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4
第044章、動怒的娃(上)
這女子顯然不是眾獸山的修士,而是那伙人的圍捕對象。 虎娃曾久居蠻荒,深山村落中很少能看見這樣的女人,她長得纖柔窈窕,肌膚也過於細嫩白淨了。
深山蠻荒中的部落居民,雖天真淳樸,但平日大多都有點蓬頭垢面的樣子,哪怕是女子,皮膚尤其是雙手通常都顯得黝黑粗糙。 而女子們往往也以體格壯實,屁股大、腰粗,適於生養為美。 也許那所謂的美,只是一種實用的觀點吧,尤其對於婆家來說。
可凡事皆有例外,水婆婆那般衣著素淨、幾乎纖塵不染的儀態自不必多說。 同在虎娃生活的路村里,阿瑾他娘南花,腰很細身形婀娜,肌膚細膩白淨,人也特別愛乾淨,她經常洗頭,髮絲上都看不見灰塵,虎娃也覺得那樣更好看。
但世上最好看、最美的女人,虎娃在現實中並沒有見到,甚至不清楚她究竟長什麼模樣,只出現在他自幼以來的夢境裡。
而此刻這女子給人的感覺,似乎有種透入骨子裡的媚態。 她的身姿是那麼動人,纖細的小腿弧度是那麼誘人,但雪白的肌膚上卻有傷口正在往外流血,顯然是被圍捕時受了傷。 她有修為在身,虎娃能感應出來,否則也不可能帶傷還跑得這麼快。
她為了逃命已經毫無保留的施展了所有的能力,所以虎娃無須特意窺探,便能察覺得很清楚。 她已有二境修為,且是剛剛突破二境不久,筋骨形骸尚沒有經過徹底的洗煉。 她不僅形容體態天生柔媚,此刻的神氣也顯得有些衰弱難支。
這種衰弱或與她所受的傷無關,更像是修煉中出了什麼問題,同時周圍的環境彷彿也給她造成了某種困擾,使其不能處於巔峰狀態。 而那眾獸山的修士說這女子是妖獸所化,虎娃則完全不信。
妖物若想掌握化形之能,至少要有四境修為,否則盤瓠早就會說人話了。 而且化為人形的妖物若受傷過重,也會恢復成原身的。 這女子有傷在身,且只有二境初轉修為,分明就是一個人,這便是她的本來面目,她卻不是普通人。
那女子猛然看見攔在前方的虎娃和一條狗,眼中露出絕望與怨忿之色。 恰好有一縷髮絲隨風飄到了唇邊,她咬住髮絲似乎想衝過來拼命,卻突然身體一軟,終究是法力難繼不能力戰。
她拜倒在虎娃身前,淒惶道:“小女子生於這片山野,與你們素不相識、無冤無仇!上仙為何就不能放我一條生路呢?”
她的衣裙已被樹枝和灌木劃破了,掩不住渾身曼妙的*光,嫩白修長的大腿都有一條露在外面,肌膚上也有一道道被劃傷的痕跡,就連領口都扯開了一塊。 當她拜伏於地時,虎娃正好看見了領口中露出的胸乳。 飽滿、堅挺,正微抖著展示柔軟的彈性,令人忍不住就想握著吻吮。
虎娃隨即移開了的視線,身體也不禁有些發燙,竟有某種衝動的反應。 倒不是虎娃對她有什麼邪念,他也沒興趣與這女子怎樣,這只一種本能的反應。 但他也覺得有些不對勁,這女子不僅是人長得漂亮,而且無形間帶著一種特別的氣息。
這氣息源自於她的生機律動,似是某種天賦神通,能給人一種銷魂的渴望與快感,僅是神氣感應都那麼迷人、甚至舒爽無比。 但她不是故意的,在淒惶中恐也無心色誘虎娃,這可能與她的傷勢或身體狀態有關,有些控制不住神氣波動,也難以收斂那種生機律動氣息。
不得不承認,對於男人來說,這女子真是世上難得的尤物! 她叫虎娃為上仙,這算是什麼稱呼? 虎娃答道:“我們與那些人不是一伙的,你走你的吧。”說著話與盤瓠往旁邊一閃身,示意女子過去。
女子吃了一驚,隨即大喜過望,俯地挺身而起向前躍出,腰肢扭擺長發飛舞,很快便衝出了谷口,在另一側的叢林中消失不見。 虎娃就這麼放她走了,甚至沒有問她是誰、後面那些眾獸山的修士為何要圍捕她? 看情形好像也來不及問。
那遠處的喊聲顯然是在撒謊,她並不是什麼妖獸,就是當地的一名妖族女子。 她身穿的衣裙雖已破碎多處,但仍能看出就是當地的特產的花蕊織錦,雖不如多木族編織的蕊錦那麼精緻,但也相當精美。 大冷天穿這樣的衣服,未免顯得單薄,許是因為有神通修為吧。
虎娃並不清楚她究竟出身哪一支妖族,反正紅錦城周邊有不少妖族出沒。 而那些眾獸山的修士,是從臨國剛剛來到此地的,虎娃前些天還在客棧中遇到了他們。 他們在這里布陣圍捕這女子,恐怕未懷好意,虎娃當然也懶得幫忙。
虎娃的舉止也被遠處正追來的人看得清清楚楚,隨即有人怒喝道:“小子,你和那妖女是一伙的嗎?故意幫她逃走!”
虎娃還沒來得及答話,便聽見一聲咆哮,一頭毛色油亮、體格壯碩的黑豹已衝出了叢林,在谷中高高躍起,張開利齒獠牙向著他撲擊而下。 虎娃在客棧中也見過這頭豹子,是被那伙修士帶來的,應是眾獸山所豢養的靈獸。
這頭黑豹受人驅使,本是在追捕那妖族女子,它的嗅覺敏銳速度也極快,順著氣息跑在了最前面。 虎娃和盤瓠站在這裡,便等於擋住了它的路。 後面的修士亦在怒斥虎娃,這頭畜生被激發了兇性,便欲撲倒虎娃再去追踪那女子。
這聲咆哮能將普通人當場震暈,但虎娃卻站在原地沒動。 這條山坳很狹窄,兩側都是高崖峭壁,無論向左右怎麼閃避,都躲不開黑豹的撲擊範圍。 盤瓠已跳到了虎娃身前,仰頭也吼了一聲。
盤瓠的這聲吼很不起眼,別人甚至都聽不見,完全淹沒在黑豹的咆哮裡。 但神通威力的大小,可不在於嗓門,撲在半空的豹子一陣暈眩,眼神瞬間便迷糊了。
虎娃曾叮囑過盤瓠,不要在眾人面前暴露神通修為,以免引人起疑,這或許會成為他們的行踪線索。 一條花土狗很常見,但一條有神通修為的花土狗就很罕見了。 可是盤瓠總是忍不住想露兩手,現在這種場合別人是看不出破綻的。
黑豹被盤瓠震迷糊了,但落下時仍本能的伸開前爪,張嘴向虎娃咬去,這是它平時捕獵的反射動作。 虎娃並未躲閃,閃電般地伸手便抓在了豹子的頜下,隨即側身上前一步,將這頭凶獸掄了起來,奮力扔了回去。
就算不動用神通法力,虎娃蹬地擰腰掄臂,運足了武丁功的勁力也是相當驚人。 豹子在半空翻滾著飛去,正砸向剛剛衝出叢林的另一個人。
那人便是方才怒斥虎娃者,他剛衝出密林就見一團黑影兜頭砸來,已下意識的祭出法器欲格擊,隨即又意識到那團黑影就是他所驅使的靈獸,又趕緊收回法器。 就這麼一猶豫的功夫,再想躲閃已經來不及,結結實實被那頭黑豹砸了個正著。
連人帶豹子又砸回到樹林中,就听一片咔嚓之聲,至少撞斷了好幾棵樹。 虎娃原本沒打算動手,他還想好好問問這裡發生了什麼事、這些眾獸山的修士究竟在搞什麼名堂? 但對方的靈獸已經撲過來傷人了,他也就沒什麼好客氣的。
靈獸和那名修士顯然都受了傷,並沒有再衝出叢林。 可虎娃緊接著又聽見了一片怒喝之聲,有人紛紛吼道:“何方狂徒?竟敢傷我眾獸山修士!”隨著吼聲,只見一片光華亂閃,好幾件法寶已被祭出飛向谷口,隨即又有五個人從不同的方位跑出叢林沖了過來。
盤瓠見到這麼多人同時祭出了法器,居然轉身就跑。 它的速度飛快,一邊跑一邊還齜牙露出坏笑。 這條狗倒不是害怕也不是臨陣脫逃,因為虎娃也轉身就走,跑得比它還快! 盤瓠與虎娃的配合已相當默契,它清楚虎娃想幹什麼。
那些人剛剛衝進谷口,五件法寶帶著光華呼嘯而至,忽聞上方傳來令人心悸的脆裂聲,緊接著便是一連串驚天動地的轟響……山坳中煙塵瀰漫、良久不散。
這高原上的峭壁時常會發生岩崩,遠比雪崩更可怕。 很多陡峭的山崖冬季常被積雪覆蓋、夏季又有植被生長,佈滿裂紋孔隙,風化侵蝕現象非常嚴重。 假如一塊地方突然坍塌,往往會引起連鎖反應、導致岩層大片崩落。
虎娃今天行走時,仍微閉雙目感受天地間萬事萬物的紋理,對周圍的地勢以及岩層特性也是體察入微,很清楚只要施法來那麼一下,便會搞出怎樣的動靜。
虎娃的樣子有時看上去很憨很天真,但他絕對不傻也不愣。 同時衝過來那麼多人,而且看修為法力都不弱,在空間那麼狹窄的戰場上合力圍攻他一個。 就算虎娃的本事也不小,但他絕​​非自信到狂妄之輩,能否打得過是一回事,但又何必冒那個險、逞那個能呢?
虎娃所站的位置,假如是在兩軍交戰之時,簡直就是絕佳的設伏地形。 兩側岩層一旦崩落,那是來多少人埋多少人!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9:00:0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