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BOOK: 0115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117-07
正文 1199 偷渡

九州世界各方歸於平靜,雖然可能很短暫,但卻很令人滿足與愜意。

就在葉默閉關後的半個月,遙遠的東妖古界深處,一座古老而蠻荒的山脈如仙獸真龍盤臥,浩瀚而綿長,古木參天,繁茂蔥郁,有諸多強大妖禽長鳴震空,更有可怕妖族吼嘯古林,滄桑古老的氣息沖天而起,彌漫八荒,這是一處真正古老無比的古地。

距離此山脈不足十萬里的遠方,就是妖族最神聖的聖地黃昏聖殿。

廣闊高遠的天空上,一隊隊妖禽與強大妖族駕著妖光,騰著妖氣,滾滾巡視而過,強大的妖氣震懾萬里古林,令林中無數低階高階妖獸噤若寒蟬,簌簌抖。

然而,這些強大的妖族並不知曉,在此山脈內部,正生著奇異的變化。

此山脈,不是別處,正是整個東妖古界禁地之一斷空山脈。

這斷空山脈太長了,也太浩瀚了,有無窮無盡的妖獸妖族,是一片真正的妖土。

當年破壞妖族洗禮時,葉默就曾進入過這斷空山脈,在其中經歷了諸多奇異之事,見到諸多聞所未聞,見所未見之物,甚至還去到了別的附屬界,那裡的魔道聖子還邀請葉默一行人留下,在未來飛升仙界。

這是一番無法想像的機遇,足以改變葉默的命運,無需在九州世界如此艱難抵抗、掙扎。

然而,葉默放棄了,並沒有留下,離開了那個附屬界。

妖族洗禮時間尚未到來,而今日的斷空山脈,已經生了許多玄奇詭異的變化,諸多傳送陣節點不斷變化,不時有一道道身影在各條通道內行走,都是妖界不曾有過的奇異之獸。

某一處傳送陣節點。

這裡始終平靜,沒有出現任何身影,不過那個隱藏於虛空中,不可得見的節點,卻始終在綻放濛濛華彩,昊光萬道,霞瑞千條,將通道照耀的五光十色,綺麗無比。

不知過去多久,這裡的光芒愈盛烈,靈氣愈濃郁,凝為一團團薄霧,雲鎖霧繞,嫋嫋飄蕩。

當這裡的變化達到某個界限時,終於,更為熾烈的光芒爆了,更伴隨著一道道聖潔燦爛的白光,塵脫俗的氣息頓時彌漫整個通道。

緊接著,一道道身影從節點浮現出來,一步邁出,個個頭戴朝天冠,身著袞龍、莽獸袍,氣質神秘高貴,舉手投足,皆湧現一股睥睨萬世塵光的氣度。

這些身影不斷出現,不止一道二道,在往後,還有身著宮裝,披著七彩輕紗的修長身影,氣質皆極為冰冷,若一座座萬古冰山浮現,並未刻意釋放,只是簡單屹立,就給人寒徹心魂的恐怖感覺。

至強、至強、至強……全都是至強層次的存在!

“這裡就是九州附屬界,東妖古界的斷空山脈?”

一個清冷漠然的聲音悠悠傳蕩開。

“就是這裡沒錯,九州附屬界唯一與諸多附屬界連接的地方,當年也是和諸多附屬界互通有無,能相互交流的,可惜後來崩潰了。”

另一個聲音四下掃視了一眼說道。

“從今日起,它就真的崩潰了,我們這一批人偷渡就夠了,再留著這裡,只能帶來麻煩。”

第一個開口的聲音果決道。

“是。”

聲音剛落,就聽“轟”的一聲震響,那處傳送節點劇烈顫抖下,轟然崩潰,這一下,就算是他們這一批人再想派下更多的人也不可能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第一個開口的聲音一聲令下,一群身影頓時化作一片璀璨之極的虹光遁出,度快到極點,對途中的諸多傳送節點等,根本無所畏懼,直接就能沖過,即使被傳送走,也能第一時間返回。

這群身影太可怕了,足足二百尊至強,光是溢散的氣息就令天地顫抖,如此一股力量,再危險的地方又如何,豈能奈何他們?

不出半個時辰,這群身影就相繼沖出了斷空山脈。

轟!

天地劇震,恐怖無邊的氣息有二百股,交雜彙聚在一起,轟然擴散而出,彌天極地,刹那之間,數十萬山巒簌簌搖顫,殘枝敗葉紛舞飛揚,無窮妖獸、妖禽驚的恐懼奔逃,甚至有不少直接嚇軟了,逃都逃不走。

足足二百尊至強出現,這是何等可怕的事情,根本隱瞞不住,事實上,這群人也沒有隱瞞的想法。

幾乎就在這群人出現的瞬間,妖族就被驚動了,至強以下根本連動都不敢動,只有至強級,才能頂住這股壓力。

“二百尊至強者……嘶敢問是哪一界的道友光臨蔽界?”

龍皇的聲音帶著一絲驚懼和凝重,浩浩蕩蕩蔓延開,傳蕩出來。

嗖!

二百尊至強者瞬息騰躍,挪移空間,一下來到黃昏聖殿外,冰冷漠然的目光掃視整座黃昏聖殿,不起一絲波瀾。

龍皇鳳祖心驚膽戰,在它們身邊,是妖界各高等妖族的族長,也是各族的神,和龍皇鳳祖站在一起,也許是想展現一下底蘊,可惜,對方足足二百尊至強,根本不將它們放在眼裡。

“你是這東妖古界的主人?”

眾多至強中,當先一個面如刀削,棱角分明,相當俊逸的青年開口道。

“是。”

龍皇強撐著道,心中卻是十分的不安,這二百尊至強太嚇人了,更不知來自哪裡,是敵是友。

“已經十分接近真龍血脈了,還有這頭小鳥……不錯,很不錯,勉強可堪一用。”

那青年看了看龍皇,又看了看鳳祖,淡淡說道。

一群妖界至強一愣,頓時感到憋屈不已,尤其是鳳祖,雖然活了極悠久的歲月,但如今也是十分年輕絕美的模樣,可卻被人,而且是一個年輕的過分的青年叫成小鳥,太氣人了。

可是,再怎麼氣,它們也不敢妄動分毫,對方至強數量太驚人了,簡直不應該出現在這下界,如此可怕的陣容,它們妖界妖族再多也抵擋不住。

這時,那青年再次開口了,目光淡漠道:“從今日起,你們二個,暫時為我和雪光玄女道友的坐騎,你們……可有意見?”

“什麼?”

所有妖族愕然,青年的話好像晴天霹靂炸響在它們腦海中,直接把它們震懵了。

“欺人太甚!”

龍皇臉色漲紅,七寸處的逆鱗光芒吞吐,如劍如槍,絕世犀利。

鳳祖臉色同樣很難看,恨不得立刻出手滅掉這群人,太欺負人了,自己可是堂堂鳳祖,這些人最多和自己同一境界,竟然一句話就讓自己成為坐騎,哪怕對方至強者再多,也絕對不可能。

“諸位,億萬裡迢迢來到蔽界,就是來找我們尋開心的麼?”

鳳祖聲音清脆,姣好的面龐黑如鍋底。

然而,那青年只是淡淡看了它們一眼,而後轉頭看向一個身穿雪色宮裝的年輕女子,說道:“你怎麼看?”

“不服,那就壓到服,區區二頭連真龍真凰都不是的妖獸,算得了什麼,真正的鳳凰都只是我眾多坐騎之一。”

女子更為淡漠,聲音清冷,不含一絲感情,真正如冰山一般。

然而,她的話卻震懵了一眾妖族至強,感覺不可思議,太夢幻了。

“嗤!吹大氣誰不會。”

一個妖族至強嗤笑一聲。

龍皇鳳祖卻是神色凝重地相視一眼,心中已經隱隱有了猜測:“難道這群人來自……仙界?”

有了這個猜測,龍皇鳳祖都開始在心中盤算起來,眼下該如何做,是繼續追隨葉默,還是再次出賣,然後投靠這些仙人?

沉默了半晌,出於謹慎,鳳祖排眾而出,款款行禮道:“不知諸位仙人來自仙界哪一方?”

她要搞清楚這一點才好做決定,否則變數太多,萬一站錯隊,等待妖界的將會是一場可怕的災難。

“如果是聖佛、月靈仙子、青冥仙尊他們的麾下,就憑你們反水,讓第二次下界計畫徹底崩盤,你們覺得……你們還有機會站在這裡說話麼?”

青年淡淡一笑道,這笑容,卻是多了幾分溫度。

眾妖族至強先是一愣,隨即狂喜起來,心中激動萬分,恨不得仰天長嘯一聲,吐一吐心中的鬱氣。

在仙尊下界此事的一開始,它們未嘗沒有考慮過幫助仙尊對立的一方,尤其是知道仙尊的目標是葉默之後。

可惜,葉默和皇甫嫣這二個轉世仙人就跟散修一樣,好像在仙界沒有任何朋友親人,從未提過仙界之事,更沒有一個仙尊幫助他們,這就讓龍皇鳳祖它們抓瞎了。

如此形勢下,它們還能怎麼選?

後來雖然再次反水,投向人族,再次結盟,可也是帶著破釜沉舟,不成功便成仁的想法的。

萬萬沒想到,直到今日,葉默和皇甫嫣的支援終於姍姍來遲,而且不像仙尊下界那樣,跌落到最低谷,而是一來就至強者,這股力量就太嚇人了。

“諸位……真的是支援葉默和皇甫嫣道友的?”

剛才這青年的回答太籠統了,龍皇不得不再次確認一下。

沒想到青年倒是頗為從容大度,絲毫不介意,只是笑著輕哼一聲,微微搖頭道:“坐忘仙尊麾下追隨者,葬花仙王。”

在他身旁,那雪色宮裝女子也說道:“冰蓮道護道人,副道主,雪光仙王。”

“她還是冰蓮仙尊大弟子。”

葬花仙王補了一句。

[BOOK: 0117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7 20:26:25 2024