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5
第二十三冊 鏡界樞紐 第五章 雷暴晉級(上)

  隨著雷暴老人的大笑聲,那股龐大的威勢逐漸消減,滿院子閃爍的雷光也一點點消散,露出了雷暴老人的真身。

  午陽喃喃自語道:「好傢伙,又是一個天君級高手!」

  古奇道:「這,這怎麼可能啊!」

  雷暴笑道:「都在啊,阿峰,我回來了。」說著大步走入木棚中。

  雷星峰喜道:「阿爺,你成功了!」

  雷暴得意的一笑,說道:「當然,如果不成功,我就死在磁暴山脈了,哈哈,運氣很好,算我闖過去了。」要不是雷星峰給了他大量的雷液電漿,他可沒有那麼容易成功,由於有了充足的雷液電漿,他用了最蠻橫的方式,去硬生生修成了最基礎的功法,這也讓他徹底脫胎換骨,將以前留下的一些隱患消除。

  因為修煉成功,雷暴的壽命得到再一次延長,這讓老人很是欣慰,最少他覺得自己還能守護孫子孫女。

  午陽笑道:「恭喜,恭喜。」

  古奇也道:「老哥,可喜可賀啊,沒想到我們秘門又有了一大高手。」

  雷暴道:「僥倖,僥倖。」

  眾人能夠聽出雷暴老人話中的喜意,想想也是,能夠從九環真人,直接達到天君級高手的水平,無論怎麼說,都是一件大事。

  雷星峰感慨一聲道:「僅僅是基礎功法,就可以達到我們天君級高手的水準,不知道禁地正常的高手有多厲害....我們似乎失傳了很多有效修煉手段,以前看到大師兄晉級真君,那可真是千難萬難,和這裡的修煉功法相比,差距實在太大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你們修煉的未必是基礎功法,要知道,如果沒有一定的水準,是無法修煉磁暴山脈的功法,進去就被雷打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嗯,估計真正基礎修煉,和我們差不多水準,這應該是基礎功法的進階版,應該算是一個過渡吧,和我們修煉的體系有很大的差別。」

  午陽道:「不知道前面等著我們的是什麼....」他也有點迷茫,以前他認為秘藏空間所在的大陸,才是真正修煉者的地方,現在看來,是他選擇的錯誤,相對而言,他屬於比較保守的人,也就是他屬於比較顧家的人,不想自己的弟子冒險。

  古奇同樣也很迷惘,原本很安定的生活,現在變得越來越漂泊不定了,幸好這次雷星峰搞到了鏡之界,不然他心裡更是沒有底,這一路下來,雖然秘門沒有損失任何弟子,但是他心裡明白,繼續下去,難免要遇上危險,他和午陽差不多,都是屬於極度護短,極度顧家的人,整個秘門就是他的家,損失任何弟子,都是他無法承受的。

  風琛宗離開院子,他必須去組織人手,重新回到秘藏空間,進行遷徙人口的工作。

  雷星峰問道:「祖師爺,你晉級的如何?」

  午陽嘆口氣,說道:「我不想用原來的方式晉級,希望能夠找到合適的修煉功法。」見到雷星峰和雷暴的晉級,尤其是雷星峰的晉級,讓他產生了尋找禁地修煉功法的念頭,他現在明白,自己修煉的功法有很大的問題,像他這種驚采絕豔的人,是不甘心平庸的,原本就不怎麼樣的修煉功法,都可以修煉到巔峰天君的程度,若是改換功法,他深信自己晉級到道君,是完全沒有問題的。

  如果能夠得到禁地的修煉功法,午陽甚至有信心更進一步,唯一的問題是,他現在找不到合適的修煉功法,這需要時間精力和人手去尋找和收集,由於大型的禁地,基本上沒有什麼人敢去,核心地帶,甚至道君也不敢輕易涉足,可現在又有不同,有了鏡之界後,那些核心地帶,就可以去了,一旦有危險,只要躲入鏡之界就可以了。

  雷星峰道:「祖師爺,那就去找啊。」

  午陽道:「哪有那麼容易……呃,對了,阿峰,你陪我去找!」

  古奇也反應過來,笑道:「沒錯,讓阿峰一起去找,這孩子的運氣逆天啊!哈哈!」

  雷暴也笑了,說道:「這孩子的運氣的確是好,阿峰,你和祖師爺一起去吧。」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認識的禁地可不多,可是午陽不一樣,他知道相當多的大禁地,以前是不敢去,現在有了鏡之界,他的膽子也大了起來。

  古奇道:「我也一起,老哥,你也一起去?」

  雷暴搖頭道:「我休息一段時間,然後再去磁暴山脈,我要設法進入後山去,我想那裡應該有修煉的中級或者高級功法。」

  古奇點頭道:「也好,家裡有一個高手鎮守也不錯。」

  午陽問道:「高野不在鏡之界?」

  雷星峰道:「高伯在找合適的修煉功法,我們發現了一個冰宮,剛好合適他的屬性,只是還沒有發現修煉功法,所以他留在冰宮探索了。」

  午陽和古奇都露出羨慕的神情,午陽道:「媽的,誰都能找到合適的禁地,就我找不到,哎,這運氣啊!」

  古奇道:「我更加堅定了,要阿峰一起去找,哈哈,我相信,阿峰會找到的。」

  雷星峰大汗,他說道:「哎,師傅,你可不能這樣說啊,壓力太大了。」

  午陽、古奇、雷暴大笑。

  午陽道:「有壓力才有動力啊,阿峰,這次全看你了。」

  雷星峰耍賴皮道:「那我不去了,受不了啊,這要是找不到祖師爺合適的功法,那我怎麼辦啊,不去了!」

  午陽立即安慰道:「沒事的,找不到的話,祖師爺不會怪你,只要你去就好,其實原本就已經找到了一個大禁地,只是都不敢深入,這次我們三人一起去,反正走不通的時候,就回鏡之界,然後重新走就可以了。」

  古奇也說道:「阿峰,找不到,沒人會責備你的,那麼長時間了,我們也找了很多地方,一直沒有什麼大的收穫,主要就是無法深入進去,這次有了鏡之界,我們也該有大收穫了。」

  午陽道:「是啊,再也想不到阿峰竟然能夠得到如此寶貝,鏡之界啊,真是難以想像。」

  雷星峰來到雷暴身邊,小聲道:「阿爺,小妹已經得到鏡之界進出的權利,以後有事,可以隨時進來,阿爺,你留在鏡之界的時候,注意一下,小妹隨時可能回來的。」

  雷暴喜道:「找到小妹的秘門了,太好了,我們一家終於可以隨時團聚了。」

  接著雷暴嘆口氣道:「終於有個像樣點的家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也感慨,自從出了虎崖堡,總算是有了一個來去自如的家,而且這家還是一個超級大家庭,無論前世還是今生,雷星峰從來沒有如此滿意過,這家裡的人,雖然都是東奔西走,聚少離多,但是畢竟是一個都能回來的家,僅此一點,就讓雷星峰分外珍惜。

  艾山爾進來,他說道:「阿峰,新的住宅建好了,就在隔壁,一共兩棟房子,已經佈置好了。」

  這是雷星峰給阿爺和小妹的房子,早就安排建造了,直到前段時間才算徹底完工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阿爺,給你準備了住宅,左邊是小妹的,右邊是阿爺的。」

  雷暴倒是不在意住在那裡,不過孫子能夠有心想到這些,他覺得很開心。

  午陽道:「阿峰,我們的住宅在哪裡?」

  雷星峰笑嘻嘻道:「祖師爺,這可要自己建哦。」

  午陽感慨一聲道:「真是的,祖師爺不如阿爺,阿峰比較偏心。」

  古奇笑道:「師傅,你嫉妒了!」

  午陽道:「才沒有,我這是不服氣啊,都是爺字輩的,阿峰絕對區別對待……」

  雷星峰直接舉手投降道:「好啦,好啦,我來建,我來建……」

  午陽這才笑嘻嘻道:「這還差不多,嘿嘿。」

  古奇大笑,說道:「哈哈,師傅,你好意思啊,欺負我徒弟。」

  午陽眼睛一瞪,說道:「你的徒弟就是我的徒弟,怎麼?不服?」

  師傅壓徒弟,徒弟就只能投降了,古奇學著雷星峰的模樣,舉起雙手,說道:「我服,我服……我敢不服嘛!」

  午陽得意大笑,說道:「哈哈,小傢伙,別亂說話就行了。」

  沒法子,師傅要耍賴皮的話,徒弟還真是沒辦法,雷暴笑嘻嘻的告辭,去了自己的住宅,午陽道:「我們也離開了,阿峰,你先休息幾天,等我們準備好了,一起去大禁地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答應,這事可不容他拒絕,而且他也不想拒絕,如果在大陸尋找大禁地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有現成的大禁地,他當然要去湊湊熱鬧,而且擁有鏡之界,他有信心在大禁地中獲得好處,這裡可是最好的積累實力的地方,一旦離開,估計再想找這種地方也很困難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0-5 12:45 編輯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10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