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09-04
kodelu 發表於 2014-3-25 12:46
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二章 招攬金叔
第九冊 雷印暴輪 第三章 九竅

能夠收下金大亞做護衛是雷星峰的意外之喜,這樣的大高手,就算在秘門內部也很難得到,他一開始被分配的護衛,只有兩人達到八環真身,其他的人修為都要低不少,這需要他慢慢培養。
當初苗靈的護衛,最厲害的是紅姐,也是八環真身,後來靠著苗靈得到的印環,最後晉級到九環,所以他們這些秘門弟子的護衛,只要是九環真身的,大都是他們自己培養的。靠著師門的幫助,擁有一定數量的印環,就可以培養出九環高手。
錘頭和狂斧也沖到房間來,兩人同樣冷得發抖,看到燉在炭火盆上的大銅鍋,兩人的眼睛就亮了。
“吃……哈哈,有,有叧吃的……得得……得……”錘頭結巴著說話,牙齒上下得得不停。
雷星峰好奇道:“錘頭,你也會冷成這樣?”
狂斧道:“廢話,我們雖然比你們不怕冷,可……可也一樣會冷得發抖……”
錘頭道:“就,就是嘛……快,給個盆子……先喝點濃湯,太、太冷了!”
雷星峰拿出兩個大盆子,直接端起大銅鍋,連菜帶湯倒了兩盆,說道:“先吃點……”
兩人抱著大盆子,滾燙的濃湯,頓時讓兩人緩過勁來,兩個埋頭大吃。
半晌,錘頭才說道:“架子已經搭好了,只要澆上水就成了。”
狂斧道:“框架中已經有很多冰塊了,只要澆上水,就會凍起來。”
雷星峰知道這裡建房很容易,搭好金屬框架,裡面加上碎冰塊,只要澆上水,立即就可以速凍起來,將那些縫隙全部填補,稍微修整,就可以得到一面牆,是這裡特有的建房手段。
等到錘頭和狂斧吃完,辛兆侖道:“好了,我們去澆水,這需要一點技巧,嗯,大家在輪藏空間,應該收了不少水吧?”
雷星峰是一定收了很多水的,他一直明白一件事,水看上去很多,到處都有,可一旦缺水,那絕對是一件致使的事情,因此他在輪藏空間中一直藏有大量的清水。
這是修練者的常識,任何一個修練者,尤其是達到真人級別的,他們都會在輪藏空間中儲存大量的清水。
雷星峰道:“嗯,我有很多清水。”
辛兆侖點頭道:“我們出去,直接從輪藏空間中調動清水,將外面的走廊完成。”
雷星峰開始穿起厚實的皮大衣,將自己整個人包裹起來,他可不傻,就看錘頭和狂斧兩人都凍得瑟瑟發抖,就知道外面有多冷。
辛兆侖道:“感覺太冷了,就回房間暖和一下,不用硬撐,我們輪流去,不用一起去,我先來,然後是大牙、老鷹、老虎、你們隨後,阿峰最後來,那時候,估計已經差不多了,你只要修補一下就好。”
眾人答應了一聲,辛兆侖就走出房間。
大約二十分鐘後,辛兆侖就顫抖著回來了。
金大亞出去,他堅持的時間比辛兆侖可短多了,十分鐘就回來了,然後就是瘋鷹和嗜虎。
當嗜虎回來時,他說道:“基本上已經完工了,呵呵,而且我將漏洞彌補得差不多了,阿峰去檢查一下就好。”
辛兆侖說道:“我緩過來了,我陪著阿峰去看看。”
錘頭和狂斧也跟著一起出門。
雷星峰踏出房間,就看到一道冰牆呈現在眼前,這是一條寬兩米左右的走道,用冰牆封閉起來,沿著房子建造了一圈,將所有的房間都串聯起,由於基本上封閉了,所以走廊上沒有什麼風,只要沒有風,就不會太過寒冷。
雷星峰只要找到有漏風的地方,澆上水就可以徹底封閉,這種活很輕鬆,來回幾次後,就徹底修好了走廊。
透過冰牆,可以看到外面的狂風暴雪,地面的雪根本就無法集存下來,還沒有落地,就重新被狂風卷到天空中。
走廊上沒有開門,也就是說,這些建築已經封閉起來了。
辛兆侖還特意到苗靈的房間,告訴她知道。
雷星峰也走入苗靈的房間,他只是看了一眼,就不由樂了。
四個炭火盆,前後左右,苗靈就坐在中間,一大堆毛皮中,她就露出一個小腦袋,頭頂上還有一個大大的皮帽。
就算這樣,她還是在哆嗦不停,看到辛兆侖和雷星峰進來,她說道:“冷……師兄啊,好冷啊……”
雷星峰道:“八師姐,外面加了一圈走廊,應該不太冷了。”
苗靈道:“還是冷啊……我都後悔死了,就不該過來……”
辛兆侖道:“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,寒崖堡也就這段時間是最寒冷的,過了就好多了。”
雷星峰道:“有這道走廊,房間就暖和多了,就算到了最寒冷的那幾天,估計我們都能熬過去。實在不行,就送八師姐去地下吧。”
辛兆侖道:“地下的位置,早就被人定下了,在我們來之前……就沒有可能得到那裡的空位。”
苗靈道:“紅姐一會兒過來,她會再幫我生火,燒兩盆炭火的。”
辛兆侖道:“通風口千萬別堵塞了,你燒太多的炭火了。”
苗靈道:“紅姐後來又加了兩條通風煙道,應該沒有問題。”
辛兆侖道:“等你紅姐來了以後,這段時間,讓紅姐一直陪著你,另外,如果出現危險,立即就轉移房間,環廊建好後,你就不用擔心到我們房間來,別硬撐啊。”
他是師兄,帶著師妹師弟,自然就有責任讓兩人安全回去。
苗靈道:“我知道啦,師兄,放心好了,我會一直和紅姐待在一起的。”
辛兆侖站起來,說道:“這樣就好,另外,真正寒冷的那幾天,我們會將大家聚集起來,一起度過。那是最危險的幾天,不過,也是修練最好的時間。”

帶著雷星峰回來,辛兆侖道:“阿峰,這段時間,雖然不能外出,還冷得要死,可這段時間,可以說是黃金時間段,因為這時間是最好的修練時間,這也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高階修練者不肯離開的原因,你要抓緊時間修練,爭取修練到六環。嗯,以你的資質,應該完全沒有問題。”
雷星峰來到炭火盆邊坐下,他歎了一口氣道:“師兄,我這幾天修練,已經感受到了,的確比平時還要快,但是……我還不能晉級,不是晉級不了,而是不能晉級。”
辛兆侖奇道:“為什麼?”
雷星峰道:“還記得我在拍賣會得到的星蟒錄嗎?那是一份遠古修練者凝結雷印的法門,非常神奇,需要不少材料,其中有幾樣材料,我還沒有找到,最頭痛的有三種材料,我都不知道是什麼。”
辛兆侖道:“還有這種事情?呃,這麼說來,這個雷印的威力不同?”
他反應極快,馬上就明白過來,為什麼雷星峰不肯立即晉級。
雷星峰點頭道:“是啊,如果正常晉級,上次拍賣會回來,只要我堅持晉級,就已經可以了,只是被我強行壓制下來,這時候如果晉級,對於我可就虧大了。”
辛兆侖道:“缺哪些材料?”
雷星峰開出一個單子,遞給辛兆侖道:“師兄,你看看。”
他很是期待的看著辛兆侖,若是他能夠幫助自己解決,那就省了他很多時間和工夫。
辛兆侖接過單子,稍稍查看,一共就八種材料,他看完就笑了,說道:“我都有!其中有兩樣太珍貴,就是我也存貨不多。嗯,這兩樣,你要多少?”
雷量峰掃了一眼辛兆侖標注的兩樣材料,頓時松了一口氣道:“不多,每樣不會超過兩斤……嗯,這個只要一斤半就可以了。”
辛兆侖道:“這樣啊,行,我先給你用,不過,你以後要想辦法給我找來。”
他知道雷星峰急著要用,暫時可以騰挪出來,畢竟是等到他晉級後,才能使用的材料,就算留在手裡,暫時也沒有多大用處,還不如讓雷星峰應急使用。
雷星峰大喜過望,他說道:“謝謝師兄!”
這人情可就欠大了。
辛兆侖小心的拿出八種材料,按照雷星峰需要的量遞給了他。
雷星峰也沒有想到辛兆侖會存積那麼多種的材料,他好奇道:“師兄,你到底收集了多少材料?”
辛兆侖微微一笑,說道:“我花了三十多年收集材料,沒有一千種,也有八九百種了。阿峰,我們在真人的時候,是用不到太多的材料的,可一旦晉級到了真君,那材料消耗可就嚇人了,你現在才入門,還沒有師門任務,等你到了七環八環的時候,師傅就會有收集材料的任務給你,那時候,你藉著這個機會,也可以自己囤積材料了。”
雷星峰道:“師傅會下達收集材料的命令?”
辛兆侖笑道:“阿峰,師傅可沒有義務一直付出而沒有任何回報,他老人家收你為徒,等你成長到某種程度後,也要回報師傅的,這對雙方都有利。”
雷星峰道:“以師傅那麼厲害的水準,還收集不到足夠的材料?”
辛兆侖搖頭道:“一個人的精力有限,材料分佈又太廣闊,有些地方,不適合真君前往,就必須要弟子去尋找,到了真君境界,競爭更是殘酷無比,遠不是我們這些真人級修練者可以想像的。”
雷星峰點頭道:“好吧,希望以後能夠幫到師傅,呵呵。”
他對古奇心存感激,要是沒有師傅,他再也想不到還有秘門,帶有秘藏空間的存在。
辛兆侖說道:“其實師傅下令收集材料,對於我們弟子來說,是一件好事,因為你不知道哪裡有好材料,只有師傅他們才能得到消息,呵呵,我用了三十多年的時間,跑了很多地方。師傅只要我繳納一定量的材料,其他都可以自主收藏。”
雷星峰道:“師兄,師傅現在還給你下達命令收集材料嗎?”
辛兆侖道:“已經不用了,我的任務早就完成了,而且,我現在已經達到九環真身,開始向真君衝擊,現在去採集材料,都是為了自己。比如這次收集碧牙絲,就是如此,不過沒有想到竟然還能得到紫晶,呵呵,這玩意就算民希望得到的。”
雷星峰說道:“嗯,我明白了,以後會爭取這種機會的,呵呵,其實,我很喜歡挖礦和採集材料。”
辛兆侖道:“呵呵,我發現你很有挖礦的天賦,就像是紫晶,我們所有人加起來也沒有你厲害,我就奇怪了,我們甚至可以飛起來,直接進入岩漿流上空撈紫晶,還是不如你多。”
雷星峰暗自偷笑,他也不知道為什麼,反正他似乎能夠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微兆,比如紫晶在岩漿流中會泛出紫色的光華,可是除了他自己能夠看到,其他人都看不到。
“運氣好吧。”
雷星峰沒法解釋,他曾經私下詢問過瘋鷹和嗜虎,他們根本就沒有看到什麼光芒,他想想還是不多說了,有一項特別的技藝,在以的的修練日子中,一定可以佔據很大的優勢。
拿到材料,雷星峰也就不想閒聊了,他說道:“師兄,我要開始修練和煉製材料了。”
辛兆侖笑道:“沒事,你儘管修練煉製,我在這裡幫著守護。”
雷星峰心裡很是感激,他說道:“這不是影響師兄修練嗎?”
辛兆侖說道:“我不差這幾天修練。”
雷星峰點頭道:“好吧,這裡就交給師兄守護了。”
他直接坐到角落,開始淬煉材料。
需要煉製雷印的材料,大都是金屬材料,少部分是骨材,還有一種液體,不論是什麼材料,都需要經過精心萃取。
萃取方式,對於雷星峰而言,只有一種,他唯一的手段,就是用雷電萃取。
雷星峰拿出紅金,這玩意就算全耗盡了,他還有機會去挖,其他的材料可就難得了,所以必須試驗一下,用雷電萃取物質,是雷屬性修練者的手段,在沒有晉級到真君前,也是唯一的手段。
紅金被放在一個木盤中,雷星峰兩手就射出了一道長長的電弧,直接打在紅金上。
瞬間,刺啦啦的聲音響起,一縷縷青煙冒起,雷星峰很有耐心的用電弧開始煆煉紅金。
辛兆侖也有自己的手段提純材料,但是這種方式,他還是第一次見到,很是新奇,只是他不知道這種辦法,效果會怎麼樣。
電弧跳躍,辛兆侖驚奇的發現,紅金竟然在慢慢融化,逐漸凝結在一起,只是木盤發出一股焦糊味。
片刻,雷星峰突然停下,他歎了一口氣,說道:“木頭盤子……不行啊……我都不敢加大電弧,唉,木盤要燒起來了。”
金屬是導電的,所以不能用金屬盤,這讓雷星峰有點抓瞎。

雷星峰抬頭道:“師兄,有什麼建議沒有?我沒有適合的託盤……”
辛兆侖道:“很簡單,找雷獸的大骨頭,製作一個託盤出來。”
雷星峰猛得一拍自己的腦門,當真是糊塗了,雷獸的骨頭他有一些,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大用,而扔到輪藏空間的角落裡了,沒想到可以用在這裡。
他說道:“我有雷獸的骨頭,而且是不錯的骨頭。”
找出一塊大的雷獸骨頭,一時間雷星峰也有點頭痛,該如何處理,才能得到一個託盤?
辛兆侖笑道:“我來幫你做一個託盤吧,這點本事,我還是有的。”
雷星峰喜道:“那就謝謝師兄了……”
他很是好奇,想要知道師兄是如何製作的。
結果看到辛兆侖拿出一把刻刀,一刀刀刻出一個長條形的託盤,這形狀就是骨頭的形狀,看得雷星峰目瞪口呆,他說道:“這,這也行啊?”
辛兆侖不以為然道:“只要是託盤就行了,能夠旋轉材料,能夠抵擋電弧燒灼,不就可以了嗎?”
雷星峰頓時無語,半晌,他說道:“好吧,我承認,你說的對……”
將骨質的託盤放在木船上,放下紅金,雷星峰繼續淬煉。
這次他可以肆無忌憚的加大輸出了。那電弧發現刺目的光華,幾息間,就徹底融化了紅金,並且一點點將雜質去除。
辛兆侖不由在心裡感慨,這種提純手段,比他都要強悍得多,竟然直接用電弧提純,他還是第一次見識。
要知道雷屬性的修練者相當少見,師兄弟中,雷星峰是唯一的一個雷屬性。
很快,紅金就提純完畢,雷星峰放入第二種材料開始提純。
這時候,瘋鷹和嗜虎趕往房間,辛兆侖示意兩人坐下,小聲道:“阿峰在提純材料,別打擾他。”
瘋鷹驚訝道:“用電弧提純?”
嗜虎道:“可不是嘛,竟然用電弧提純,不知道效果如何?”
辛兆侖可是看過雷星峰提純紅金,他說道:“效果相當不錯,我沒有仔細看成品,但剛才提純完後,我有這個感覺,紅金提純得很好。”
雷星峰點點掌握用雷電的力量提純材料,而且他開始變換手法,電弧也忽大忽小,進行調整,尋找最好的提純方法。
十多種材料,雷星峰整整耗費了兩天時間,才算徹底提純。
當然,這個辛苦還是很值得的,首先徹底掌握了用雷電提純材料的方法,其次,經過這次提純,他對這些材料有了深刻的印象,對於下一步的煉製,有極大的好處。
當雷星峰提純完畢後,辛兆侖就離開了,回到自己的房間裡修練。
至於瘋鷹和嗜虎,是留在雷星峰的房間,幫他守護。
雷星峰重新拿出星蟒錄來,仔細分析,整個流程他已經熟記在心,之所以拿出來,是因為他還是不放心,需要再次研究一遍,以免遺漏。
雷印,原本是用初次凝結的印力,進行一次類似結晶般核心存在,靠著印,將全身的輪印力徹底轉換成印力,這是一個晉級的過程,而星蟒錄的記載,就是將這個印,用材料出來,然後收入體內,再進行輪印力轉換,這個印就能化作極其厲害的武器。
和普通的印相比,兩者截然不同。
每一個步驟都不能錯,絕對不能失敗,一旦失敗,那麼雷星峰也只能凝結普通的雷印,這兩者的差距,是他不能忍受的。
不過,既然搞到如此好的雷印煉製方式,他無論如何也要成功。
按照星蟒錄的記載,這種雷印,一旦煉製成功,並且隨著主人晉級,就會形成三種攻擊方式,威力相當驚人,這是雷星峰竭力追求的。
他還沒有掌握暴輪,但是暴輪畢竟是外在的武器,而雷印則是內在的武器,還能隨著他的成長而成長,這兩者也不可相提並論。
架構雷印,其核心材料就是雷星峰從遠古輪藏空間得到的那根骨頭,經過提純後,形成一根銀白色的骨節,大約雞蛋大小,所有的材料都是依託這根骨節進行。
這也是雷星峰為什麼那麼有信心,因為這骨頭非常珍貴,就算真君也會動心。
依舊用電弧開始煉製,在這個骨節上,雷星峰需要開出九竅,也就是九個孔洞,然後將各種材料煉化進去。
九竅的分佈有嚴格規定,距離和大小,也有嚴格規定,這還只是第一點。
三大竅,六小竅,三大竅的位置,猶如人的兩眼和嘴巴,六小竅則分佈在球面上,靠著電弧,竅孔被一點點擊打出來。
雷星峰無比專心的盯著銀白色的骨節球,神情專注的煉製。
瘋鷹和嗜虎都看得呆了,兩人還是第一次見到煉製這種玩意,以前他們只是曾經聽說過,但是從來沒有親眼看見過。
大約半天後,刺啦啦亂響的電弧聲總算停下,瘋鷹和嗜虎只覺得耳邊突然清淨了,外面狂風呼嘯聲,頓時清晰起來。
雷星峰拿起骨節,仔細查看九竅,好一會兒,他喜道:“成了,哈哈,一點也沒有錯!第一步終於完成,哈哈!”
瘋鷹和嗜虎立即來到雷星峰身邊,兩人心裡都是極度好奇,想要看看雷星峰煉製的雷印到底是什麼樣子的。
雷星峰拿著圓形骨節仔細觀看。

[BOOK: 000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16:5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