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2-07
第30章冊 第十章 記錄地形 (上)

  雷星峰眼睛頓時亮了,竟然還有兩間房的資料,這對他可是太重要了,他點頭道:「好,等看完這裡的,就去那兩間。」

  阿掛心裡哀嚎一聲,半晌,他才默默點頭,沒法子,大人要去,他能拒絕嗎?雷星峰暫時不會理會阿掛,他一件一件的翻看記錄,他甚至還看到原始的星蟒錄,那星蟒的鱗片都沒有經過特殊的處理,一塊就足有一米長,半米寬,三指厚,粗糙的表面,裡面留存的文字和影像,當真是無比古老。

  其中有些理念,讓雷星峰很是著迷,給了他極大的啟發,這記錄將修煉者的印,就是整個修煉者的動力,按照雷星峰的理解,修煉者的印,就是發動機,只要能源充足,這發動機可以帶來強大的動力,而每一次晉級,就相當於換發動機,用更大功率的發動機替換原來的,也就是升級,想想還真是這麼回事。

  一些概念,一些理念,在雷星峰慢慢琢磨和吸收資料的精華後,逐漸產生,他回到自己住宅的時候,就忙著記錄,然後再去資料庫,就這樣過起了隱居的生活。

  這期間,在雷星峰的要求下,達列霸被調到明澤盟總部,擔任雷星峰的護衛,另外一個名額給庫奇和伯益,兩人請來督戰隊的一個傢伙,這人是庫奇和伯益的好友,是一個神通廣大的傢伙,名叫大波波,初次聽到這個名字,雷星峰愣了很久。

  大波波看上去很年輕,他在督戰隊很有名,相當厲害的一個道君老祖,攻擊力超級強悍,他是火屬性,卻有一點點木屬性,所以他的火更加厲害。至於其他護衛,雷星峰就不太在意了,這四人是需要他籠絡的高手。

  整整半年的時間,期間雷星峰很少回到鏡之界,大部分時間就泡在資料庫,這期間,他的禁制水平突飛猛進,修為沒有什麼增長,但是對禁制,對修煉的理解極大的提高。

  半年時間,雷星峰已經開始看高級禁制師才能進入的資料間,這裡的資料也相當的豐富,讓他感慨不已,畢竟是一個超級大勢力,其底蘊之厚,不是秘門可以相比的,兩者差的太遠了。

  這天雷星峰帶著滿腦子的資料,匆忙回到家中,躲在房間裡,拿出星蟒錄仔細記載,這只是第一步,先記憶然後再整理,他現在已經非常熟練這套程序了,忙碌中,有人敲門。

  雷星峰迅速收起星蟒錄,說道:「誰?」「我是庫奇,阿峰,海老來了。」雷星峰起身開門,走了出去,說道:「海大人怎麼來了。」庫奇道:「不知道,好像有事。」

  雷星峰來到專門會客的大廳中,看到海元朗坐在椅子上,微微閉目,似乎在思索著什麼,他急忙上前道:「海老,不好意思,最近一直很忙,沒有去拜訪你老,呵呵。」

  海元朗道:「呵呵個屁啊,我不上門,你就不理我這個老頭了?」

  雷星峰心裡奇怪,什麼時候和你這麼親近了?不過,他可不敢頂嘴,急忙道:「海老,是我的錯,是我的錯,呵呵。」

  庫奇差點笑出聲來,這呵呵,是想要找罵嗎?海元朗倒是沒有追著罵,他說道:「有任務了,你接不接?」

  雷星峰小心道:「什麼任務?能告訴我一聲嗎?」

  海元朗道:「兩個任務,都是我承接的,不過,我提議你來做助手,有沒有興趣一起去?我提醒你哦,在禁制總堂,需要完成一定量的任務,才能獲得兌換材料的權利。」

  雷星峰倒是很想實踐一下,有這個機會,他當然不會拒絕,用明澤盟的材料,來驗證自己的想法,這個很好,很合適。

  「可以啊,我去!不過,海老啊,你總要告訴我是哪兩個任務。」

  見雷星峰答應,海元朗頓時高興了,他說道:「一個複雜,一個簡單,一個報酬很高,還有一個就一般了,沒啥報酬,不過,可以當成你今年必須完成的任務。」

  雷星峰笑道:「簡單的是什麼任務?」

  海元朗道:「這是煉藥總堂發布給我們的,在一個培植園外面設立禁制,這個任務之所以簡單,是我們只要完成一部分就行了,由於太大了,所以要很多的禁制師完成,大約要上百的禁制師。」

  培植園三個字,頓時引起雷星峰的注意,他說道:「是什麼樣的培植園?竟然要那麼多的禁制師過去?」

  海元朗說道:「這是一個野生的植物園,生產了大量的靈草,是煉藥總堂直屬地,一部分作為天然生產的植物園,一部分培植靈草,所以需要大禁制將其包圍起來,阻擋動物和野獸侵害,也防止有修煉者進入。」

  「由於有大量的禁制師過去,總體設計由禁制宗師統一安排,我們只是去將設計好的禁制構造植入,這是一個很簡單的任務。」

  雷星峰說道:「複雜的任務是什麼?」

  海元朗笑道:「這個先不急,我們先要完成簡單的任務,等完成了,我再帶你去一個任務地點。」

  雷星峰很有點無奈的看著這老頭,他沒有想到,這老頭喜歡賣關子,一句話分為三截說,還留給尾巴給自己猜,想想也就算了,反正有他帶著,管他什麼任務,到時候,自己只是一個助手,很多事情根本就不用操心。

  點頭答應了一聲,雷星峰又道:「什麼時候出發?」

  海元朗微微一笑道:「馬上!現在!」

  雷星峰苦笑一聲,說道:「好吧,庫奇,你叫大波波、伯益和達列霸過來,我們準備出發。」

  庫奇只是走到門口,呼哨一聲,其他三人就從房間裡出來,大波波問道:「庫奇,幹什麼?」

  伯益道:「有任務!」

  達列霸奇道:「你怎麼知道?」伯益話不多,一般很少開口,他看了一眼達列霸,說道:「猜。」意思是他猜的。

  幾人走入房間,雷星峰道:「大家準備一下,馬上出發。」

  庫奇四人倒是沒有問去哪裡,他們是護衛,雷星峰去哪裡,他們就要跟著去哪裡,沒有任何討價還價的餘地,哪怕他們貴為道君老祖,在任何一個大陸的門派中,都可以稱王稱霸。

  跟著海元朗走出房間,雷星峰笑道:「培植園不會是在明澤大陸吧?」

  海元朗奇怪的看了雷星峰一眼,說道:「怎麼可能?如果在明澤大陸,根本就不用這麼費手腳了,走啦,培植園在外大陸,是煉藥總堂的基地之一,那裡是植物的天堂,是木系的修煉聖地。」

  這話一出,雷星峰頓時喜出望外,他的小妹就是木系修煉者,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地方修煉,如果真的是木系修煉的聖地,只要他去過一次,以後就可以帶小妹進入其中了,任何封鎖都沒有用的。

  海元朗回到禁制總堂,帶上一大堆人,雷星峰看了一眼,大概有一百多人,其中就包括了他們五人。

  從禁制總堂的秘門,直接就去了培植園所在的大陸。

  從秘門出來,一股極其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,深藍色的天空上,飄著幾縷白雲,地面上的樹木彷彿是翠石一般,綠的彷彿要滴出水來,不時的有一群群飛鳥在森林中飛起落下,起伏的山巒,就像是披上了一層翠綠色的地毯。

  無數的古樹,也不知道生長了多少年,這裡果然是木系的修煉聖地,入眼的樹木很多都是珍稀古木,以雷星峰學識眼力,一眼就看出很多珍貴的樹木,頓時眼饞不已。海元朗提醒道:「注意了,這裡不許砍伐任何樹木,想要什麼好的木頭,可以找煉藥總堂的人去換,但是不許自己砍!我可不想得罪煉藥總堂的幾個老怪物。」

  眾人答應了一聲,禁制總堂和煉藥總堂是平行單位,兩者的地位差不多,雖說是輔助性質的修煉者,地位卻極高,彼此間合作也很多,在明澤盟,兩個總堂的地位比戰鬥單位還要高點。

  海元朗說道:「好了,都給我來吧。」他飛了起來,一幫人貼著樹梢向前飛去。

  雷星峰落在最後,他眼裡銀芒吞吐,悄悄觀察這片陌生的土地,周圍閃爍和泛起的光芒,到處都有,這絕對是一塊寶地,沒想到有那麼多的靈草靈藥,還有大量的藥材,他可是懂行的人,雖說沒有雷星瑤的厲害,可是比普通修煉者的眼光,不知道要強多少,就這短短的路途,他就發現了無數好東西,搞得他心癢難耐。

  大約飛行了小半天,在海元朗的帶領下,眾人落了下去。這是一片建造好的營地,看得出已經有些陳舊了,都是樹屋。

  若是不知道確切地點,根本就不知道這片森林中會有營地的存在,在樹梢上,可看不到古樹上的樹屋。

  一個年老的婦人坐在一個木板搭建的平台上,看到海元朗,說道:「老海,這次你怎麼也來了?」海元朗笑道:「林大嫂,今天怎麼是你值班啊。」

  他扭頭對雷星峰道:「來,見一下林大嫂,她可是煉藥大師級高手。」 本帖最後由 tylinee86 於 2014-12-20 12:58 編輯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22:36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