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8-08
第四十四冊 巨獸大陸 第四章 巨鷹(下)

  雷暴得意的微笑,古奇也忍不住道:「阿峰這次解決我們秘門大問題了。」

  其實他們的能量晶體都夠用了,當初,雷星峰可是搞到很多石筍,石筍晶體可比這裡的晶體高級,可是石筍晶體,也就夠高階修煉者使用,低級修煉者,還是普遍缺乏能量晶體。

  這次挖掘,只要時間足夠,整個秘門的能量晶體就很充裕了,而且大量的能量晶體儲存在鏡之界,對鏡之界本身的發展,也有極大的好處。

  突然,雷星峰停頓了一下,他說道:「挖到了!」

  大塊的蘊含著能量晶體的礦石被挖掘出來,而且隨著雷星峰前進,其品質也越來越好。

  雷星峰停下手來,收起真身,說道:「好了,你們可以繼續挖掘了,順著這個方向,一路向下,其他人向著兩側挖掘,我相信,你們應該可以處理好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你就別管了,去外面繼續找!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哇,免費勞動力啊!」

  古奇道:「去吧,去吧,再找幾個有特別價值的大礦!」

  雷星峰直翻白眼,他說道:「哪有這種好事!」

  眾人大笑,雷星峰搖搖頭,說道:「這裡的礦足夠挖很久了,就算我發現其他大礦,我們已經沒有人力去挖掘了。」

  午陽點頭道:「先盡力將這個礦挖乾淨!其他以後再說!」

  雷暴道:「這個天然能量礦太重要了,阿峰,儘量多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說道:「好!」有這種好事,他當然不會立即就走,大型的天然能量礦,他估計就算到了外界,也未必能夠找到。

  就算找到,也未必能讓他們來挖掘,沒有哪個修煉者,會輕易放棄天然能量礦的,一旦發現,那是必須爭取的,為此發生戰鬥,一點都不奇怪。

  雷星峰打開鏡之界秘門,再次出去。

  這次他打算到別的地方去看看,也許有更多的好東西,雷星峰隱約感覺到了,這個大陸相當古怪,需要一點時間來仔細搜索,並且找到其中的奧秘。

  至於是什麼奧秘,雷星峰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,他心裡很清楚,如果這個大陸沒有秘密才見鬼了,這個傳送陣絕對是有目的,要知道他在修復傳送陣的時候,這個點可是相對隱秘的。

  當初修復的時候也沒有多想,現在看來,其中的必定隱藏某些不知道的奧秘。

  在平原上,雷星峰發現所有的物種都是龐大無比,和山區相比,這個變化更大,山區還稍微好點,沒有那麼明顯。

  雷星峰心裡不停的琢磨著,這裡到底隱藏著什麼?

  想了想,雷星峰開始向高空飛去,先看看這片大陸的全貌,也許看不到所有,但可以看清楚多一點的地面。

  瞬息間,雷星峰已經飛到極高的空中,俯瞰大地,這時候,雷星峰才感覺地面上的動物和植物,顯得正常點,但是他心裡很明白,這段距離有多遠,原本應該像是螞蟻一樣的動物,現在看去,還是很大。

  眼中銀芒吞吐,片刻,雷星峰長嘆一聲,僅僅就這麼一眼,他已經發現另外一條能量晶體礦脈,這地方太富裕了。

  就在雷星峰感慨不已的時候,一隻鷹形飛禽從遠處撲了過來。

  這隻鷹的體型同樣無比龐大,翼展達到八十多米,而且速度快到極點,雷星峰忍不住咒罵了一聲:「扁毛畜生啊,我才那麼一點大,你就要吃啊!」揚手就是一道雷電打出。

  這道雷電擊打在鷹的身上,那隻鷹頓時悲鳴了一聲,陡然從空中跌落,半空中,掙扎著重新飛起,繼續向著雷星峰衝擊,很明顯,它被激怒了。

  雷星峰也向下飛落,他可不想和巨鷹在空中搏鬥。

  一道道閃電劃破天際,劈斬在巨鷹身上,雷電雖然殺不死它,但也讓巨鷹狂怒不已,羽毛紛飛,每一道雷電都讓巨鷹遲緩一下。

  雷星峰駭然發現,這隻巨鷹在逐漸適應雷電的攻擊。

  加快向下速度,雷星峰在接近地面的時候,已經放出雷印,然後就放出真身,在真身瞬間出現的那一刻,兩隻巨大的腳落在地面上,發出轟然炸響聲。

  而那隻憤怒的巨鷹,彷彿一架失控的巨型飛機,呼嘯著撞擊上來。

  雷星峰凝神屏息,瞬間將雷印的力量湧入真身,提起巨大的拳頭,對陣衝擊來的巨鷹,就是一拳。

  這一拳,雷星峰一點都不敢大意,要知道那麼沉重巨大的鷹,從天空中撲下來,僅僅是撞擊力就達到極為可怕的程度。

  這一拳是對著巨鷹腦袋而去的,巨鷹腦袋微微一偏,身體下垂了一下,兩隻巨大的鷹爪就對著雷星峰拳頭而來。

  整個巨鷹都豎立起來,就兩隻鷹爪在前面,它對準的是雷星峰的腦袋。

  雷星峰這一拳也來不及改變,雙方的速度都是奇快無比,這一拳就轟在了巨鷹的爪子上。

  咔嚓!轟!

  雷星峰是全力,巨鷹也是全力,可雷星峰是二環真身,是能量構成的身體,而巨鷹是血肉之軀,如果能夠和雷星峰相比,這一拳兩爪撞擊的瞬間,巨鷹的兩隻爪子就折斷了。

  尖利的鳴叫聲,巨鷹被一股無以匹敵的力量,直接撞得倒飛出去,它品嚐到了和真正高手交手的滋味。

  原本想要找點零食吃吃的,結果卻如此悲慘。

  巨鷹忍住劇痛,振翅欲飛,雷星峰如何能夠放過它,誰知道它是獨自遊蕩的,還是成群結隊的,對於雷星峰而言,既然動手,就搞死拉倒。

  真身一晃,雷星峰猛地撲過去,他一巴掌扇過去,直接就抽在展開的一側翅膀上,這一巴掌也是全力而為,一旦巨鷹飛上高空,雷星峰可就沒有辦法追了,所以先讓巨鷹無法起飛,就是雷星峰這一巴掌的目的。

  轟!

  巨鷹相對雷星峰的真身而言,還是稍稍小了點,這一巴掌極其沉重,加上巴掌上纏繞的雷電,這雷電和本體打出的雷電還有不同,要精純無數倍,也就是說,電壓極高。

  啪啦啦亂響,那龐大的電流在巨鷹身上亂閃,然後就看到巨鷹的羽毛燃燒起來。

  雷星峰踏上幾步,又是一拳砸下去,這次對準的是巨鷹的腦袋。

  嘭!

  巨鷹淒厲的叫聲陡然斷絕,一顆巨大的鷹腦袋就炸開了。

  雷星峰也忍不住搖頭,這裡真是步步危機,只是一頭鷹就讓他費了不少工夫,兩拳一巴掌,才打死它,簡直可以和人類中,君王級高手相媲美了。

  雷星峰沒敢在這裡停留,立即向著遠處飛去,這裡的野獸聞到血腥氣味,立即就會趕來,而且速度特別的快。

  這次雷星峰沿著河流前進,貼著河岸,速度奇快的向前飛,這裡雖然也有各種動物在喝水,一則雷星峰的速度快,二來,雷星峰的身體在這些龐然大物看來,還是太小了。

  一路風馳電掣地向前,漸漸地周圍開始荒涼起來,而且溫度在急速上升,雷星峰很快就察覺到了變化,他開始向著高空飛去,這樣可以看得遠點,至於會不會碰上巨鷹之類的,他暫時也煩不了。

  遠處有濃煙升騰,雷星峰心裡微微一動,這是有火山的徵兆,這裡有火山的話,按照這裡資源富裕的程度,這火山附近,估計火系材料就不得了。

  在空中劃出一道雷電,轟然就衝了過去。

  彷彿霹靂一般,雷星峰的速度陡然暴漲,他心裡微微一驚,緊接著他已經跨越一大段距離,這是雷印中空間禁制的作用!

  瞬間就抵達了濃煙滾滾的上空,下方果然有很多的火山口,密密麻麻都連成一片,巨大的熱流瘋狂上湧,形成一道道上升氣流,衝擊的雷星峰向上飄浮。

  這片區域非常大,反正雷星峰除了來路,根本就看不到邊際,全是火山口岩漿湖,那紅色的岩漿肆意流淌,形成無數網格般紅色河流。

  雷星峰繼續向裡面飛行,很快就看到一大片岩漿湖,面積之大,讓人乍舌不已。

  就在這時候,一個巨大的黑色脊背突然露出,在岩漿湖中翻滾了一圈,濺起無數的火花,然後重新潛下去,看得雷星峰目瞪口呆,這岩漿中,竟然有生物!

  這生物的身軀一樣龐大到了極點,雷星峰都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了。

  越過岩漿湖,雷星峰繼續向裡面飛行,在途中,他眼中銀芒吞吐,仔細查看,倒是發現了不少火系材料,其中不乏珍貴材料,不過,他暫時還沒有想著下去挖掘,而是繼續在這一帶盤旋。

  順著圈子繞著飛,一圈圈看過去,雷星峰眼裡不時吞吐著銀色光芒,他需要找到一些合適收集的材料,到現在為止,他收集的材料,都是珍品,普通的材料,已經很難引起他的注意力了。

  若是以前,這裡可說是遍地材料,什麼都是需要的,但到了他現在這個程度,大部分材料都不入眼。

  偶然也有個別泛著強烈光芒的材料,雷星峰會俯衝下去撿拾或者挖掘,不是非常動心的材料,他基本上都忽略過去。

  突然,遠處傳來轟鳴聲,雷星峰極目遠望,大股大股的煙塵騰起,他安置琢磨:「是火山爆發,還是有人在戰鬥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30 12:04 編輯

[BOOK: 0068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22:55:1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