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7-08
第三十三冊 懲戒營 第五章 樂極生悲(上)

  巴斯霸道:「白室牙被抓了!」

  雷星峰頓時呆住了,他說道:「什麼?」

  艾七苦笑道:「泰伯那個混蛋,將事情捅到總部的長老會去了,罪名就是盜採明澤盟的珍貴礦藏,這次抓了不少人,也許很快就會牽累到我們,現在明澤盟總部,風聲鶴唳,大家都很緊張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白室牙不是有長輩在嗎?」

  麻爺道:「他長輩也被抓了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這次玩大發了,他說道:「我們該如何是好?」

  巴斯霸道:「已經尋找關係,設法脫罪,這事……雷哥,你要有準備。」

  雷星峰撓撓頭,他其實內心並不怕,大不了就一走了之,只是好不容易才站穩腳跟,這時候離開,實在是太虧了,他說道:「我該如何?」

  巴斯霸道:「你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朋友,或者總部的高層,去尋他們說話,讓他們幫忙。」

  雷星峰不由得苦笑,他哪裡來的長輩和朋友,明澤盟的總部高層,他突然想起德馬和慶楚,這兩人可是說了,欠自己的人情,也許可以利用。

  除此之外,也許可以找青岩大人問問,不過,他心裡也明白,禁制總堂的禁制師,雖然地位相當的高,但是想要在明澤盟總堂說上話,就必須是總堂的真正的高層,青岩大人還達不到這個水準。

  巴斯霸,艾七和麻爺說完後,巴斯霸起身道:「這事,我們也幫不上太大的忙,我們自身也難保,現在也只能告訴你一聲。」他們各自都有背景,都有長輩在明澤盟高層,這事雖然凶險,但是對他們影響並不大,除非白室牙亂咬。

  雷星峰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現在只能等待了,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。」

  巴斯霸等三人告辭離開。

  雷星峰呆坐了半天,這才起身出門,帶著四個護衛,雷星峰來到了青岩的家。

  青岩看到雷星峰,就問道:「阿峰,我正要找你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跳,說道:「青岩大人,什麼事?」

  青岩由於先前得到了雷星峰的一支萬年靈液,對雷星峰還是有點感激之情,所以他當然在某些事情上會幫忙,說道:「白室牙的事情,你有沒有牽連進去?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算是牽連進去了吧,我幫著佈置了禁制。」他對青岩沒有什麼好隱瞞的,直接就說了出來,禁制師幫助設立禁制,這事本身是沒有什麼錯的。

  青岩點點頭,說道:「除了設立禁制,還做了什麼?」

  雷星峰很坦白的說道:「挖了十天礦,說這事報酬,其他就沒有了。」

  青岩道:「挖礦了?這可麻煩了,如果你直接收報酬,那就一點事情也沒有,如果挖礦了,就等於參與進去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他說的報酬,就是這樣,我沒有選擇的!」

  青岩道:「只有等了,現在有人在搞白室牙所在的家族,所以這個事情比較麻煩,他們家族還牽涉了很多事情,這次估計牽扯進去的人很多,嗯,你可以去找德馬大人和慶楚大人,也許他們能夠說上話。」

  雷星峰點頭道:「好,我去找。」

  青岩道:「現在不要去,他們兩個都不在家,因為去外大陸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涼,沒想到兩人都不在,這可麻煩了,他說道:「什麼時候回來?」

  青岩道:「不知道,兩位大人都是明澤盟的高層,去哪裡是不用備案的,除非他們自己說,不然沒有人可以管他們,只有等他們自己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我就算牽扯進去,嚴重嗎?」他對明澤盟的一些規則還不是很懂。

  青岩笑了,他說道:「說嚴重就很嚴重,說不嚴重,可是什麼事情都沒有,這事本身沒有什麼,關鍵是有高層要搞白室牙的家族,這樣的話,就算不是很嚴重的事情,也變成很嚴重的事情了,你們算是附帶的。」

  雷星峰暗自後悔,當初下去的時候,只要確立坐標點後,另外討要報酬,這樣就沒有事了,可惜沒有前後眼,不知道明澤盟內部的爭鬥,這算是城門失火,殃及池魚。

  青岩道:「也不用太緊張,就看白室牙的家族怎麼抗爭了,若是方法得當,手段好的話,也許牽扯不到你們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還是要未雨綢繆,有些事情,必須先期做好準備。」

  青岩道:「這事,我會關注的,畢竟你是我們禁制總堂的人。」

  雷星峰道謝了一聲,這才告辭離去。

  回到家裡,雷星峰尋思了片刻,他這裡的朋友很少,既然找了青岩,那麼海元朗也要找找,不管怎麼說,海元朗對自己還是很照顧的,而且他在明澤盟時間長,比自己要瞭解情況。

  在家坐了片刻,雷星峰再次出門,來到海元朗的家。

  海元朗的消息就沒有青岩那麼多,所以並不知道明澤盟高層的動盪,他在家裡煉製禁制構件,見到雷星峰進來,笑道:「怎麼有空到我這裡來?對了,上次給你的雷系材料,收到了沒有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收到了。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來,坐吧,你是沒有事就不登門的傢伙,這次有什麼事情?」

  雷星峰將前前後後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,海元朗的臉色就青了,他說道:「竟然發生這種事情,白室牙這傢伙害人啊!」

  海元朗也想不到雷星峰才來禁制總堂沒有多久,就惹下了那麼的事情,他有種無力的感覺。

  很明顯,海元朗沒有青岩那麼鎮定,也沒有青岩的閱歷,他覺得這事情很難搞,說道:「我儘量找人幫忙吧,不過,這是高層的事情,我們這些小人物很難插手的。」

  雷星峰搖頭道:「我沒有打算讓你出面找人,只是告訴你這事情,另外要你幫忙的是,幫我探聽一些消息,畢竟你熟人多。」

  海元朗很爽快的答應道:「這個沒有問題,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消息傳出來,嗯,我明天去找朋友探聽消息去。」

  雷星峰謝道:「那就麻煩你了,海哥,我先回去,有消息就派人來說一聲。」

  海元朗起身送雷星峰到門口,他說道:「最近就別出門了,在家等著吧,也許很快就要消息回來。」

  雷星峰迴到家裡,他坐在院子中,思索這件事情對自己的影響,思來想去,也沒有覺得太嚴重,畢竟只是幫著佈置禁制,這玩意屬於私活,很平常的事情,禁制總堂是不會過問的,唯一有點疑問的就是私挖環晶礦,可這也是白室牙給的報酬。

  反而是巴斯霸等人有問題,因為他們求助長輩,給予了白室牙方便,那麼也算是共犯了。

  想了半天沒有頭緒,雷星峰索性丟開手,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,大不了一走了之。

  第二天,雷星峰的家就被圍住了,庫奇等人驚駭的發現,竟然是執法堂的人,庫奇進房間報告道:「執法堂的人到門口了。」他眼裡有點迷惘,雷星峰所做事情,他們並不清楚,護衛的工作就是跟著雷星峰走。

  雷星峰點點頭,他走了出去。

  一個中年大漢,上前說道:「是禁制總堂的禁制大師雷星峰嗎?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是,請問有什麼事?」他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。

  那個中年大漢,說道:「我是執法堂的執事,保閆,有些事情要你協助調查,我們已經得到了禁制總堂同意,請跟我來。」

  協助調查,而不是直接拘押,這中間迴旋的餘地就比較大了,雷星峰問道:「我可以帶護衛去嗎?」

  禁制大師的身份地位都相當高,哪怕是執法總堂的人來,也客客氣氣的請,沒有捆綁也沒有被禁制。

  保閆說道:「可以帶護衛。」

  就這句話,讓雷星峰心裡明白,事情並沒有那麼大。

  帶著四個護衛,雷星峰跟著保閆向外走去,都在明澤盟的總部,所以眾人是走著過去的。

  在路上,雷星峰看到海元朗站在路邊,一副無奈的模樣,他得到的消息就趕過來,還是沒有來得及通知,不過,他心裡也明白,一旦執法堂插手,這事就小不了。

  來到執法堂,庫奇四個護衛被留在外面,雷星峰跟著保閆走了進去。

  雷星峰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,他不知道這裡的規矩,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刑訊逼供的事情,不過,他已經在心裡有了明確的打算,什麼都說,當然這也是有技巧的。

  保閆帶著雷星峰進入一個房間,雷星峰發現這是一個很乾淨簡單的房間,裡面就是一張桌子,幾張椅子,保閆讓雷星峰坐下,他叫來一個手下,說道:「去請泰利大人來。」

  雷星峰心裡一怔,泰利?和泰伯什麼關係,他感覺事情有點不對,鎮定了一下心神,他淡然的坐著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。

  片刻,一個老人走了進來,保閆道:「泰利大人,這就是雷星峰。」

  泰利笑著說道:「哦,這就是升職最快的禁制大師,呵呵。」說著他坐了下來,保閆也坐在他身邊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26 12:01 編輯

[BOOK: 0047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8:42:0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