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09
第三十二冊 第五章 休閒大陸(下)

  一群人讓開路,都飛到空中,然後看到野馬群狂奔而去。

  雷星峰道:「真是不錯的地方!」艾七說道:「走吧,我們過去,那裡是聚會的地方。」

  一幫人飛了過去。在一座建築前的院子裡落下,艾七笑道:「這是我們艾家專門用來招待貴客的別墅,這段時間都沒有人來,所以,我們盡可使用。」

  這是一座很漂亮的磚木結構的小樓,周圍全是各種建築,這別墅一共由幾十棟小樓組成,雷星峰面前的小樓最高,是一座四層小樓,應該是這片建築的主樓。

  庫奇等人守在外面,艾七領著雷星峰走入小樓中。艾七帶著雷星峰走入其中一間房子,裡面有幾個人在,艾七進來後,說道:「各位,我帶了一位朋友,大家認識一下。」

  雷星峰眼光掃過,發現這裡有五個人,兩個年輕女人,三個男人,那兩個女人都穿著煉藥總堂煉藥師的服裝,還有一個男的也穿著類似的服裝,同樣也是一個煉藥師,剩下兩個男的,則穿著禁制師的服裝。那兩人見到雷星峰進來,一眼就認出,這是禁制大師,急忙上前行禮道:「見過大人!」

  雷星峰突然明白過來,他現在的身份已經相當高了,就算是明澤盟的高層子弟,看到他這身服飾,也不得不上前行禮,笑道:「我只是來玩的,可不是來佈置任務的。」

  他很隨和的說了兩句。

  艾七笑道:「我來介紹一下,這兩位是姐妹,姐姐叫南音,妹妹叫南馨,都是煉藥師,也許過兩年就會成為高級煉藥師了。」

  雷星峰知道這兩個女人一定有很深厚的背景,不然也不會如此鎮定自若,艾七指著雷星峰道:「我們禁制總堂,最近出盡風頭的人,禁制大師,雷星峰!」南音笑嘻嘻道:「我聽說了,剛進入禁制總堂沒多久,測試的時候,就被定為高級禁制師,才出了幾個任務,就破格提拔為禁制大師,我聽著就羨慕,雷哥你好,我是南音。」

  雷哥?雷星峰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稱呼,他點點頭,說道:「南音你好。」

  南馨也笑道:「是啊,我也聽說了,禁制大師啊!可了不起!雷哥,你好,我是南馨。」

  艾七指著邊上的年輕人,說道:「他也是煉藥總堂的人,煉藥師,貝辰崙,人稱貝公子,是我們中間最會玩的人,哈哈,貝公子,是不是啊?」南音和南馨摀嘴直笑,貝辰崙道:「你不是也被叫做艾公子嘛,講到玩,我可不如你啊!」兩人嬉笑著各自調侃,雷星峰向貝辰崙點頭示意,貝辰崙笑道:「我們就是一群喜歡玩的人,不喜歡天天修煉學習,哈,不過,我們對於有本事的人,向來尊敬。」

  艾七又指著兩個禁制師說道:「這是我的好友,提儂、麻爺,都是我們禁制總堂的人,呵呵,以後還要兄弟多照顧啊!」提儂和麻爺明顯對雷星峰恭敬一些,畢竟是同一個總堂,而且雷星峰的地位比他們高很多。

  雷星峰很是好奇的問道:「你們一般玩什麼?」麻爺笑道:「大人,我們玩的可多了,除了狩獵外,還會到和人去賭鬥、打架,有時候也會找一個小門派,去敲詐勒索一番,嘿嘿,反正什麼好玩就玩什麼。」

  雷星峰聽得無語,他說道:「這裡不是禁制總堂,不用叫我大人,嗯,叫我雷哥吧。」雖然這個名字也夠雷人的,不過,總比叫大人要強點。

  麻爺道:「是,是,雷哥。」不過,很明顯,他也喜歡叫雷哥,不喜歡叫大人。

  雷星峰道:「賭鬥是怎麼賭法?」提儂笑道:「雷哥,賭鬥有很多種的,有用外族人俘虜進行賭鬥,也有用各種稀奇古怪的野獸賭鬥,當然,也有不服氣,派手下去對戰賭鬥,就看你的興趣了。」

  南馨道:「賭鬥是我們最常見的玩法,什麼都可以賭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輸贏怎麼算?」艾七道:「一般都用珍貴材料作為賭頭的,如果你厲害的話,甚至可以賭贏靈物之類的好東西。」

  雷星峰一聽靈物就上心了,這玩意實在是可遇不可求,遇上了就是大運氣大造化,這裡群傢伙竟然用來賭,他笑道:「有機會見識一下。」艾七道:「這個容易,過幾天,就有一次賭鬥,我們可以過去旁觀,也可以參加,也可以壓注的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好,過幾天我們去看看。」

  艾七說道:「今天打算玩什麼?」麻爺道:「打獵吧,今天天氣不錯,出去放鬆一下,對了,讓你的廚子也去,順便在野地裡燒烤。」

  艾七道:「沒問題,走,我們去打獵。」一般人嘻嘻哈哈出門,雷星峰注意到,這幾人的修為都不是很高,基本上都是真君級的修煉者,可是他們帶著的護衛,大都是天君道君級高手,麻爺看到雷星峰帶著四個道君級護衛,說道:「雷哥,你還有護衛名額吧?」提儂笑道:「應該有吧,我剛聽說雷哥升職,應該還沒有配齊護衛。」

  南音道:「真的啊?雷哥,給我幾個名額吧!」貝辰崙急忙道:「我也要幾個名額,雷哥,怎麼樣?」雷星峰不解道:「什麼意思?」艾七解釋道:「他們家族都有很多高手,給禁制大師做護衛,是好差事,輕鬆而且獲利多,過一段時間,會有不少人來找你的。」

  雷星峰還是不解,說道:「為啥爭著給我當護衛?」在他的觀念中,道君老祖,就是稱王稱霸的主,怎麼在這裡就像是不要錢似的,完全無法理解。

  麻爺解釋道:「修煉者多,資源少,只有佔據一個好的位置,才能維持自身的修煉,而禁制師……是最富有的,可以負擔不少人修煉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不是只要完成任務,就能得到修煉的材料嘛。」

  艾七道:「不是這麼算的,在明澤盟,任務可不是都有豐厚的獎勵和報酬,一般而言,專門負責戰鬥的修煉者,最好的位置,就是在明澤盟總部的精銳軍團,其次就是督戰隊,再其次就是承接各種任務,而做護衛,比在精銳軍團還要好,當然要爭取加入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都不加入,憑藉自己的本事修煉,不行嗎?」麻爺笑道:「當然可以,不過,基本上無法湊齊需要的材料,那就無法晉級了,這樣誰受得了啊,到了天君後,修煉需要的資源,實在太多了,憑藉個人的力量,根本就無法湊齊的,一旦修煉停滯不前,還怎麼能夠混下去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明澤盟太大了,一個修煉者達不到君王級,真的很難混啊!」麻爺道:「不用達到君王級,只要能夠達到巔峰道君,就很好混了,只是很多修煉者,達到道君後,就難以為繼了,這一類修煉者是最多的,所以他們理想中的職業,一個是進入精銳軍團,一個就是當護衛,尤其是禁制師或者煉藥師的護衛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感慨,在明澤盟,道君老祖級的修煉者還真是不值錢了,難怪在尾槍大陸的一戰,那麼多道君老祖充當炮灰,如果他們能夠選擇的話,做禁制師的護衛,絕對是一個好選擇。

  艾七說道:「雷哥,我這裡也有人哦,如果要收護衛的,​​我也可以推薦幾個人來。」雷星峰道:「先不急吧,暫時沒有什麼任務,我也不需要那麼多的護衛。」

  護衛多雖然更加安全,但是目前還不需要,一旦收了那麼多的護衛,就要付出一大筆材料,雷星峰可不富裕,他背後還有一個秘門,也是一個耗材大戶,他可不想將獎勵都耗在護衛身上,這是幫明澤盟養人,他​​才不願意。

  麻爺等人雖然有點失望,不過希望還在,既然雷星峰不願意馬上收人,那麼先打好關係再說。

  一般人來到草原上,雷星峰放眼看去,無數動物在草原上走動,各種各樣的食草食肉的動物,數量之多,頗為驚人。

  所謂的狩獵,對於他們而言,再簡單不過了,都是武力驚人的修煉者,隨便出來一個人,滅掉整個草原上的動物,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,所以,他們打獵是有規矩的,那就是不能動用任何技能,只能用冷兵器狩獵。

  而且不能大規模的屠殺,只能選擇需要的動物。

  雷星峰自小就學習狩獵,對於打獵當然不陌生,他當初是在山區,這裡是平原,狩獵更加容易點,聽到艾七的解釋,知道這裡狩獵純粹就是玩樂,修煉者狩獵是不困難的,哪怕增加難度,不許動用自身的技能,僅憑超強的身手,狩獵非常簡單。殺猛獸同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挑戰,他們只是選擇自己需要吃的動物下手,雷星峰看中了一隻鹿形動物,隨手取出一根長矛,揚手就拋射出去。

  鋼矛劃過空氣,發出一聲尖利的呼嘯,瞬間,就將那隻動物釘在地上。幾個人也各自出手,每人打了一隻動物也就罷手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6 01:14 編輯

[BOOK: 0045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8:02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