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75-07
第四十七冊 無名峰 第九章 游泳(上)

  雷星峰直接撞過去,就從水人身體內穿過,水人轟然落下,然後又一次出現,繼續追趕上來,糾纏雷星峰。

  艾妖和雷星峰該說話就說話,該走路就走路,完全就當水人沒有在,可水人還是存在的,糾纏了片刻,又是一個水人出現,很快,就是四個水人,都和艾妖和雷星峰差不多高大。

  四個水人阻擋雷星峰和艾妖兩人,不論它們是攻擊也好,站成一排試圖阻擋也好,雷星峰和艾妖根本就不管不顧,一直向前走去。

  兩人邊走還邊閒扯著。

  艾妖道:「這種水人應該打不死吧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打不死,除非到了岸上,它們又跟上來,沒有水源的補充,會越來越小,最終消失不見,但是在水面上,它們就不可能被消滅。」

  艾妖思索了一下,說道:「就是因為下面有水來補充?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不管怎麼折騰,只要下面有水,它們隨時就能得到補充,當然不會消失,對了,還是有一種辦法可以消滅它們。」

  艾妖鼓掌道:「禁制樞紐?」

  雷星峰道:「沒錯,只要我將禁制樞鈕破掉,這水人就無根了,一擊消散,只是想要找到禁制樞鈕,嘿嘿,那可就困難了。」

  艾妖點頭道:「沒必要,只要它們對我們沒有傷害,那就無所謂了。」

  說話間,一個水人撲上來,一把抱住雷星峰的一條腿,雷星峰邁步向前,水人的兩條水胳膊碎裂,然後重新生成,可雷星峰已經走了出去。

  兩個水人從兩側擁抱艾妖,被艾妖雙臂一振,瞬間絞碎,當艾妖走過去,兩個水人重新在水裡生出。

  雷星峰看著四個水人不屈不饒,一直在拼命阻擋,他說道:「真是悲哀。」

  艾妖道:「什麼?哦,這個啊,沒什麼悲哀的,實力那麼差,再拼命也沒有用。」

  四個水人沒有任何思想,也沒有任何智慧,只是禁制產生的攻擊武器,但是鍥而不捨的攻擊,拼命的阻擋,讓雷星峰都覺得難受,最關鍵的是它們都是人形,如果是真人,雷星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。

  艾妖道:「還有多遠才能擺脫它們?」

  雷星峰道:「到下一個斷崖,只要越過,它們就跟不過來了。」

  艾妖道:「還有多遠,這些東西,實在是煩人!」他明顯有點不耐煩了。

  任何人,被四個人形物體纏住,都會不耐煩,哪怕它們沒有傷害自己的能力,可是不停的看到有人形物體,抱住你的腿,抱住你的身體,甚至抱住你的頭,都會煩躁的。

  雷星峰一樣也很煩躁,他說道:「我們向前衝!」

  艾妖道:「好!跑!」

  兩人不顧一切的向前狂奔,四個水人在後面拼命追趕,其中一個突然沉入水裡,然後在雷星峰和艾妖前面不遠,重新在水裡站了起來。

  沒等水人做出動作,雷星峰巨大的真身已經撞擊上去,轟然一聲,水人直接就炸開了。

  艾妖喝彩道:「好!」他前面不遠處也有一個水人站起來。

  和雷星峰一樣,艾妖也是蠻橫的撞擊上去,水花四濺,整個水人被撞碎。

  兩人一前一後,勇往直前,而水人也不停在兩人前面的水面上生成,然後被兩人撞碎,就這樣徒勞的阻擋著。

  兩人飛奔的速度相當快,哪怕有水流阻隔,兩人的速度也不差。

  四個水人輪流沒入水中,然後在前面出現,然後被撞碎,最後搞得雷星峰和艾妖都習慣了,一旦沒有阻擋,反而覺得不正常。

  拉拉扯扯中,兩人終於來到了下一處斷崖,雷星峰搶先踏過去,艾妖緊隨其後,那四個水人瞬間就消失不見。

  艾妖看看身後的斷崖,說道:「真是神奇……」

  雷星峰道:「繼續,繼續向前。」

  兩人繼續在湍急的水流中奔跑,如果慢慢走的話,是不會消耗什麼能量的,但是快速奔跑,就會消耗相當一部分能量。

  不過,這時候,兩個人都沒有節約的想法,儘早離開這個禁制群,才是正確的選擇。

  很快,兩人都跑不起來了,因為水流開始暴漲,已經達到腰間,兩人只能緩慢的先前移動。

  艾妖驚疑不定道:「該死,這水漲起來了!」

  雷星峰道:「是啊,看趨勢……似乎還要漲更高。」

  說話間,大水就淹沒到了兩人肩膀下,只露出巨大的頭顱和半截肩膀。

  雷星峰說道:「會游泳嗎?」

  艾妖道:「什麼游泳?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如果我們被水沖開了,你就一直過去,不要轉方位,如果能夠找到突出水面的岩石山,就上去等我,明白嗎?」

  艾妖明顯緊張起來,他可不想和雷星峰分開,這地方一旦分開,自己又不懂禁制,誰知道會搞出什麼恐怖的攻擊,他說道:「你的鋼棒呢,你拽我走!」

  沒等雷星峰答應,徒然間,一個巨浪湧來,瞬間,就將兩人徹底淹沒。

  雷星峰上一世就會游泳,這一世在老家,也一樣擅長游泳,所以他並不怕大水,而艾妖就悲催了,他不會水,當大水沖來的時候,他只能全力鎮壓真身,讓沉重的真身留在水底。

  不過,真身的特性,倒是大水很難衝擊晃蕩,因為真身極其沉重,比鋼鐵要重得多,所以艾妖能夠穩住,只是他可不敢浮上水面去,那時候反而無法控制了。

  而雷星峰卻順著大水漂浮起來,他只要控制雷印中的禁制,就可以讓身體的重量減少,如果原本是比鋼鐵沉重的真身,經過雷印中的禁制的轉換,那麼他龐大的身軀就是一塊巨型木頭。

  一下子就沖到水面上,雷星峰張望了一下,認準了方向,向前游去,他就像是一條巨大的魚,在水中靈活的游動。

  突然間,雷星峰想到水人,頓時心裡一緊,先前水在膝蓋下流動,水人的確沒有什麼威脅,可若是像現在的大水,他相信自己要應付起來,就吃力多了。

  至於艾妖,那更是要命了。

  水人也不用攻擊,只要在水裡纏住艾妖,而水人在水中,你連形狀都看不出,那真是要命了。

  在水中,雷星峰依舊可以看到禁制節點,也能看穿整個禁制,所以他並不害怕,只要能夠看透禁制,他就無所畏懼了。

  艾妖動都不敢動一下,直到水徹底淹沒他,抬頭看去渾濁的水流劃出一個個漩渦,而下方,他都看不到自己的腳,憑藉記憶,結合雷星峰說的話,他勉強確定了前進的方向。

  小心翼翼的滑出一步,再滑出一步,用極其緩慢的速度先前行走,好在他真身不用呼吸,水流是憋不死他的,除了怕禁制的攻擊外,水對他的威脅並不大。

  雷星峰快速逆流而上,現在他明白了,只要耗費足夠多的能量,他想要多快就多快,兩條胳膊猶如風火輪般的舞動,每一次擊水都發出震天的聲響,兩條胳膊輪流,轟轟聲就響成一片。

  彷彿離弦的箭,雷星峰龐大的真身在水面上高速飛馳,兩條粗壯的大腿同樣拍擊著水,在水面上留下一道翻滾的白沫。

  這比奔跑還要快,不過,消耗的能量卻是成倍增加,只是雷星峰不在乎,他別的也許還缺少,但是能量卻是最多的,這也和他注重收集能量有關,別的可以不要,但是能量卻是他收刮最狠的資源,他深知能量的重要性。

  所以任何時候,雷星峰都攜帶了足夠的能量,如果雷印和輪藏空間中的能量用盡,他還可以從鏡之界調取能量來,這也是他的底牌之一。

  對於雷星峰而言,囤積的能量越多,他就越是安全。

  這時候無論怎麼消耗能量,和戰鬥相比,還是不夠看,雷星峰驅動雷印,帶動真身的雙臂雙腳,在水中快速游動。

  而艾妖就慢了,他幾乎一步一頓,一步一停留,一點點向著前方而去,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要走多久。

  只要是繼續走就行,這時艾妖唯一的念頭,哪怕再慢,可只要是在移動,那麼就能抵達目的地,這點是艾妖堅信的,所以他就這麼一步一步的移動。

  好在真身足夠大,一步滑出,就是十幾米遠,這樣算來,速度也不是慢得不可忍受了。

  雷星峰就像是一條魚,又像是一條乘風破浪的大船,要知道,他的真身就有百多米長,在水中很嚇人的。

  大約游了十多分鐘,雷星峰就看到遠處黑乎乎的岩石,他立即奮力游過去。

  很快就來到岩石邊,雷星峰伸手抓住岩石,猛地一挺身,就爬了上去。

  這塊岩石相當大,百米方圓,雷星峰順勢坐了下來,他要等艾妖到來,這地方失散的時間久了,就真的失散了。在禁制中失去聯絡,想要找到那就千難萬難了。

  等人片刻,周圍依舊是狂風暴雨,雷星峰想了想,將心神沉入雷印中,經過這段時間,雷印中又生出不少禁制群落來,他需要辨識,然後剔除無用禁制,保留有用的禁制。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5-9-30 11:46 編輯

[BOOK: 007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22:11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