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5-10
kodelu 發表於 2014-2-27 09:09
第五冊 輪印真人 第八章師父很強大
第五冊 輪印真人 第九章秘藏空間

雷星峰道「沒什麼不同啊……呃,不對……我的身體似乎重了許多。」
  
  唐雅咯咯直笑,說道「小傢伙夠遲鈍的了,嗯,也對,你應該是輪印真人了,嘻嘻,這點重力,根本不算什麼,當初梅雲和小妖妖,進來就趴下了,哈哈,哈哈哈哈!」
  
  她突然爆笑起來,仿佛想起了什麼有趣的事情。
  
  古奇道「好了,好了,小心嗆著了。」
  
  唐雅原本沒事,卻被他這句話嗆著了,連連咳嗽道:「咳咳,咳咳你這個壞傢伙,又欺負我!咳咳!」
  
  唐雅張牙舞爪的亂敲古奇的胸口,那副撒嬌的樣子,讓雷星峰都忍不住打了一個寒噤,這也太肉麻了。兩個師姐就像沒有看見,都眼看前方,仿佛前面有朵美麗的花,讓她們如此目不轉睛。
  
  占奇輕輕摟住唐雅的腰,說道「好了,好了,給孩子看到不好。」
  
  雷星峰滿臉黑線,貌似這裡就他還是孩子,這是給我聽嗎?我還是裝死好了。
  
  他也看著前面,一副前方有一堆金環的模樣。
  
  兩人打隋罵俏一番,師父和師母在雷星峰的心裡不知道要掉了多少級別,他默不作聲的跟著師父和師母先前走去,這一路倒是不難走,其實他不知道,古奇所有的徒弟,都是這樣跟著走到駐地的,不知道有多少天才的弟子,是一路哭著走過去的,身體突然重了幾倍,還要走小半天的路,若是沒有修練過,那絕對是一場災難。
  
  雷星峰一路走來,心裡也是亂七八糟的,不得不拜師,不得不跟著師父過來,他自己都覺得迷糊,而且這裡是什麼地方也不知道,老爺子不知道到哪裡去了,小妹也找不到,原本在萬湖洲,也許還有機會,很可能找到他們,現在他幾乎絕望了。
  
  暗自歎了一口氣,雷星峰知道,除非自己實力大漲,才有機會出門,這時候也只能安心在這裡住下了。
  
  至於答應給周辛的小船,已經燒掉了,而且自己也回下去了,只有等到以後有機會再報答他。
  
  很快,雷星峰就發現前方有座大山,這座山非常的奇怪,就一座孤峰,很高的山峰,占地很大,四周依舊是一片起伏的丘陵。
  
  稍稍靠近,雷星峰就發現這座山很大,他很快就看不到山的兩側,他們已經進入一片樹林。
  
  這林子也很怪,一開始的樹木低矮粗壯,走了一段距離,樹木開始變得高大起來,雷星峰也發現了重力開始變化,似乎恢復了正常的重力。
  
  古奇一把抓住雷星峰的胳膊,說道「好了,我們飛回去!」幾人立即升空,向著大山飛去。風馳電掣般的速度,雷星峰這才發現距離這座山有多麼的遙遠而且這座山有多麼的巨大。
  
  靠近後,那山竟然是連綿不絕,五座山峰,遠看似乎是聚集在起的一座山峰,靠近了才知道是五座山峰,主峰更冇是高聳入雲。
  
  雷星峰嘴巴忍不住張大了合不攏,半晌,他說道這山……也太大了吧!」
  
  戚梅雲道「進去後,會更大。」
  
  雷星峰傻乎乎道「哦……」
  
  尹妖道「哼,大個屁……」
  
  戚梅雲撇撇嘴,說道「自己小,就別嫌人家說大……」
  
  尹妖臉色頓時一變,剛要說什麼,古奇道「你們兩個淘氣包,要氣死師父啊!」兩人頓時不再說話,雷星峰聽得迷迷糊糊,不知道兩人在幹什麼。唐雅突然發出哧哧聲,雷星峰聽得明白,這是憋笑的聲音。不過很快她就沒有聲響了,尹妖滿臉通紅,戚梅雲一副得意的樣子,反正雷星峰徹底糊塗了,不過他也有自己適應的辦法,聽不明白,就當是耳旁風過去。
  
  由於幾人部是飛行,速度真的極快,片刻就順著山勢向上飛去。
  
  很快,幾人就進入一道峽谷。
  
  雷星峰竟然看到一片房屋在峽谷底端,一條路順著峽谷向前延伸,他奇道「這下麵……是誰住啊?」
  
  唐雅解釋道]那是奴僕居住的小鎮,我們住的地方,還在前面。」
  
  這一路飛去,雷星峰不但看到幾座小鎮,也看到不少農田,還有不少其他種植圍,他漸漸的察覺到這裡應該自成一體。片刻,幾人再次向上飛去,他們已經來到了主峰。主峰的地勢非常險峻,大都是懸崖峭壁,不會飛根本就上不上一個巨大的平臺出現。幾人落下,平臺上空空蕩蕩,沒有一個人影。古奇道「好了,我們進去。」雷星峰奇道「進去,進哪裡去?」
  
  古奇微微一笑,說道「你跟著來就知道了。」
  
  他牽著唐雅,邁步向前,陡然間,面前的空氣仿佛水波一般扭曲,瞬間,古奇和唐雅就沒入其中。
  
  雷星峰一呆,不過他下意識還是邁步向前。
  
  身形梢梢遲滯,緊接著眼前二是,竟然是換了一個世界,
  
  雷星峰回頭看去,一片草坪,他竟然來到一片草坪上,環繞草坪的是很多的花樹,繁花似錦,天空碧藍如洗。
  
  緊接著,雷星峰就看到戚梅雲和尹妖突然出現在草坪上,仿佛憑空出現,他嚇得心臟砰砰亂跳,這已近完全顛覆了他所有的知識。
  
  到了這時候,他隱隱的感覺到,似乎拜師也不是一件壞事。
  
  戚悔雲笑嘻嘻道「小師弟嚇住了,嘻嘻。」
  
  古奇微微一笑,說道「你剛來的時候,還不如阿峰。」
  
  尹妖道「師父,她有沒有嚇尿了?」
  
  戚侮雲大叫道「尹妖,你才嚇尿!你,你……」
  
  她轉身跑到古奇身邊,一把抓住他的胳膊,使勁的搖道「師父,你看,都是她挑事!
  
  古奇笑道「好了,你們兩個淘氣包,就不能讓找省點心啊。」
  
  雷星峰感覺頭痛,這兩個師姐,似乎是敵人,又似乎不是,這是他媽的什麼關深,他都糊塗了。
  
  走出草坪,就看到兩排身穿白衣的人站在路兩邊,見到他們遇來,全部跪 行禮道「恭迎主人」
  
  雷星峰稍梢翻察,不由嚇一跳這可下是普通人,而是修練者,最差也是千輪師,為首的竟然是密輪師。古奇道「起來吧,去將托椅抬來。一所謂的托椅,和雷星峰前世的滑竿相似,兩個人抬的躺椅。
  
  雷星峰坐上去,立即有兩個白衣人抬起。
  
  五人坐在各自的托椅上,沿著道路向前走去,一路上,雷星峰看到無數的白衣人,見到他們都一樣,全都跪下迎接,直到他們離開,才站起身各自行動。
  
  這看得雷星峰是目瞪口呆,不知道自己跑到什麼地方,他心裡還在奇怪,為什麼這裡的規矩怎麼這麼大?
  
  唐雅似乎看出雷星峰的困惑,她說道「阿峰,別奇怪了,他們都是奴僕,在這裡……只有我們才是主人。」
  
  雷星峰心裡更加困惑了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?
  
  古奇道「別想太多了,很快你就習慣了,呵呵,這裡會很舒服的。」
  
  雷星峰逐漸沉默下來,他需要瞭解,需要適應,這裡實在太陌生了,太詭異了,他什麼部不懂,什麼部不知道,還是少說話為好。
  
  龐大的建築群落,雷星峰再次被震撼,精美的建築,都是用大塊的白玉石建造,他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這種建築,房屋的樣式絕對陌生,給他的感覺就是大氣、精緻。
  
  建築材料有很多都是他沒有見過的,不過,有一樣冇他很熟悉,就是大魄的玻璃,也不知道這裡是怎麼生產出來的,竟然會有透明度極好的玻璃牆面。
  
  雷星峰只能在心裡自嘲「好吧,好吧,我就是一個土鼈,一個土包子,什麼都不知道。」
  
  古奇道「好了,梅雲和妖妖回去吧,記住了,別再打了,這段時間不許出門-戚梅雲和尹妖兩人愁眉苦臉的答應了一聲,這才離開。古奇道,好了,阿峰,跟我去見祖師爺。」
  
  雷星峰驚訝道「啊?啊!還有祖師爺?」
  
  古奇一巴掌拍在他腦袋上,說道「廢話,當然有阻師爺了,你現在有師父,我也有師父的,」
  
  街雅吃吃直笑,她說道「別那麼奇怪,嘻嘻,這似乎應該不奇怪啊。」
  
  雷星峰苦笑不已:心道「夠奇怪的了!」
  
  穿過幾道拱肜門,越過幾道環廊,就來到一處大院落。一路上,無數的奇數奇花,雷星峰幾乎都下認識。
  
  順著白玉樓梯上去,這是一個巨大的玻璃房子,就連屋頂也是玻璃製作的,美輪美奐,長長的白色輕紗從上方垂下。
  
  很快,就進入玻璃大屋,白玉的地面,上面鑲嵌著金絲銀線,打磨得極其光滑。房間四周有幾個侍者垂手站立。
  
  茌這裡,雷星峰看到一個很大的水族箱,他都奇怪,這裡竟然還有這玩意兒。
  
  幾條奇怪的角,在水族箱中遊蕩,這魚有種怪異的美,全身閃爍著五彩光華,大約一尺長,從頭部延伸到尾,是一串猶如旗子一般的魚鰭,遊動時帶越一串串水泡。
  
  水族大缸就是隔斷,作用和屏風類似,轉過水族缸,雷星峰就看到一個人坐在地上,他的面前是一個低矮的案幾。
  
  那人穿著一身大紅色的袍服,下知道是什麼質料的衣服,那豔色晃人眼睛,上面竟然佈滿了細密的金線,仔細觀察獻可以看到,那是各種花朵。
  
  那人滿頭青絲垂下,一張妖冶精緻到了極點的臉,細長的眉毛,濃密的睫毛,其美貌程度,絕對超過師母唐雅。那張臉絕對是年輕女人的臉,吹彈可破,雪白粉嫩。
  
  雷星峰再次被震撼得說不出話來,這人是男是女,難道祖師爺是女人,
  
  古奇和唐雅拜了下去,兩人異口同聲道「拜見師父。」
  
  雷星峰可不敢直愣愣的站著,也拜了下去,說道「徒兒見過祖師爺。」
  
  那人慢慢睜開眼,漫不經心的掃了三人一眼。
  
  雷星峰突然覺得一陣心寒,也就是一制那間,所有不適的感覺消失不見。
  
  「好了,起來吧,這是你的新徒弟?」那聲音很中性,卻有一份磁性,非常的院耳好聽,叮雷星峰還是辨別不出是男聲還是女聲。古奇很恭敬的說道「是,師父,這是剛收的徒弟。」祖師爺說道「很不錯的資質,小傢伙,叫什麼麼名字,」雷星峰道「我叫雷星峰。」
  
  祖師爺道「嗯,這名字也還可以,你師父原來的名字才叫難聽,到了我這裡才換的。好了,你們下去吧,小傢伙,有時間的話,就來看看祖師,知道嗎?」雷星峰答應了一聲,他一直看著這個奇怪的祖師,就看到他說完的時候,竟然沖著自己眨巴了一下眼睛。
  
  他的長相絕對是禍國殃民級別的,就這麼眨巴了一下眼睛,看得雷星峰一陣眩暈,忍不住暗自腹誹「祖師竟然沖我使媚眼?他媽的,這個祖師……到底是男人,還是女人啊……不會是不男不女的妖人吧?」
  
  三人退下,雷星峰心裡還是一片亂七八糟的。
  
  很快,三人就來到前面,立即就有一大群奴僕跪下迎接,古奇道:「大管家去哪裡了?」
  
  立即有人上前報告道「大管家去了別院,馬上就回來。」
  
  古奇道「來了就到我那裡去。」
  
  帶著雷星峰,古奇和唐雅來到另外一個大院落,這是一個極其簡單的院落,地面就是草坪,沒有任何奇花異草,房子也非常簡單,四面全空。
  
  四根玉石柱子,頂著一個長方形平臺,平臺上才有一個小小的房間,那是師父師母的臥室,沒有樓梯上去,必須飛上去才行。
  
  雷星峰忍了又忍,終於還是耐不住,他不敢問古奇,小聲問唐雅「師母,祖師……這個……那個,他是……她是……k他都不知道該如何問才好。唐雅似笑非笑道我還以為你能忍多久呢,原來也有忍不住的時候啊,」古奇道「別問了,阿峰,師父是男是女……我也不知道。」雷星峰心裡忍不住爆一句粗口他媽的—這祖師絕對有個性!唐雅笑咪咪道「我們有句話形容你祖師,你聽了就知道祖師是什麼人了。雷星峰好奇道「什麼話?」唐雅道「你祖師是……漢子中的女人,女人中的漢子……」
  
  雷星峰頓時啞口無言,心道「這不是典型的人妖嘛!哇操!祖師居然是一個人妖,呃,好像比東方不敗更加牛叉的存在啊,這傢伙難道是……男女通吃。」想到這裡,全身都一層雞皮,他暗自衷嚎「這是他媽的什麼島地方,部是些什廢人啊!」古奇道「別亂說,師父可是聽得到的!」唐雅道「師父才不會為了這個來處罰我,嘻嘻,師父最好玩了。」雷星峰決定下再想這些,管他是男還是女,反正是人就行了,這是來拜師的,不是來相親的。
  
  他很快就釋然了,到這裡來是拜師學藝的,不是來糾纏祖師爺是漢子還是美女的,這和自己的關係下大。
  
  師父的房子簡單,卻非常的大,地面同樣是白玉打磨,非常的平整,周圍也站著百十個奴僕,其中有下少人的實力就算雷星峰也看不透。
  
  他駭然發現,這裡有人甚至可能是四環以上真身,竟然在這裡當奴僕,駭人聽聞。
  
  有僕人報告道「大管家到!」
  
  那是個高大挺拔,非常帥氣的中年人,身穿天藍色袍服,昂首挺胸的走了進來。
  
  這人和奴僕不同,沒有跪拜,而是躬身行禮道家主,我來了。」
  
  古奇點頭道艾八,這是我收的徒弟,嗯,嫡傳徒弟,雷星峰,你叫他阿峰就行「。」說著又對雷星峰道「阿峰,這是我們這裡的大管家:艾八,擁有九環真身,蒼印真人,你可以叫他艾伯,他可不是奴僕,他是家臣。」艾八臉上露出和熙的笑容,說道「恭喜家主,又收了一個好徒弟。」古奇道這裡有些規矩你告訴阿峰,另外,你安排一個院落,讓阿峰暫時居住,重新修建一個住所,問清楚阿峰喜歡什麼,按照他的吩咐修建。」
  
  「給阿峰配備四個家臣,兩百四十個奴僕,另外,挑選十個護衛,最少要六環真身以上的,嗯,配備兩個八環真身的貼身護衛。」
  
  唐雅道「給阿峰配上一個管家吧,突然那麼多人,他也不知道怎麼管。」
  
  古奇點頭道「配一個機靈點的管家,阿峰還小,別讓他受委屈。」
  
  雷星峰就這麼目瞪口呆的聽著,這一路的驚奇、震撼、怪異,已經讓他麻木了,可到了這裡,還是讓他吃驚不已。
  
  他一個人,竟然要配給那麼多的奴僕、護衛,甚至還有家臣和管家,還好他兩世為人,雖然瞼上有驚訝的神隋,但是他控制得很好,一直很鎮定的樣子,其實他已經六神無主了。
  
  信息量有點大,而且部是自己不熟悉的範圍,雷星峰需要點時間來消化。
  
  艾八答應一聲,帶著雷星峰離開。
  
  古奇還在後面叫了一聲:「阿峰,安頓下來就過來一趟,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吩咐你的管家做!雷星峰答應了一聲這時候,他還是很感謝這個師父的。艾八帶著雷星峰來到一個院落中,這裡的院落一個連著一個,也不知道有多少。雷星峰可以肯定,這裡最少有上百的大院落,每個院落都是美輪美奐的,反正部比雷星峰前世的別墅強很多。這個院落稍稍簡單了一些,就是一座房子,大片修剪得很整齊的樹木花草。艾八沒有帶雷星峰進房間,而是來到草坪上,吩咐人在草坪上鋪上地毯,擺上矮桌,端來一些果盤,都是一些新鮮水果。邀請雷星峰坐下,艾八開始介紹這裡的具體隋況,比如什麼是家臣,什麼是護衛,什麼是奴僕,什麼是管家。
  
  這些雷星峰都不太懂,他兩輩子加起來,也沒有用過一個奴僕,更別提什麼護衛、家臣和管家了。
  
  簡單的說,奴僕是沒有地位的人,生死都是他這個主人的一個念頭,家臣的地位極高,其次是管家,然後是護衛。這裡的一切,都是雷星峰說了算。
  
  除了要聽從古奇師父,唐雅師母的話外,其他人都下需要理會,就算大師兄也管不到他,當然,祖師爺的權利最大。
  
  這點讓雷星峰很喜歡,他也下希望有太多人來管束自己,能夠自冇由是最好的。
  
  艾八道這裡是秘藏空間,是老主人開闢的空間,很完全的地方,不過,想要出去的話,最少也要六環真身才行。」
  
  雷星峰暗自焦急,這地方可不適合修練,他最好要到雷暴雨中去修練,才能快速成長。
  
  他問道「如果我要外出,修為又達不到六環真身……該怎麼辦?」
  
  艾八道「你只要吩咐管家給你安排就好。」
  
  雷星峰突然想起一個問題,說道「對了,四師姐和六師姐,為什麼沒有帶管家和家臣?」
  
  艾八歎了一口氣,說道「她們兩個…i喜歡對打,當然不能帶著家臣和護衛打……帶著家臣和護衛打,那是自相殘殺,她們不會這樣選擇的。」
  
  雷星峰很無語,就這喜歡對打,在蘆蕩那裡。間接殺了三萬人,自己的小船都被燒了。要不是自己在雷暴雨中快速晉級,擁有阿爺的雷印,估計不死也半條命了。艾八道「你想要什麼樣的住宅院落?我可以安排人手去修建。」雷星峰搖頭,他根本就沒有這個打算,只要能夠住就行了,當初小船上他也睡得很香,根本就不在乎環境的好壞,他說道「不用了,這裡就不錯了,下用再建造房子了。
  
  艾八道]阿峰,在這裡,居住是一種地位,沒有地位才會沒有選擇會被手下看輕的。」
  
  雷星峰道「難到……越豪華,地位就越高?」
  
  艾八道「那倒不是,而是越有特色,別人就看得越高。」
  
  雷星峰暗自嘀咕r」這算什麼?好吧,我也不是沒有想法,別的也許我不知道,但要是論到特色,找絕對比你們要有特色!」......(未完待續)

[BOOK: 000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3:02:2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