勢單力孤的人也許沒有辦法,但是一定有其他團隊的人在,督琉肯定沒法封鎖,不然就一定會有衝突的。」

  艾七和麻爺都笑了,可不就是這個道理,艾七道:「好吧,既然暫時沒事了,那就繼續麻將啊!」

  他這麼一說,巴斯霸等人頓時來勁了,麻將這玩意一旦玩上,就很容易上癮,他們幾人甚至包括剛剛學會打麻將的建一衛,都已經喜歡上了這種娛樂。

  雷星峰很鬱悶的看著四個傢伙湊成一桌,開始稀哩嘩啦的洗牌碼牌,興奮無比的開始麻將。

  三萬!

  四條!

  幺雞!

  白板!

  …………

  雷星峰聽得頭都大了,現在他有點後悔將這玩意帶到這個世界來,沒想到他們癮頭會那麼大,轉身他就回到了自己房間,懶得看這四個傢伙玩,他有空就琢磨自己的瞬發禁制。

  到目前為止,雷星峰已經摸索出一點門道來,但是瞬間佈陣,其難度極大。

  將所有禁制集中在某一個介質上,是雷星峰目前的思路,已經試驗過很多次了,都因為介質的崩潰,而讓禁制崩潰,已經連續失敗了很多次了。

  各種材料的試驗,雷星峰依舊找不到合適的材料。

  手裡把玩這一枚大環晶,雷星峰陷入沉思中。

  堅硬的材料,柔軟的材料,天然的材料,提純的材料,金屬材料,他都試驗過,可就是找不到合適的。

  漸漸地,雷星峰長嘆一口氣,他看看手中的大環晶,不由得心裡一動,他有各種各樣的能量晶體,性質也各有不同,有通用的,也有屬性的,比如大環晶就是人工製造的通用晶體,而大雷晶則是半天然的能量晶體,純天然的晶體,環晶算是一種。

  以前得到的天衍之晶,也是人工能量晶體,那是遠古修煉者的一種通用晶體。

  為什麼不用晶體作為禁制載體?

  這是雷星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,他思索了片刻,決定用大環晶來試驗,這玩意在明澤盟雖然很珍貴,但是產量還是有不少,尤其是禁制總堂中,獲得大環晶的機會很多,所以對於一個禁制而言,大環晶是一個合適的試驗材料。

  就用大環晶試驗!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2-9 15:32 編輯

[BOOK: 004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0:57:1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