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6-02
第四十三冊 大傳送 第二章 約定時間(上)

  三對二,很快就會變成四對二,幸好邢風這邊也來了雷星峰這樣的高手,現在就是三對三了,禁制中的那個外族人,還沒有那麼容易出來。

  對方有一個高手,和邢風打得有聲有色,另外兩個外族人也不弱,而和邢風在一起的那個人類修煉者,實力也達到高階君王,不過應付一個外族人,還有一個外族人竟然沒有動手,只是在四人戰鬥周圍遊走,一看就知道,這傢伙存有偷襲的念頭。

  當看到雷星峰奔跑過來,那個打算偷襲的外族人很是遺憾的放棄了,然後朝著雷星峰過來。

  雷星峰瞬間就放出真身,這時候可不能大意,很明顯這些外族人個個不弱,都是頂級高手,估計在外族人中,也是最頂級的存在。

  這樣不奇怪,能夠抵達幻天境的途徑有不少,但是能夠進來,又能生存的下去的,沒有高階的實力,基本上活不久,這裡如果進來一個道君老祖級的高手,哪怕是巔峰級道君老祖,一旦進入禁制,除非有人出手救助,不然的話,以道君老祖的真身,根本就抵擋不了禁制的攻擊,活下來的可能性極小。

  因此在這裡,最少也必須初級君王,不然寸步難行,就算初級君王也是舉步維艱。

  雷星峰真身一出,除了邢風外,其他人都被嚇住了,就連外族人也不例外,向著雷星峰奔跑而來的外族人首先表現出遲疑,很明顯他的速度放慢了,他大概沒有想到來了一個超級高手,別的不說,僅僅是那可怕的真身,就讓他先膽怯三分。

  邢風大笑道:「別客氣,幹掉他!」

  雷星峰龐大的真身,一旦行動起來,竟然一點也不笨重,很是靈活的向前衝擊,要知道雷星峰的真身可是高達兩百多米的巨型人,比外族人那種膨脹自己身體的能力可要強多了,一腳踏在地上,震得大地都開始顫抖,轟轟聲簡直震人心魄。

  面對雷星峰的外族人露出一絲驚恐,可他很明白,絕對不能退,不退還能和雷星峰打一下,後退基本上就沒戲了,絕對是找死節奏,就算死都不能退。

  也就是說,戰鬥還有一絲活的可能,撤退就死定了。

  這個外族人發出一聲撕心裂膽的吼叫,身體彷彿吹氣一般,再度膨脹,原本八十多米的身軀,陡然間,膨脹到一百二十來米,整個身體上的筋脈都爆了出來,甚至滲出一絲絲的血線。

  緊接著身上浮起一片紫黑色,將整個身體籠罩起來。

  邢風道:「阿峰,小心點,他催發了全身潛力!」

  這點雷星峰知道,一旦催發了全身潛力,哪怕不發生戰鬥,這人回去能夠保住性命就不錯,如果戰鬥,基本上可以肯定,這人很難活下去,這是拚命了。

  所謂拚命,那就真的是拿命來拼,就算雷星峰退走,他也要承擔嚴重後果,雷星峰當然不會退後,他猛地衝上幾步,已經能夠面對那個外族人,大吼一聲,雷星峰一拳就打了過去。

  身體高大到兩百米,這一拳過去,竟然發出尖利的破空聲,就聽雷星峰的聲音炸響:「打!」

  轟!

  蘑菇雲升騰,這一拳,雷星峰用了全力,因為他一直沒有用過全力,這段時間的修煉,他也想要看看自己的實力到了什麼水平了,所以毫無保留的一拳。

  兩顆雷印都發出耀眼的光芒,那是全力輸出的表現,這一拳就是暴起雷印中的能量,沒有任何屬性的攻擊,純粹的攻擊,純粹的拳擊,沒有雷電屬性,沒有空間屬性,就是硬碰硬的一拳。

  只是這一拳讓所有人都嚇呆了,就算雷星峰也呆住了,他保持著一拳擊出的姿態,身形在蘑菇雲中忽隱忽現,彷彿天神一般,威風凜凜。

  在雷星峰對面的外族人,根本就無法接下這麼一拳,開玩笑了,雷星峰全力一擊,那可是二環真身的全力一擊,這種程度的攻擊,在幻天境中的高手,可說無人能擋。

  一拳碎全身,對面的外族人一聲未吭,就聽他的身軀中噼啪亂響,然後像是一灘稀泥般的軟下去,瞬間,大量的血液在地上暈開。

  邢風和他的同伴都驚呆了,邢風知道雷星峰厲害,可厲害到這種程度,也的確出乎預料,太強了。

  一擊斃命!那外族人死得不冤,如果雷星峰全力一擊都能抵擋,那麼雷星峰的二環真身也就不值錢了。

  雷星峰長吐一口氣,然後向著邢風奔去。

  龐大的身軀從煙塵中冒出來,那股氣勢就連邢風也有點膽寒,明知道是來幫自己的,可看著雷星峰衝來的那股氣勢,他真的有退縮的衝動。

  而和邢風戰鬥的那個外族人,面臨著同樣的問題,不能逃,看雷星峰奔走的速度,他就知道不能逃,不能逃就必須戰,可看了同伴的慘狀,他真的慌了神。

  進退兩難之際,還沒等雷星峰來到面前,但是邢風動手了,他一拳打去,巨大拳頭上燃起熊熊烈焰,那個外族人就為自己首鼠兩端付出代價,一拳打在外族人的胸口,轟然聲中,那個外族人腳下踉蹌,站立不穩之際,雷星峰到了。

  一腳橫掃!

  這次依舊全力,這還不算,這次腳上帶著大量的雷電,彷彿一條粗大的雷鞭橫著抽擊過來,那個外族人躲無可躲,避無可避,他連轉動一下身體都做不到,因為他剛剛挨了邢風一拳,將他打得僵住了。

  唯一能夠動就是一張嘴巴,那個外族人眼睜睜的看著橫掃過來的腿,發出震天動地的慘叫,要知道,雷星峰這條腿還沒有抽擊到他身上,他已經徹底絕望了。

  噼啪轟!

  當雷星峰的長腿抽在外族人身上,那清脆的噼啪聲簡直聽著嚇人,緊接著一聲巨響,那個外族人飛了,整個龐大身軀就飛到空中去。

  雷星峰龐大真身猛地側過來,另一隻腳由下而上踢去。

  咔嚓轟!

  幾人都清楚的看到,外族人飛起的身軀突然一折,雖然沒有斷開,但是其角度,卻是外族人身體不可能出現的,也就是說,被雷星峰一腳踢折了他的身軀。

  連殺兩人,而在禁制中的外族人終於衝出來,當他看清楚眼前的景象,也嚇住了,和修煉者戰鬥也不是一次兩次了,但自己這一方竟然死了兩個高手,那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,一瞬間的打擊,讓他眼珠子都紅了。

  那外族人不是憤怒的,而是被嚇得眼珠子赤紅。

  這個外族人紅著眼,怪叫一聲,掉頭又衝入禁制中,向著另外禁制另外一端衝去,而和邢風同伴對攻的那個外族人,同樣向著禁制衝去,寧願去禁制中搏命,也不願意面對雷星峰。

  雷星峰沒有追,因為他知道來不及了。

  邢風和他的同伴也沒有追趕,兩人就站在原地不動,看著兩個外族人直接衝入禁制中,邢風道:「好吧,寧願衝禁制……也不願戰鬥,這兩個傢伙的膽氣已經沒了。」

  雷星峰看了一眼地上的屍體,說道:「真是不經打啊!」

  邢風苦笑一聲,這兩個傢伙的實力,他非常清楚,尤其是和他對戰的傢伙,有著不遜於巔峰君王的實力,他打起來都有點吃力,當然,如果他徹底穩固火印的話,殺死對手倒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

  雷星峰收起真身,邢風和他的同伴也一起收起真身,雷星峰笑道:「還沒有恭喜你晉級成功。」

  邢風頓時笑了,他說道:「僥倖成功,其中有很多讓人遺憾的地方,晉級相當勉強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只要能夠成功,總是能繼續調整的,你有這個時間。」一旦晉級,生命也會延長,所以他才這樣說。

  邢風道:「來,這是我的一個朋友,杜大寇,大寇,這也是我的朋友,雷星峰,叫他阿峰就好了。」

  杜大寇道:「阿峰,你好,叫我大寇就行了。」

  這是一個彪形大漢,滿臉絡腮鬍,很豪爽的樣子,他又道:「阿峰現在和邢大哥一樣,都是二環真身?」看到雷星峰展現出來的實力,他忍不住問道。

  雷星峰笑道:「嗯,的確是的,我是二環真身。」

  邢風道:「大寇,相信我了吧,這才是修煉的路,我們這裡,君王級就到底了,在外界,才是高階的開始啊!」

  杜大寇點頭道:「看見阿峰的攻擊力度,我信了,真是不可思議,外界竟然有如此神奇的修煉手段。」

  邢風道:「也談不上神奇,只是他們找到一條我們不知道的修煉之路而已,一旦我們知道,也是可以追求的。」

  杜大寇道:「沒有那麼多的材料和能量啊,太難了,我這輩子大半時間,都用在修煉自己的印上,花費了無數時間和精力,現在卻要再修煉一顆印,真的很難很難啊!」

  雷星峰道:「的確是很難,等於再修一次印,重新來一次,雖然比第一次修煉要容易的多,可仔細想想,這其中要耗費多少資源。」他還是利用現成的雷印,可依舊花費了海量的能量和材料,若是重新修一顆雷印,想想他就頭大了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7-23 10:11 編輯

[BOOK: 006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0:28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