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5-10
第三十二冊 第六章 貝斯靈物 上

  雷星峰笑道:「現在打獵,沒有挑戰性啊,呵呵,如果這裡有更加兇猛的野獸,還值得打一下。」

  艾七道:「這裡本來就是讓我們放鬆的,若是厲害的野獸,那就要到別的大陸去找了。」

  南音笑道:「我們就是找點吃的,說打獵,其實言過其實了,嘻嘻,我看中四角鹿,可是美味的很,艾哥,讓你的大廚來處理吧,我們去那條河。」說著她指著遠處的河流。

  這是一條森林和草原交界的一條大河,寬大概有三四十米,水流湍急,岸邊有平緩的砂礫河灘、亂石雜草,是一個風景很好的地方。

  幾人來到河邊,很快雷星峰就發現了一個人工的石質平台,這應該是人工建造的,艾七道:「這是燒烤台,十幾年前建造的。」

  一大幫人忙碌著,平台上有幾個大火塘,都是用青石壘砌的,擺上鋼鐵架子,就可以展開來燒烤,這都是早就製作好的,也不知道他們在這裡吃過多少次了,所以艾七等人的手下,熟門熟路,輕鬆愉快的擺弄著。

  有人到河灘邊,剝皮洗肉,有人點火升起火堆,還有人拿出各種瓶瓶罐罐的作料,開始燒烤。

  幾張大桌子就擺在平台上,燒烤是不會讓他們幾人動手的,庫奇等人也坐在一邊,作為雷星峰護衛,他們沾光不用動手,只要動嘴就好了。

  艾七坐著,幾人圍著雷星峰說話,從到這裡來,雷星峰就發現,艾七殷勤的過分,心裡有點嘀咕,不知道這傢伙要搞什麼名堂。

  本著要多一些人脈,多認識一些朋友的心思,雷星峰笑嘻嘻的和幾人周旋,順便探聽一些消息,這種閒扯的時候,是最容易得到信息的機會。

  很快,各種烤肉流水般的送了上來,十幾隻獵物,足夠眾人飽餐一頓了。

  雷星峰拿出幾大桶魚人酒,讓庫奇分給大家喝,這玩意在明澤盟可沒有,魚人酒風味特殊,艾七等人一喝就喜歡上了,這可是好東西,雷星峰當初得到很多,那麼多年下來,存貨還是有不少,只是他很少拿出來了。

  既然要交朋友,那麼就不能顯得小氣,所以雷星峰送了幾人一些魚人酒,也拿出一些星獸來燒烤。

  這一頓大家吃的很開心,漸漸地口風就鬆了,尤其是喝了魚人酒後,各種事情都閒扯出來,其中就包括一些比較隱秘的事情。

  比如貝辰崙就說了不少煉藥總堂的事情,其中就有煉藥總堂的幾個大型培植園所在的大陸。

  對於這種信息,雷星峰從來都很留心,尤其是進入明澤盟後,對於各種信息他都想要了解,在他有意無意的引導話題下,得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,對於明澤盟的強大,也有更加深刻的認識。

  喝了一口酒,雷星峰笑道:「我們明澤盟在這片區域裡,應該沒有什麼對手了吧。」

  艾七撇撇嘴,說道:「雷哥,那可不一定,據我所知,就有兩個勢力,和明澤盟不相上下。」

  貝辰崙道:「什麼不相上下,比我們明澤盟強!」

  艾七道:「也算差不多啊,沒有打過,誰知道啊,我覺得還可以。」

  雷星峰急忙問道:「是什麼勢力,竟然比明澤盟還要強?」

  提儂道:「沒打過,不知道,不過我覺得,我們明澤盟不差,麻爺,你覺得如何?」

  麻爺搖頭道:「和我們的關係不大,讓高層去操心吧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哪兩個勢力?我怎麼不知道。」

  艾七道:「拜亞族、空翼族,拜亞族和我們差不多的人,空翼族是外族人,擁有一對翅膀,拜亞族人數不多,但是實力超強,每個拜亞族人,生下來就是真君級高手,當真是天之驕子,天生就是戰士,他們比我們多了一對角,在腦袋上,嚴格說,他們也是外族人,只是他們頭上的角極短,可以隱藏在頭髮中,很容易被誤認為我們人類修煉者。」

  「至於空翼族,這是一個巨大的族群,同樣佔據了幾十個大陸,人口不比我們差。」

  雷星峰聽得暗自心驚,和明澤盟不相上下,甚至比明澤盟還要稍微強大一點種族,聽著就知道不好惹。

  「拜亞族和空翼族距離我們的勢力範圍,是遠還是近?」

  艾七笑道:「很遠,沒事的,我們明澤盟和他們在緣邊大陸,和他們交手過,掌握了一些情況​​,暫時和他們沒有什麼大衝突,不過靠近他們的地方,我們明澤盟有重兵把守,雷哥,我們禁制總堂經常會發布相關任務,就在那些前沿大陸,佈置很多的禁制大陣,用來阻隔他們可能的攻擊。」

  雷星峰默默念叨了幾句拜亞族和空翼族,暫時也就丟開了。

  目前這兩個外族還很遙遠,知道就行了,沒必要繼續操心,雷星峰笑道:「也許很快就有任務了。」

  艾七道:「你是禁制大師了,有些任務是強制必須完成的,因為禁制大師擁有很高的地位和待遇,所以明澤盟的禁制大師,有很多需要的完成的任務,雷哥,你以後可不輕鬆。」

  雷星峰無所謂道:「沒事,做的越多,收穫也越多。」他心裡明白,如果憑藉自己的力量收集材料,建造禁制,他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本,大型的禁制大陣,每一個都要耗費無數的材料,如果你想要熟悉這些大陣,那就必須進行練習,進行煉製構件和佈置,依靠一個龐大的組織,他就可以接觸到很多禁制大陣,也能靠著組織獲取材料,這樣對禁制的理解和製作,就會得到的極大的提升。

  通過禁制和自己的雷印,雷星峰隱約感覺到,禁制和自己的雷印運轉,有類似的原理,只是這世界的修煉者,似乎還沒有意識到這點,最少他到目前為止,任何修煉的功法,都沒有提及禁制問題。

  按照雷星峰的猜測,禁制和雷印絕對有類似的原理,只要找出來,他的修為就可以突飛猛進,也就是說,只要他禁制學的好,運用的好,很可能促進自身的修為發展,而且對禁制理解越深,修煉起來速度就越快。

  艾七佩服道:「雷哥,你厲害,我聽到任務兩個字,頭都痛,唉,這次真的很慘,原本以為完成任務後就沒事了,沒想到會被追加任務,算我倒霉啊!」

  貝辰崙道:「沒事,我不是也從高級藥劑師降職到藥劑師嘛,等過五六年,大家都淡忘了,那時候想辦法再升職就好了,我再等兩年,回到高級煉藥師,不會很困難的。」

  雷星峰很無語的看著貝辰崙,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和艾七一樣,也是被抓住小辮子,直接被降職了。

  提儂道:「煩那個幹什麼,只要能夠留在明澤盟總部,管他幹什麼,都自由自在。」

  雷星峰道:「如果不完成任務,不是沒有獎勵嗎?你們晉級的材料……呃,算我沒說。」他突然反應過來,這些二世祖,也許是三世祖,甚至可能十幾世祖,他們會缺乏材料?有如此深厚的背景,估計晉級材料早就準備好了。

  幾個人都笑了,他們聽明白了雷星峰的話,知道他為什麼說算了,別的東西也許缺乏,但是他們晉級的材料從來都不會缺乏,而且自家長輩,還恨不得他們早點晉級,別說是材料了,什麼都準備好了。

  艾七道:「不是任務問題,而是我們要爭取地位問題,其他都不是問題。」

  麻爺嘿嘿笑道:「別管什麼什麼問題的,最大問題是……我們都想輕鬆自在的活著,其他都不想,煩!」

  南音笑嘻嘻道:「麻爺是懶!」

  麻爺笑道:「大家都一樣,都懶,艾七在我們中間算是好的了,你看,現在還不是被人搞下來嗎?看不起我們的人多了去了,不過就是嫉妒嘛。」

  艾七道:「好了,別說這個了,聽著喪氣,過幾天去冰峽谷,估計又是一場賭鬥,這次你們帶了什麼好東西和他們賭?」

  麻爺舉手道:「我只是去看熱鬧,沒打算下場去賭。」

  提儂也說道:「最近手頭有點緊,我也看看熱鬧算了,上次輸了一個寶貝,回去被揍了一頓,很晦氣,這次就算了吧。」

  艾七笑道:「好吧,我是賭一次,不管輸贏,也算去去晦氣,最近一直倒霉,我全身都要發霉了。」

  貝辰崙大大咧咧的說道:「我陪你一起賭鬥,最近手裡倒是得了一些好東西,足夠拿出賭鬥了。」

  南馨道:「艾哥,是什麼好東西?」

  艾七道:「貝斯靈物,知道嗎?」

  南馨驚訝道:「貝斯湖水靈物?怎麼能夠搞到這種寶貝?」

  雷星峰道:「什麼貝斯湖?」

  南馨笑道:「貝斯大陸的貝斯湖,是一個資源極其豐富的地方,不過,由於湖水極深,就算道君老祖下去,也很難到達湖底,那裡產一種很特殊的靈物,就叫貝斯靈物,是一種水系靈物。」

  雷星峰一呆,說道:「道君老祖也達不到湖底?那要多深?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1-6 01:18 編輯

[BOOK: 004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1:09:3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